目前日期文章:201108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下一個人次活動是一百萬,請888888的得主是 杏。泱桑.Melody桑 .andless20桑,點文的題目是甜菊灣(現代/古代現代不限/色氣)neko05.gif  根據三位大人的點文需求,鴨子會開始更新百年流離/幸福的魔法/阿宅與母夜叉三個連載的菊灣番外甜故事

 888888.jpg  

因為方形魚桑的提醒,鴨子發現小窩即將邁入一個有趣的數字。888888多麼吉利的數字啊~所以進行截圖踩文活動^^

a123615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2)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百年流離下冊後記
  • 請輸入密碼:

 

0826已經給海外通販的各位寄去信件,請儘速至可米購下單,這樣9月初才收的到書喔!關於露天的評價,只要您有評價鴨子,鴨子一律也會回報評價「優良」^^

娟桑日前送給鴨子的賀圖,夏日的灣灣與東*亞Q人組。很可愛吧!正適合放鬆與滋潤心靈。neko05.gif  關於百年流離的種種閒談下收囉


灣醬全員.jpg  

a123615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8) 人氣()


7-11取貨付款通販(詳情請點我)  下收預定通販寄出名單(0117更新,通販450套突破

CWT28的攤位,鴨子用了兩攤,但書還是擺的沒有地方放啊!書本的厚度果然不負眾望。堆起來整個把鴨子遮住了

082101.jpg  

 

a123615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4)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百年流離實體本後記(未滿18禁止閱讀)
  • 請輸入密碼:

 這次親愛的蘋果醬贈送的開版賀圖,阿菊的畫都飛走了呢~是不是因為主人心思的關係?已經通販過的大人請直接點鴨子的露天賣場: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p223003555     沒有的話,圖文教學下收囉!目前下單,3日內寄送!您暫時無法在下單7日內至7-11取貨,請先在此留言給鴨子保留書,請勿在露天下定。請不要忘記填寫預定特典表(贈送特典)!請不要忘記去結帳(寫寄送的7-11)。沒有宣傳的大人可加購特典,有宣傳的大人請勿加購,填寫特典單就會贈送給您。

201201_2s.jpg 

 

 

注意:如果要購買既刊請一併選購!可節省運費(不管幾本都是取貨付款60元),百年流離因為CWT30徹底完售,所以勾選購買百年流離的大人會延後到2/5~2/10號才能寄送喔!為了補償這次大人的等待時間,購買百年流離的大人會另外贈送初回百年流離才有的菊灣耀拉頁彩色小卡

a123615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9) 人氣()

 


此處歡迎實體本獨家附錄+大結局感想。另外多嘴說一句,上冊有個章節  【百年流離章39】強與弱。(大綱版)  鴨子在實體本中寫成完整版了,字數是原先大綱版的一倍以上,是得意作喔!請大家務必拿到百年時不要漏翻此處XD  上冊改了不少小細節(因為長期連載導致的前後設定矛盾),有興趣的話可以抓抓看XD  百年流離實體本獨家收入+最後主線大結局部分,如果有空的話,請給鴨子感想。非常期待呢!

還有鎖碼R18特典文也在進行中XD 這次需要鎖碼的部分是關於心懷不軌的當家對於傲嬌女僕的邪惡調教(毆).....這次鎖碼文要寫幾篇呢?咦咦,鴨子還沒決定呢

a123615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0) 人氣()

 8/12CWT28領書清單增加至355號(原編號未變,新增領書編號,點我查詢)。8/11 已經把CWT28取件信都發出去囉,請收信。為了讓8/13日領本的大家能當天看到鎖碼特典~~WWW~鴨子要努力(誤)※通販的各位大人,8/14(現在尚未寄)晚上鴨子一定會寄出通販教學信。保證圖文並茂,簡單易懂,清楚可愛,絕對是鴨子教學生涯中的一大力作,敬請期待(大誤)

先在這裡放上打樣本的圖好了,內文大概就是這樣  neko35.gif  話說,「何處是歸途」這個標題終於出現在文章名了,鴨子表示很欣慰。兩年前一開始寫百年流離就是為了這個標題。甚至把小窩也取這個名字。結果鴨子一直都沒有寫出來.........唉呀,我終於寫到那個場景了,不容易啊!

P1040907.JPG  


a123615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重要】為了領書核對ID更快速,請CWT領書的各位,在8/11或8/12號的晚上,請務必來小窩看自己的的領書編號!

因為個人私心,所以放了第四個故事的配圖當開版圖。關於《灣娘的秘密記事本》封面下收啦!唉呀!這樣閃亮的姿勢果然是粉紅偶像劇必備的吧XD當初看到豆子的草稿時,鴨子的少女心好蕩漾。話說回來第4個故事可是豆子先畫出草稿,鴨子再看圖說故事呢XD

  Log20110726D1.jpg  

 

a123615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