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豆子的生日賀文,因為壽星本人警告說,禮物只能是純糖,一點崩潰的成分都不能有!於是只好寫糟糕文(掩面)
大概是接在菊灣甜短篇「感冒」 的前面吧(要閱覽請直接點穿越門)!算是一個設定相對的篇章XD~(灣主動VS菊主動)

 設定:現代版,總而言之在百般磨難後,菊灣終於心意相通變成情侶
但是礙於NINI與阿勇的強力反對~深怕NINI會一時想不開的情況下~
對外宣稱只是好朋友,私底下兩人還是偷偷的交往


在床上跟心愛的人兒熱烈纏綿完後,與戀人一起作什麼事情會讓男人覺得最幸福呢?

比方,一起洗個鴛鴦浴?

比方,互相餵對方吃宵夜?

比方,互相替對方按摩?

比方,互相傾訴愛語?


然而本田菊得到的是,一張連地震動搖都不會有啥反應的睡臉。他的戀人睡臉當然很可愛,柔嫩的皮膚白裡透紅,長長的黑黑色睫毛會隨著小小的呼吸一起上下搖動,紅紅的小嘴會稍微張的開開的,彷彿在邀請人咬一口,記得兩人第一次情不自禁的偷嘗禁果後,看到這樣天使般的睡顏,本田菊當場三魂六魄走了一半。當時他覺得這麼可愛的臉蛋,看一輩子都不會厭膩。不過.............


每次H完以後~看到戀人呼呼大睡的可愛睡臉


第一次看的時候覺得很幸福


第二次看的時候覺得很可愛


第三次看的時候覺得他還不習慣

.

.

.

第N次看的時候,本田菊終於再也忍耐不住了!雖然睡臉真的很可愛!可是哪有人享受完就直接翻過去睡的,好歹再說一下話吧.............偶爾也會很想看看躺在懷理的人兒,說些可愛的話,不過他的戀人是做完就睡,睡完起來洗澡~然後睜著大大的眼睛,說她肚子餓了,面對他好不容易弄出來的滿桌美食,她卻急急忙忙在幾分鐘狼吞虎嚥吃光光,然後衝到門口說,下一場會議要遲到了!她沒有時間了!下次再聯絡!88!在家裡,除了在床上以外完全沒有任何一點情調可言,偏偏他與戀人的交往現在還對外界保密中!所以兩人獨處的機會也只有在彼此的家裡。然後因為彼此的工作都很繁重,兩人交往又要對外保密,所以兩人見面的時間幾乎都是夜晚了......

晚上吃完飯,洗澡、上床、睡覺!隔天早上洗澡、吃飯。然後各分東西。

他記得自己明明是交了一個女朋友,他不是找了一個砲友吧??不!這年頭砲友都還會偶爾發發手機短訊與e-mail互相關心一下,而他的戀人神經大條到連短訊與e-mail都只用在公事上。本田菊是一個心思細膩但是並不多言的男人,雖然他的戀人的表現跟一般女孩子實在差太多了,但是他總是想下一次會更好......而且阿!理論上談戀愛,不是應該是女孩子死黏著男人嗎?如果讓男人來抱怨彼此相處時間不夠的話,豈不是很沒男子氣概?

但,雖然本田菊擅長忍耐,可是總有一天也是忍到斷線。大概是因為某一天,原本本田菊也與戀人約了當日要約會,因為是很早以前先說好的,所以戀人說可以下午就到他家裡見面,很久沒有兩個人可以相處一整個下午與晚上,本田菊很是高興。無奈約會當天卻接到了一個不幸的電話!某個金髮HERO忽然心情大好想要去戀人家晃晃,對方可是戀人最仰慕的英雄呢!於是兩人的約會時間又拖延到了深夜,當然本田菊一定會用體諒的態度與溫柔的支持告訴他的戀人「工作比較重要,加油喔!」,只是因為臨時取消約會,下午本田菊百般無聊邊打掃家裡邊看電視的時候,看到新聞正在轉播他的戀人在機場迎接金髮HERO,兩人一同歡聚的畫面

不過戀人還是在深夜到了他的家,餐後兩人熱烈纏綿完,她也照樣頭一歪,便靠著本田菊的肩膀沈沈睡去。望著那張純潔無暇的可愛睡臉,想著今天下午他在別的男人身邊也是笑的那麼可愛,本田菊再也忍耐不住了!他伸手搖晃著戀人的雪白的肩膀

「幹嘛啦!我好想睡覺..........」肩膀被本田菊搖了很大下,靠在本田菊的肩膀上,灣娘心不甘情不願的睜開眼睛

「不要做完就睡覺了!偶爾我們也聊聊天吧!畢竟我們見面的時間很少,應該要好好把握!」男人是如此要求著

「耶??有什麼好說的嗎?我很睏耶......你真是無聊......」女孩意興闌珊的說著,老實說勞動了一整天,晚上還來個床上運動,真的很累

男人卻不讓女孩繼續睡,他捧起她的小臉蛋說:「我槁不太清楚我是在交女朋友還是再交性伴侶.....我一點都感覺不到你的情意。」

一提到某些字眼,女孩的臉炸紅,輕聲說:「...............不是剛剛作完了嗎?」


「然後呢?你享受完就睡覺。有體諒到我的心情嗎?」男人冷冷釘著女孩,像是蛇看著青蛙


而青蛙相當羞憤的向蛇表示:「不是你要作什麼都隨便你了嗎?」


面對女孩這麼不合作的態度,男人無奈解釋:「那只能代表我們身體很契合而已啊!........那!妳也也說些什麼吧.......我從來沒有聽到你說過跟我在一起的感覺..」


女孩俏臉燒成蕃茄,扭捏了一下,低頭小小聲說:「.......雖然很累,但是還蠻舒服的....」


「我不是問上床的感想啊!」男人當場恨不得拿自己的頭去撞撞女孩的腦袋!看看她腦袋裡面裝什麼!


「那你要幹什麼啦!」簡直莫名其妙嘛!剛剛不是做的很激烈嗎?那還有什麼好問的!女孩扁嘴說:「不講清楚!我可要睡覺了啊!我明天早上還要去開會阿!」

面對女孩的怒氣,男人微笑說:「你都舒服完了,請稍微支付一些代價吧!記住!我要聽的是會讓我開心的話。」


「無聊,我要睡覺了」女孩嘟起嘴吧!頭一歪,又打算睡了!吃定了男人也捨不得對自己怎樣。

不過女孩閉上眼睛的時候,忽然感覺到肩膀一痛,肩膀被男人咬了一口,雖然不甚疼痛,卻在白晰的鎖骨旁留下紅紅的印子,女孩呆了,這樣就不能穿露肩洋裝了!這傢伙在幹嘛拉!怎麼忽然發神經拉!平常不是都很好脾氣的讓她安睡到天亮嗎?於是她生氣的說:「你你你~你這死變態幹嘛阿!很痛耶!」

「只會單方面享受的傢伙,就咬到讓她明天沒臉出門吧!」男人張開嘴吧!一副要往女孩脖子、耳際、手臂、臉蛋...攻擊過去的模樣


女孩大驚失色道:「等等等!!等一下拉!!你不要臉我還要呢!~停下來!」


「在下視你等下要對我說話的內容,考慮喔.....」男人俊秀的臉笑的好不興致,隱隱洩漏出惡意。



冷汗,這死變態笑得太愉快了些~她要是不讓他高興,明天臉就丟大了,這樣思量著的女孩便企圖採取拖延戰術,她說:「恩......阿.........你想聽好聽話嘛,讓我先想想.........」


「在你還沒考慮完之前,那在下繼續吧!」男人嘴吧湊進女孩的脖子

女孩脹紅了臉,連忙說:「等等等等等!!!我想到了啦」


「嗯?說吧」男人一臉期待


於是,灣娘對本田菊的告白開始了


「總而言之呢!你就是一個表面上非常禮貌,但是實際上心胸狹窄」


「又很愛記恨,雖然表面上謙遜但是私底下非常驕傲,」


「腦袋不知道在裝什麼,老是一堆陰謀詭計多端....」


「非常小氣,得罪你的話準沒有好下場...」


「又有潔癖,對別人要求又很高.....凡是說什麼都想很多」


「總而言之就是一個心裡扭曲的大變態」

聽著聽著,本田菊微笑沒有變化,但是心裡正在暗暗的想,等下要咬灣娘哪個部位才會最明顯、最無法隱藏


「不過呢...........不過呢..................」剛剛說的著本田菊壞話很快樂的灣娘,忽然變得很小聲說:「不過呢.....不知道為什麼,呆在你身邊就是很開心...........我可能有被虐狂吧.......」其實她的說法相當保守,說來不知道為什麼
,真是一件莫名其妙的事情,自從兩人交往後即使本田菊什麼也不作,呆在他身邊的時候,自己腦袋似乎就會自動塞滿粉紅色的泡泡,心臟也會跳得很快!很快!整個人就完全陷入幸福的暈眩去了。真是太不要臉了!這種事情怎麼說得出來呢!想到這裡,燒紅了臉,灣娘害羞的把頭低了下來


「不要把自己說的太偉大了」心裡一甜,男人用額頭撞向女孩的額頭,輕聲說:「請說雖然我是一個超級大變態,但是我對你很好,不是嗎?」

女孩不情願的嘟起嘴吧說:「一點才不好呢....每次把我弄得很累,又不給我睡覺!」

男人苦笑道:「那是因為我希望你能多看我一點.......多一秒也好,要是作夢都可以夢到我就好了」


女孩說:「為什麼.....這樣狀態不是很可怕嗎?簡直是變態跟蹤狂拉!」


「因為.....這樣才公平啊.......」男人意味深長的笑了


「公平.....??什麼意思...」

不過當女孩還沒有說完男人的親親就撲上來了,親完兩人還是很甜蜜的手牽手一起睡了。至於剛剛戀人問的問題—什麼叫做公平的原因,本田菊不打算解釋給他的戀人知道,至少要等到他的戀人說出到讓自己滿意的愛語,他才可以解開這個謎題答案。

今晚,本田菊要克制自己的事情又多了一件。說什麼常常想著對方就是變態跟蹤狂嘛!這下男人的尊嚴啊..........



■■■■■後記

算是很甜吧????好久沒寫菊灣純糖文喔~哈哈啊哈哈哈!真是神奇耶!總覺得寫起來很彆扭呢!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我覺得成為正式情侶以後,阿菊說不一定會變的相當愛撒嬌呢,問題那種大男人心態又會給他造成很多障礙XDDDDD,至於灣娘,只要灣娘有空不累,會是一個甜美可愛的女友,但是前提是她要有XDDDDD

至於為啥灣娘每次做完會直接睡覺呢!那是因為根據阿菊身為AX大國,想必在床上會是花招百出,前戲搞的太長,所以會讓對方感到疲累吧!偏偏阿菊對於測試「極限」又很有興趣!SO~這是灣娘的錯嗎?哈哈哈哈~至於灣娘與阿菊到底誰比較傲嬌嘛~真是有待商榷......

好吧!豆子明天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2361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