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2閒談


最近弄了「奇摩站長」來玩,裡面有給出各式各樣的統計數據

好像再偷窺各位讀者大人的隱私一樣~鴨子心跳加速的開心偷看著

不過,很多事情果然還是.........太好奇會殺死貓的吧

 

當鴨子好不容易結束一日工作(今日給上海生產線小組長做視訊專案教育訓練,不知道是他太遲鈍?還是我太急躁?總之一場訓練做下來,鴨子快剩半條命了....此時就恨不得有任意門,讓我衝到上海生產線去)

說不出來的疲憊與壓力,只能靠著偷窺來消除(炸)

因為其實對於「奇摩站長」還不熟,所以還處於隨意點點看看的階段.....

 

無意間看到............「到訪頁面流量」???還可以統計是那個頁面,被拜訪最多次阿~真是方便的功能~當鴨子樂滋滋捧著現打的木瓜牛奶,一邊喝一邊看統計時............顯示的資料害鴨子差點一口木瓜牛奶噴在電腦螢幕上

 

最多人瀏覽的頁面1:等價交換下

第2多人瀏覽的頁面2:等價交換上

 

..........................?????( ̄□ ̄|||)( ̄□ ̄|||)( ̄□ ̄|||)( ̄□ ̄|||)( ̄□ ̄|||)

 

可能是鴨子設的密碼太難猜了吧.........囧RZ


------------------------

0611閒談


AA說:
其實我對阿菊很有愛、超有愛,很想擅自妄想阿菊的角度替他辯駁,不過真敢畫出來,我一定會被毆死,說是不愛國、媚日。

 菱角--dreaming upon the stars  說:
從某種意義上我對阿菊也是很有愛超有愛


AA說:
但其實我只是有反骨,對於大家說他壞的,我就會很想腦內補完......


 菱角--dreaming upon the stars  說:
愛到擅自會以阿菊的角度上替他加了變態、崩潰、腹黑、陰險、狡詐設定


 菱角--dreaming upon the stars  說:
然後盡情的咒罵、唾棄他是大變態這樣.........


 菱角--dreaming upon the stars  說:
鴨子的愛真是可怕(遠目)


忽然覺得跟朋友對阿菊的愛表現方式不同,很有趣~紀念之

總之在鴨子眼裡,阿菊絕對不是正常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2361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