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舊文了,從此篇文的寫作時間與來歷就知道鴨子非常非常的老了(寒)......不過看看最近火(B)影(L)劇情走勢有感,於是翻出了壓箱底的舊文重發,基本上是捏火單行本1~單行本20。至於單行本21之後............抱歉,我現在一點印象都沒有了(眼神死)

事先聲明:惡搞!超級惡搞!
爲了大大們寶貴的性命著想….符合以下條件的大大請盡速離開!

對於惡搞不能接受的大大請盡速離開!
佐助命的大大們請盡速離開!
厭惡男男至極的大大們請盡速離開!
不喜歡看長文的大大們請盡速離開!
非火影迷的大大們請盡速離開!
還沒有盡速離開?你(妳)確定嗎?再答應偶一個條件。

[看完不能罵偶喔…偶纖細易感的芳心是很容易受傷的……笑]

既然通過條件又答應偶了…那!請觀賞吧…
請先記得準備嘔吐紙袋
請記得先撥醫院的電話,讓救護車待命
若是因觀賞本文而導致過度嘔吐而有生命危險時,請恕本人不負任何責任

【佐助的思春期煩惱日記-我到底愛的是鳴人?還是小櫻?】

×月1日:主題-幸運

終於跟心儀以久的鳴人(.本天才純情暗戀中的對象,最喜歡氣呼呼的鳴人了.好可愛,爲了看到他生氣的樣子,我常故意板著臉惹他,好吵架,.所以現在也無法大膽的表白.)分在同一小隊……

太好了..不枉費我請伊魯卡老師(導師-身兼鳴人的母親,鳴人的母親就是我的母親.理所當然的很孝順他)吃了至少100次以上的拉麵

其實另一個隊友是誰都無所謂,偏偏是鳴人所喜歡的粗魯女-春野櫻(一個屈服于本天才可怕魅力攻擊下的仰慕者,常打駡鳴人,是我最討厭的女生)
真是太糟糕了!!!粗魯女實在是個會妨礙我和鳴人感情的一個花癡!!

不過有失必有得-在鳴人爲了粗魯女而跟我吵架時
因爲後座一個有名同人女同學的幫助下……
我順利奪得鳴人的初吻……(好柔軟哪………).

太好了!!!!真是幸運的一天!!
一切都是爲了愛,我想這輩子都不要擦嘴巴了。



×月9日:主題-我的後遺症

接了個爛任務【C級?有本天才在!至少要給A級】委託人很討厭….死老頭。
不過這是我跟鳴人值得紀念的第1次旅行……非常期待與鳴人有所進展。
在經歷辛苦查克拉的修行後(都是我與鳴人獨處的甜蜜時光)

今日我與卡卡西(是個性好男色的變態上忍,趁野外求生演習時,吃盡鳴人豆腐,還綁住鳴人,想要……有機會我一定要報復!好漢不吃眼前虧-先忍氣吞聲。)還有粗魯女去迎戰敵人了,本來是打算讓鳴人在家休息比較安全的說(我還特地在鳴人的飯後牛奶里加了安眠藥)

誰知-鳴人還是來參戰(鳴人就是不服輸,真可愛)
結果我爲了鳴人擋住敵人(白-人如其名的白痴)的飛針………..
這沒甚麽,理所當然的……….
一切都是爲了愛-只是我臨死也不敢表白(因爲我不想讓可愛的鳴人流眼泪)

當我醒來的時候,被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粗魯女擅自抱住
真是好噁心,粗魯女的哭像實在太醜了,粗魯女還抱的我好痛!!果然粗魯!

真搞不懂鳴人的品味,酷帥的我比粗魯女好一百倍!!(這點也很可愛)
可是看著流淚的粗魯女-我覺得心中有點怪怪的…….
從來沒人爲我這樣流淚過……….

不!不!不!今天的我太奇怪了,一定是被名爲白的白痴所傷的後遺症。
所以在歸程中,粗魯女要求跟我約會時,
我想也不想,理所當然的在鳴人面前狠狠拒絕她…

呵呵呵!鳴人!我是很專情的。



×月15日:主題-沒用的自己

今日粗魯女有點怪怪的,我跟鳴人在一起的時候都沒來當電燈泡。
平常粗魯女都是會說:「鳴人!離佐助君遠一點!」

我非常討厭她這一點,每次她來打擾我們後,我一定會理所當然的報復她,對她說:「有時間關心我,不如去加強妳的忍術,妳的程度比鳴人還差。」
當然她的魅力、可愛的程度也比鳴人還差【我沒說出來,這是本天才的慈悲】

看她爲我如此灰心.我就很高興!
看!鳴人!我是很有魅力的。要好好珍惜我喔!

大概是被我打擊到了,所以粗魯女很喪氣,連中忍考試都不想去參加。
這怎麽可以!去中忍考試是鳴人的夢想耶!

我早知道粗魯女不去的話,我跟鳴人也不能去!【伊魯卡老師所泄密的情報】
所以今天我虛情假意的安慰她一下!太好了!很有效!

去報名中忍考試時小李【聰明、姿色、品味都落後本天才一大截的笨蛋,喜歡粗魯女】來找我麻煩【理所當然-這就是天才的悲哀】

鳴人想罩我反而被小李打了一頓,可惡的是連我也無法爲鳴人報仇!
我真是太沒用了!我需要力量-才能保護我所愛的鳴人!一切都是爲了愛!



×月10日:主題-變態!

結束有够變態的筆試後【鳴人用勇氣通過筆試,真是了不起,不虧是我喜歡的人,本天才理所當然的用天賦通過筆試,只有笨蛋粗魯女才靠實力!】

我們要到死亡森林一遊,鳴人!放心吧!
只要有我在你身邊,死亡森林就會向夏威夷一樣既安全又有趣。

沒想到突然沖出一個變態企圖襲擊鳴人(我能瞭解的,鳴人實在長的太可愛)
鳴人被長舌頭的變態給打昏,眼看就要被霸王硬上弓時….

我英雄救美-代替鳴人來遭受變態的淩辱….. 一切都是爲了愛,我會忍耐的。

幸好變態只在我的脖子上咬一口(可能是我的脖子太性感了吧!)
也許是變態有口臭的關係-我被咬後就快暈了……

粗魯女又擅自抱著我.哭的很傷心…. 粗魯女就只會哭而已…..
我得撐下去…..不然我跟鳴人都會被淩辱…………



×月11日:主題-憤怒與爽快

當醒來後,發現我跟鳴人的衣服都還在,非常驚訝(依我與鳴人的姿色來說)
看來粗魯女爲了保護我跟鳴人的貞操,下了很大的功夫。

果然-粗魯女全身都是傷,稻草長髮也割斷了(驚訝!粗魯女應該只會哭)

生氣!我非常生氣!!憤怒的不得了!!

粗魯女應該是本天才專屬的沙袋兼泄憤包,別人怎麽可以染指!
而且再怎麽說粗魯女也是鳴人所喜歡的人,我不想害鳴人難過!

在氣昏頭的狀態下,死岸本終於讓本天才大顯神威,變態在脖子上所種的草莓,提供源源不絕的力量-這可能是變態給我定情禮?(可惜我只專情于鳴人)
敵人每個都像砂袋,理所當然的任我玩弄,當正爽快的時候…….

粗魯女又擅自抱著我,她似乎不喜歡我變的如此厲害(怪人!)
粗魯女的眼泪又讓我心裏覺得怪怪的(後遺症還沒好啊,可惡的白)

當本天才大發慈悲放過敵人後,
本天才從前的同學們都爲我的帥勁崇拜不已,
連上次來找我麻煩的笨蛋小李都理所當然的認輸了。

爽快!!今天真是本天才揚眉吐氣的一天(可惜和鳴人沒有感情進展)
其實我是很想過去關心一下鳴人的傷勢…但死岸本逼我要保持形象…

酷酷的…沒有感情...專心于復仇的本天才會比較帥.………
一切都是爲了愛……………我得爲鳴人保持身價才行,這樣鳴人才會有面子。



×月13日:猶疑

本天才與鳴人理所當然的順利通過第2場考試,伊魯卡老師連忙來恭賀我們(够識相!不虧是我未來的岳母)

接著是第3場考試預選-粗魯女哭著勸我放弃考試(因爲上次變態給我的爛草莓)
這怎麽可以!跟鳴人一起當上中忍可是我的夢想!!

可是她的眼淚又讓我心裏覺得怪怪的……….

井野(粗魯女的對手,也是個愛著本天才的花癡,所以我去找她商量)說:
這是…本天才對笨又醜又白癡的粗魯女…有好感的一個徵兆……………..

怎麽可能!!我只喜歡鳴人一個!!!可是粗魯女對我來說是個……….

後來….我在鳴人面前狠狠拒絕粗魯女的痴心妄想!!

沒辦法!到底我愛的還是鳴人,爲了不要讓鳴人忌妒,
我得快將粗魯女與後遺症從心中移除!!一切都是爲了愛。

理所當然的順利通第3場考試預選,可是這次的對手是色狼!!
一直企圖亂摸我身體【這就是人長的帥的悲哀】
鳴人在考試中一直爲我打氣,太好了!鳴人會不會改對本天才有好感?



×月31日:混亂

今天是中忍第3場考試,理所當然的遲到!因爲主角總是最後上場,
我終于見到久違的鳴人,(因爲修行的關係,與鳴人分開好一陣子,每天只見到卡卡西-這個老是企圖非禮我的變態…..我都快得相思病了)

鳴人真是越來越可愛…粗魯女倒是變陰沈了…可惡!我不該再看著粗魯女!

對手叫我愛羅【連本天才在修行的時候也來偷看,想必又是個愛慕者!】
可是我愛羅的愛很變態【可能是怪物】,他想殺了我,好永遠獨占本天才……..

當我去追擊報復我愛羅時,我愛羅變身成怪物,就算我使用千鳥、寫輪眼外加咒印爆發也不敵……..在危急時.居然…
鳴人跳出來維護我【我對鳴人的愛終于開花結果….太好了】

可是怪物我愛羅太厲害,一邊對付鳴人一邊企圖對我下毒手!結果……..
粗魯女跳出來爲我擋了致命的一擊…….×××…….心很難過…可惡!

本天才的格言是-寧人負我,不要我負人【很帥氣吧!難怪我的追求者衆】
所以我叫鳴人帶著粗魯女快走【鳴人的安全最重要.而粗魯女快死了】

一切都是爲了愛-我會擋住我愛羅,自我犧牲……..

結果鳴人不顧自己生命安危,爲本天才打敗我愛羅【這就是愛情的勝利!!】
不虧是我所愛的鳴人-實在太厲害了又可靠…..【又長的太可愛】

可是粗魯女也非常痴心,爲了本天才,連性命都可以不要….【這是粗魯女唯一的優點】
我該選哪一個???【這是帥哥+天才都會有地理所當然的煩惱…….】



×月31日-犧牲

今日在修練場時,粗魯女知道了從我愛羅魔掌下救她的是鳴人
【本天才的衆優點之1-從不會搶別人的功勞,更何況是心愛鳴人的?】

然後…粗魯女看著鳴人笑的很曖昧………..
當初一副沒有我就會活不下去的樣子,現在居然開始對鳴人….
我竟然被她那張醜臉給騙了,可惡!!粗魯女果然是個花癡!

我决定還是專情于鳴人好了!!正想去追鳴人跟他告白時….
【.鳴人被愛吃嫩草的色狼-自來也帶去旅行,鳴人的貞操太危險了!!】

我幾十年沒見的沒用哥哥出現了,他想要搶走鳴人的身體(一見鍾情?)
不虧是兄弟-英雄所見略同(我能瞭解.鳴人的魅力真可怕.我也理所當然的常妄想壓倒他)

哥哥以前做過甚麽…我都可以不計較,不過想碰我心愛的鳴人……休想!
我使盡全力對付色狼哥哥!!千鳥!!!!

一切都是爲了愛,我犧牲了….. 鳴人一定很悲傷….. 花癡粗魯女呢?…………



×月7日-煩惱

我醒來後,發現-粗魯女又擅自抱著我.哭的很傷心……
聽說在本天才昏迷的期間,粗魯女擅自天天守在我身邊,看護我….

有點心軟….. 粗魯女終究還是只喜歡本天才的【誰叫我太有魅力…】
可是鳴人是爲我找到醫生…. 鳴人又如此可靠…..又可愛…
而且我一直都是愛著鳴人的……但心軟的我又無法丟下笨蛋粗魯女不管!!

粗魯女對我越好….我就越是心煩意亂………………
啊啊….煩惱啊……..腳踏兩條船的後果…本天才很清楚…..會淹死的…..
【到時要是鳴人與粗魯女在一起,本天才豈不是落得兩頭空??】

在煩惱時,本天才的脾氣-就是會理所當然的不爽!

不但打翻粗魯女的蘋果,連心愛的鳴人,我也沒給好臉色,
鳴人很生氣,要和我對決!!!
【生氣的鳴人真是可愛呀…. 粗魯女擔心本天才的臉也是蠻順眼的…】.

我决定了-讓這次對决來决定我是要選鳴人還是粗魯女?

若是我贏了….代表鳴人還需我的保護-選鳴人。
若是我輸了….代表鳴人已經可以獨立-選粗魯女。
一切都是爲了愛………………………. 理所當然的…..
<整篇結束,沒有待續喔!偶怕小命會被千鳥終結掉…汗…>

ps.因吐血而嚴重內傷的大大啊!還記得[事先聲明]嗎?
[看完不能罵偶喔…偶纖細易感的芳心是很容易受傷的……笑]
要說話算話喔!這是惡搞嘛!別當真…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後記:
這篇是偶寫[雛田日記]兼逛日網(看了太多支援佐鳴站)的後遺症……
寫角色們的秘密日記真是太有意思了….
加上又是寫惡搞版…呵呵呵呵呵!喔喔喔吼吼![妖怪現身了,居民請避難]
偶邪惡的本性就……××…兼××…[保險起見!消音---]
汗死…

佐助大人英明神武!冷酷無情的形象啊!……偶真該死…
說真的!其實偶還是不支援男男的,偶是支援佐櫻&鳴雛的
偶還沒被那些支援男男日網主們洗腦,不過…一時迷惘……
[寫出這種文,現在說這個…還有會有人相信嗎?嗚嗚嗚…請相信偶吧!]
一切都是爲了愛………………………. 理所當然的[惡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2361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