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主文很久沒更新的前情提要:
灣娘在雪夜等不到哥哥,(菊的陰謀破壞),被菊帶回房間,菊企圖洗腦灣仇恨王耀,卻被灣對王耀堅定的感情所破壞,於是灣逃回自己房間,抱著對著哥哥的思念,哭了整夜


蹲坐在自己房間哭泣了不知多久,然後灣娘感覺自己額頭漸漸慢慢的灼熱灼熱,滿心的悲苦與對於家人的思念,化做陣陣烈火燒向自己的身體

整夜的風寒與哭泣,讓女孩發起高燒,軟趴趴的整個人滑倒在地

如果真的是一病不起,在體內燃燒的火焰若可以直接把自己燒成灰燼就好了,

那麼,當灣娘化成一縷清煙的時候,就可以一直繞在耀哥哥的身邊打轉,不是負擔,也不再被拋棄

兄妹倆,這次一定可以永遠永遠在一起吧


■■■■■■


說來灣娘在地球上最討厭的事情應該就是生病,以前在王府東南處茅屋的獨居時,格外討厭,對一個少生病的野生孤兒來說,即使是小小的感冒,也是隨時會蔓延成死亡的危機,所以每一次生病,灣娘都覺得自己會孤拎拎病死在茅屋裡,或許屍體會被野狗吃掉,連發臭生蟲的機會也沒有,根本沒有人會發現這個世界少了她的存在

上次自己生病的時候是在王府,第一次遇到北方下雪的天氣,讓長於南方的灣娘一不小心染上了風寒,不過不同於在茅屋的絕望與恐懼,小孤女灣娘頭一次發現生病是很幸福的事情,請來醫生醫治妹妹的病情,平常總忙得不見人影的大忙人哥哥,一整天都沒有離開過妹妹的床邊,兄妹倆手握著手,聊了一整天,甚至累了,耀哥哥就直接爬上灣娘的床,摟著她睡,靠在哥哥溫暖的懷裡,過去的絕望與孤獨都像是假的一樣,拼命撒嬌的灣娘幸福到覺得自己快要死掉的程度

只是灣娘輕輕一閉眼,一瞬間華麗的王府臥房與溫暖的哥哥懷抱都化成煙霧融化在黑闇中,灣娘一下子又重回到清冷的茅屋,全身無力的躺在床上等死...灣娘好害怕,她一直一直呼喚哥哥,卻跟本沒有人應聲....為什麼??哥哥不要灣娘了嗎?還是說因為灣娘是粗魯的小孤兒,所以被出身世家溫柔又有文化的耀哥哥嫌棄了嗎?

不要!不要!不要!!要灣娘用什麼交換都可以!請不要丟下灣娘一人啊!!耀哥哥!!

女孩放聲尖叫,不停不停的哭吼,已經嚐過幸福滋味的人,怎麼叫她重歸孤獨呢?她拼命的叫阿叫啊!一直到她以為自己再也永遠叫不動的時候,灣娘忽然感覺有一隻溫暖的手握住了自己,於是黑闇消失了,耀哥哥的溫暖懷抱又重新降臨在灣娘身邊,灣娘好高興!好高興!方才的茅屋影像,果然只是自己的夢魘吧!耀哥哥還在灣娘身邊,他承諾會陪伴灣娘一輩子的!灣娘絕對相信的.......對吧!對吧!耀哥哥.......


「耀哥哥!」女孩尖叫著,從被窩爬起

「灣娘!」躺在女孩身邊的少年,卻快快的將手撫上女孩的額頭,然後他松了口氣:「總算是退燒了......」

眼前不是王府,也不是溫柔的耀哥哥,這裡是本田家的主宅和室,呆在自己身邊的是本田菊,喔!是告訴自己!耀哥哥絕對不會來迎接自己的本田菊.....女孩呆了呆,只覺得心裡空蕩蕩的一片.....於是女孩翻身緊緊把自己耳朵掩上,她不要聽!她不要聽!聽到這種話!灣娘寧可永遠沈睡在有耀哥哥的夢裡

「..................別這樣,我不會再說王耀先生的壞話了。」看著女孩捲曲在被窩的抵抗姿態,少年俊秀的臉龐露出酸澀,前日打開女孩臥室,看到女孩軟趴趴的滑倒在褟褟米上,他當真以為自己的貪婪齷齪與獨佔欲終於害死她了.....連續不停的凶猛高燒,以及困在過去的夢魘與病情中,不停哀嚎哭著要哥哥疼愛的小小女孩,菊只覺得心裡萬般不捨,想起王耀照顧自己生病的過去,本田菊也模仿當時的王耀伸手握住灣娘,如果灣娘非要哥哥不可的話,那麼就給她吧...那麼就給她吧........最起碼,比起徹底失去灣娘那種窒息的恐懼,可笑的嫉妒焦慮,實在不算什麼

握著自己的手,病的奄奄一息,但以為哥哥終於躺在自己身邊的灣娘,還是笑得無比幸福

他到底對她做了什麼?


「真的嗎?」縮在被窩的女孩懷疑的看著少年,前些晚上可不是這樣,怎麼翻臉比翻書還快

「嗯........絕對不會再說王耀先生的壞話囉.....」摸摸女孩的臉,少年萬分心疼


鬆開遮著自己耳朵的手,女孩現在才發現自己的處境大不妙,自己正躺在本田菊房間~跟本田菊躺在同一張床,她狐疑的問:「為什麼我會在你房間啊?」
少年重新躺回的床鋪,淡淡一笑:「這樣才方便我一邊辦公一邊照顧你。」


女孩冷汗:「你幹嘛要照顧我啊!」這惡口男不是從來不做沒利益的事情嗎?
少年說的很順口:「因為你之前照顧過我~我怕有恩不報~會被雷打死。」


女孩氣惱:「那你就應該好好照顧我!怎麼可以躺在我旁邊呢?」
少年吐嘈:「是你強制要我躺在旁邊的!還有!白天我還要工作!自然需要好好休息!你要我跪坐你身邊一整晚嗎?到時換我明天累出病來,怎麼辦?」

面對眼前這可惡痞子的狡辯,女孩非常沮喪的....唉~自己生病真是超級丟人現眼,於是無奈說:「現在我清醒了!我要回房間睡!」
少年冷冷說:「病人沒有權力要求要換房間喔!」


「..............................................你你你你」女孩羞愧低吼:「誰知道你會不會侵犯我啊??」
少年拉開嘴角,嘲笑:「我對用「哥哥」做名義,生病還有一身怪力去襲擊男人的男人婆沒興趣!」

只恨怎麼沒有地洞把自己埋入,女孩啞口無言:「..............」
面對面紅耳赤的女孩,少年只輕輕的笑:「趕快把病養好吧~」旋即濕濕熱熱的唇,吻上女孩額頭


摸著自己的額頭!可惡!好像又重新燒起來的感覺!女孩小小聲抱怨::「.....................不用你說我也會努力的」
少年拉開自信到不行的可惡笑容說:「是嗎?我很擔心你為了貪圖我的美色~遲遲不肯復原呢..........」

「絕對沒有這回事好嗎?」女孩擺起臭臉說:「你跟溫柔的耀哥哥差太多了!我以前生病耀哥哥都對我很溫柔的!」
少年很自然接續著說:「溫柔就是一直在你旁邊~陪你說話~唸書給你聽~還會替你揉頭啊..........」


女孩大為興奮!她終於找到知心人士,她說:「對!耀哥哥就是會一直在我旁邊.........不對!你怎麼會知道?」
少年好氣又好笑得說:「我家是王府的親戚,我跟王耀先生以往就是舊識~自然比你這半路殺出的妹妹~清楚多了。」

女孩舔了舔唇,忽然對於王耀與少年的過去起了極大興趣,於是她央求:「..................我雖然很愛耀哥哥,但真的很不了解耀哥哥呢~可以說一些~他的事情給我聽嗎?」
面對女孩的滿臉期待,少年苦笑說:「唉呀~真是貪心的男人婆啊~」

「拜託拉~~~~說嘛~~~我好想聽喔!」女孩拉著少年的衣袖拜託。
「嗯~以前本田家曾窮到連飯也吃不飽,必須常常到王府借錢,在王府裡對我們最好的就是王耀先生了......」說起昔日的灰暗過去,少年嘴角盡是苦澀,但他小心翼翼不讓女孩察覺


於是少年說了王耀的事情給女孩聽,事實上在少年的心裡,王府的當家王耀始終就是理想的模範,所以他很輕鬆的述說著王耀各項優點,關於人品與善良,關於他對四周親戚無私的照顧、還有得到亞細亞一致的仰慕與崇拜優秀傳統。這是自己絕對得不到,最羨慕也最痛恨的東西。

說真的,少年不想一直說著敵人的好,來提醒自己本身有多麼齷齪與可悲的痴心妄想,但是他還是不停的說著,他知道女孩喜歡聽這些,所以他說給女孩聽,他希望生病中的女孩能因為這些盡快恢復精神

躺在少年身邊,心思滿滿的塞著哥哥昔日的英雄事蹟,女孩聽得很高興~把之前少年在自己面前說哥哥壞話的事情~又通通拋於於腦後。啊啊~自己的哥哥可是眾所仰慕、頂天立地的亞細亞英雄呢!

少年說了很久很久!一直到他發現女孩打起呵欠,於是他說:「很晚了~來吃藥吧~然後趕快睡覺~身體才會好~你想再聽的話~明天我在跟你說吧」

「好!」有了明日的約定,女孩開開心心的答應著


於是女孩乖乖吃了少年準備的藥劑,然後跟少年一起躺在棉被裡,準備入夢,少年根本並沒有碰觸自己,甚至很有禮貌的背過身去。同床只是在寒冷的雪夜暖棉被而已,........因為剛剛一直再說話,被耀哥哥的事情滿滿佔住意識的女孩,現在才想到躺在自己身邊的是少年.......餵自己吃藥的的也是少年........在夢裡的耀哥哥,恐怕也是少年吧.......
應該是說,其實自己只是一個下人,現在因為私會哥哥失敗而胡亂染上了風寒,她給主人添了很多麻煩..........還這麼自以為是的央求主人要多告訴自己一點哥哥的英雄事蹟

嗚哇!有人這麼不要臉嗎?最奇怪的是這個變態虐待狂居然也低聲下氣的任憑自己胡來


一瞬間~女孩覺得非常羞愧,非常非常對不起少年,但是想到這死變態虐待狂對自己的特別待遇,心裡滿滿漲著害羞與喜悅的情緒,所以女孩從身後輕輕把臉貼在少年的背上,小小聲的說


「謝謝喔。」


灣娘可知,她之所以在雪夜站了如此的久,王耀之所以會忽然失約,都是自己一手規劃的陰謀嗎?他就是害她生病的罪魁禍首,根本不值得任何感謝。聽到那小小、卻滿含的感情的細嫩女聲,本田菊一下百感交集


少年呆了半晌,然後轉過身來,緊緊摟住女孩。不管怎樣,即使一輩子被當作是替身也好,即使要把壞事做盡也好,即使縮短性命也好,即使要殘害昔日自己最仰慕的偶像也好。他就是無法放開她,他放不開,也不想放開這善良又單純的笨蛋,這是能照亮他醜惡靈魂的唯一希望.........要他用什麼代價去交換都可以,他只求她留在自己身邊,直到他斷氣為止。


一下下,女孩感覺到少年誘人的體香還有熾熱的體溫襲擊上自己。面對忽然的親暱超近距離接觸,有點被驚嚇到女孩,少年卻淡淡下令說:「如果感謝我!就這樣子睡吧~不准抗議.....」


這樣的睡姿,要是被別人看到自己名節就毀光光了,女孩紅透了臉正要開口:「但是................」

少年威脅的把嘴吧靠近:「再說話就要親親喔.......閉嘴快睡覺吧!」


這色狼果然還是真對他好不得,女孩愁眉苦臉的閉上了眼睛與嘴吧,雖然沒有視覺,女孩還是能夠聽到噗通噗通好大好大的心跳聲,,不知道是自己的?還是少年的?那好香好香的味道以及好熱好熱的溫度,慢慢從少年身上,爬到自己手腳.........


如果明日自己發燒的更嚴重,肯定是這說話不算話的變態虐待狂害的


這是躺在少年暖呼呼的懷裡,女孩舒服的失去意識前,想到的最後一句話


■■■■■■■■後記


拖了2週才更新主文,懶鴨在這裡跟每一位等待主文更新的讀者道歉
囧RZ..............對不起Q___Q
今後至少一週一更新主文~絕不不會再拖上2週了....

這一章,不知道該怎麼說呢~很酸?好像也很甜????

不過菊受報應了(炸)灣娘的病,狠狠的把崩壞到LV3的菊拉回正常型態

可憐的菊一邊說著王耀的好話,一邊比對著自己的醜惡,他實在很痛苦,但是為了安撫灣娘,他又不得不裝作若無其事,其實鴨子覺得這樣為了灣娘著想,壓抑自己私心與慾望的白菊,鴨子最喜歡了...........可惜,等到WW2開始,白菊就會完全蒸發吧???

下一章叫「香君的信物」。亞瑟即將登場。話說英日聯盟,開始會有啥動搖的跡象嗎?不過面對侵略王府過兇狠,又完全一點油水都不留給別人的本田菊,亞瑟原本就有很多不滿吧!剛好!她知道本田菊很重視灣娘,自己手上又有香君這個王牌...................


請期待陰謀開端的下一章(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2361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