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定:現代社會,總而言之在百般磨難後,菊灣終於心意相通變成情侶

但是礙於NINI與阿勇的強力反對~深怕NINI會一時想不開的情況下~

對外宣稱只是好朋友,私底下兩人還是偷偷的交往


約會篇1


日式住宅房間裡,酷熱的太陽已經非常悶熱了,眼前的死宅男專心打電動,根本無視於一臉哀怨女孩的存在,這樣的情勢讓小小的女孩更加焦躁,扭著扭著自己烏黑的長髮,白晰的的皮膚上冒出粒粒汗珠,女孩忿忿的抗議著

「你這樣子,讓我很不舒服耶!!」

「冷氣的遙控器在客廳電視機上,請自取」短髮男子著迷電動,完全沒有回頭

「我是說,好不容易等到哥哥出門,我難得偷偷溜過來耶!起碼在這時候,不要打電動啊!」女孩說出自己苦處,由於過往兩家種種交惡,自家哥哥非常反對女孩跟男子有任何接觸,於是連兩人交往都得當成秘密,沒辦法像一般戀人一樣公開示愛,公開約會,公開讓眾人祝福。即使在交往也完全不像是在交往,,女孩為此一直感到非常不安

「冰箱有你喜歡吃的點心~可以自取」辛辛苦苦打到大魔王關卡,激烈的戰役,讓男子根本無暇他顧,他說:「這新電動,也是我好不容易才排隊買到的,打完這一關就破台了,請暫時不要吵我。」

「..............你不覺得這樣對待交往對象很不正常嗎?」面臨崩潰邊緣,女孩咬牙

「當初在交往的時候我就說了,你老哥絕對不允許,我們兩個交往不可能正常的啊~你明知道,為什麼現在還在抱怨呢?」男子左右交按著A.B兩鍵,螢幕上發射威力光速徹底打壞大魔王盔甲

說來兩人交往根本是戲言式的,男子承受不了女孩天天光明正大的糾纏,為了避免自己被戀妹狂的兄長打死,於是男子乖乖臣服於女孩提出的交往要求,他提出的唯一追加要求是「不要給添麻煩。」於是就變成秘密交往

「................................」女孩也不知道自己為啥現在對男子眷戀的緊,明明昔日男子逼迫兄長,強制自己同居的時是越看越討厭,只是隨著日子過去,自己回到兄長身邊後,女孩卻越來越想念兩人相處的點點滴滴,或許這就是失去後才知道珍惜吧........

不過從爭執的過去,迎向和平的未來,男子也從以前的囂張蠻橫好鬥搶先,一改說好聽一點是有禮謙下行動謹慎,說難聽一點就是超怕麻煩,不愛爭端,完全躲向遊戲漫畫裡,看到昔日欺負的對象—哥哥就像看到鬼,只會低聲下氣退避三舍.....................真的是超沒種的,不過這樣沒種又怕事模樣,女孩卻莫名的喜歡,喜歡看到男子很困擾又不敢反抗的可憐模樣,頗有大吐昔日怨恨的爽快,於是明知道自家哥哥會發飆的狀況下,女孩公開死纏著男子,纏到男子跪地求饒的時候,她再惡意的提出交往要求


秘密交往的話,男子又多了一個把柄在自己手上,秘密曝光的話會死無葬身之地。會時時忐忑不安~不交往的話,她就要公開揪纏到哥哥砍死他。總之自己是哥哥的寶貝妹妹~要死也是到倒楣鬼先死

馬上就死,跟慢性折磨,男子選擇了後者

不過交往後,感覺上兩人相處根本沒有變化,正確來說從公開糾纏,變成私底下糾纏而已。男子還是照樣沈迷在他的二次元世界裡,對女孩的糾纏實施消極無視反抗,這樣子交往有什麼意義嗎?

「...................................」原本想要把這傢伙往死裡整,沒有想到好像反而整到自己了

「終於破關了~耶!!!」男子看著螢幕上的勝利標誌,眉開眼笑

「.......................................」女孩憤怒的站起身子,跑向門口

「一起來看結局動畫吧~這款電動很好玩喔~雖然戰役很困難~但是結局動畫是最值得評價的。看看喜不喜歡這遊戲~我借你吧........」男子開心的轉頭,沒想到原本呆在身後的女孩卻不見蹤影,跑哪去了???因為這電動真的非常有趣,於是男子興沖沖的急著破關,想要把電動借給女孩,讓她一起享受美妙的遊戲世界


他不禁問:「人呢???」


桌上只留一張紙條


「跟不知道浪漫為何物的死宅男,說要交往!

   是我笨!!!我才不希罕呢!!

   全部取消!通通給我滾!!

                                      BY 祝你早日被哥哥砍死」


■■■■■■■■■■■■


哥哥已經回到家,距離那憤怒的下午已經過了好幾天,好不容易交了第一個男朋友,然後光速失戀的悲哀事蹟,灣娘已經無言以對,夏夜深沈,現在她趴在二樓的陽台乘涼,順便對著滿天星星詛咒那該殺千刀的宅男死一萬次

「朱麗葉~朱麗葉~」

下面好像傳來一點小小的聲音~但是灣娘懶得追究,自己比朱麗葉更慘,同樣都是遭受家長反對,朱麗葉好歹還有羅蜜歐真誠的愛.........灣娘在本田菊眼裡還比不過一個新發售的電動

「朱麗葉...........呼呼......朱麗葉...........這裡沒有樹可以爬啊.........還好我有帶梯子。」

靠近自己房間的樹早被戀妹到有被害妄想,疑神疑鬼哥哥給砍了,還外加看門惡犬、監視器、電子保全,理由是防止宵小入侵,不過老實說抓狂的哥哥比任何宵小都還要更可怕,這就是灣娘長這麼大還沒有男子追求的原因.......唉~恐怕自己要萬年單身了

女孩無可奈何的長長嘆氣,然後隨著嘆氣聲,她看到一顆頭顱從自己眼前冒出來

「啊——————————」還來不及尖叫,灣娘的嘴吧!已經先被本田菊的手給蓋住

「噓~朱麗葉~不可以叫那麼大聲喔~.........」好不容易,千辛萬苦終於爬到灣娘面前的本田菊,,對著灣娘的驚嚇俊秀的臉上露出好大的笑臉

「放手啊!...............你叫什麼朱麗葉啊.....你以為你是羅蜜歐嗎?」一手拍開遮住自己嘴吧的大掌,女孩簡直不敢相信,半夜這膽小怕事的懦弱死宅男出然會憑空出現在自己房間陽台,正確來說這裡恐怕是全東亞守衛最嚴密的地方

「你不是要浪漫嗎?我看了看~就這個羅曼史劇情最符合我們狀況了!」男子從懷裡掏出一本神秘的紅色小本,碎碎念著上面羅蜜歐的台詞:「朱麗葉!我....我是如此...愛愛愛愛.....你。為什麼.........你!是朱麗葉!」台詞相當動人,可惜羅蜜歐脹紅了俊臉,聲音破碎的非常不自然,面對眼前,突進又生澀的浪漫肥皂劇,灣娘完全沒有進入狀況,這可是生死交關!被哥哥發現就死定了!!她怒吼:

「你神經病啊!!!半夜跑跑來這裡幹什麼!!下面那些狗沒咬你嗎?」

「放心,我先放了些迷香」


「電子保全呢!!!!」

「先用電腦入侵了保全電腦系統。」


「監視器!對了!還有監視器!!!」

「那些有用其他錄影偽造了畫面。」


「哥哥要是睡到一半,出來呼吸新鮮空氣,我保證你會死無葬身之地!!」

「我把剩下的迷香~通通放到王耀先生房間窗口了,暫時應該爬不起來吧。」


「..........................」準備如此齊全,應該稱讚這死宅男行動謹慎?還是痛罵他膽大包天?灣娘簡直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朱麗葉..........你不喜歡羅蜜歐與朱麗葉這齣戲嗎?還是你覺得,牛郎織女的故事比較好呢?但是這戀愛意味沒那麼重.....」男子一邊碎碎念著,一邊從懷裡掏出其他紅色的交戰手冊,好像他在破電動時一定要蒐集很多設定集一樣


「你在做什麼啊.......」女孩無言以對

「製造浪漫阿~這不是你要求的嗎?」男子從懷裡掏出筆,開始在交戰手冊上塗塗抹抹,他說:「長辮子的萵苣公主,看起來也挺不錯的~」


「我應該說是我要取消交往吧。」女孩忽然覺得頭很痛

「恕難從命。」一口拒絕後,男子標誌好了重點範圍,於是他又開始念起來台詞:「我心..........心愛的公主阿!請你放下你的辮.....辮子..........」照樣是臉紅如蕃茄,話語支離破碎


「你閉嘴!念台詞念的那麼痛苦!不如不要念!!」越聽越火大,女孩冷冷說:「你根本不適合做這些!你還是回去打電動吧你~死宅男!」

「多加訓練就會改善了。」男子耳朵都紅透了,但是他表示自己學習的意願


「我們交往的話,哥哥會砍死你的,我只是想整整人,你不用勉強了.......」對於戀愛,搞不好真的是完全不適合宅男的。看著男子拼命又冒汗的可憐樣,女孩忽然有一種被無奈的感覺......罷了!罷了!

「................................」男子不說話

「當初交往,你提的條件就是不要造成麻煩,偏偏我們交往就是會造成你的腿被哥哥打斷。」女孩苦笑

「......................」男子低頭,喃喃輕聲說:「如果我被你哥哥打斷腿,你也不嫌棄的話,我就不覺得是麻煩。」

「...................................」這樣奇怪的回答,一瞬間燒紅了女孩的臉,這是那最膽小怕事的本田菊????她簡直不可置信,女孩說:「你再說什麼阿..........腦袋發燒了嗎?」

「女孩子不是都認為有很多阻礙的戀情不是才叫做浪漫嗎?」男子抬頭,俊秀的臉上露出害羞的笑,他說:「我也這麼覺得.........如果能跟女朋友開開心心在一起的話,就算會被打到全身殘廢,也是值得的。這不就是純愛嗎?」

「.......................」轉性也太迅速了吧!灣娘吞了吞口水,本田菊的笑起來,燦爛的過於刺眼。怎麼忽然覺得口乾舌燥、心跳加速呢?



「我每次玩戀愛GAME~總是不甚理解.................現在我也想嘗試一下所謂的純愛,能幫助我嗎?在下會努力過關斬將!」羅蜜歐誠摯的提出了邀請

「什麼啊~搞到最後~你還是當電動玩具在破關嘛........」雖然嘴吧還是停不下抱怨,不過朱麗葉終於露出了笑臉,不過她也重新興起了惡整的念頭,於是朱麗葉要求:「既然如此!起碼先說一些會讓我高興的話吧!不可以說的結結吧吧喔!!」

「盡量努力。」羅蜜歐苦起了臉,這關卡貌似比任何大魔王都要難攻破啊


「我可以先進房間嗎?站梯子站的我的腿很酸............」

「不行!!進房間就不浪漫了!!!」

「好歹讓我坐在陽台上.................」

「不行!!就是要站在梯子上才浪漫!!才有誠意!!給我乖乖站好!念台詞!!」


這場純愛戀愛GAME,到底會進展到哪裡呢?朱麗葉的哥哥還是如此妹控,羅蜜歐的二次元症候群&朱麗葉的小小壞心也沒有稍做改善

隨著太陽升起,眼前還有好多好多的磨難。

不過說真的,就算眼前的關卡再困難,希望這個遊戲路線永遠都不要結束,應該是全天下羅蜜歐與朱麗葉的共同願望吧


■■■■■■■


因為原本的宅男與母夜叉貌似會暴走成長篇外甜裡虐的變態連載

所以先把甜甜的短篇給寫了

鴨子果然是嗜糖啊.........沒辦法~寫甜短篇好快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2361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