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少女考量在將要面對兩人分離的未來局面中,隔壁房卻傳來很壞氣氛的調侃嗓音:

「已經很晚囉!怎麼不叫我睡覺呢!今晚是感謝會,小氣鬼男人婆禮物不送就算了!連平常會作的事情都不作!這樣未免太失禮了吧!」

悽悽慘慘,淚珠在眼眶裡打轉,,彷彿連外頭明月都一併被烏雲所掩蓋,總覺得心臟被鐵夾狠狠掐住,好難過!又覺得自己沒有那資格。為什麼隔壁房的罪魁禍首卻一副心情很好的樣子!!!難道他真以為自己就會一輩子都能提醒他去睡覺嗎?灣娘冷冷的說:「菊當家,請您也早該學習自己睡覺。連自己身體健康都無法管理的人,不配身為領導者。」

「真糟糕呢!沒收到男人婆的禮物~所以我睡不著呢~」少年戲謔的嗓音從隔壁傳來說:「上次男人婆生病勞累我照顧了那麼久!今晚大家都送禮慰勞我,唯獨你什麼表示都沒有。我這個人非常小氣,一旦施恩,對方沒有回報,我就會全身不舒服!」

握著送不出去巧克力,神奈川與王耀的臉在腦袋中交織,心裡又酸又疼,灣娘賭氣的說:「男人婆沒有送禮物的錢拉!就算有錢也不會浪費在您身上!」不過話一出口灣娘馬上就後悔了,自己怎麼這麼不可愛啊!老是說這種討人厭的話.....

「我早知道男人婆的小氣與吝嗇。」面對灣娘彆扭的話語,平常惡性的少年倒好脾氣的輕輕笑說:「你就念本書給我聽,當禮物吧!不花你一毛錢。男人婆不會連這種事情都作不好吧.....」

一邊說,隔壁房的惡鄰居就拉開了分開兩人房間的紙門,女孩見狀,連忙胡亂抹去自己眼眶上的淚珠,把巧克力塞入懷裡。秀眉一挑,顯出一副很受不了的要強姿態,嘟起紅唇說:「唸書這種小事,不管是念哪一本,我都可以念到當家高興為止!不過夜深了!您應該去睡了!明天我再念吧!」

「睡覺啊!但大阪說稍晚要親自送他的禮物到我房間,我要等他呢....」少年俊秀的臉上露出真是抱歉的微笑,不過在女孩眼裡看起來十足奸詐,等大阪送禮物!這麼晚才送過來的禮物,肯定不是啥正經的東西!算了!算了!早死早超生!要念書就念書吧!難不成怕他不成!

「請示當家,要我這個男人婆下人要念什麼書給您打發時間啊...」女孩悻悻然的起身走到隔壁房,然後悲哀的發現自己已經很習慣這個動作了。然後想到自己雖然習慣了,可是總有一天要與死變態分開,女孩咬了咬牙,她不願在少年面前表現出依戀。太沒志氣了!

「一點也不困難呢~就念法蘭西斯先生送我的書吧!」迎接女孩,少年的笑臉如花朵般的綻放。閃亮閃亮的模樣,一時叫女孩看痴了眼,所以她沒有注意對方遞給他的書本標題。踏入另一個恐怖的深淵。

■■■■■■■■■

「每次看到你,我的心臟就好像被按上馬達一樣瘋狂跳動,一呆在你身邊,眼睛像是瞎了一樣,只能看到你的身影」

「我生病了,病因的感染源與解藥都是你。自從遇到你以後,無時無刻都在思考你的事情,腦袋變成不是我的腦袋,連呼吸也被你所控制。除非跟你在一起,不然永遠無法治癒。」

「我心裡唯一的願望,就是看到你快樂的笑,只要你的嘴角一彎,我就會忍不住傻傻的也跟著歡喜起來。」

「如果我可以變成一朵小小項鍊墜子就好了,我希望能呆在你的胸前,永不分離。」

「別問我對你的感覺是什麼,我知道我再說下去我會發瘋的,然後身體會被魔鬼所支配,再也控制不了自己,上帝啊救救我吧。」

握著《戀人渴望聽到的500句愛語》這本書,渾身顫抖的女孩,燒紅了臉蛋以異常微弱的嗓音,低喃著話語字字句句支離破碎,罪魁禍首倒心情很好的橫躺在褟褟米上閉眼假寐,視若無睹眼前女孩極度羞恥的狀態

一開始自己念了第一句馬上抗議,卻只換來少年冷冷的嘲笑:「這本書有男人婆字典所缺乏的女性魅力,我幫忙矯正你的鐵板腦袋,應該感謝我才對~你不是說念什麼書都可以嗎?念吧!我要休息一下。」

天底下怎麼會有這種不知羞恥的書籍!!!要念這本書的內容,還對著壞心的大變態念,這簡直就是一場進階型態精神凌辱PLAY!!!而且越念越發現書中很多描述的心情,似曾相識,非常適合套用在自己對於死變態某些矛盾的情緒。自己雖然不曾開口說過.但是貌似都發生過..........比方一看到某人就會心跳加速阿~很久看不到某人的時候會心絞的很難受,只要呆在某人身邊,即使什麼都不做也會覺得很開心,經常不知不覺就開始想著某人的事情..........糟糕的是,她正在某人面前念這些噁心八拉的話......

女孩羞憤到恨不得直接把書砸到眼前閉眼微笑的死變態身上,她知道他肯定沒有睡著,是故意不看自己,不給自己結束這場自尊凌遲的機會。女孩恨恨的瞪像眼前的死變態,這死變態今晚難得沒穿軍裝,倒換上一襲淺藍色的薄杉和服,長長的黑色睫毛安放在細緻雪白的臉頰,線條優美的薄唇掛著安穩的微笑,少去了白天拙拙逼人的攻擊性,甚是典雅的美人瞌睡,.........讓灣娘的腦袋,浮現了遙遠記憶中,另外一個似曾相識的場景

以前在自己還是孤兒,獨居在王府東南處的小茅屋時,也有個好心的哥哥也喜歡很喜歡聽自己唸書,每次來拜訪自己,總是帶來三四本書籍,在天氣晴朗的下午,他會靠在木椅,邊聆聽邊教導自己念唐詩宋詞

記憶中,那個善良又體貼的哥哥,雖然個性跟死變態好比月亮與烏龜般的差異,卻很詭異的跟死變態同一姓氏,而且兩人長相的極度相似.........後來那善良的哥哥就不再來探望自己了,所以自己跟著耀哥哥回到王府,然後與死變態相遇....說不想念那為善良的哥哥是騙人的,但是自己也找不到任何機會能去尋人....問到本田家,沒有一個人有印象,問到本田菊,他只會冷哼,一直拖延到現在,出現這麼奇妙的場景與線索.......

現在那死變態正得意洋洋的享受虐待成果,似乎是戒心甚低??於是灣娘半試探性的模仿昔日小灣娘跟善良哥哥講話的腔調,對打盹的本田菊,輕聲問了句:「本田哥哥,這漢字太難了~我不會唸.....」

本田菊靠在褟褟米上,耳聞心愛的人兒念情話,意識正漂浮在幸福的頂端,聽了灣娘的問題,迷迷糊糊~很自然的回了一句:「哪一句不會呢?讓本田哥哥看看吧?」

很簡單又很複雜的答案已經水落石出,提問者跟回答者一瞬間都睜大雙眸,兩人的臉色同樣一轉,被拋棄欺騙的受害者,露出了一副恨不得要把對方撕成八塊的凶神惡煞狀,被戳穿事實真相的兇手則眉頭一皺,黑如深夜的瞳孔裡裝滿了複雜的情緒。

本田菊半嘲諷的開口說:「.......................已經學會吊人話啦?灣娘成長幅度真叫人吃驚,又何必問我呢?」

女孩放下手上的書,悻悻然逼近了少年眼前質問:「..........................................為什麼不告訴我。」

少年冷笑:「那一點意義都沒有。」對於自己灰暗的過去,他一向拒絕回頭看,並且也不願意回想,自己過於天真、終究慘敗的過往,灣娘選擇回到王耀身邊的結果。


「什麼叫做一點意義也沒有阿!你知道嗎?本田哥哥教我認識的的字!本田哥哥給我的花!本田哥哥送我的東西!一直一直都是我的寶貝阿!你知道嗎?我一直一直在等你來我家看我啊!!我一直一直好想念你,一直一直等你來接我啊!你這騙子!!.........」女孩憤怒的揪起少年衣領,大吼:「把我的感情看的那麼不值錢,你果然沒血沒良心!」說著說著,想起以前一直傻傻等著本田哥哥來看自己的日子,女孩的眼淚在眼眶中打轉

面對女孩悲憤的質問,少年動容伸手抱住她說:「那的確是一點意義都沒有.........如果你沒有想起來,如果你沒有認出來,根本就沒有意義啊!」他輕輕親吻女孩的眼睛,低聲說:「不是看到自己的親哥哥,就高興到什麼都忘記了嗎?」

「才沒有這回事情呢!是你先拋棄我的!,我一直非常喜歡本田哥哥啊!」久別重逢?還是根本沒有分開過?過多的情緒,讓女孩眼淚不聽話的直直落下,再也無法忍耐,她伸手抱住他,就像過去在小茅屋前,她總愛賴在他身邊一樣


聽到女孩的驚人告白,等了太久,終於等到了,少年笑開臉,捧起女孩臉說:「我也是喔!」然後心滿意足的深深吻住女孩

什麼叫做「我也是?」本田哥哥也是?還是本田菊也是?是喜歡抱抱?是喜歡親親?還是最喜歡了?被菊親吻的灣,被熟悉的麝香所包圍有點昏炫,正確來說不知何時開始,只要那死變態一靠近自己,自己的心臟就像發瘋似的亂跳個不停,腦袋也瞬間塞滿死變態........可是現在情況太奇怪了

灣絕對沒有想過會被仰慕的本田哥哥親吻的事情,當初對於本田哥哥的感情,是近乎仰慕與眷戀的因子。漂亮溫柔又有氣質的本田哥哥.在髒髒的小孤兒灣娘心裡是有如天上下凡似的仙人,總是那麼不可思議的溫柔體貼,在那可怕的獨居生活裡,呆在溫柔的本田哥哥身旁就是自己最快樂的事情

當本田哥哥不再來看自己的時候,灣娘好傷心好傷心.........她以為對方拋棄了她,因為
厭倦自己了,兩人一輩子大概不可能見面。現在居然見到了??對了~眼前這個應該算是大變態虐待狂?還是算是本田哥哥?雖然兩個都是同一個,但是在灣娘心裡完全放在不同地方,同樣都有很重要的位子

會讓自己心臟繃繃跳的對象,跟一直以來很仰慕很崇拜的人。太奸詐了~居然是同一個,那麼感覺上好像是1+1會大於不知道多少的亂七八糟。太犯規了,怎麼可以是同一個人呢!這一定是死變態的陰謀!要把灣娘的腦袋都塞滿變態的陰謀


長長的親吻結束後,少年緊緊把女孩抱在懷裡,低聲問:「還記得我們做過什麼約定嗎?灣娘」

女孩燒紅了臉蛋,彆扭害羞的說:「那種七零八落的事情早就忘記了...」

啊啊啊啊~說來約定,雖然本田哥哥經常爽約不來看灣娘,不過說到約定,灣娘記的最清楚的還是剛見面的第一個約定

少年淡淡苦笑道:「我叫本田,家裡日子也不好過,總靠著王府接濟,但如果有一天,日子過的去的時候,你要不要來我家住,我也覺得一個人很寂寞呢。」

「好!」灣娘笑顏燦爛「到時後,你要來接我喔!」

對喔..........曾經約定過,要在一起.......那時後明明就是很單純接近親情的同居約定,怎麼現在由死變態嘴裡說出來,灣娘只覺得頭昏目眩到恨不得挖一個洞把自己埋進去

少年低頭撞了灣娘額頭一下,抱怨說:「真是壞孩子呢~說謊還不會掩飾自己的表情......不是明明記得很清楚嗎?」

被一語說破的女孩羞憤咬牙唸道:「忘了!忘了!早忘了.......」嗚!明明是跟本田哥哥的純情約定....可是為什麼覺得那麼害羞呢.....

少年淡淡的笑了,不過笑的方式不是平常抱著有些壞心的笑,而是如同記憶般的本田哥哥,溫柔燦爛的天仙笑容說::「久等了,我來接你囉~灣娘......」

「.................................................」面對這句穿越不知道多少時光的告白,女孩完全不知到該如何回應,只像當機的機械般傻傻的釘著少年好看的眉眼,心裡又甜又酸。怎麼辦.......明明知道這絕對不太正常,也明知道自己絕對不可以喜歡眼前這個人,但是自己好像已經沒辦法再掙扎了


太奸詐了~怎麼可以把過去跟現在完全混在一起,犯規也不是這種犯法.............還有不要用那種水汪汪帶著溫柔跟憐惜的眼神一直看著自己拉~明明就是死變態虐待狂性騷擾手段,不要現在忽然戴上本田哥哥的面具,這樣雙重的攻擊下,灣娘的耳朵只聽到到自己噗通噗通的心跳聲,要是一直跳得這麼快,灣娘很快就會得心臟病死掉的

不可以啊!不可以啊!這個人是大變態!還是干擾自己回到耀哥哥身邊的第一大魔王

好多亂七八糟的想法伴隨本田哥哥天仙般的笑容,死變態壞心的笑容,一起塞滿自己的腦袋裡,有生氣、有嘲笑、有溫柔、有心疼,各式各樣不同的表情語言、好多好多的珍貴記憶,全部全部都是一個男子的模樣



他叫本田菊

 

一天一天累積著,怎麼他的事情已滿滿塞入自己的生活,一點一滴入侵自己的腦髓,不知不覺,自己心裡都裝滿了他,一點空隙都沒有

自己這次大概真的死定了吧,完蛋了,真的完蛋了..............死了。動心了。不!應該是說好喜歡好喜歡他喔.......



她的死變態虐待狂,她的本田哥哥

最喜歡了



■■■■■■■■■後記

斷在這裡好像又會讓人想要殺人了,不過再寫下去就太長拉~

這篇是以灣娘視腳為主,下一篇會對應的阿菊視腳(有崩吧???天音:鴨子的阿菊視腳必崩,這不算預告???XDD)

因為晚上還很長,鴨子還有很多想描寫的事情,所以今天暫時先到這裡(炸)

恭喜灣娘終於發現自己已經落入戀愛的地獄裡,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也恭喜阿菊長久的羅麗攻略計畫終於有了回報

過去、現在的記憶交織,兩人滿滿的互相吸引,無法放手。大概是想要描寫這種感覺啊

有了戀愛的意識之後,才發現自己喜歡的人做出自己最不能原諒的行為,這樣才刺激嘛

話說要摔之前,一定要先高高捧起(天音:你這變態)

呼呼~寫甜文真是開心~偏偏是倒數第2篇了,我......真不想轉WW2啊..........

(天音:那你打算在這程度拖多久?鴨子:我希望是萬年甜文(掩面)

關於《戀人渴望聽到的500句愛語》:鴨子發現自己很擅長寫一些噁心的話,網路上的情書大權都沒有到上鴨子滿意的程度,所以決定自己寫(被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2361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