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暫摘錄些污穢的三次元時事,給自己作個記錄
不喜歡的大人們,請直接跳過這篇,感謝各位

 

 

今日,晚上9點多,忽然被大陸朋友敲,要求轉載一些言論上PTT

據說PTT有阿共高層看管,消息比較容易往上傳


僅記載一場鬧劇如下(下面言論都蒐集於對岸網路~不是鴨子打的)



來自於對岸的最新內線消息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評論中共的網管了



事情的起源大概是


@卷毛兔DaDa 转:@小桥 转:@宋石男 我日,2009年6月24日大约21点,全球最大的搜索
网站Google被墙,载入互联网史、新闻史、人权史、中华人民共和国史、中国共产党史。
并且在前面加上五个字“耸人听闻的



目前的結果大概是

北风: 部分地区的https方式访问已经恢复,请大家测试并回报。
最新消息,貌似自我閹割,逐步恢復ing,消息來自北風-今晚日报 rt: @caozenghui 新浪科技跟google确认,以下信息是假的,这个时候传播假
消息太损了。---孬爷爷 2分钟前 说:针对本月24日晚的google门事件,谷歌发言人表示
,只是为了配合打击互联网低俗信息活动才对中国区的服务功能进行升级的,数小时后将
会恢复正常

和菜头 应该是强制大陆用户必须访问google.cn,而不允许访问Google.com


以下是僅轉幾條來自於對岸的XX控訴

 

RT @pillarchang: RT @buchong: 谷歌的全面被墙,标志中国网络北朝鲜化已经完成

wenyunchao把你手头的翻墙软件,用所有可能的方式传送给你还不会翻墙的朋友们


RT @virushuo: 一个不是民选的政府,就意味着随时可以封掉google。同时也意味着,随
时可以拿走你的一切。你的钱,你的车,你的房子,你的家人和你的生命。

:@菩萨摇头 @华杰 想起了上次那谁的签名,刚开始他们封WIKI,我没有说话,因为我不
用WIKI;后来他们封flicker,我还是没有说话,因为我不用flicker;再后来他们又封了
youtube,我没有说话,因为我不用youtube~twitter;最后他们禁了gmail,


@和菜头 奥巴马个软蛋上台,伊朗会成为神权国家,朝鲜会成为世袭封建国家,中国大大
松了一口气,想干什么干什么。

@宋石男 http://www.google.cn 还可以用。搜索共产党,在第一页最后一条,朋友们,
我吃惊地看到了谷歌的抗争!


RT @imnewer: RT: @buchong: 当一个政权开始烧书的时候,若不加阻止,它下一步就要
烧人!当一个政权开始禁言的时候,若不加阻止,它下一步就要灭口!(via @达豪集中
营 17世纪诗句)

冉云飞: 转:@Shire @张书记  @北风 据twitter不可靠消息,说是Google正在自我阉割
,服务稍后回复——未经证实!


@吕梁 转:@宁鸣在2009年6月25日的外交部记者会上,有外媒记者问:“中国网民已经不
能使用google服务,包括gmail邮箱,请问这是中国互联网管制的最新政策吗?”外交部
发言人秦刚说:“我想先问你一个问题,你们小区没有邮局吗?邮局寄信难道不是很方便
吗?”

北风北风 Google document、reader、gmail等可用SSL方式访问的服务,当局难以过滤内
容,相信已成当局心头大患。


@光陸 现在GMAIL不能收发邮件,只能干看


新浪科技讯 6月24日22:00消息,美国搜索引擎网站谷歌(Google.com)在国内已无法正常
访问,包括Gmail等在内的多项Google服务无法使用。该公司专门为中国市场设立的
Google.cn仍可正常访问。

  谷歌发言人表示,目前已接到用户反馈,正在调查之中。不做更多评论。(明现)

RT @buchong: 今晚Google被墙,给我的教训是:我不玩政治,挡不住政治玩我。#FUCKgfw

RT @julianch: 刚才看了看,骂得最狠的有很多根本不在中国。封了根本对他们没有影响。大家还是要清醒,别被网特当枪使了 // 我在北京,我骂的挺狠。你说谁是网特不妨指出来,让大家雪亮的眼睛揪出来

RT@doubleaf  面对不公不知道反抗默默忍受也就罢了,却时时具有主人的意识提醒别人不要被利用,甚至污蔑别人是网特。甚至以别人的不公为自己国家的不公辩护,我不知道这种人除了叫奴才,还能叫什么?//说的好!

RT @Ratoo: RT @hdtv720p: 谁他妈的以前说,在TWITTER上多谈政治会导致我们失去一个优秀的web2.0服务来着?你妈逼,你现在看到了吧?夹着尾巴做人的GOOGLE照样死. #FuckGFW

RT @xdanger: 李开复同志!现在要么你给足共党面子立即辞职装孙子保住Google,要么立即以你的威信和挂在嘴边的“奥巴马的同班同学”身份以强硬立场在全球掀起舆论压力迫使中共解封!只要政府承认有GFW就是我们的胜利!最傻逼的就是啥事都不做!

转:@夏业良 先尝试断网或制造故障,试探网民的神经和反弹力度,如有强烈反应,就以技术故障的借口搪塞。如果大家习以为常,就变本加厉地进一步封杀。匪策是步步紧逼,反正他们不差钱。我们如果节节败退,他们就赢定了。

连岳封google在全球媒体看来,可能相当于慈禧太后拆铁路吧?

连岳 慈禧太后活在今天,也必然认为封google是亡国亡党的最有效的办法。


唉..............

好吧~我授人之託要轉文

我轉完了0TZ

此文我沒有版權,只是被人拜託要幫忙傳遞出消息而已

真是一場鬧劇,沒有言論與新聞自由的國家,即使一個小小的事件

民眾都會恐慌的有如驚弓之鳥,四處假消息橫飛.............

因為他們清楚,電視上的新聞,絕對不是真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2361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