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定】香灣APH學園高中生、姊弟設定~☆

【狀態】香君:入學的小高一美少年,剛搬離乾爹亞瑟家,回去與兄長王耀(APH學園近年捐助最多的贊助者)同住
           灣娘:高二的學姐,之前因為跟兄長王耀生活意向不合,大吵後憤而離家出走
           亞瑟:興趣是培養乖孩子,堅稱自己只是喜歡養成遊戲,他是APH學園的副校長,另外一題校長是阿爾


今年APH學園來了一個很不一樣的新生,他神秘複雜的身世導致他到底姓王?姓柯克蘭?沒人講的清楚,於是只好尊稱:香君,眾學長姐與老師教職員唯一能得知的是—此位新生背景後台超硬,巧妙融合西方最大勢力+東方最大勢力寵愛於一身的美少年,一入學就表現出完全與其他新生格格不入的習性—上學只是應付家長的副業,課外活動才是他的主業。

這位囂張的新生,不管上午下午課堂操場,耳機絕不離身。只要一到下午特定時間就會自動從學校蒸發,有神秘消息指出此位不良新生,耳機聽的若不是股票、金融動態就是跑馬消息。另外他蹺課的身影總是會準時出現在銀行、交易場等金融機構,不然就是冒出在女生聚集的地方,拿著各式各樣的神秘名牌,引起女同學瘋狂嘶吼搶貨的熱潮,也能看到他的蹤影,這種目中無學校的態度還有俊美高挺的外表,居然也惹得不少女生的好奇的眼光與愛慕,氣的各位老師與學長都恨的牙癢癢,無奈每次大考小考這位不良新生總是以滿分的姿態名列全學年第一,外加那可怕的家長後台背景,以及謠傳在賭場、PUB...等不良場所,此少年都有神秘不可知的黑闇勢力,於是不滿的人是只敢在背後議論紛紛,誰也沒那個膽子去冒犯他。於是香君多了一個綽號:「已出社會的小魔王」


「灣娘!妳不是說你家弟弟很乖嗎?」在高二的班上,伊莉紗白一邊梳理她柔美捲曲的褐髮,一邊好奇的跟後面好同學咬耳朵說:「以前在舞會上我曾看柯克蘭先生帶著他來參加,不過印象中當時香君就是個長得極為俊俏的聰明孩子,沒想到現在入學沒多久就這麼出名啊.....」


「這........我也不知道啊.....」烏黑的長髮別著幾朵鮮花,清麗的少女秀眉微皺,之前小香都跟乾爹一起住、自己則到債主家當童工,現在小香雖然搬回去老家住了,但自己卻在之前與耀哥哥吵個天翻地覆而離家出走,姊弟倆生長環境完全不同,對於彼此的了解倒比陌生人還要更加生疏了

唉唉......可是身為姐姐總是得盡到自己的責任吧...任憑小香的課外活動繼續下去的話,那麼小香怎麼可能會有健全的高中生活呢??如果因此考不上好大學怎麼辦?要是被同學排擠,交不到好朋友怎麼辦??........

「放心!我會找個機會勸勸他的,就交給我吧!」

於是灣娘笑嘻嘻的跟自家好朋友下了保證。此時灣娘並沒有仔細思索,為什麼小香在校園中如此特立獨行又橫行霸道,身為家長的王耀與亞瑟,為什麼沒有勸阻的原因......


■■■■■■■■


地點:某熱門餐廳


該怎麼突破弟弟心防,進而勸解弟弟呢?灣娘後來想了想,吃到美味的食物,人的心情就會愉快起來,飯桌上最好談事情。於是灣娘拼命預約了一個月,好不容易定到學校附近最熱門的美食餐廳。於是一通電話,灣娘與香約在放學後的校門口會面,然後姊弟倆再快快樂樂的一起去餐廳

「香!你盡量吃!盡量吃!為了慶祝你終於也是高中生了!灣姐姐請客!」點了一桌子美食,灣娘笑臉吟吟的揮舞的小手,要香盡情的享受美食。吃飽了以後,什麼話都好開口了吧!

「非常謝謝灣姐姐。那我開動了。」坐在餐廳特別座面前,香瞧著盤盤美食,還有那張少女甜蜜可愛的笑臉,俊臉的笑容揮不去尷尬。自幼在亞瑟的開導下,他一向熱衷於「課後活動」,雖然示好的女孩子多如過江之鯽,但他生性樂於金錢遊戲,倒是鮮少與年輕女孩獨處。雖然灣姐姐跟自己有姊弟的名分,但由於灣姐姐算是耀兄後來從外頭收養進來的孩子,姊弟倆又自幼分離,要香來說嘛,灣姐姐與其說是姐姐,倒不如更近似久別重逢的青梅竹馬。偏偏灣姐姐一副就是真把自己當作他親生老姐,在他人面前,絲毫不在意的靠近他、觸摸他。這讓纖細的少年心實在不習慣。

「呵呵呵呵~小香!你看,嘴角都沾到了。」灣娘看到香嘴角有著醬汁,於是笑嘻嘻的抽出了衛生紙替他擦拭

「.................」因為少年在吃飯所以毫無防範,一下就任由女孩的小手偷襲至嘴角.....,隱隱約約能偷瞧到周遭人在看著他們親暱的舉動,一瞬間心跳加速,少年咬牙起身道:「灣姐姐,我上一下廁所!」

「慢走喔~」看到香有點僵硬的姿勢,灣倒心情很好的揮手送別!這樣就會害羞的弟弟真是可愛啊!真讓姐姐好想好好的疼惜一番.....然後灣娘無意間看到香位子上有個鮮豔有如火柴盒的小巧長方形

「這是什麼啊......還有附耳機呢.....該不會是隨身聽吧......」灣娘拿起了小小的隨身聽,好奇的將耳機往耳朵一塞,耳邊傳來的是在海洋另外一端的股市金融特報分析

香該不會從放學到剛剛,都一直在聽這個吧.......?灣娘還以為香只帶一耳的耳機,純粹是放學時聽點輕音樂消遣.......原來香跟自己吃飯還不忘繼續關心他的課外副業呢........女孩俏臉陰沈沈的把耳機與隨身聽放下。順手拿了餐廳的小名片書寫了一段文字,放置在自己座位後離去



「  TO   香

     如果跟我吃飯有這麼勉強的話,那麼還是讓你能盡早回家看股票吧!

     飯錢我已經付清了!不想吃就將菜餚打包回去給笨蛋哥哥當宵夜!

                                                                          灣                」


■■■■■■■■■


氣死了!氣死了!不把學業放在眼裡!居然也不把自己放在眼裡!!!臭香!!臭香!!大臭香!!以後灣姐姐不理你了拉!你要重考罷學落榜一百遍隨你去!你要是被同學討厭孤立也隨你去!!灣姐姐以後不要管你了拉!!!哼哼哼!!!

雖然餐廳股票事件過了幾天,對於忽視親人關愛的香,灣娘還是非常的憤怒憤慨。那清麗的俏臉,扭了成一團,灣娘散發出的兇暴氣勢,誰也不敢輕易靠近

一直到幾日後,上完體育課回教室後,灣娘在自己桌子上看到一個大大的紙盒子

「這是什麼啊.....」雖然知道來歷不明的禮物不可拆,但是灣娘止不住好奇還是伸手把紙盒子拆了開了,紙盒裡面裝著瓶瓶罐罐印著歐洲文字的化裝品,還有幾個式樣雅致的小包包........禮物嗎?為什麼會有人送禮物給自己呢?灣娘拿起化裝品與包包看了看~不敢確定這些東西從何而來。

「啊啊啊啊!!灣娘!!灣娘!!你手上拿的這些是從哪來的啊?這可是夢幻明牌包包耶!」伊莉紗白剛進教室就看到灣娘手上拿著全歐洲的可遇不可求XX名牌限定包包款式

「嗯..有人放在我位子上的,這個很貴嗎?......??」灣娘呆了呆,繼續往紙盒子裡挖

「何止是貴可以形容!XX名牌限定包包不是有錢就買的到的珍貴物品啊!要是現在這個拿去拍賣都是天價!不要說一般高中生了!一般上班族也絕對負擔不起啊!天吶!還有名牌化妝品!灣娘!這是那個愛慕者送的禮物呢?實在是太有誠意了!」面對搞不清楚狀況的灣娘,伊莉沙白嚴正的告訴她禮物的價值,雖然個性比男孩子還要灑脫的伊莉沙白以前也搞不懂什麼叫做名牌,但是在羅德里希先生的照顧下,伊莉沙白辨識藝術品與名牌的功力大為長進

灣娘不語,只呆呆的看著自己在紙盒底層抽出的紙卡片



「  TO   灣姐姐

     以前分開那麼久,我們終於能一起念高中了,我想送灣姐姐一些見面禮

     挑了又挑,希望灣姐姐會喜歡

     平安喜樂

      PS.請安心收下這些禮物,這是用我自己打工的錢買的

                                                                               香              」


香送給自己的名牌包包......很貴嗎?看伊莉沙白的表情與話語,似乎真的很貴很貴非常貴!已經不是一般上班族能負擔的單價,香不止送了一個,還送了三個!!還有那麼多瓶瓶罐罐的名牌化裝品,這些到底要多少錢??灣娘不敢想像.....笨小香...送禮物就送禮物嘛!為什麼要送這麼貴重的禮物呢!難怪他老是上課下課都想著要進行著課外活動,不然跟本不夠錢買這些昂貴的名牌啊......笨小香以為收到這樣的禮物!她會開心嗎?

「不好意思!伊莉沙白!請幫我跟老師說我身體不舒服!下堂課要早退!」紅了眼眶,灣娘七手八腳把所有名牌化妝品與名牌包包重新裝回紙盒,她決定要去找那位愛逞強笨笨的弟弟。

她要退貨!!!!


■■■■■■■■■


上午十點10分,正是健全的高中生的快樂上課時間,不過已出社會的小魔王,他正在學校角落的大樹下邊休息,邊聽著今日的金融股票消息。督學在操場喝令著那些頑皮的不良少年快回教室!但他遇到副校長的乾兒子蹺課,便摸摸鼻子走開了!

香感謝那位督學的明白事理,其實他也不是那麼愛蹺課的。只是由於昨晚的課外事業弄得太晚,倘若在班上堂而皇之打起瞌睡,倒是會妨礙到其他同學上課。當初乾爹與耀兄對於自己堅持要進行課外事業只開出了兩個條件—1.學業不得落後。2.不可影響同學讀書。於是香功課保持著全學年第一。他一邊進行課外事業,同時盡量與同學保持距離。同學們都很可愛、很善良。香並不是討厭班上同學,而是覺得自己與他們格格不入。

他們大概無法理解自己為什麼這麼喜歡錢吧!

少年當時被窮困的兄長近乎是抵債的方式扔去乾爹家時,他就明白了一件事情,唯有金錢才能決定自己的未來與價值。

雖然金錢不是萬能,但是沒有錢萬萬不能

儘管今日已經離貧困交加的過去很遠了,但假如歷史重演。這次,他必定會伸出手保護重要的人,不再坐以待斃。

不管股票、基金、貨幣買賣、高級物進出口販售.....只要能快速有效率的賺錢方法,香都大有興趣

事實證明—在金錢遊戲這方面,他也比誰都還有天分


等下應該要跑趟銀行,前幾個月購買的綠能基金,價格差不多到高點了.....

在順便採買一下石油基金吧!逢低買入正好

還有,上次去歐洲採買的各式名牌花裝品與包包,幾乎快被女客人搶購一空,得找個時間補貨才行.....


在校園角落的大榕樹下休息,少年俊目微闔,雖然同時腦袋轉的飛快。只是這樣沈浸在自己思考的少年,這樣寧靜又孤獨的時光,卻被一個嬌小的身影給入侵了


「香!!你這個笨蛋!!!你是看不起我嗎?居然送這種禮物!」就知道慣性蹺課犯在這裡!女孩捧著大大的禮物紙盒,衝往校園角落的榕樹下。然後把紙盒往地上一擺,一把狠狠勒住躺在榕樹下的少年。

「灣姐姐!?」香大吃一驚,居然有女人不喜歡名牌包包與化妝品或珠寶??為了讓灣姐姐消氣,順便把價錢過高賣不出去、又不想降價販售導致打壞行情的精品出清。於是香便在自己批洋貨倉庫裡,隨手挑了幾件超高級的庫存商品裝入紙盒當作給灣姐姐的和好禮物。

「姐姐最想要的禮物!就是看到你過著快樂的高中生活!香!!你有錢應該要放在自己身邊啊!而不是這樣一直勉強自己打工!然後去買這些又貴又不實用的名牌!這樣子.....姐姐會很難過的....」摟住親親弟弟,一想到他不知道花費多少時間工作才能買到這些名貴禮物,女孩的淚水都快流出來了,但是為了保持姐姐的尊嚴,於是她咬著下唇忍耐著

「灣姐姐.....」少年有點呆呆的看著女孩趴在自己胸前,傳來淡淡的白梅香氣,感覺那柔軟的小身體呼吸的很急促,她淚水在明眸裡打轉卻一直拼命忍耐著,一張俏臉氣的紅撲撲,那種很倔強又激動的小模樣,真是挺......新鮮的?

「眼淚掉下來囉...」忍了又忍,終於還是有滴眼淚不聽話的從女孩眼眶滑落,那晶瑩的水珠方離開女孩的大眼睛...真是可愛啊~含著微妙的情緒,少年情不自禁,輕輕舔乾那滴調皮的水珠

「嗚哇!!!你你你!幹什麼!!!」女孩連忙胡亂抹了抹臉,一下子臉蛋燒紅的更嚴重了。

「我才想請問灣姐姐,現在是要準備對我幹什麼呢?」軟綿綿的灣姐姐幾乎整個人是直接趴在自己僵硬的身軀上,少年表面上氣定神閒問著,內心卻跳著飛快

「我是來退還禮物的!我原諒你了!只要你有這種心意,我就很高興了!」看著少年的俊目死盯著自己瞧,發現自己又忘情的隨便摟抱別人,灣娘有點不好意思的從少年高挺的身軀上爬起身。然後嚴正的與弟弟表示:「答應姐姐!絕對不會勉強自己去打工!好好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吧!」

「..............................」整理了下前因後果,少年微微皺眉,盯著女孩可愛的臉蛋半晌,然後俊容一扭,輕輕嘆氣道:「明白了,灣姐姐!很抱歉!我以為只要送的禮物貴一點,你就會更高興一點。所以之前打工有點過頭了!今後我會注意的。」

「嗯嗯~我就知道!香果然還是個乖孩子啊~!姐姐好感動喔!!!」居然這麼輕易說服了弟弟!感動了好一下的姐姐,又忍不住緊緊摟住弟弟

「謝謝灣姐姐關心。」感覺那水蛇似的柔軟小身體就在自己身上磨啊磨啊!在無法控制的心跳下,香表面上還是乾爹真傳的紳士笑容,一臉笑的好不有禮。


姐姐很感動弟弟為了送自己禮物,打工打了很久。少年則是覺得不喜歡名牌的女孩相當新鮮可愛

於是,這場小小的姊弟吵架就在美妙的誤會下,很快的落幕了。

不過香是後稍稍思慮了下,為了避免以後風波再起,應該把自己的課外事業稍微作點包裝後再進行,然後一定要把自己的各大銀行的存款簿與慈善捐款收據藏好,要是灣姐姐看到那些帳本上有好多零,那麼自己肯定會很麻煩....還有,賺錢那個什麼的從來都不是勉強

 

那是無法直言的個人興趣啊~~☆


■■■■■■■廣告時間

APH香灣本:whole-heartedly宣傳LOGO(歡迎各位太太隨便亂轉)

試閱+預定+情報,從此去:http://a12361510.pixnet.net/blog/post/27646333


【書名】whole-heartedly  //  首發時間:11/14NLNAPH同人大會,預約至11/7為止
【作者】圖畫:金魚+小說:鴨子
【性質】APH香灣砂糖?酸甜?本
【配對】香灣+少量昔日菊灣、米英、兄妹弟親情+矛盾、英香親情。
【內容】連環漫畫+小說+插圖
【預定特典】雙面L夾。
【判數/頁數】B5/108P/連環漫畫約40~50,小說約50~60。
(若爆到120頁的話,百分之60是小說爆字數,百分之40是多了4格)
【售價】250新台幣  or  55港幣  or  50人民幣
【取得方式】誠摯熱烈歡迎預定(兩隻菜鳥的印刷數應該不會離預定數太遠)

            預定首賣於NLN(2009/11/14)
            CWT23(2009-12-12/13)CWT24(寒假場)
            開放通販(NLN場之後,匯款帳號於NLN後一週於此地發佈)
            開放海外訂購★(請先下預約單,,匯款帳號+運費於NLN後一週於此地發佈)
            若有新的參加同人會場次會不停更新公布

【目標】一本厚厚的本子,酸甜苦辣都有,讓人躺在床上翻至少20分鐘,然後尖叫翻兩圈


■■■■■■■後記

這算是給諾米雅桑的點文嗎???可是好像親的有點不夠深入,因為這學園篇的香剛跟灣姐姐久別重逢,而且香目前只是對與眾不同灣姐姐有了一點點的小興趣?好感?而已,所以沒辦法有太超過的舉動,沒關係!下一篇會努力的(炸)

為啥香賺錢賺這麼 大!NINI與乾爹亞瑟都不阻止呢!主要是香說因為過去的種種經驗下,如果不讓他保持經濟獨立,他會很不習慣與不安。所以如果不讓他能夠自由賺錢,他寧可 不入學。為了哄自己的驕傲的乾兒子進入自己開設學園,亞瑟只好讓步,另外NINI基於過去小小的欠疚心裡,在香保持學業成績的前提下,他也讓步了

另外不良新生小香的課外活動主要參考的是三次元香★港的經濟優勢。另外不良新生小香的課外活動主要參考的是三次元香★港的經濟優勢。在香家買名牌真的比較便宜喔~另外香家的主產業是服務、運輸與金融貿易


原本要當作七夕賀文的~現在已經完全啥都不是了拉(掩面)

會寫出這一篇,大概是參考了某處的神秘討論吧

很會賺錢的小惡魔高中生很萌啊~有個元氣善良外加橫衝直撞的青梅竹馬兼名義上的姐姐又更棒了

另外其實很想寫一下,為啥亞瑟只是副校長的悲慘回憶錄(他原本可是校長)

那是因為收養的惡魔弟弟任性外出獨立不說,

還恩將仇報的強制介入、非變成自己的生活重心不可

如果只有世界第一才能佔有你的話,那我會讓全世界都臣服在我腳下

唉呀~阿爾!你的愛真是變態的太可愛了XDDD


另外因為NINI已經在三次元是外匯存底最高的國家,所以就讓他當捐錢的贊助者拉~!NINI會捐的那麼多,主要是因為心愛的香香與灣灣都在學員裡就讀了嘛~為了能順利將NINI的愛心塞入弟妹的校園生活裡,於是NINI只好使用金錢攻勢!另外一題!NINI是開世界山寨工廠起家的。然後灣灣逃家獨立,放學後就與阿勇在電腦組裝實驗室或是漫畫店打工,賺取生活費。然後阿菊是APH的老師,他在業外剛好有開漫畫店

擔心妹妹會被奇怪的人拐走,妹控NINI對於心愛妹妹灣灣打工很有意見,於是兄妹倆經常公開在工作場所吵個不停,灣灣一生氣,就發誓絕對絕對不要屈服於哥哥鴨霸的魔掌


a123615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RAT
  • 喔喔喔喔喔頭香!?(大驚
    這樣的小香也好棒喔!!!(炸
    鴨子大真的是形容太好了XDDDD
    小香的興趣雖然是錢錢錢ˊ
    不過當初的原意都是為了家人呀ˊ(好寶寶一個
    灣娘也真是的~
    當姐姐當到小香受不了XDD
    (小紅帽自己主動抱上狼ˇ這次這隻狼的耐力真是好呀XDD重點是小紅帽完全不知入狼口!)
    (還是這一切都是超級腹黑大王小香在主導呢!?(爆
    怎辦突然發現小香其實可能和阿菊有得比指示方向有點不一樣ˇ
    這樣放閃光太犯規了啦(ㄚ阿阿墨鏡又壞了!!
    吃飯時旁邊的人不會被閃到嗎XDDD?
    還是上課時不專心的學生望向窗外不小心看到如此閃的景象噴鼻血呢XDD(那只有你吧!!)
  • 香這麼愛錢...應該是小時候的陰影吧
    因為只有金錢才能讓自己有力量能保護重要的人
    大概是想描寫這樣的香
    當然~這中間的成就感跟興趣也是有的啊啊阿XDDDD

    寫香灣的時候總覺得灣會很主動
    到底為什麼呢~鴨子也不知道耶XDDD
    不過這一切舉動到底是不是香在背後主導呢
    嗯......至少有默許吧(炸)

    然後APH教官本來也有抓男女不純潔交往的
    只是看到副校長的乾兒子在大樹底下跟女生摟摟抱抱
    也只能摸摸鼻子快閃(炸)

    a12361510 於 2009/09/01 22:28 回覆

  • 涵
  • 好有愛的香灣www(何)而且感覺跟之前鴨子樣寫的香有點不太一樣?(咦)

    其實一直覺得小香(還是賀瑞斯君XD?")(被揍)跟阿菊有一些很相似的特質,還有看過同人文中的灣的設定是:在阿菊離開的時候把對他的愛轉移到了小香身上(兩人對灣來說可能很相似?)......
    不過小香的萌點(?)之一就是雖然讓人無法了解心思,甚至讓人誤會(誤以為太冷漠),不過其實心理很體貼、細心呢w

    然後我最後看到文末才發現其實灣跟阿菊還是疑似有一腿的(噴)(你走開)


  • 這版的香跟鴨子以前寫的香最大的不一樣大概是
    他對灣沒有啥深厚的感情(炸)
    比較清純的意識到剛剛開始而已

    另外學園設定參考三次元
    自然不能忘記某人跟某人的羈絆囉(天音:NINI打死你喔)

    a12361510 於 2009/09/01 22:39 回覆

  • 月瑟
  • 哈哈哈!!!這篇香灣超讚的啦><!!!
    真的很喜歡鴨子大寫的文章
    總是能將角色描寫的纖細入微
    而且能抓到別人不容易注意到的神韻
    我雖然對香灣的感覺普普
    可是看到這篇文突然覺得香灣真的好可愛XDDD
  • 謝謝月瑟桑的鼓勵^^
    抓角色神韻~
    大概是因為之前會去閱讀很多相關的書籍與翻翻那國的人吧
    最後再加一個秘訣:「想像我是那國的人」(炸)

    a12361510 於 2009/09/02 00:30 回覆

  • 諾米雅
  • 耶曀~~~~~~~~!!!
    這是給諾米雅點的文嗎?
    >//////////< 好害羞唷~
    謝謝鴨子大大~
    這樣的設定好棒ˇ//////ˇ
    這樣的小香也好棒~早熟的好男人XD
    灣灣一樣好可愛~喜歡自己撲向小香~
    看到小香疑似對灣灣很有好感的時候好興奮XD

    怎麼辦~~~~~諾米雅真的快被香灣整個拉走~~~
    香灣真的好可愛唷>///////<
    看的我整個過程嘴角都一直裂開XD
    哈哈~灣灣跟阿菊真的會有一腿嗎?
    喔喔~情敵劇情好像也很不錯ˇ///////ˇ

    會有後續嗎.....?
    (天音:你這不要臉的某諾....)
    耶耶耶~剛剛看後記好像鴨子大大會寫嗎??!!!!! (閃亮亮的眼睛ing)
    這個設定真的棒!!
    不過如果鴨子大大太忙的話也沒關係
    因為糯米雅知道鴨子大大還有好多文要寫
    真是辛苦了~

    在這邊還是要在次感謝鴨子大大耶~
    諾米雅很喜歡~
    謝謝>////////<


  • 諾米雅桑喜歡的話,鴨子就很高興了
    其實這篇學園設定~鴨子挺喜歡的~告不好會是系列作(炸)
    如果鴨子有時間的話(掩面)
    我想寫學園米英(小小聲)

    在學園偏設定裡~灣與阿菊關係密切是肯定的
    有一腿應該沒有(炸)
    因為既然是歡樂向~就不槁的那麼複雜了

    不客氣喔^^

    a12361510 於 2009/09/01 22:57 回覆

  • 小狼
  • ....好恐怖的興趣!(汗

    小香是死工作狂!~如果讓小灣知道小香原來是想處理賣不出去的貨品肯定會被大卸八塊!
  • 灣是永遠不會知道這個秘密的
    因為香不是笨到會留證據的人XDD

    a12361510 於 2009/09/02 00:35 回覆

  • REN
  • 還真羨慕小香的頭腦
    要是我有那種能力一定也會整天只想著賺錢賺錢賺錢!!
    (本人是隱性的工作狂XD)

    還是要灣娘小心阿
    哪天要被吃了
    想求救都還不及啦!!
  • REN 桑,鴨子也是隱性的工作狂呢
    鴨子也好想向小香這樣子拼命工作喔QAQ

    至於香嗎~我相信他會讓灣娘自己過來吃了他(炸)

    a12361510 於 2009/09/02 00:37 回覆

  • 凓子
  • 那是無法直言的個人興趣啊~~☆

    我因為這句話所以腹肌抽筋了xxxD
    太可怕了!!XXD

    這句話要是搭配上有表情的香一定很有趣XD..........
    真想看看他的OS XD
  • 我其實想像中講這句話的香
    手勢應該比出小小的YA XDDD
    但是表情還是很冷靜的樣子

    a12361510 於 2009/09/02 00:48 回覆

  • 沰霧
  • 香年紀小小就如此非凡啊~
    這種興趣應該會成就他吧XD

  • 其實香真的算是近代史上發展很快的城市呢
    我深信這根天分與努力是拖離不了關係
    某種方面來說~我很敬佩香家人

    a12361510 於 2009/09/10 21:5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