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示】

1.此文內容過激,非常不純潔,閱覽請謹慎

2.內有王耀笨蛋兄長式亂入,能接受的請再進去

3.劇情有點暴走了,鴨子先在此致歉  0TZ

 


時間點:大概是在「一九九七」與「健康教育」的中間點吧~這一篇是【APH香灣短篇】青春期的男女關係是很混亂的啊!的後續


兩人關係:很要好的姊弟????


雖然,現在弟弟回歸了暴君兄長的家裡,但是弟弟還是獨居在老地方,照樣做他最擅長的貿易,如同與雙生姐姐保證的,不管他人在哪裡,他都要走自己的路,於是乎,女孩還是如同往常一般,與弟弟保持親密的交往,照樣三天兩頭賴居弟弟家白吃白喝。不過因為現在自己已經改了戶籍到王府裡了,所以偶爾少年也會回到王府住一些日子,由於少年長年來被外人所領養,所以在布置少年的房間的時候,兄長特別費了一番心思,他將昔日么弟與么妹同住的孩子房,改建成西式的雅致小套房。在這個古老的中國式大院裡面,只有這個房間鋪的是英倫磁磚、沙發與白色為主色的裝飾。甚至在房間增建了一個西洋式的小小浴室。


對於兄長的用心與另眼相對,少年很感謝,不過兄長要是生活或各項事務上,能夠更通情達理一點就好了,每次一回家,兄長總是以為他像是非洲剛逃難回來的難民似的,煮了滿桌子滿桌子的菜餚,菜色從東北式一路往下到川菜,各色菜餚權權具備,擺了至少上數十道,中式菜餚講究的是重口味的小火慢熬,單吃一道菜,每個人都愛得不得了,但是要連續吃下十幾道,恐怕連餓鬼都會覺得味覺失調了


「小香!!!多吃一點啊啊阿!」王耀拼命的在飯桌上給弟弟夾菜


「謝謝耀兄!不過我今天身體有點不太舒服,吃不下那麼多........」看到自己碗裡的魚肉堆的像山一樣高,香不自覺嘆氣了,奇怪呢!怎麼哥哥每天大魚大肉都吃的娃娃臉一點也沒胖呢


「唉呀呀呀壓~香!吃不下嗎??那改吃這個吧!!!」兄長像是獻寶一樣的拿出了一個紙盒,紙盒裡裝著一枚一枚胖胖的小籠包,他高興的說:「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在飯桌上就發現這盒小籠包了!味道居然跟灣灣做的挺像的!香也來嚐嚐吧!那肯定是上天看我思妹過渡,送給我的獎品啊!」


「................................謝謝耀兄。」上天看到兄長的妹控恐怕只會嘆氣吧!怎麼可能送獎品呢?不過少年吃了一口兄長炫耀的小籠包時,卻挑高了眉頭,味道的確跟灣姐姊姊做的小籠包太像了.........莫怪兄長那麼高興了。



只是,這小籠包到底是從哪來的????



■■■■■■■■■



香打開了自己的房間,正確來說應該是自己在王府理的房間,以前這是一間小小的孩子房,裡面只擺了上下鋪與兩個書桌,以往少年曾與一位女孩在這裡唸書與遊戲。度過了一段短短的溫馨時光。現在孩子房為了配合少年外歸已經被改造成西式的房間,以前的上下鋪與書桌都被移除了,換上大大的雪白的彈簧床與沙發書架。雖然是兄長的好意,但少年不禁有些感嘆.....兄長總是不明白,這些小小的地方。


少年忽然覺得有點疲憊,於是他決定要在床上先休息一下再洗澡,會這麼疲憊大概是因為剛剛在飯桌上吃著酷似灣姊姊口味的小籠包,笨蛋兄長又開始發表了「只有哥哥最愛灣灣」「其他男人都是禽獸」等長篇大論。若是灣姊姊聽到這種近呼變態跟蹤狂的控制性言論,大概會氣到瞪眼睛吹鼻子,不過習慣用行動代表自己言論,他沒有啥吵架的興趣,所以就任由兄長高談闊論了,雖然香暗暗認為,目前兄長所主張的恐怕跟灣姊姊希望的,差距的很遠很遠


啊~累死了!睡一下吧!睡起來在想那些事情好了


少年掀起了棉被,然後直覺式的躺入棉被裡,他整個人很放鬆的滾入被窩裡,沒有特別打量到被窩裡有奇異的隆起,雖然他一進房就看到自己棉被隆起一個不自然的形狀,不過他懶得搭裡,大概是因為自己重返王府小住後,兄長總是喜歡在棉被下擺一下奇奇怪怪的禮物給自己當驚喜。雖然有時候那些禮物真是有點不合時宜,不過那是兄長的心意,他高興少年也不會多說什麼,反正在王府裡很安全,在棉被裡總不會擺入炸彈吧!自從重振家業後,兄長就像為了要一吐席日被外人欺凌的怨氣一樣,將家裡裡裡外外設下了全套警示系統,每次太陽一下山,就會把警示系統層層防衛全部開啟,保證一隻蒼蠅也出不去,一隻蚊子也進不來


滾在棉被理的少年,感覺身邊有一個軟綿綿又有彈性的柔軟物在身邊磨贈著,他閉上眼睛,模模糊糊的想著....這是兄長新開發的布偶嗎?觸感還真不錯,細膩的程度就像女孩子的肌膚一樣。然後少年感覺那柔軟物翻了一個身貼住自己胸膛。那柔嫩的觸感非常的好,於是少年下意識伸手抱緊了那個柔軟物......不!!不對啊!!!哪有一個布偶會動的!!!


「灣..........灣姊姊..........你怎麼會在這裡!!」香掀開棉被,就看到躺在自己身邊的柔軟物,不是什麼布偶,居然是一個嬌小的女孩子,她正睡眼惺忪的趴在自己胸膛上


「香......你回來拉!我等你好久喔!!」女孩揉了揉眼睛,打了哈欠說:「因為小籠包作了很多.......所以我想說分一點給笨蛋哥哥吃也好.....但是我又不想讓他知道是我送的......你知道他很囉唆的........所以我就悄悄的鑽來這裡,想說把小籠包放在飯桌上就要走了,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出不去了,到處都有紅外線跟警鈴.......所以只好先到小香房間等你。等著等著就睡著了......」


「因為耀兄把全套警示系統打開了。所以現在要出去很困難。除非請耀兄打開警示系統。」原來如此,望著愛睏的女孩,少年啞然失笑道:「我去請耀兄把警示系統打開,我送灣姊姊回去吧!」


「不要!」女孩一下悍然的拒絕了少年的提議,俏麗的臉蛋上嘟起嘴吧說:「我不想讓耀哥哥知道我在這裡,我也不想讓他知道我有來過!不然他又要妄想一大堆了.......」說來也不是真的那麼討厭兄長,可是每次只要對兄長表現一一點點的善意,接下來馬上就是被迫面對「回家」的各種議題,女孩實在氣悶了。現在她一個人住得很愉快阿!為什麼兄長總是講不聽呢!


「灣姊姊..........」少年摸摸她的頭髮,輕輕嘆氣,這些事情她不說他也清楚


「不要讓耀哥哥知道喔!反正香早上在找個機會帶我出去好了!今晚我跟小香一起睡吧!」抓著少年揉著自己的手,女孩把大掌貼在自己柔軟的臉頰上


「這樣好嗎?.............」雖然能跟女孩呆在一個房間是莫大的幸運,不過想到自己睡迷糊了差點壓倒女孩的不良事跡,少年實在覺得他們不應該靠的太近,假如自己又失控了就糟糕了


「不好嗎?香好過份阿!偏心!」女孩不滿的一下用力抱住少年的腰桿,臉貼在少年的胸膛上抱怨說:「你每次去耀哥哥那邊住的時候,我都不能去找你!現在偶爾陪我一個晚上就不行嗎?」


「好啦!好啦!!」對於自己偶爾回到兄長家小住,女孩雖然不曾說過什麼,但是一個人遠遠的看著他們,想必會覺得很寂寞,一想到這裡,少年不由得輕輕抱住女孩,勸哄著說:「那麼今晚灣姊姊要做什麼都可以,我們就一直在一起吧!我不會告訴耀兄的!」


「我最喜歡小香了啊!人家真的很思念你啊!」


回答少年的是女孩大大的笑臉


雖然少年隱隱約約覺得這樣似乎很危險,畢竟兄長的直覺不是一般的靈,要是他知道自己在王府把女孩藏匿起來不讓他們見面,這下自己就糟糕了,但是看到女孩開心的笑臉,貼著女孩柔軟的小身子,少年感覺那股流動在心口上的甜蜜,暫時也沒辦法在多想什麼了


■■■■■■■■■


雖然女孩說自己不餓,但是少年還是去廚房拿了很多飯菜進來!女孩倒是吃著這些飯菜吃的興高彩烈的!大概是因為很久沒吃到兄長做的菜了吧!灣姊姊雖然總是跟兄長吵鬧個不停,但是他們還是彼此在乎的吧!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他們才能互相理解呢?少年如此想著


吃飽了,於是少年拿了寬鬆的襯衫,要女孩先去洗個澡,幸好自己房間就有附設浴室了,現在洗澡倒是很容易。女孩乖乖的拿著尺寸不合的大襯衫進了浴室。當浴室裡響起了熱水的聲音,少年則笑了笑,開始收拾剛剛吃喝的碗盤。


「香!!!聽說你剛剛拿了不少飯菜當宵夜!!哥哥真是太高興了!要不要再多吃一點!!」伴隨著熱情十足的招呼,房門一下被推開了,然後是綁著小馬尾的熱情兄長,他手上又端了一碗新煮的綜合什錦麵


「耀.......耀兄.........我剛剛不是鎖門了嗎?」少年大為吃驚,剛剛他明明給自己房間落了大鎖,為什麼兄長還是進的來


「鎖是用來防小偷的!不是拿來防哥哥的!全家的房間我都打的開阿」王耀炫耀的性的拿自己的萬用鑰匙,然後他看向蒸汽蔓延的浴室,他不禁皺了眉頭說:「香!你沒關熱水喔!水資源很珍貴不能隨便浪費啊!」說完!王耀就慢慢靠近浴室,似乎打算進去關掉熱水


「不!!我現在馬上就要進去洗澡了!!」少年一步併兩步,快速的抓起床上的睡衣,衝向了浴室,現在絕對不能讓兄長進去浴室裡面,裡面的灣姊姊正是一絲不掛的時候,要怎麼解釋都解釋不清楚的


「呵呵呵呵!香就慢慢洗澡吧!這些碗盤哥哥收拾就好了!!」王耀慈愛的放下了麵碗,開始收拾起房理的碗盤


■■■■■■■



水霧瀰漫的浴室,裡面呆了兩個人,雖然女孩一聽到兄長的聲音便不顧自己身上還有肥皂泡泡先緊急的套上了大襯衫,但是大襯衫是白色透氣的高級絲質襯衫,一遇到水氣與肌膚上的水珠自然服服貼貼的黏在女孩曼妙的身段上,擋不住粉嫩的肌膚還有那小小的凸起,隔著那層薄薄的白色布料,少年覺得自己衝進來的時候,似乎看到了很不得了的東西.......


「香!!你慢慢洗喔!洗完我們在一起吃宵夜吧!」浴室外傳來笨蛋兄長的愛心呼喚


「灣姊姊......你先把自己沖乾淨吧!我不會看的!等下我把耀兄勸走以後,我在拿其他衣服給妳換。」現在少年簡直不知道該看哪裡才好,少年乖乖的背對著女孩,自己的臉應該燒的像蕃茄一樣,希望灣姊姊沒有注意到


「好......好........沒關係.......我....我相信小香...」方才聽到笨蛋哥哥的聲音,她差點要暈了,於是只好先緊急披上衣服。沒想到自己身上濕濕的,於是一件好好的襯衫披在自己身上居然變成近乎半透明的性感薄紗似的,幾乎什麼都沒擋住.....然後少年緊急的拿著衣服衝入浴室的時候,女孩看到少年望著自己目瞪口呆的模樣,灣娘只恨不得找個洞把自己塞進去


 

「沒.....沒關係.........反正我們以前也常常一起洗澡....沒關係!」女孩安慰自己與少年說,反正以前常常一起洗澡一點關係也沒有。而且現在笨蛋哥哥還在浴室外面呢!所以要發生什麼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阿!望著少年寬厚的背膀,女孩萬分羞恥的脫掉了自己的襯衫,拿著蓮蓬頭沖澡,剛剛在浴缸放的泡泡沐浴劑,雖然已經在浴缸上堆積了滿滿的雪白泡泡,但她已經完全沒有享受的心情了!一想到少年只要一轉頭就把自己什麼都看光光了,女孩真是恨不得拿跟繩子先把自己吊死再說


可惜天不從人願,此時浴室門口傳來了另一種喀拉喀拉的聲音,伴隨著笨蛋兄長熱情招呼的聲音:「香啊!你怎麼洗那麼久啊!要不要哥哥幫你擦背呢?」


「不!!不!!耀兄你千萬別進來!!」少年驚慌失綽的抵住門版,但似乎對於兄長的熱情沒啥效用,因為門上傳出了喀拉喀拉的聲音,於是少年咬牙低聲說:「閉上眼睛,進去浴缸裡!」


「啊..........」


要躲在泡泡裡嗎?女孩想都沒想的跳入了一人浴缸,白色的泡泡完美的把自己身體掩蓋起來,但是總不能連頭都塞入泡泡裡吧!然後女孩看到少年快手快腳的把自己衣服脫掉,也跟著跳入浴缸裡。看到少年裸身跨進浴缸,女孩差點放聲尖叫出來,不過卻被少年一掌緊緊蓋住嘴吧



■■■■■■■



15秒後



「唉呀~香!哥哥來幫你擦背囉!」笨蛋兄長進門的時候,就看到自己么弟臉色鐵青的泡在浴缸裡,浴缸難得堆滿了泡沫,兄長笑了笑說:「不是說不喜歡泡泡澡嗎?還是用了嘛~!小香真是乖孩子!」


「耀兄!我已經洗乾淨了!我只是偶爾想靜靜的泡澡一下,感謝您的關心。」少年寬大的胸膛擋住了女孩的頭顱,於是兄長沒有注意到少年背後還有一個小人兒,眼前有兄長關心的慰問,背後有女孩軟軟的肌膚濕濕滑滑貼著自己,少年只恨不得立刻跳出這個可怕的局勢。


「這樣啊!.......那我把髒衣服拿出去洗好了!」兄長自顧自的檢起來地上所有衣物,包括那件已經濕掉的大襯衫,然後兄長不自覺的喃喃說:「我好像有聞到灣灣的香味耶....難道是晚上小籠包吃太多的後遺症嗎?」


「嗯!沒錯!那肯定是吃太多的後遺症!」少年心跳露跳一拍,不知道是因為害羞?還是害怕?還是寒冷?他感覺自己背後的小人兒不停的在發抖,連忙應聲道:「我今天吃太多了!所以也吃不下宵夜了,我只想趕快洗澡完趕快睡覺!耀兄早點就寢!明日我再陪你吃早餐下棋吧!」


「好吧!」居然已經出現了灣灣香味的幻覺,或許自己也真的累了吧!於是兄長就把髒衣服與自己做的愛心宵夜一起帶離了少年房間,臨走前,兄長笑著說:「我們明天去找灣灣玩吧!我還真是想念她呢!想到都聞到她的味道了....」


於是可怕的大魔王終於離開了少年的房間,不過現在問題來了,現在少年與女孩都是一絲不掛的在浴室裡,誰要先從浴缸起身拿衣服再說呢?


 

「香.....香.......香..............對不起..........」大魔王一走,女孩就忍不住在少年背後嗚咽了,雖然呆在少年背後,但貼著少年赤裸的背肌,女孩能感覺少年身體僵硬的程度,還有耳根子都燒紅了,少年恐怕也是非常尷尬..........

 

「唉..............灣姊姊.............請先閉上眼睛好嗎?」真不曉得誰對不起誰呢?少年無奈的苦笑說




■■■■■■■事後




總之是香起來拿衣服先披上,然後去房間翻出一套衣服給灣娘穿


看光了,還貼在一起,還在大笨蛋哥哥前面


灣娘已經羞恥到幾乎恨不得大哭一場的地步了,不過她覺得弟弟也非常可憐,所以勉勉強強的忍耐住,強迫自己要以爽朗大方的風範安慰少年才對


對著彼此,雙方都很不自然的露出了笑容。但是也無法阻止倆人一看到彼此眼睛就會一下子燒紅了臉龐的症狀


對了!晚上還要一起在一張床睡覺呢!女孩必須要躲在棉被下來,盡量貼著少年


因為那麼愛心氾濫的大笨蛋哥哥,晚上還會過來監視少年有沒有踢棉被


唯一值得慶幸的是,做出了種種劇大的犧牲,笨蛋哥哥始終沒有發現,在某一晚弟妹孤男寡女的躲在房間裡面。



■■■■■■■後記



耀灣香

 

有這種變態作者


三個人都辛苦了(毆死)

 

鴨子承認這篇寫來給自己娛樂用的(毆死)

 

一想到王耀跟弟妹相處~從三次元對應到二次元,鴨子就想到沈重又不尊重隱私的兄長愛

很像是傳統老人家的方式吧!總之就是一看到人就拼命的塞入食物!

完完全全自然而然的翻閱進出所有孫子兒女的房間+包包+抽屜,美其名為打掃,

另外半夜跑來看有沒有踢被子也是很自然的事情(毆)孩子的東西就是他的東西

 無論孩子幾歲了老人家都認為還是需要照顧的娃娃一個,而且是他責任範圍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2361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