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面很多鴨子自怨自哀的碎碎念

請慎入





前陣子在某處剛好看到在討論灣娘創作之類的話題

看到某句話印象深刻.....................

「在本家沒有出場的灣娘,同人的相關配對創作,根本只是拿著自己國家意淫而已」

...........................................

說的實在有夠貼切到,鴨子含淚想給GP了。大人您說的真好,罪人鴨子深表贊同

 

對拉~就是意淫拉~還是單人幻想拿整個國家去意淫

單人的幻想跟整個國家的意志風格是差很多的東西

尤其是灣家

 

因為歷史這個小調皮的緣故,小小的灣家至少有

1.親菊派  2.親王耀派  3.親阿爾派  4.獨立派....(以下不數計)

各派之間幾乎是很難同時相容,但是也幾乎各成分都有沾到一些(只是比例問題),

講好聽一點是灣家很自由,意見多元

說難聽一點就是灣家人對自己的前途與認知非常的混亂

 

所以不管是寫哪一個CP的灣創作,其實完全都不能夠代表灣家的

甚至有些冒犯了其他派系的............在某些人的傷痛上踩

踩著踩著,還說「創作是自由的喔~」

 

鴨子完全理解那些很雷菊灣的人,即使現在在寫菊灣,有時想到某些過去,也是想摔電腦的

雖然知道愛與包容才是正道。但是內心還是包含很多洞。那是地雷

我知道,我明白。所以真的是明知故犯啊


明知到自己寫這東西真的很危險,還會讓某些人看了難過

那位什麼鴨子還是想寫!想寫!想寫!想寫.......想得不得了呢

區區的二次元的東西,怎麼可以傷害害三次元的人呢

說什麼創作是自由的,真是太任性拉~

世界上有廁所的存在就是告訴別人,自我解放的時候要偷偷進行

個人的自由不能侵犯他人的自由拉

 

鴨子真是討人厭的人啊~明知故犯得不得了.........

 

.....................................

其實鴨子沒想到自己居然會寫那麼多,不知道是哪根神經壞掉了

一開始我只是想寫「百年流離」而已。那並不是菊灣文

 

灣都快要不知道什麼是對?什麼是錯?

誰都只是想要自己的幸福而已,但是為什麼誰都做的不對???

敵人是誰?親人是誰?朋友是誰?未來在哪裡........

過去的仇人看起來越來越不像仇人,現在的親人越來越不像親人........

愛至深,恨至切

想要寫出這樣的迷惘,才生出了「百年流離」


正確來說,一切的情節都是為了走向最後而已。

是「崩潰文」(炸)

是為了描寫灣娘失去了歸屬與信仰,在雨夜中哭喊到想要自殺的一募,才生出來的文章

 

我想寫崩潰(正色)

對於國家認同與灣的歷史解讀,鴨子自己本身就苦惱到非常的難過的地步.........


那絕對不是啥甜蜜性的文章,以後戰爭、流血慰安婦歧視分裂、飢荒都會寫到

而且是一開始就決定要提到,才會動手寫文

但是之前半段在菊灣培養感情的時候,被砂糖所迷惑,差點就要把自己寫作的初衷給忘了

 

說來百年流離是寫來發洩跟安慰自己用的.........

講什麼創作實在太沈重拉...那是端不上台面的東西,幾近是自我療傷用而已

或許根本不應該公開發佈,應該要放在自己的電腦裡,自己看看就好

但是鴨子又非常的好奇,有沒有人是跟鴨子有同樣的感覺?

他們,會有什麼想法跟選擇呢?


如果鴨子的自我療傷跟尋找同路人中

讓其他人看了心裡很難過,鴨子真的覺得非常的抱歉與不好意思啊

Q____Q

真的是很抱歉,但是如果再不是造成很大困擾的前提下,請讓鴨子自我滿足的寫完吧

鴨子...........想在寫作跟迴響的討論中,看看能不能找到另一條路

因為我自己一直想,一直想~~鑽牛角尖什麼都想不到自己的認同是什麼??

 

或許哪天應該把文章收一收給砍掉吧.......如果真的暴走到無法收拾的話

真的是非常抱歉啊.......


PS.鴨子覺得灣沒什麼了不起的....正確來說是隨時可以被捨棄的棋子。

每次寫什麼王耀很重視灣阿~菊很愛灣阿~都覺得是「強調源自於缺乏」

灣有啥好得意的!只是比較幸運一點!哪有啥任性的資格!還不趕快好好努力往前跑嗎?

對於部分灣家人覺得自己比較高貴的想法是完全不能認同的,鴨子超不愛台灣的,我自己承認

或許是XX同路人吧(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2361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