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故事是  魔人偵探腦嚙涅羅結局以後的同人

 在PTT發表過,現在搬文(炸)

 

-----------------故事設定在50年後------------

 

今天,陽光依然燦爛的照耀在街上  人群紛紛擾擾  一如往常
雖然有些建築跟店家  拆了又建  建了又拆  不過繁華依舊
儘管這些年就晃了過去  對自己來說  早已物換星移  滄海桑田
但老實說   在那傢伙的眼裡  恐怕這麼一點點的改變  算是根本沒有改變吧

他還在到處找  能填飽他肚子的迷團嗎?
破案手法恐怕依然橫行霸道吧  不知道現在是那個倒楣鬼  被他寄生著
想到這裡  白髮蒼蒼的老婦人  不禁撲嗤一笑  右手輕輕搖晃  扶不住柺杖

望著爬滿皺紋的手掌  啊~自己老了,老了,連被寄生的資格都沒了


身邊的年輕的少女倒是急急忙忙  扶住老婦人  不禁嬌唸道

「奶奶啊!我冒著被主治醫師殺頭的生命危險  帶你去吃到飽
  你可千萬要安全回到醫院啊  不然下次你怎麼威脅  我也不幹了」

奶奶的名言:「天下美食吃不到  乾脆讓我去死好了」

風趣又親切的寶貝奶奶  儘管近年來人老體衰  經常在醫院跟死神拔河
據說生病要節制飲食 但她的聞名天下的招牌貪吃欲  依然沒有絲毫下降
害自己得常常偷偷摸摸 帶奶奶出外解饞

少女正想揮手招計程車的時候  忽然在她眼前出現了一個金髮高挺的男人
剛剛明明就沒看到他往他們面前走來  怎麼就忽然像魔法一樣逼近眼前
雖然乍看  一舉一動都很有氣質  但是眼尾微微挑高  有十足的不懷好意
少女  下意識拉著奶奶倒退一步  奶奶卻甩開自己的手  呆呆的往前走

「怎麼忽然  想出來了」  奶奶低低聲說  眼睛拼命張的大大的
即使爺爺過世時  奶奶也沒露出這種亟欲將對方深深刻畫入自己心裡的眼神

「我肚子又餓了  所以想來人間進食  奴隸一號  走吧 」  那男人笑的好理所當然

「一直,都沒來接我  以為....你早忘了」奶奶苦笑著揮揮手道:「現在太晚了,不行」


「不行啊  奴隸一號」男人冷笑一聲  用力拎住奶奶脖子  一副要拖行離去
「當年你自己說捨不得家人朋友  就不肯跟我走  現在我好不容易等到你當年家人朋友
差不多都死光了 也讓你活的夠久了  你還想討價還價不肯走嗎?」

太過份了  這可惡的男人  居然如此對待奶奶  少女想跳出來呼喊  想把奶奶拉開
無奈現在手腳居然神奇的不聽使喚

「就算我想,但我走不動了......」被陌生的年輕男人施於身體暴力  奶奶居然不怒反笑

「人類的身體太麻煩啦,但這種小事,從來不在我的考慮範圍之類~
  你這死藍綠藻  讓我等的太久  本大爺心情很不爽  等下一定要好好處罰你」

男人說罷就用力敲了奶奶額頭一下
奶奶的身體應聲而倒   一副沒了呼吸  瞬間少女終於奪回身體的主控權  尖叫失聲

「奶奶!!!你醒醒啊!!!你這可惡的壞人!!!」

然而   殺人兇手  早就如同來時一般  施展魔法似的人間蒸發了
即使之後到警察局報案  聽到自己的對兇手敘述  某些警界大老居然露出了然於心的嘴臉
一副想把事情壓下不想深究的模樣  雖然奶奶死的不明不白 但葬禮只好就這樣辦了


在此後又屢屢傳出某神秘高校女偵探的傳言
據說其破案手法足以跟當年以私家偵探聞名於世的奶奶媲美

無法忘懷那一天  因為自己的疏失  害奶奶被陌生男子隨便奪去了性命
少女始終很自責  很苦惱   一直到她一邊整理  奶奶遺留的相本
拿著照片  對比報紙上的報片後.........


再度  失聲尖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2361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