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出大綱文的意思


是老娘絕對不寫


如果有違反的話 


詛咒自己肥上10公斤



以下很亂.很草.很狗血的大綱片段,完全沒有細部修文...........

看起來會很粗糙.............


以下是鴨子想想依照眾人個性~接下來劇情會如何暴走




恩.總之灣娘起來後.亞瑟跟小香走了


小香心裡有數.但是問過彎娘.灣娘卻表示.只是去菊家玩.兩人沒啥關係


於是小香動用他的私人關係.壓住這消息


菊第一計畫失敗了.他很不甘心


但是沒關係~反正做了都做了~有把柄在手上很好談

於是菊把灣娘約出來談判.他要求灣娘以後要撥固定的日子陪伴自己.不然就把兩人的關係洩漏出





灣娘很生氣.但是無可奈何~灣娘也開條件.要陪可以.但是要保密

他不希望哥哥因為自己的行為傷心

而且他覺得菊遲早會厭倦自己~像50年前一樣拋棄自己.那麼不如保密.對大家都好

與其說是墮落.不如說是很想跟菊在一起.但是又拉不下自尊承認這件事情吧

畢竟當年被拋棄過的事情.灣娘實在太介意了(她覺得菊只是一時興起把自己當玩具玩.捉弄自己或

許很有趣).......還有哥哥們反對

總之呢~菊覺得有進展是好事.灣娘覺得不要給別人造成麻煩.反正兩人從此之後就偷偷私下交往
~~

不過菊始終也不滿足

他最恨在外面明明看到有男人對灣娘非常親善.自己卻必須當作沒有這回事

但是也無法責備灣娘.畢竟兩人只是類似一夜情似的交往著(交易式的親暱接觸)

菊有想過要表白.但是他覺得灣娘應該百分之一百會拒絕(考慮到哥哥)

而且灣娘老是因為外務事情太多

也不是真的常常陪在自己身邊~陪在自己身邊的時間又太短~(怕被別人發現)

總之~菊原本以為~只要灣娘願意陪伴自己~自己就應該滿足了


但是.他發現像吸毒一樣.他越來越不滿足了

這樣的心情.又不能讓灣娘發現.........畢竟只是淺薄的交易而已.如果讓灣娘發現.說不一定會

跑掉

在灣娘的世界裡有王耀.小香.阿勇.阿爾...........灣娘實在太多需要去照顧與在意的人

可是菊其實只有灣娘一個

這種極度不平衡的對等.就讓菊越來越崩壞


四周這麼多阻礙.那麼只好把阻礙給搬開再說

有一天.當灣娘在王耀家進行家庭聚會時~王耀正拿著與本田家的新合作企畫案~大說特說

那是中日文的合約~王耀一付超希望能合作.非常有利潤的企畫案


因為灣娘懂日文~灣娘就把企畫案拿起來看

他發現日文契約比中文契約多了條規定

關於[合作失敗.原料提供者(王耀)要付出天文數字的賠償金給合作夥伴(本田家)]

灣娘看到當場理智斷線..........但是他又不能當場發作

於灣娘告訴哥哥~這合作案先緩緩....讓自己再去打聽清楚再簽約

晚上灣娘跑去找本田菊算帳

灣娘當然很生氣的痛罵本田菊.狗改不了吃屎.是否又企圖陰謀串奪王府財產


看到獨自一人跑來找他的灣娘~又因為王府  責備自己的灣娘~本田菊笑了

反正就是灣娘一直拼命罵.本田菊全部承認


罵到最後.灣娘生氣的說 [你到底所求為何.明明現在本田家那麼富裕.你為甚麼非得為非作歹]

本田菊說 [為了增加我們的相處時間.總要讓礙事的人乖巧一點]

灣娘暴怒  [我們的事情.不要牽扯到其他人進來!!]

菊: [那你說該怎麼做呢]

灣娘怒:  [我們自己解決就好!!!自己解決!!!]

菊笑: [好!那我們自己解決就好!!!]



拍啦一聲.....菊用手帕掩住灣的口鼻(上面有肌肉鬆弛的藥)  還把門給關了.......


灣軟趴趴的倒在菊面前.但是意識很清醒

菊蹲在地板上笑 [為了要隱匿我們的關係  我知道你來找我都很小心的不讓其他人知道你的行蹤]

[以往我很生氣這件事情  來找我有那麼丟臉嗎?   但是現在反而對我很方便呢]

[你的失蹤   表面上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們50年來都沒有任何接觸]

菊伸手撫摸灣的臉蛋  他看到灣咬牙切齒的憤怒

但是灣又無法抵抗的樣子  菊笑得很滿意........

[都怪你阿  你自己說要依照我們的解決方式  不要牽連到別人]


[那我的解決方式就是這樣  在你不承認你是專屬我所有物之前  你是無法離開我的喔]

[不要想著別人了   只要想我一個就好  我知道你其實也非常喜歡我吧]

[不許在想著別人了...........可惡的你]

 

 


故事可以在這裡結局

也可以繼續..........................

還要繼續嗎????好吧~~~那再繼續........................

 



總之灣娘不會乖乖聽話的.也不肯屈服.......一直拼命的逃出去.但是每次都被菊抓回來.....(要

不要順便來個處罰式的H就看看情況)

然後灣娘再也受不了了.....他非要逃出去不可.也絕對不願意屈服於菊

在半夜.灣娘很乾脆的拿出偷藏的銳利碎片(EX:之前逃走.打破玻璃來的)抵住菊的脖子

威脅他立刻把門打開送她回家  然後兩人從此再無瓜葛  不然要要把他殺掉

灣娘(爬上菊的床.抵住菊的脖子)說[你選擇一下吧!看是要放我自由  還是珍惜你的性命]


[灣.................呵呵~]菊笑得很開心.他握住灣的手.從脖子下滑的胸口

[割脖子不一定會死喔~]菊輕聲[要從心臟一刀插入才肯定會死呢]

[........你.......]灣嚇傻了.他感覺菊握著自己的手.正緩慢用力的刺向菊的心臟

[你......神經病啊!!!!]灣用力的把碎片丟出去


(其實灣根本也捨不得殺死菊.只是她想不要有啥把柄能讓自己好好回家)

菊冷著臉  頭一次在灣娘面前瘋狂大吼[ 沒錯!我是神經病]他用力揪住灣的手說: [想要擺脫我這

神經病唯一的方法就是把我抹殺掉  不然休想我放手]

(從遇見你開始  我就生病了  與你共度的時光越來越多   於是讓我的病症越發絕望不可抑止)


灣看到總是在自己面前談笑風生的菊

第一次那麼生氣那麼生氣的表白著

以往總是笑得非常無所謂的人  第一次居然說出這麼恐怖的話

然後灣哭了............

灣終於感覺到眼前這個死變態應該是愛著自己的.不是只是心血來潮.隨便把自己當玩具玩而已

但是即使這個死變態是愛著自己的~但是他還有哥哥還有很多外在因素~是不可能跟這變態在一起



(如果我答應成為菊的所有物  那麼明天王耀哥哥一定會要與菊一決勝負

不管是誰死  哪一種結果我都無法接受的)

看到灣在自己面前哭得那麼傷心................自從50年前他去戰場後.不曾看過彎掉下眼淚

於是菊終於稍微清醒了些

他跟灣道歉.抱著灣很溫柔的道歉.讓灣盡情的哭泣發洩.........

灣哭累了就睡著了........

灣起來以後.發現自己身上已經沒有肌肉鬆弛的藥.菊也把門打開.說要送自己回家

[非常抱歉  我想我是入魔了   說一百次抱歉  也不足以彌補我惡劣的的行為]

[我這次真的會放手  再也不糾纏你了]

[我也會去尋找我的幸福   不會讓你在擔心了]

灣就被菊送回家  兩人協議和平分手  因為兩人無法再一起  更無法只是用偶爾偷情來代替

因為真的很重視對方,所以必須徹底分開

菊:「我很愛你喔~灣,我終於說出來了.....所以我也可以死心了」

灣:「謝謝.............」
(不希望他死心,但是自己也不可能跟他在一起,除了謝謝,沒什麼好說的)

於是兩人就分開了

 

 


故事可以在這裡結局

也可以繼續..........................

還要繼續嗎????好吧~~~那再繼續........................

 




從此後,號稱討厭女生,絕不近女色的本田菊開始斷斷續續,甚至接連不斷的傳出與女性親密交

往的消息:一個換一個,甚至同時很多個...........

灣也只能黯然憔悴而已
(這樣很好!代表菊終於放下我,去尋找他的幸福了)

想躲開,偏偏菊卻絲毫不掩飾自己現在與很多女性交往過從甚秘的狀態,總是帶著女伴出席國際

會議......................灣也只能咬牙忍耐...再忍耐

有一次,在一個國際會議結束後,灣發現自己找不到重要文件,回頭去會議室尋時,灣看到爛醉

如泥的菊,被他的女伴打了一巴掌後,攤在地板上......那時後半個人也沒有,也捨不得把菊丟

在會議室,讓他獨自受寒,反正也沒有人在,於是灣就勉強把菊送回家了,反正菊的家來過很多

遍,她有鑰匙

好不容易把菊搬回家,菊卻藉著酒意,要侵犯灣,灣實在抗拒不了這誘惑,(好想再聽聽菊呼喚

自己的聲音)於半推半就就H了.........

雖然H的很舒服,不過菊卻沒有叫自己名字,正覺得很羞愧又有點在意的灣娘躺在酒醉而呼呼大睡

的菊懷裡,那時卻聽到酒醉的菊呼喚一個名字:「愛知.......」

「愛知」是菊的表妹,菊家常姑表通婚,灣娘當場血液逆流........

傷心的灣娘穿好衣服就跑回家了,在門前撞倒大阪(阿菊的兄弟兼下屬),含著淚說:「你家主

子在裡面酒醉到根本認不得誰是誰了!照顧他一下吧」

大阪走到菊家,卻看到自己主子根本很清醒的,冷著臉坐在沙發上喝水

大阪說:「那麼命中無緣的少夫人剛剛哭著跑出去喔.....」

菊說:「我知道」

大阪說:「惹自己心愛的女人哭泣很差勁喔」

菊說:「我知道」

大阪:「...........明知故犯!真討人厭~」

菊:「找你來!是有事想要與你商量的....別說廢話了...........」

-----------------

然後,過了幾個月,灣娘收到了菊與愛知的喜帖,上面還註明希望自己到時能以男方親友身份上

台致詞........灣娘覺得自己的心臟當場跳了兩下,卻沒啥真實感,果然是心痛過渡所以已經沒

有啥感覺了嗎?

不管如何還是要堅強的祝福他們才行,愛不到,所以要祝他幸福

於是灣娘與王耀小香去參加婚禮
看著這陣子日益消瘦憔悴的灣娘,王耀很心疼,但是又無可奈何

畢竟本田菊沒有跟自己妹妹也啥接觸,他要結婚是他的自由

那是一個盛大的婚禮,各家領導人都來了,新郎很英俊,新娘很美麗~近乎完美的婚禮

於是灣娘被請到婚禮台上致詞對於新郎的感想

雖然很傷心,但是也不希望破壞菊的婚禮,灣打起精神

灣說:「本田先生其實是非常溫柔的好人,我相信他的婚姻一定會幸福的」

菊問:「其實在正式結婚前我有一個小小願望想問你」

灣說:「請說............」

菊問:「我們曾在一起一段很久的日子.......你喜歡過我嗎?現在我都快結婚了,不用擔心我會

糾纏你,只是這個遺憾,我希望能聽你說......以後也不能再問了」

(灣想:真是殘忍呢,在自己婚禮,在這個多賓客面前,問我是否喜歡過他,
喜歡他,是我這50年來始終無法說出口的秘密,像暗刺不停戳著我的心.讓我總是非常幸福又總是非常難過........不過,今日一定要作個了結,為了本田菊!也為了我自己!)

灣(面對大家)說:「我非常喜歡菊喔!到現在也是愛著他~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會祝福菊與愛知小姐婚姻幸福!愛知小姐!菊是非常愛你的呢~請不用擔心我的!有兩人相處的美好回憶!未來,我一定也能夠繼續努力」


菊(沈下臉拿起麥克風):「不管遭受什麼打擊,灣小姐總是很快站起來,即使沒有我,也能很堅強面對一切!這模樣非常迷人,也讓我非常討厭.........」菊忽然靠近的灣,惡意向大家宣告說:「不過就算今後,灣小姐可以忘記那份感情繼續努力下去,但是我想將來陪伴灣小姐的伴侶,卻無法不介意我吧.....不管怎麼說,灣小姐永遠都無法擺脫我的影響的.............」

「混漲!!他是要公開污辱小灣!!」王耀在台下氣不過,爬上台揍本田菊

「混漲!!!你太可惡了!你結婚還要惹灣傷心」王耀揍一拳

「可惡的是你!分明是你拆散我跟灣,才讓灣那麼傷心」本田菊也揍了一拳

「混漲!我早知道你這死人肯定只是玩弄灣而已!絕對不會娶她~所以我才阻擾的!」

「如果沒有你阻擾,我早就跟灣結婚了!讓灣傷心的兇手是你」

「好啊!口口聲聲都是我的阻擾!現在我就不阻擾了!你敢立刻娶灣嗎?啊!混蛋!!」

「當真?」

「男子漢一言既出駟馬難追!我說我不阻擾了!怎樣!你還是要拋棄灣吧!所以說害灣傷心的兇手是你.......」

王耀話還沒講完,卻被本田菊很有禮貌的扶了起來,本田菊笑瞇瞇的檢起麥克風跟身邊的新娘說
「大家都聽到了,我的大舅子說他不阻止了,所以我要跟喜歡我的灣結婚.........可以嗎?」

身邊的新娘(拿的麥克風往台下吼叫):「大阪!!!我又恢復自由身了!咱們可以立刻復合了」

大阪笑瞇瞇的爬上台:「當然好!!!」(把新娘抱下台)


灣覺得一片混亂,混亂開端從參加菊與別人的婚禮台上,自己開口承認自己喜歡菊開始...然後哥哥與菊互毆........到哥哥說不阻擾菊與自己,現在變化到自己被帶去換上新娘禮服,站在菊的身邊

現在是她跟菊的婚禮?哥哥沒有阻止?.....這是在作夢嗎?

一直到洞房花燭夜,灣娘還是處於過份震驚的石化狀態,在床上坐著無法動彈

一直到自己丈夫端了杯水,坐在自己身邊,摟著自己,用嘴吧半喂著自己喝水半親吻

「唔唔..........揪.............」

「想要以後都能用這種方式喝水,真是太幸福了~」自己的丈夫笑咪咪的把水杯放下說

「我的新娘,我的妻子~明天要替我煮味增湯喔~不過如果今晚你會太累,讓我來煮也行~」

「不對.......」灣娘用力推開,抱著自己那雙過份興奮的手,她大吼:「這根本就是你設計好來騙我結婚的!!說什麼要放棄!!全部都是在騙我的!!!」

菊懶洋洋的倒在床上,性感十足的笑的說:「是啊.............所以今晚你要怎麼處罰我~在床上我都會乖乖聽話喔~」

「你這騙子!!說一套作一套!!!可惡!!!」灣娘生氣的一把狠狠壓在菊身上,壓住他脖子!!大吼:「你你你!害我哭的很傷心....你知道嗎?」

「我知道」菊淡淡說:「但是我沒辦法,這是我唯一的辦法了,如果到這樣,你也無動於衷的話,我只好真的放棄了」菊摸著坐在自己身上灣的臉,低聲說:「我有想過放棄,如果這樣做灣還是堅持不回頭看我,我就會放棄了,這輩子,會一個人過.......」

「..................」真不知道該繼續掐下去,還是緊緊抱住這個可惡又可憐的傢伙,灣娘顫聲問:「天底下又不是只有我一個女生......你變態阿......真是有夠變態的.......」

菊苦笑:「誰叫我這死變態,眼裡的女生,只有你呢............你不是早知道我非常的變態了嗎?」

灣忍不住又哭了,不過這次是幸福的眼淚

2人接吻,幸福結果

被菊逼上賊船而損失妹妹,隔日NINI氣到爆腦血管住院,幸好菊乖乖送上利潤十倍的合作契約,並保證今後無論大小節日,都會帶灣娘回王府過節,才稍解他的怒意

創作者介紹

何處是歸途...

a123615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留言列表 (16)

發表留言
  • 華
  • 胖胖的也很可愛

    你好~~這是某華第一次在這裡留言~~
    看完大綱,預先知道了劇情走向,但還是不滿足呀不滿足呀~~
    所以......所以,鴨子大,你還是肥吧!(握拳)
  • 某華桑~好

    劇情走向就知道接著非常狗血到

    有點失去原味了~近乎原創劇情,所以鴨子決定不寫

    發現鴨子這裡好多某開頭的大人XDD

    在百年留離填完坑前~

    人家絕對不再開APH長坑了(我發誓)

    a12361510 於 2009/04/16 12:16 回覆

  • 茄
  • 鴨子!!愛知是誰啊(怒)
    不要動我家大阪啊!!_ㄇO|||||(疑
    NOOOOOOOOOO我不允許我不允許啊!!!!!!!!!!!!!!!!!!!!!!!!!!!!!!!!!!!!!!!!!_ㄇO||||
    把那段拿掉變成這一切都是阿菊跟愛知套好招設計好的就好了
    不要湊大阪愛知啊NOONONONONONONONO(尖叫

    然後阿菊這個死妖孽XDDD
    就只會設計這種鬼點子啦~~!!!XD(羞
  • 愛知是設定為本田家本家的表小姐
    也是菊與大阪青梅竹馬,原本大家都希望愛知嫁給菊
    不過愛知本身暗戀的人一直是大阪(傲嬌型的大小姐)
    很愛跟大阪吵嘴~希望吸引大阪的注意力

    無可奈何大阪女人緣太好了
    而且大阪的重心一直在輔助菊守護本田家
    所以愛知注定是萬年的單相思~XDDD

    腦設定應該是這樣子阿~
    大阪配愛知~好吧~阿茄不同意~
    那就讓大阪一直遊走在女人花叢間

    萬年單身吧~~~(遠目)

    a12361510 於 2009/04/16 12:19 回覆

  • 凓子
  • 好開心呢>"<

    狗不狗血都覺得無所謂了呢^_^!!

    能看他們兩個是好結局 ,

    我沒有遺憾了((拋 <========這怪人
  • XDDDD

    喜歡這結局就好

    但是菊黑的非常變態耶

    真的好嗎?

    a12361510 於 2009/04/16 23:38 回覆

  • 丹妮
  • 還沒猜出密碼就跑過來看了XDD
    雖然有狗血,不過看到後面愛知拿麥克風大叫的那一段真的笑翻了..orz
    真是太寶了這一對XDDD

    然後兩個人幸福再一起真好。
    雖然結婚的方法很S菊風格(遠目)
  • 愛知的個性是強氣的大小姐

    所以如果新郎被拋棄.沒有下台接的話絕對不願意配合

    所以菊跟愛知交換條件

    「假裝我的新娘」

    「讓大阪假裝你的男友」

    一拍即合的兩人交易

    -----------

    S菊真該死吧XDDD

    a12361510 於 2009/04/16 23:40 回覆

  • 綠音
  • 被萌殺了啊~~~

    原本是支持香灣的我....要改革了呀!!!!

    尤其是黑菊...ohhhhhhhh 萌到我心坎裡..

    害我上課時,一直進行腦內妄想XD

    菊..真是太GJ了!!!

    鴨子讓我難得恢復了正常向呢...///


    (進行腦內補完...)
  • 香灣也是正常向拉(被毆飛)

    黑菊...........很危險喔(遠目)

    上文黑菊意圖監禁--把灣娘弄壞

    只是為了製造跟灣娘在一起的機會耶

    放縱自己慾望,這樣危險危險的男人...........

    還是少出現比較好

    a12361510 於 2009/04/16 23:42 回覆

  • 吉田
  • 故事可以在這裡結局

    也可以繼續..........................

    還要繼續嗎????好吧~~~那再繼續........................



    哈哈哈 上面那個好好笑喔>"<
    鴨子大的文筆好棒,寫出來的內容不管黑不黑都讓我好歡樂的一直看
    哇喔(灑花)
  • 因為寫到那邊

    忽然覺得在那結尾也很棒阿

    很有意境

    嘿嘿~謝謝大人喜歡~

    a12361510 於 2009/04/17 21:26 回覆

  • 小花
  • =A=.................
    原來結婚文在這裡!!!!(大驚
    哈哈~我先跑去巴哈發瘋....結果在這裡發現狗血文!!!
    鴨子 ~在下好愛妳呀ˇˇˇˇˇˇˇ(灑花
    呵呵~愛知大喊恢復單身也可愛的很豪氣...
    XD是被大板還是灣娘影響的阿!!?!?

    還有....鴨子大的"繼續"字樣每次都讓我心糾了一下勒~
    我真的以為沒了~結果又有....>///<鴨子大好壞唷~(槌
  • 小花桑

    結局講的是意境~

    因為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

    有幾個段落

    鴨子都覺得可以結局了

    倒不是故意整大家的

    嘿嘿~您看的滿意就好=V=

    a12361510 於 2009/04/24 08:31 回覆

  • 蒼曄
  • 鴨子大的文筆實在太讚了!
    我也是先到了巴哈放肆一頓才找到這裡的!
    (明明期中考週就在今天開始 .....)
    看完鴨子大的文讓人欲罷不能......(從一點看到三點)
    (內心偷偷希望鴨子大能夠寫all灣系列,因為不管是菊灣.英灣.勇灣都被鴨子大寫得太棒了!害小的我希望可以繼續看下去!!!)j
    期待鴨子大大的新作品啊!
  • 蒼桑

    可是要加油喔

    目前ALL灣還是會繼續燃燒吧

    希望您看了會喜歡=V=

    也多多給我意見吧

    a12361510 於 2009/04/24 08:32 回覆

  • 螞蟻
  • 鴨子大 你好啊

    其實在巴哈就一直在看你的百年流離了(只是沒有留言orz),雖然有部分標點符號不太正確...(你還嫌啊!(毆飛
    但是單論文章是有把意境表達的很棒唷=ˇ=++++

    越看下去就像中毒似的無法停止想看的慾望XDDD
    我本身就有在寫小說..但大考將近,現在就處於封筆階段

    不過...看到這大綱,加上百年流離的關係...我現在好想寫菊灣文嗄嗄嗄嗄--

    鴨子大寫得真的很棒!!希望有機會能和你多多交流、切磋XD
  • 啊哈哈
    請螞蟻桑體諒鴨子寫文幾乎都是一氣呵成
    選字與標點會有些問題在Q__Q

    感謝您的喜愛,也期待您的菊灣文

    a12361510 於 2009/04/26 18:25 回覆

  • 松竹梅
  • 我承認在鴨子大還沒給我密碼之前 我先用橫蠻法進來了
    不過這篇文我也承認我看了好多次 (毆)
    看到菊跟愛知要結婚之時我差點鼻酸呢 .... =0=
    好加在,後面真的是好歡樂阿 w NINI那裡超可愛的 w
  • 松桑

    很好很強大(拍拍手)

    其實NINI有點天然呆呢XDDDD

    a12361510 於 2009/04/26 18:26 回覆

  • 惠
  • 啊~~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了

    雖然nini氣到腦充血.....

    在菊借酒想跟灣......的那段

    惠非常震驚,尤其是菊喊的不是灣的名字

    害我的心也跟著灣痛了起來

    不過幸好只是黑菊將彎逼上花轎的計謀之一

    若是真的惠會 冏
  • Nyx17
  • NINI~
    不是只有你腦充血呀
    我也是
    就成全他們吧
    反正都是你的弟弟妹妹
    早點去找到自己的對象結婚不是很好?
  • 培根蛋餅
  • >菊懶洋洋的倒在床上,性感十足的笑的說:「是啊.............所以今晚你要怎麼處罰我~在床上我都會乖乖聽話喔~」


    我覺得說這句台詞的菊是全文中最黑狀態
    而且笑容還閃到讓人眼瞎
  • 倩
  • 泣.....完全不知道密碼要從哪裡猜起.....
    好在有發現這篇呀~(補補內心的空虛....)



    個人是覺得很完整啊~不草也不亂,不過狗血倒是真的.....
  • 阿珍
  • 無聊的問題

    婚禮是和式還是西式? (偶然想到的,我想一定是西吧 ! 不過我很想看灣穿和式的,一定很贊!不過灣穿什麼我都覺得好看就是)
    (BY自家小孩最棒的笨蛋XDDD)
  • 雪o樂思
  • 我看到這裡"隔日NINI氣到爆腦血管住院"就笑了XDDD(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