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決定要出香灣本了,但是那真的是「香」灣本嗎?
但是或許只是,鴨子想像中能幹的美少年+溫柔體貼的沈默弟弟

這幾天稍微爬了幾個論壇閱讀跟香有關的同人文
有些是NINI家寫的~有些是灣家寫的~有些是香家寫的
怎麼說呢~感覺上多數文章主角不是香吧......
比方港耀,重點其實在於兄弟情深。於是會「減低」香的特性

雖然香灣本主題也是配對,但是這樣子似乎不太好吧
想收集香家資料參考實際經驗
撥出一些版面來寫以香為主角的出發點的故事
幻想我是香家人的話,以香的眼睛,會說出怎樣的故事與其中的矛盾


比方亞瑟很細心的培育著香,但是始終沒有給香太多的自主權

比方NINI雖然是親人,但是卻把香借給亞瑟,來換取全家安寧,當時他跟本不知道香優點

比方說灣灣雖然價值觀較接近,但是灣灣行事作風卻是看了有點刺眼兼耀眼

比方香雖然很重視錢,但是他不是愛錢,他愛的是有錢的自己會變的很有用
所以不管是賑災救濟,需要錢時候,香總是非常努力


比方香始終保持著中國文化,但是再香家說英語才是最受歡迎的,普通話反而他們很生疏

比方其實香意見非常非常多,但是他不是沒有喜怒哀樂。只是在百般考量下,
發現爭執不會讓事情變得更好,他選擇了沈默。安靜的用行動來支持他重視的人
這些種種關於香才會有的矛盾與細節。如果可以的話~鴨子都想寫進入
這樣才是香灣本啊~

至少要要站在香★港這一方,幻想自己是香家人,替香★港寫篇文章吧~雖然是鴨子自大的妄想......

(天音:真的很自大!鴨子又不是香港人!你以為自己寫得出啥營養物嗎?鴨子:哭哭)

 

PS.另外某篇港耀叫「短歌行」香相關文,寫的挺不錯的~

■■■■■


另外稍微跟朋友談了一下以後百年流離的走向

大概是說到八年抗戰結束吧

朋友的感想是...............鴨子你是變態..........這種東西都想寫出來


..............................................................

我哪裡是變態阿~==~文章變態的地方都是三次元歷史,所有梗耶(翻桌)

全部都是可以引經據典說參考哪一項歷史事件

三次元遠比二次元變態不知道多少倍  =3=.....鴨子只是嘗試用比較小說的手法來描寫



然後朋友預言我到明年暑假也寫不完............

會有這麼悽慘嗎?我預定明年三月份我一定要結束(憤怒握拳)


其實我也知道很多事情,比方慰安婦  文革  XX砲戰  若是寫出來很刺痛某些大人的眼(下跪謝罪中)

但是百年流離原本就不是單純的菊灣配對文了,這是獻給某種奇妙存在體的文章

該怎麼發生就要怎麼去啊!我不想扭曲或淡化某些事情,以愛與和平為核心,那些創作在台灣已經夠多了。

多到爆炸,隨手就可以翻出幾篇令我汗顏的經典優秀同人

不需要鴨子這種廢才去錦上添花。


即使沒有人看也無所謂,想寫來紀念那些過去。紀念只存在歷史課本上的點點滴滴

反正創作的路上一直都是很孤單的拉~原本就該自己一個人走

話雖然是這樣說但是看到讀者回文鴨子還是很高興(天音:妳這矛盾的傢伙)


不過,要是讓人看了很難過~還是只能先說對不起~很抱歉neko14.gif 鴨子有罪.....(跪拜鞠躬)

 

要是真的有什麼事情發生了~大不了可以全部砍掉~在網路上發文就是有這方便的功能

所以說毀屍滅跡的事情,要在開始寫的時候就要考量到阿~☆


另外決定再加寫菊灣甜文N篇來彌補自己的心靈受創.......


PS.明天來補發遲來的七夕賀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2361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