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東亞某處高樓公寓。


由於諸多不可抗拒的外力因素所導致,儘管漫畫連載僅中斷二週,但本田老師還是被迫在醫院呆了快一個月才回到溫暖的創作聖域,所以當本田菊一碰到機器人模型、美少女海報、動漫畫冊設定集....種種久違的珍愛的收藏品,他眼淚差點掉下來啊~即使醫院的護士再可愛,也沒有二次元的好萌物來得有魅力啊!小小的PSP當然比不上家裡大大螢幕遊樂器來的震撼!更別說還有許多謎之收藏物,正等待自己的把玩與愛賞。

本田菊喜孜孜的翻箱倒櫃,將自己心愛的收藏品一件一件拿出來檢視的時候,他也發現,雖然自己近一個月沒有進入這層公寓,但腳底下的禢禢米與身邊的桌椅還是非常潔淨、冰箱裡的食物全在保鮮期限內、陽台上自己苦心培育的迷你盆栽還是欣欣向榮,甚至一株迷你櫻花已經開始結出花苞。顯然主人不在家的時候,每段時間都有專人仔細的打掃維護這層公寓

本田菊以為住院後,那隻惡霸的母老虎之所以要搶走自己公寓備鑰,只是為了隨時隨時方便監視干預控制自己的生活而已,倒沒想到她會在主人不在的時候過來打掃公寓。想起那嬌小的身影拿著抹布仔仔細細的在周遭整理打掃的模樣,本田菊忽然惡氣也消了一半。老實說在醫院自己快被母老虎氣死了。整天拿著電擊棒威嚇他趕漫畫進度,也不許自己接近可愛的護士小姐。這有天理嗎???在醫院裡跟漂亮的護士小姐打情罵俏,這是男人的浪漫啊!?本田菊當下決定下一次在漫畫裡主角小本住院時,他一定要新增一個可愛的俏護士與甜心女僕的角色,來滿足自己在三次元達不到的妄想


說到要新增角色,本田菊連忙去樓下管理室領取網購郵寄包裹,為了在家裡取材方便,本田菊經常透過網路購物買了各式各樣的參考設定用品,這年頭在網路上什麼都有得賣,比方說自己曾在網路上高價競標了一把幕府時代的長刀、也曾網購了各式各樣的古書回家收藏。當然關於食物、漫畫、模型、電動、影集....一切一切都可以在網路上購物完成。所以即使在本田菊行動不變而住院的日子裡,他還是透過網路買了一些物品,還叫了快遞將自己的相機送去相片沖洗店。全數都當天便用信用卡即時轉帳完成,指定店家將商品送到住宅大樓的管理室,自己只消下樓取物即可,真正做到「秀才不出門,能買天下物」的境界

本田菊興高彩烈的從樓下管理室取回了網購包裹,然後他迫不及待的先拆開了其中一包牛皮紙袋—裡面裝的是自己相機所拍的俏女僕與俏護士的沖洗照片。

「真是藝術啊......簡直是夢想的結晶.......」

拿著好幾張伊莉沙白老師穿著黑色格子狀女僕裝,擺出各式各樣俏麗的姿勢,露出豐乳與雪嫩大腿的照片,本田菊鼻血差點一把噴了出來,雖然醫院的小護士也別有風情,但顯然伊莉沙白老師的天使臉孔與魔鬼身材,可以說是極品

照片上褐髮美少女穿著黑色格子狀女僕裝,一下翹臀、一下扭腰、一下俯身捧胸微笑....每一張美少女照片的姿勢與身材還有美貌都無懈可擊,只是翻著翻著各張照片,本田菊倒是越來越冷靜了,沒有當初乍見的興奮與開心

「似乎萌點不夠....缺乏一種決定性的魅力.....」穿著清藍色和服的男子翻著照片,斯文的臉龐眉頭深鎖,若有所思的碎碎念著:「伊莉沙白老師的表情都太爽朗了,非常的帥氣又自然的笑容......一點都不害羞啊.....」

的確,照片上的褐髮美少女,雖然動作與姿態都按照本田菊的要求擺了十足十,頗為性感。但褐髮美少女的笑容非常豪爽,似乎沒又有意識到自己的春光走漏,那不拘小節的灑脫笑容好比她以前在騎馬奔跑在草原似的

「唉呀.......雖然臉蛋跟身材都是極品,但是這樣的表情比男人還要瀟灑爽朗....就不太萌了......」本田菊咬著下唇思索,這麼豔麗性感的打扮,這麼甜美害羞的姿勢,在本田菊的腦袋裡,似乎應該要換一個模樣會更加更加可愛動人

倘若是另一個黑髮嬌小的少女,被迫穿上這麼貼身而且容易走光的輕薄蕾絲女僕裝,一定會臉紅得像蕃茄一樣,一直又叫又跳,超在意自己在別人眼前的模樣,所以拼命把自己裙襬往下拉,越亂扯於是雪白的肌膚就會暴露越多,再一直吼教人不許偷看吧...............那水汪汪的大眼睛就會因為羞恥而盈滿了水霧,嘴唇也會因為激動被牙齒咬著非常紅潤......身材可能沒有伊莉沙白老師那麼比例突出,不過曲線玲瓏也夠看了......

啊啊~如果是那個母老虎來穿這些衣服的話,配上那脾氣跟那模樣,肯定會萌到不行啊!!!一想到這裡,本田菊很興奮動手拆下一個包裹,裡面裝了一件黑色格子狀女僕與淡黃色的立領迷你裙護士服,老實說在醫院白天慘被母老虎逼迫工作,非常非常不爽的苦勞漫畫家,基於君子不好與小人與女子鬥的份上,他選擇了另開一條路來發洩自己的怨念—上網訂購母老虎的尺寸的羞恥服裝。

雖然母老虎肯定不願意穿著這些其實是非常能增加她魅力的羞恥服裝,不過光看看這些衣服,幻想起母老虎穿著的模樣還有會擺出來的羞憤表情,就讓本田菊非常消氣爽快了


「這是哪一國的變態衣服阿!哪有人衣服不遮胸!也不遮屁股的!」

「討厭!拉了裙子,就遮不住胸部了......可是不拉裙子...小褲褲就...」

「你不准看!!我說你不准看拉!!可惡!那什麼色瞇瞇的演神啊!再看就把你眼睛挖出來!」


啊啊~一想到那隻母老虎,害羞到快要哭出來的模樣......那是多麼多麼讓人憐愛啊~~~~如果要是真的這樣出現在自己眼前,即使只對二次元平面有感覺的,他恐怕也很難忍耐的住......

真是太棒了!!萌點的化身!極品中的極品!!!簡直是不可思議的美夢啊啊啊!妄想著美妙情節的本田菊,幾乎無法忍耐自己的感動了,於是他拿著母老虎尺寸的羞恥服裝,異常興奮的想要作畫。希望透過自己的畫筆,描繪出那奇蹟的天堂景象。

不過,當漫畫家正在進行神遊太虛的超暴走妄想取材時,他沒有注意到,親愛的編輯小姐正氣喘吁吁的拎著菜籃,拿著備鑰打開大門,她正想高高興興的準備大展手藝替剛出院的病人煮頓美味的慰勞兼滋補大餐,只是沒想到一進了客廳,然後就看到自己想要好好進補慰勞的對象,正拿著奇怪的女性羞恥衣服把玩著、滿地都是前陣子他跑去拍的性感女僕照片,被這些詭異的東西所包圍著,那死變態正雙眼發亮,色情妄想暴走當中

一句清脆甜美的嗓音,當場把本田菊從天堂拉回地獄。

「本田老師~~~~~不好意思!打擾了唷~(心)」放下滿滿又沈重的菜籃,編輯小姐展開最燦爛的笑臉,走到漫畫家身旁

「啊!編輯小姐怎麼在這裡???等等.....在下可以解釋的.......」不知死活的羔羊,心知那是火山爆發的前兆,連忙把愛惜的新萌物,手忙腳亂的收拾起來

「我不要聽您解釋,我希望您用行動展現誠意..........」雖然還是掛著笑臉,但是編輯小姐已經拿起垃圾袋,無情的把漫畫家手上的羞恥衣服一把搶過來

「嗚哇!!!!喔!!!不要阿!!不要拿去丟!!!!」眼看女僕裝還有地上的美少女照片淪落到母夜叉的魔掌裡,漫畫家發出哀嚎

「不行喔!本田老師!創作是需要專心的!這些東西會損耗您過多的精力,我必須把危害物隔離你身邊不可!」已經變臉的灣娘,雙手快速的把地上所有的美少女照片通通掃入垃圾袋,面對不停反抗的本田菊,她很乾脆一腳把他踹到旁邊去

「啊啊啊啊~~不要啊~~不要啊!!喔喔喔喔---------嗚嗚嗚嗚....」待載的宰羊一開始還拼命的想拯救自己心愛的收藏品,然後當他發現,不止收藏品,連自己的人身安全都很有危險時,於是他開始發出慘叫


「你還敢反抗啊!!好大膽子!!!」

「啊啊啊啊啊啊----------痛啊啊啊啊----------!!」


如同以往的,東亞某處高樓公寓又響起不明的慘叫聲。今日又是風和日麗的安詳一天,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事後

把礙眼的罪惡之源通通鎖入「潘朵拉的箱子」(潘朵拉的箱子:那是存放在公寓的不明大鐵箱,那是編輯小姐專門沒收漫畫家各式各樣罪惡品的存放箱,有一把超厚大鎖,鑰匙只有編輯小姐才有,據說等到漫畫家將漫畫連載完畢後,就會把鑰匙交給主人)以後,在漫畫家的百般安撫下,編輯小姐還是煮了頓超豐盛的進補餐點,與剛康復的漫畫家一起慶祝出院


雖然萌點衣服與相片都被沒收了,不過漫畫家還有相機的備份數位檔案,送走編輯小姐後,他也超快速的再度下定各式各樣的萌衣服來彌補自己受創的心靈,當然!這些萌衣服全部都是某隻母老虎的尺寸。不過漫畫家發誓自己會很仔細的收藏起來,不再讓某個鴨霸的母老虎對自己珍愛的收藏品任意妄為


話說日後,在漫畫家進入趕稿狀態,無暇外顧的時候,基於想跟伊莉沙白比較一種少女說不出來的好勝心,編輯小姐其實有偷偷的把「潘朵拉的箱子」打開,取出照片與迷之衣服稍微研究一下,然後嘗試著是穿這些迷之衣服,模仿照片擺出那些羞恥的姿勢,對著鏡子瞧瞧.....................對於那不可思議的變態暴露度還有異常合適到XX的模樣,差點失聲尖叫............

咳,總之只有一次而已,然後罪惡的照片與迷之衣服全數被富有道德與常識的編輯小姐給深深的封印回「潘朵拉的箱子」,大概會是萬年不見天日吧!嗚呼哀哉..........


■■■■■■後記


話說灣娘會那麼生氣,大概是以為宅菊再看著照片上的伊莉沙白還不夠,居然還買了相同服裝去意淫

氣死了!!!那麼辛辛苦苦替他打掃家裡,還去買菜煮飯的自己算什麼?

於是灣發飆了XDDDDDDDD  然而對於真相,在很多因素下,宅菊有口難言......

 


我想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肯定就是雙人靠的很近,但是完全不想去理解對方在想什麼XDDDD

不過沒關係~有在身邊就好~我想宅菊與母老虎灣肯定是這樣想的

寫現代的篇章真的讓人很心情愉快這樣

話說宅菊的喜好,從某方面來說也是鴨子的喜好啊(炸)

討厭拉~XDDDDDDD

把阿菊寫的那麼變態,難道是因為鴨子也很變態嗎?=//////=

不過男生不是會這樣嗎?鴨子能理解的~真的(炸)

老實說鴨子超愛傲嬌美少女的說>//////////<~~~呼呼呼呼~傲嬌是世界的財富啊~





創作者介紹

何處是歸途...

a123615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惠
  • 喔~搶到頭香了!

    長久以來潛水很久了

    超愛鴨大的文說

    宅菊貞 是宅性不改啊.......

    盡然動腦動到小灣身上

    真是....勇氣可佳

    小的都為他留了一身冷汗了.
  • 恭喜惠桑搶到頭香了~獎品是鴨子的親親一個(炸)
    (天音:請自重!不要嚇壞新來的人)

    話說~平常很鐵板~但是在特殊情境下很可愛
    不就是萌點嗎?所以阿菊他...........

    但是他的下場也的確很危險XDDDD啊哈哈哈

    a12361510 於 2009/09/26 12:19 回覆

  • daikon
  • 普憫:你不滿意,把伊麗莎白的照片通通給本大爺!!

    還是現代歡樂~
    小灣偷穿衣服時被看到不知會怎樣
    阿菊身為日.本男兒在YY前起在安全的地方看吧!
  • daikon桑真的喊出普憫的心聲了
    其實鴨子有在思考要不要出一下普匈奧的歡樂番外篇呢
    應該會超有趣的吧~~~
    雖然阿菊會很惡魔的的待在旁邊看好戲XDDDDD

    如果小灣偷穿衣服被阿菊看到的話
    灣灣應該會當場羞愧到哭出來吧
    然後阿菊大喜~連忙拿出相機猛拍
    最後的下場大概是阿菊會被毆打到遺失記憶XDDDDD

    a12361510 於 2009/09/26 12:21 回覆

  • 凓子
  • 宅局有口難言的窘境 真讓人有 說不出的歡樂XXXXXXD

    宅菊大好啊((心
  • 很歡樂~很歡樂吧
    其實鴨子挺喜歡宅菊的~比以前的軍裝菊來的可愛太多的
    可以玩得梗又更多了

    a12361510 於 2009/09/26 12:22 回覆

  • RAT
  • 笑到嘴巴一直在抽蓄
    阿菊呀你家的二次元還真的是不會弄壞身體壓XDDD(爆笑
    灣娘也真是的ˊ
    偷偷的穿上還面對鏡子
    阿菊要是知道的話會不會都裝攝影機呀?(爆
  • 菊呀的二次元不會弄壞身體
    只是很容易引起別人攻擊他的身體XDD

    如果阿菊知道灣娘會偷偷換穿那些萌衣服
    這......裝針孔偷拍~恐怕會嚴重考慮一下
    但是如過被灣灣發現的話~哪就太可怕了.....

    a12361510 於 2009/09/26 12:23 回覆

  • 呆呆熊/涼妹
  • 很好看呦 ~

    好喜歡看這一章呀~ 看了好幾遍都不會膩呀~ 二次元大好!! (妳扯遠了吧!!)
  • 星宮月見草
  • 噗哈哈!我從頭笑到尾!
    宅宅的菊配傲嬌得灣娘......好可愛!
    看大大這麼寫,害得我好想看看灣娘穿那些衣服的樣子喔!
    菊!你絕對不是變態!大大也不是!
    因為......我也想看......(謎:這不是重點吧!?)
    那大大要不要試著畫畫看灣娘呢!?哈哈!
    是說,大大,可否給我特典文 再要好的倆人,都會吵架! 的密碼啊?
    我真得很好奇......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