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定:現代版,總而言之在百般磨難後,菊灣終於心意相通變成情侶

但是礙於NINI與阿勇的強力反對~深怕NINI會一時想不開的情況下~

對外宣稱只是好朋友,私底下兩人還是偷偷的交往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於是在這春夏交際間~本田菊感冒了,9成9是阿爾這金髮笨蛋在做生意的場合毫無節制的大打噴嚏害的,那傢伙雖然是當今第一大富豪,但他的神經跟他的財產一樣粗的可怕,「咳咳」本田菊在躺在自家裡的日式被縟,忍耐的壓抑自己的咳嗽,他不能咳的太大聲,因為平常安靜沈悶的家中,多了一個小小的女孩,總是墊腳踩在本田菊心頭的女孩子

 

000000.JPG


「菊!菊!!你又不舒服啊~要不要吃藥呢?我有帶來很好的成藥喔!」灣娘心急著問,她繫著圍裙,手上握著蔥與蒜,明顯剛剛煮稀飯煮到一半,就衝出來

「多謝擔心,不過不用了........我剛剛才看完醫生吃完藥........」本田菊禮貌的笑著推辭,他忽然想到灣家南部神秘的地下電台賣藥傳奇

「不行!你咳得很嚴重!一定要吃!」灣娘拎起她的梅花背包,掏出一不明物品的褐色神秘藥水,上面沒有任何藥品標示成分,來路不明到讓本田菊纖細的神經大為恐慌

菊(冷汗):「灣娘........真的不用了..............你...........」

菊的話沒說完,他看到灣自己把那瓶藥水給喝了,他忽然有一種嚴重可怕的不幸?幸運?預感?

「咕揪~~~~~~」面對不斷推辭吃藥的本田菊,灣娘很乾脆的用嘴吧餵藥了,如果本田菊愛惜性命的話,就應該底死不從的閉緊嘴吧~免得吞下不明藥體,問題是灣娘軟軟的嘴壓在他的嘴上,那誘人的觸感跟香氣,讓本田菊想起了一句中國諺語「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風流」,於是他的嘴吧也跟著不聽理智使喚的打開來,讓不明液體跟著滑膩的小舌頭一起衝入他的嘴


「唉呀~小菊真淘氣~想要我親口餵就說嘛~」親親完~抬起頭來~心滿意足的灣娘


然後本田菊就臉紅了,他碎念:「笨蛋!要是感冒怎麼辦?」是他錯覺嗎?,這傢伙自從逃家獨立生活之後,個性真是越來越天不怕地不怕了


灣(甜蜜一笑):「到時後,我就躺在你旁邊阿~就像這樣子~」


厚臉皮的女孩在收拾完廚房後,很不自重的鑽入男子的被窩~開開心心摟著他


本田菊嘆氣:「..............我不希望你感冒........」男子伸手往上舉,一副投降的模樣



灣:「沒有關係~」(頭鑽入菊的懷裡~抱緊緊)「如果男朋友感冒~女朋友沒有一起,那是女生的恥辱啊」(炸)

 

菊:「現在是我的恥辱吧.......................」溫香軟玉在懷裡,很想動作~又無法動作......唉~如果現在他沒有生病該有多好.....



於是可憐的病人睡不著了~罪魁禍首在旁邊教他趕快睡覺~甚至唱起了搖籃曲,受者者好氣又好笑~用額頭用力撞了害他睡不著覺的兇手



菊:「如果你希望我好好休息的話,就應該立刻離開我家」

灣:「哪有男朋友生病,還趕女朋友回家的!快睡覺嘛!」

菊:「不行喔.......灣」(摸著灣的臉)「可以看到你的時候,我的眼睛是無法閉上的.........」他嘆氣道:「如果不希望我的感冒因為失眠更嚴重的話,請趕快回家吧」



灣:「......................」女孩的臉紅了,討!!討厭拉!!原本想乘機整整這個老是工作過渡忽略女朋友的可惡男人!這樣一說~人家都沒有立場了

菊:「親愛的.........你希望我好好休息吧」

灣:「好吧~那我先回家了~」(從棉被裡,站起來~)

菊:「沒辦法送你~很抱歉喔~路上小心」

灣:「我回家以後,要好好睡覺喔~」轉身仔細叮嚀後,女孩依依不捨的離去

聽到客廳的大門合起的聲音,想到灣娘已經脫離被傳染的危機,於是菊終於放心的沈入了睡眠,半夢半醒的睡著了,但是睡的不是很安穩,正確來說,因為剛剛有人緊緊抱住自己,現在身邊卻空蕩蕩的,菊忽然覺得很不安心,他想起了過去某些時刻......也有一次~有個女孩緊緊抱住自己,然後絕情轉身離開他的世界

他想叫她回來,但是在那沮喪焦慮的痛苦敗戰中,誰都說他沒有資格講這句話,他焦慮.他不甘.他瘋狂,口乾舌燥,混亂崩潰,於是他非叫不可了

「灣娘!!!!!」在床上,被惡夢驚醒的菊厲聲大吼

「怎麼了?要喝水?吃飯?吃藥?」然後房門探出了一個小人頭~是他熟悉的俏臉蛋

「.............」菊終於清醒了過來,現在他們是兩情相悅,不同於昔日的上下關係,所以那悲哀的分離應該不會再來一次,想到這裡,他不由得松了口氣,不過為啥早該回去的人兒現在還在,於是菊問:「妳不是回家了嗎?」

灣(苦著臉說):「可是走回家的路上~人家好擔心~好擔心嘛~」,然後女孩臉紅低下了頭:「反正你不知道我在~我還是可以偷偷陪你的嗎~所以我就偷偷跑回來了~(心)」

菊(沈默):「...........................」

灣(嘆氣):「好拉!我知道了拉!我走吧..........」這傢伙一定很小氣的嫌她太吵了~所以不許她留在他家,妨礙他的休息

菊(嘆氣伸手):「算了!要留就留!來吧~來吧~」比起為了她好,放她走,他還是自私的希望她留下來陪他

灣(樂~飛奔撲上):「啊啊啊啊~菊最好了~~~!!!」

於是不請自來的客人又鑽入了被窩,摟著死緊,可憐的病人又淪落到被被抱緊緊的狀態~但是這一次他也抱住了

菊(嘆氣):「唉~反正你走了,也只會偷偷鑽回來....................」

灣(低聲):「因為人家會擔心嘛~」

菊(微笑):「好好好~我知道~唉~我真怕你感冒啊..........」

灣(臉磨在菊懷裡):「沒有關係~下次就換你來照顧我吧~」

菊(溫柔低聲):「好,下次麻煩到時後,請務必就交給在下吧!」


下次!下次!下次!希望下次以後還有下次!即使是生病感冒這種討厭的事情,只要有她在旁邊,也會變成甜蜜的期待,就算是被迫瞞著全世界的秘密交往。果然只要能夠兩人在一起~怎樣都覺得好開心呢~

所以說戀愛果然會讓人變成笨蛋吧(爆)


於是小兩口還是恩愛的一起睡了~雖然還是啥都沒有發生(炸)

 

■■■■■

 

話說下次就是灣感冒了

於是菊很熱誠的希望提供各式服務  XDDDDDDDD

菊的回禮,唉~恐怕是有一點點點糟糕的..............

羞恥掩面!!!


豆子是壞蛋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2361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