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的起源是這樣子的,因為種種的元素,所以鴨子最近都沒有進貢新故事給豆子聽(豆子自己畫圖也怠惰了啊),當兩人感嘆靈感大神遠離....

鴨子:其實我很喜歡女王大人跟他的執事之類變態的上對下相處模式......不過這明顯不適用在菊灣.所以我不會套用在菊灣同人
豆子:角色扮演啊~我都畫過女王灣了,在「角色扮演」的領域裡,沒有什麼組合式不可能的!
鴨子:可是我覺得灣一對讓阿菊就很弱氣.對著自己在乎的人,很難不弱氣吧
豆子:而且這比讓灣穿女僕裝的要求之類,灣接受的可能性高多了.激發出另相的潛能?

於是鴨子花了30秒構想了一下~關於菊灣的「女王陛下與她的管家。」的故事大綱,應該是養成計畫吧!如果要養成女王的話,肯定有背後不可告人的原因

鴨子:如果灣是女王~阿菊是服侍他的總管之類的話
鴨子:那也很恐怖阿
鴨子:我馬上就能想到~原本灣是一個純潔無暇的小公主,而菊的爸爸是憂國憂民的改革者,但是阿菊的老爸以前當官的時候被腐敗的臣子所陷害,所以老爸自殺,而菊也變成普通的老百姓。
鴨子:但是阿菊為了繼承父願,把腐敗的國家改造城他理想的國家,所以阿菊進入皇宮當僕人,在眾多皇子皇女中挑上了母妃早逝的灣,給於公主最魔鬼的訓練。因為兄姐眾多,平時總被漠視的小公主,第一次遇到這麼重視自己的人,於是小公主很快就喜歡上了菊
鴨子:阿菊知道公主愛慕著自己,但是他就利用公主的愛慕~要公主成為他理想中的女王,灣從一個什麼都不明白的小公主變成君臨天下的女王,當然迫於現實,為了取得王位,菊也幹了不少見不得人的事情~經過了種種困難~總算革除了腐敗的貪污份子,公主登上王位,把國家建立的很富強雖然萬民愛戴,但是其實灣只希望某個人能回頭看她~摸著她的頭髮說她作的很好

鴨子:可是,每次當灣以為自己作的非常好~應該可以得到那個人的稱讚的時候
鴨子:菊卻卻又把標準提的更高~無情的評判著她  要求著她
鴨子:灣也曾哭著跟菊告白說她不想要當女王~他想當菊的新娘
鴨子:菊卻平靜的告訴她,他想要的灣是成為女王的灣,她要害他多年心血付諸流水嗎?
鴨子:他為了讓灣成為優秀的女王~作了那麼多!那麼多------灣要用自己對他的私欲!就把菊的的付出一手抹消嗎?

鴨子:最後結局就是因為長期工作過渡累積成的病,讓阿菊英年早逝,手上還握著灣的照片,聽著灣對國民的廣播,微笑的死了。然後吩咐自己家人說,絕對不可以讓灣知道自己死了,就告訴灣~為了讓國家更加富強,所以自己出外旅行打探情報去了
鴨子:然後灣娘一直在皇宮裡,等阿菊回來,但是只會等到一些明信片(阿菊在死前先寫好的)
鴨子:咳~大概是這樣~很淒美的純愛故事吧

這個故事~鴨子真的挺喜歡的......有著潔癖與崇高理想性格的改革者還有一心希望能把全世界獻給自己心愛之人的公主的故事。...可惜~豆子似乎不甚滿意 neko10.gif

豆子:腐敗的其實是鴨子的腦袋吧!!!(我鑽鑽鑽鑽鑽鑽鑽)
豆子:總是馬上想到這種鬼畜風的劇情,這也是種才能了....................
豆子:我想看到鴨子突破天際啊!!!!
鴨子:天際是什麼阿
豆子:來點不同的嘛~~(吃爆米花)

於是~花了1分鐘(甜劇情好像比較困難???),重新換了一個少女甜蜜風格的故事neko06.gif

鴨子:甜劇情的話其實也沒啥.就改成.在一個和平的年代.有一個立志向上的少年~志願去皇家當總管.因為他認為靠近君王才能獲得富貴,然後在皇宮倒楣被一個小公主纏著不放
鴨子:因為想要阿菊留在自己身邊,於是公主無所不用其及的努力向上
「既然現在的法律不准公主跟僕人在一起,那麼我只要成為能夠改變法律的人,就可以跟我心愛的人在一起拉(炸)」
鴨子:是灣公主積極向上~男人王位都要的故事neko06
鴨子:灣公主:「因為我是一個很貪心的人,叫我放棄國家或戀愛~都太強人所難了~所以我決定都要了。你就認命吧(心)」
鴨子:當灣成為皇儲時,灣跟管家要獎勵的故事
鴨子:管家說要送她最美的衣服
鴨子:公主不滿意

鴨子:管家說要送他最大的寶石
鴨子:公主不滿意


鴨子:管家說要送最有價值的寶物
鴨子:公主也不要


鴨子:然後管家就說算了~因為公主什麼都有了~他送不起
鴨子:公主說~哪有!最想要的還在你那裡阿
鴨子:公主拉起管家的衣領說:「吶~你的處男之身,今晚就給我吧--------」
鴨子:管家平靜的說:「不要」


鴨子:公主很生氣的說:「為什麼你這麼冷靜呢!」
鴨子:管家說:「自從我們7歲見面你平均一個月要提上三次~我都聽膩了」
鴨子:公主憤怒的指控:「你這個沒有用的奴才,你的主人要的東西!讓我提了10年,還不獻上來!我要砍你的頭」
鴨子:管家說:「我的小命不值得一提,但是如果我沒有頭了就不能幫公主製作點心跟檢查公文了」管家很冷靜的說:「請姑且把小的頭跟手指留下來吧」
鴨子:公主說:「我不管!今天你獎勵我,我絕對不會罷休的」
鴨子:然後公主就直接把管家壓倒在草地上,然後剛好國王走過街鬥,管家連忙把公主拉入草叢裡,但是公主還是緊抱管家不放

鴨子:然後因為國王在花園裡站著賞花,於是管家連旁遮著公主的嘴吧,最後公主就把管家的手拉下來~強行親親
鴨子:管家苦著臉說~被國王看到自己一定會被砍頭的
鴨子:公主說~沒問題的~等我變成女王吧~我會把這個國家建築成我們愛的樂園
鴨子:「好吧~在還沒辦法給你名分前,我姑且先不侵犯你吧」
鴨子:「但是你也要慰勞這麼辛苦的我啊」
鴨子:然後公主就押著管家繼續親親加亂摸了
鴨子:大概是這樣~可喜可賀~可喜可賀。以後就是管家監督女王要好好辦公的模式了,因為管家是平民出身~他知道平民的痛苦~所以會看著女王叫她要好好工作吧XDDDD

嗯~....................大概是這樣子~不過老實說角色扮演,感覺上很奇妙,有點像是原創性故事了????

跟菊灣有關係嗎???????????唉呀~我真是不確定啊~

SO,以上兩個故事,沒有意外的話都不會寫,如果寫了的話,那一定是出自於某種神秘不可測的原因。

所以先放出大綱了(炸)

啊~鴨子長篇連載故事的大概~大概百分之99都是這樣產生的(炸)neko3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2361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