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章5:本田大變態虐待狂】

「我說我不會吃的!!!」

頭髮微微翹著的女孩,想也沒想的就把老年管家端來的飯菜,推開

「灣娘小姐!您這樣子會弄壞身體啊........」
服侍於本田家的老管家,是個留著白色鬍鬚的和善老爺爺,這幾天都是他溫言軟語哄著女孩吃飯,難得本田家多了個小小姐,他並不希望主人費盡心思帶回的人兒,身體上有什麼損傷

「不吃就是不......」女孩話聲未落,卻看見紙門拉開,走進來的少年,一瞬間消了聲,惡狠狠的用圓滾滾大眼瞪視來者,這個卑鄙小人!

「您老也別費心了,在本田家不工作的人也沒資格吃飯,我今天工作的很累,這份就讓我來吃吧!」少年閒適的坐在榻榻米上,這個小巧精緻,可望見庭園的雅房,原是他的住處,現在多了一個新住客,他也老大不客氣的在餓了幾天新住客面前,津津有味的吃起原本屬於她的飲食

「壞心!卑鄙!色魔!!!!」女孩抱著膝蓋,忿忿不平的咒罵著,自從那日被留在本田家後,她就被強制軟禁在這間她與耀哥哥同住過的雅房—本田菊的房間,她 逃了好幾次,每每剛離開房間沒幾步就被一群僕人連哭帶扯的抓回去,她現在終於知道為啥非用這間房關她不可!因為這間房間是本田宅的心臟之處,一舉一動都非 常容易引起其他房間的注意,而那個死色狼居然也毫不避諱孤男寡女,彷彿她不存在似的,繼續與她同宿在這間房間,若不是因為擔心自己殺了少當家的話可能無法 走出本田家,每每夜裡看著身旁有著天使睡臉的惡魔,灣娘總升起想要把他雪白纖細的脖子扭斷的衝動!

「你用色魔來罵我,就過份自抬身價了!」本田菊壞壞的一笑道:「我連你一根頭髮都沒碰呢!說來要碰你這種幼兒體型,還真是委屈我了呢!」

「你在胡說什麼!!!」灣娘明眸噴火,眼前悠哉悠哉喝著湯的少年,恨不得咬他一塊肉

「我說這魚湯作的真好呢~管家!可惜有人喝不到~」本田菊笑咪咪的把湯碗放下

「少主人過獎了!」老管家臉上有著惋惜低下頭說:「聽您說,灣娘小姐愛吃魚,特別煮的........」

「嗚.............」胃餓的咕嚕咕嚕,外加看到那個和善的老爺爺一臉沮喪,灣娘的身體與心靈遭受雙重打擊,難過的把臉深深的埋入膝蓋中,在這種難耐的時候,又聽到那抹可惡的嘲諷:「口水快低下來囉............灣娘!」

「誰口水.......」剛抬起來頭,嘴吧就被塞一湯匙的魚湯,在她沒有來得及反應的時候,忍不住先讓那鮮美的滋味咕嚕落了喉嚨,接著反應是眼前的惡魔笑得一臉好不得意

「很好喝吧!可惜是最後一口了!說來你有這個志向為了王府絕食,我也不忍心破壞你高潔的心願啊!」本田菊從灣娘的嘴裡抽回湯匙,笑咪咪的用湯匙挖下蒸蛋送入口中,繼續在餓昏頭的灣娘面前,津津有味的吃著他的飯

「你這個惡魔!惡魔!惡魔!惡魔!」灣娘絕望的把臉埋入膝蓋,決定不看不聽,就算流口水也不要被這可恨的壞人看到

「你一直叫,會讓體力消耗的越快,到時候別說逃跑了!會連我這房門都走不出去喔!」

「少主人,你又何必這樣逗弄小姐呢.......」遠遠傳來老管家無可奈何的嗓音

灣娘當下恨死了本田大變態虐待狂乘以一萬!所以她沒有看到,在那濃濃的笑語下,有著掩蓋不住的的奇妙的情緒

-----------------------

小小更新一段

我覺得寫起本田S灣娘,居然比起兄妹情深,來讓我感到快樂

天吶!我到底怎麼了(掩面)

不過寫這個打情罵俏型的S很開心,某菊黑化的感情果然還是難以用言語來描述

不知道從何說起,在某鴨的腦袋裡,某菊黑的很糾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2361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