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真實


再也不耐煩漫長的等待,聯軍進擊最後的根據地,顯然早經過慎密的規劃與仔細的準備,證據就是當我與魔王從主屋衝至庭院時,短短幾分鐘,以盟軍統帥為首的外國聯軍已經秋風掃落葉之勢,火速壓制本田宅內任何一個反抗勢力。只剩庭院中一個小小的反抗火源尚未屈服。


「灣..灣娘!!不認得我了嗎?我是王耀!是你的親哥哥啊..」帶頭包圍小白兔的是長髮馬尾的男子,他穿著卡奇色的軍裝,衣服上坑坑洞洞,傷痕累累,但是掩不住他對自家妹妹態度異常的驚嚇,他連忙揮舞他的雙手,要包圍的聯軍不要輕舉妄動

「不要過來!!我跟你一點關係都沒有!不要隨便跟我攀關係!!」被高大聯軍以優勢武力團團包圍住的小白兔,一點都沒有求饒的意思,反而露出冷冷的笑容,拿出短刀,擱置在自己頸邊,毅然決然

「灣娘!你瘋了嗎?哥哥好不容易能來救你.......」長髮馬尾的男子一臉不可置信又非常心痛的吼著

「你才不是我哥哥呢!我生是本田家的人!死也是本田家的英靈!你休想將我從這裡帶走!!」面對自己親哥哥的喊話,小白兔卻是一臉鄙夷的冷哼說道

「以前是哥哥錯了!不該拋棄妳的.....把刀放下,我們慢慢談.....慢慢談.好嗎?」面對妹妹近乎是失憶的表現,長髮馬尾的男子顯然也快要忍不住了,於是他拼命裝出溫和的笑容,伸出雙手,然後慢慢靠近小白兔,想要擁抱她

「不要用你的髒手碰我!談什麼!我絕對不會屈服的!敢碰我一根手指頭!!我就自殺!!」面對長髮馬尾的男子的逼近,小白兔憤怒的拒絕著,然後直接把短刀劃向自己,雪白的脖子,瞬間出現一道血痕


小白兔的親生哥哥終於來迎接她回家了,但是由於記憶混淆的緣故,現在小白兔卻一心一意的想留在敵人身邊,甚至認為自己親生哥哥才是敵人。面對如此恐怖的崩潰情景,我想叫。卻一句話也說不出口,怎麼辦?我錯了!我錯了!!神啊!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但是萬萬不能用小白兔的性命為代價啊!!

明明接獲的指示是營救被幽禁的人質,怎麼現在情勢完全不一樣呢?團團包圍小白兔的聯軍也是驚慌紛亂,不過當他們慢慢清楚了眼前場景代表了是什麼之後,於是那些金髮的男人們露出冷笑,眼前不是需要救援的人質,這個楚楚可憐的小女孩原來也是敵人的幫兇,不肯放棄反抗的幫兇就應該消滅!於是那些金髮的聯軍,舉起了槍,對準了不肯放下刀子的小白兔

「不!不!不!不!」小白兔的親生哥哥又驚又怕,拼命的揮舞著手,既無法靠近舉著刀的小白兔,又無能阻止逼近小白兔的殘忍槍枝


神啊!!!誰都好!!誰來救救小白兔吧!她只是個孩子而已


「住手!!!!」一聲厲吼從我身旁傳來


打破這一切僵局的,卻是魔王的聲音,終於看到敵人主帥現身,聯軍顯得興奮異常,於是很快又有一群人團團包圍住魔王與我。但是魔王卻彷彿沒有看到這些敵人似的,一雙黑眸死死的瞪著小白兔手上的刀子


「菊哥哥........你沒事真是太好.....」看到自己信賴的人出現,小白兔的臉又似哭又似笑,她輕輕說:「菊哥哥.....請好好保重。原諒灣娘先走一步,我無法容許被敵人污辱。」


「..............................」魔王不發一言,沈默的看著小白兔舉起的銀色的刀子沾著雪紅的血,然後魔王臉上忽然露出了一抹譏諷的笑,他說:「你再說啥傻話啊!奴隸!你也是我的敵人啊.......請不要說的好像跟我是同一方似的!你根本不配呢。」

「菊哥哥.......你在胡說什麼.......」小白兔還是握著刀,但是因為震驚魔王的話,雙手抖了抖

「不要一直叫哥哥!哥哥啊!這噁爛的親情遊戲我玩夠了!你還想要欺騙自己到什麼時候阿!真是太噁心了.........」魔王一副不屑的模樣,冷笑道:「就算我特別請身旁這位名醫做人體實驗洗腦,這洗腦效果未免也太好了吧!還是說你根本天生犯賤,喜歡被我凌虐呢!」


「菊哥哥...........不是........不是.....菊哥哥,最照顧我了.....怎麼可能....對我...」小白兔纖細的身體開始劇烈的顫抖,左手揉著太陽穴,右手抖的幾乎拿不住刀子


「不相信嗎?」魔王的臉裝滿了惡意,他一步步向小白兔靠近,原本要衝向前的聯軍們,卻被他們的統帥,暗暗用手勢檔了下來,顯然在優勢武力以及顧慮盟友的心情下,統帥想靜觀其變

魔王走進了小白兔身邊,執起小白兔的左手,他好溫柔的笑著提醒說:「左手上的護腕,知道下面遮的是什麼嗎?是三條疤喔!」

「那是當初被我強姦後,你自殺明志的印記。」魔王貼著小白兔耳語道:「當真忘了嗎?我就是太生氣你的下賤,才請人來替你洗腦的啊!」

「遊戲結束了,妳到底要厚臉皮的死賴著我到何時啊?」

話聲方落,小白兔左手上護腕瞬間被魔王用力剝了下來,暴露三大條血色.肉色混雜的長長醜陋疤痕。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那瞬間,淒厲的哀聲貫穿了天際!!

我知道這是強制解開回憶的病徵!糟糕的是用這麼蠻橫的手法。過去與現在的回憶交錯,被虐待的夢魘跟被寵愛的幸福回憶,這下恐怕是一起衝到腦海裡了。慘了!這樣小白兔會................

看到手上的疤痕,被魔王鄙視。再也無法逃避現實的小白兔,崩潰尖叫了起來!!!她痛苦的抱著頭,短刀滑落在腳邊,整個人也直直的往下倒,那綁馬尾的男人及時衝向前接住了她。然後小白兔連一句話也說不出口,只是向一具失去靈魂的人偶一樣,軟趴趴的任由人摟著,然後眼淚不停的從眼眶滴落.......

「可惡!!你這壞蛋!!殺人還不夠!還要這樣玩弄!!!你到底把人當作是什麼東西阿!」看到小白兔已經不再抵抗,任由綁馬尾的男人緊緊抱在懷裡,於是統帥一把衝向前去,彷彿再替天行道似的,一拳重重毆擊了魔王,很快聯軍就一擁而上、七手八腳的把魔王雙手綁浮縛了起來


「..............................」看到魔王被人壓倒在地,用力痛毆,小白兔只是呆呆望著,卻好像看也沒看到似的,淚水像斷了線的珍珠班直直滑落。

「乖.......乖.......可憐的孩子,妳受苦了!本田菊真不是人!居然小女孩的感情也要做實驗!」綁馬尾的男人摟緊了小白兔,好不心疼的拍撫著她背脊


「...................................」我沈默的站在一旁看著事件的開始與落幕,我沒有開口阻止,因為我知道我做不到,由於我是經過向聯軍申請識別證才得以進來大宅,看了看我身上掛的識別證,那些金髮的聯軍並沒有為難我,倒是旁若無賭的開始將那些守衛本田宅的殘兵敗將給綁縛帶走


「嗯嗯~你是剛剛申請要進來替灣娘小姐治病的醫生啊!」金髮統帥此時才發現我的存在,想起剛剛魔王說的話,他忽然很興奮的說:「你真的能夠改造別人記憶嗎?我對這個也很有興趣!等下,可不可以給個時間,我們詳談一下。」

「是的,這是我的榮幸。」我深深向統帥鞠躬,雖然我真的把魔王與小白兔當成朋友,不過........我還是為了我的性命著想.............不得不選向勝利的一方輸誠。

「王耀先生請放心!這個壞蛋就交給HERO處置!我絕對不會讓他再度危害世界的安全!」看著被手下壓倒、毆打的魔王,金髮統帥志得意滿的揪起魔王的手銬,毫不留情的說:「HERO有守護世界的義務,這壞蛋我就帶回去關了!王耀先生好好安慰你妹妹吧.......醫生!請我一起走吧!」

「請好好照顧灣娘小姐!長久被虐待!又被迫改造記憶。催眠忽然被解開!她的精神一定很痛苦!」離去前,我語重心長的向摟著小白兔的長馬尾男人叮嚀,現在唯一能保護小白兔的,就是讓小白兔徹底成為魔王虐待下的受害者....................

然後我跟著統帥與一大群聯軍離開了那古老的大宅,自從小白兔丟下刀,崩潰的尖叫,再被統帥一拳打倒後,魔王一臉的譏嘲與不屑皆隨風散去。彷彿像是洩氣的皮球,動也不動,不再反抗,一雙眼睛只靜靜的看著呆如木偶,淚流不止的小白兔瞧。即使在被統帥粗暴的拖離本宅,他還是一直看,一直看,不停回頭看著。面無表情,只是一雙黑色的眸子難掩重重的眷戀.............


AZ.GIF


可惜小白兔再也不會注意到了,怨恨與喜歡,她的記憶正混亂而互相抵觸,想必再被接回親生家裡後,怨恨的傾向只會越來越重吧。小白兔茫然失神的落淚,她被親哥哥緊緊摟抱在懷裡。這副天倫場景很快就被隨軍的記者,給拍攝下來,想必明日新聞頭條應該是「HERO勇救受害少女,親生兄妹樂團圓」誰還會注意到,這背後隱藏的種種破碎的又不堪小小記憶呢............

連醫生我啊!也必須閉上嘴吧!抹消一切記錄。

畢竟,讓小白兔安全邁向明日,恐怕就是身陷囹圄的魔王,唯一的期待................


■■■■■■■■


補充:這一篇沒寫到阿菊的心裡真是太可惜了

畢竟眼睜睜看到灣娘再度要自裁的阿菊,可以說是心在淌血......

因為之前灣娘已經因為自己的欺凌自殺三次,如今......還要發生第四次嗎?

於是阿菊只好..........................

如果是為了灣娘好的話,再多加幾條罪名也沒有關係

其實這些邪惡的念頭,就是阿菊一開始催眠灣娘心裡在想的

他不曾忘卻,現在當眾說了出來,或許他會覺得這就是報應吧


另外寫這一篇,鴨子一直覺得自己很媚日阿~嘆氣

歷史的真像是知道回歸王耀家,當初可是很多灣家人放鞭炮慶祝呢~

但是也有日化很深,非常捨不得的灣家人...........

這部分,偏重了某方來描寫,不代表歷史全部,請各位務必要了解阿.......


接著,第10篇,就是結局了。說來是我最喜歡的結局,應該不會向這篇那麼讓我頭痛腳痛心裡痛吧


PS.最近工作很忙0TZ...............唉.....雖然寫文章是消遣與娛樂,不過到底有沒有辦法時間寫又是另一回事了

Q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2361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