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番外的時間點在於:14章「本田菊的夢魘」與22章~32章「倆人關係」之間。

1/23中午修改了一下文章


傳說中海底有個富麗堂皇的龍宮,玉石為柱,金為窗,珊瑚綴壁,銀嵌門。珠寶翡翠堆的到處都是,千百年來只有個浦島太郎曾騎著烏龜去仙宮遊歷了一回。只有被選上的人才能夠進入那座天堂。

以前聽管家先生說到這則故事的時候,那小男孩覺得那肯定只是窮人的幻想,畢竟他身處的環境連飯都不見得能天天吃飽了,哪來那麼多資源去浪費呢?不過那是他在進入王府拜見王家領導人之前的想法。

本田家素來受了王府很多援助,所以本田家的的嫡子第一位拜訪的人家,必定是王府。跟著管家先生一起來拜訪王府的小男孩,從進入在那威嚴壯麗的豔紅色門柱高門開始,他幾乎無法置信自己眼中看到的新世界。原來這個世界,有個地方是很大很大的,每個房間都精緻舒適,不用擔心人多了沒地方住。而且那裡的倉庫都堆滿了糧食,糖醋排骨、麻婆豆腐、脆皮烤雞、三鮮燴鱸魚....食物是可以盡情調理講究的,而不用擔心有所謂的浪費。那個世界裡頭的人,每一個都穿著絲綢或錦鍛的服裝,從外觀看起來就像天上來的人兒,跟凡人完全不同。

管家先生說的龍宮的景致,根本沒有王府的百分之一甚至是千分之一啊!浦島太郎若是來了王府,肯定也不想回去了!這裡好大好漂亮!小男孩感到無比的欣羨,也無比的恐慌。他知道自己代表窮困的本田家來進行親善拜訪,假如王府的領導人看這個從鄉下來的窮繼承小鬼不順眼怎麼辦呢?一個窮困.身體也不好的小男孩,到底要怎麼博取立於世界財富頂端的領導人歡心呢?

懷抱著這樣的擔憂,所以小男孩在王府過夜的第一日,就煩惱的無法入睡。今日管家先生帶著他先向王府掌事的大大小小先打了招呼,只是王府主屋大廳的賓客太多,王府的領導人被各式各樣的外賓給團團圍住,他只請了僕人向本田家的使者表示,明日再正式接見。於是小男孩與管家爺爺便在僕人的安排下,在王府的客房用膳與過夜。一日的奔波疲累讓管家爺爺睡的很沈。小男孩在過軟與過香的錦緞床鋪上卻翻來覆去睡不著,他心裡都在想明日該怎樣在王府領導人面前表現才好。想著想著就越來越睡不著了。於是小男孩決定去外頭散步一樣。

窗外是十五的圓月,月光如華,照的花園裡的奇花異草.雕梁畫柱更是迷濛而美麗。小男孩走著走著不自覺就發癡了,自從進入王府以後,每一樣東西都新鮮的叫他驚訝。但,這也不算什麼,讓小男孩差點失聲尖叫的則是王府後花園裡頭的一間挑高式的大紅房,那裡擺了一櫃一櫃的書架,裝滿了數不盡的書本。小男孩不曾看過那麼多書同時出現在自己眼前。線裝書.捲軸.手抄書.印刷書....各式各樣的書籍,被分門別類的安置在這房間。光是那醉人的紙張油墨香氣,小男孩就快醉了。自己幼時素來身子骨不好,經常在床上養病,唯一的娛樂就是看書與畫畫,然而書本在本田家卻是一個頂珍貴的資源。畢竟人必須先煩惱肚子問題才到精神問題,所以在家裡糧食不足的情況下,對於書本的渴求,小男孩實在不敢多做要求。然後自己今晚居然看到了成千上萬的書擺到自己面前了,莫非真的在仙境了嗎?

看到眾多書籍,過於興奮的小男孩,像是入魔的一樣走入書房深處。他沒想到門禁森嚴的王府為什麼這麼大的書房會沒有人看守而讓他輕易闖入,他也沒想到自己現在到底走入是誰的書房,一直到小男孩看到在書籍堆積的滿地板的地方看到一個綁著小馬尾,身型高瘦而清俊男人,他正斜倚著書架,借著一室月光,全神貫注的閱讀手上書籍。微微抿起了嘴角。

他認得那個男人,今天下午管家爺爺帶著小男孩去向王府上下打招呼時,他就是被一堆賓客圍住的那個男人.....好像......好像.....叫............

「唉呀!哪裡來的小娃娃啊!半夜不睡覺!怎麼闖到這裡頭來了呢?」有外人闖入,但男人依然氣定神閒的握著書卷不放,只是抬頭看眼前站著發呆的小男孩,親切的問候著,好像早知道他會過來似的。

「冒昧打擾您了,非常抱歉!我第一次看到那麼多書,興奮過頭了!」一想到這個男人是誰,小男孩謹慎恐懼的鞠躬

「你喜歡書嗎?你叫什麼名字來著?」綁著小馬尾的男人不惱不怒,招手要小男孩坐過來

小男孩乖乖點頭說:「本田菊!」小小粉嫩的臉蛋上帶著欣羨,他很是羨慕男人擁有那麼多書

「唷!我有很多跟你同齡的弟弟妹妹,好幾個看到書就鬧頭疼的!」男人笑了,一臉爽朗大方,他隨手遞了一本自己在閱讀的書籍給小男孩說:「倒難得有娃娃說喜歡書呢!那咱們一塊看吧!吶!這是《荀*子》」

「謝......謝謝!」男人遞過來的書是一本線裝書,雖然小男孩對於書籍的價值實在沒啥研究,但是這本書紙張邊緣帶著微微的泛黃,想必是古籍。

望著捧著書眼睛閃閃亮亮的小男孩,男人輕聲說:「不過過一個時辰,你就該回去睡了!你是本田家的嫡子吧!明日還有得你忙呢!」

「咦?」他知道他是誰嗎?小男孩抬起濕潤的眼睛往上瞧

「身為家族的繼承人!總有很多要作的事情!以及必須學會的知識。」拍了下男孩的肩膀,男人溫雅一笑說:「慢慢來,今後有事情需要幫忙,就來找我吧!我叫王耀!在王府管事的!你若不嫌棄的話,也可以稱呼我為耀兄!」

「這..........」這麼有文化與富裕的人說可以當他哥哥嗎?面對這意外的邀請,小男孩脹紅了臉說:「這.......這樣不太好吧!對您太失禮了。」

「在意什麼呢!我有很多像你這樣的弟弟妹妹。再多一個弟弟,我也很高興呢。」男人笑咪咪的說:「我們會處的好的。」


那是年幼的本田菊第一次看到王耀。

當小男孩聽到眼前男人的名字時,男人黑色流離的深邃眸子也恰巧的同時望向了小男孩。男人的眼睛非常的漂亮,莫怪有那麼好聽的名字。男人是個看起來慷慨大方又和氣的人,集全天下的財富與知識於一身,彷彿無所不能,他想眼前的男人就跟他的名字就一樣,是會在黑闇夜空中不停閃耀的存在。

只要變成家族的領導人,也會像他一樣那麼厲害嗎?還是只有他才是那麼厲害呢?他也可以變的跟他一樣嗎?

那個時候的王耀在他的心裡像是神仙般的存在,什麼都懂得,什麼都擁有!富裕而進步,從來不吝嗇分享給周遭人家。小男孩像是瘋狂一樣,拼命的學習王耀身上的種種習慣與文化與知識。

雖然不是他真的弟弟,但還是想要變的跟他一樣,小男孩心裡暗暗許下了願望。


■■■■■■■■過了很多、很多年以後


小男孩也長成了男人,雖然沒有變的跟王耀一樣,但他現在看王耀已經不用抬頭看了

現在王耀也不會溫聲詢問自己是否哪裡需要他幫忙,經過很多事情,倆人的關係早就不如以往

然後他的身邊多了一個小小的女孩子,他從王耀身邊帶過來的女孩子。


「本田菊,我發現,你.........從這個角度看來,有點像耀哥哥的。」

本田家主屋的和室,是兩房一式的建築,兩個房間只用紙拉門掩著,然後他隔壁有點聒噪的鄰居,正睜著大大的美眸釘著自己看。這個有點唐突的女孩子名叫灣娘,因為種種因素現在住在本田菊的隔壁房。一開始她只敢偷偷從自己房間窺探自己,經過很多事情以後,這個粗神經的傢伙已經大列列的公然推開紙門直接看個高興。由於自己出差了一個月,今日下午才回到家裡。本田菊估計她或許要連續看個三天才會心滿意足吧!說來她真是越來越黏人了,本田菊俊臉上依然一臉平靜的專注處理公事,彷彿沒看到隔壁快要把自己盯穿的注視的樣子,但他內心卻是淡淡發甜。他的隔壁房其實依照家裡的習慣,是給自己妻子或情人住的,雖然他知道這個粗神經的女孩肯定沒發現這件事情。不過他很高興她越來越喜歡親近他了。

好可愛呢!每次看她費盡心思找話題要跟自己聊天,那著急又有點害羞的倔強樣子真可愛。

「你是睡糊塗了吧?連眼睛都出現幻視了嗎?」本田菊嘴吧回應著女孩,手上繼續批改著企畫書,去外面出差一個月,需要處理的公文堆積如山。本田菊只想盡早解決!過兩天還要開工作會議呢!

「真的有點像耶!尤其是你專心在看書的時候,嘴吧會微微抿起,這個角度很像耀哥哥!耀哥哥要是看書看的很專心的時候,嘴角也都會抿一下。」盯著本田菊,女孩很認真的說著

「..........................」本田菊沒答腔,雙手依然飛速的批改著企畫書,不過嘴角卻故意放鬆了。不知道為什麼,被灣娘說跟王耀有點像,本田菊心裡有點不太痛快。儘管他知道在灣娘嘴裡像王耀的意思是稱讚,但他就是覺得不怎麼高興。灣娘都與王耀分開了那麼久時間了,心裡頭那麼惦記著王耀嗎?


雖然,她還惦記那個男人實在很正常

畢竟,連自己也沒忘記過,即使他很想忘記。

可是奇異的是,他潛意識裡還緊緊抓住年幼的自己非常崇拜某個人的傾慕之情。

在某個夕陽下、茅屋前,他曾看到王耀接走了小灣娘。那時自己之所以無法出聲阻止,除了看到小灣娘一臉歡欣的牽著王耀的手以外。或許也因為他心底很清楚,在那時後對於灣娘來說,自己是絕對贏不過王耀的。那個男人對於孩子的蠱惑力,本田菊是再清楚也不過了。或許在他心裡某處,有個小小的男孩子也很羨慕小灣娘從此以後就可以呆在王耀身邊。


「被我一說就馬上改變表情了,真奸詐耶!」女孩很自然的從自己房間鑽來本田菊的房間,然後她說:「其實我從以前就覺得你有點像耀哥哥了!不止是看書專心的時候會抿嘴這個習慣而已」

「我與王先生並不是兄弟,不會有什麼相似的地方。」本田菊冷淡說,他跟王耀一點都不像,他曾經希望很像。後來發現無法做到。過渡絕望與憤恨下,那麼他希望乾脆完全都不要有任何相似的地方。

「耀哥哥也很喜歡看書喔!同樣也是超級工作狂!每天都是工作!工作!工作!他最擔心的事情也是家裡人哪裡不好了!」女孩偏頭回憶說:「如果被我抓到小辮子,他也會死不承認呢!」啊啊~說來真的很像呢!耀哥哥與這個死變態!尤其是對於家族的責任心這方面!灣娘一開始就覺得死變態很親切的原因!大概是因為他真的跟耀哥哥很像呢!

「.......................」反正不管怎樣,這粗神經缺心眼的傢伙都要說他跟王耀相似就是了,本田菊有點不滿。有時候他的鄰居講話實在有點白目過頭,不曉得是無意還是存心的?

「嘿嘿~不要不高興嘛~像耀哥哥多好啊!我乾脆也叫你哥哥吧!」望著本田菊冷冰冰的模樣,女孩賊嘻嘻的笑了,她說:「哥哥~~~」聲音故意弄得很甜膩!存心要氣人的語調

真惡劣呢!簡直是在邀請他動手了,很好!今天非要讓她知道!他跟王耀完全是不一樣的!,本田菊忽然抬頭微微一笑道:「既然灣娘要認我這個哥哥,我也不會說不要!但是本田家裡作兄妹規矩是與王府不太一樣的。你要懂得兄妹之間的招呼才能叫我哥哥。」

「哪裡不一樣啊!」女孩好奇的問

本田菊搖搖手,要女孩靠過來,待女孩坐在自己身邊的時候,他開口說:「你曉得本田家近來力行西化,自然打招呼也要學習洋人!洋人都是用親吻打招呼的。來練習下吧!妹妹。」語畢,他目光很直接釘上女孩紅豔的粉嫩唇辦,然後等待她的親吻。出差了一個月,很久沒有親近她,心癢難耐啊!

「這............好吧!」女孩臉一下就燒紅了,這.....這樣啊!不過洋人用親親打招呼這件事情~她也不是不知道,嗯.......反正跟死變態親親也不是第一次了!親臉頰也不怎樣。於是女孩含羞的嘴吧慢慢貼了過去。

親臉頰哪夠,本田菊想都沒想的直接俊臉偏了一邊,讓女孩的唇辦落在自己嘴吧上,可惜她只輕點一下,然後馬上就退回去了

「嗚哇!你居然轉頭!奸詐!兄妹不應該嘴吧對嘴吧的啦!」明明是親臉頰居然變成嘴對嘴!!灣娘憤慨的抗議著

「我當兄長自然比起洋人還要心胸開闊點!洋人只給妹妹親臉頰!我連嘴吧當可以讓妹妹親啊!」本田菊俊臉微微一笑道:「你不想親嗎?妹妹!」

「............................」女孩垂頭思考,理論上不應該自己撲過去的!實際上她很想撲過去!因為死變態出差這一個月都沒有看到他的人了!更別說是親親抱抱了嘛......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因為以前常常不知不覺就被死變態親親抱抱~很久沒有親親抱抱!灣娘反而覺得有點想念了!這樣想法會不會很不要臉阿!可是.........「要親!」女孩厚著臉皮,很乾脆的嘟起嘴吧,貼上男人的唇

「嗯.............」男人伸手把女孩摟入懷裡,享受含著梅花香氣的丁香小舌在自己嘴裡糾纏的親暱與柔軟,女孩慢慢吸允著男人的舌頭,銷魂蠱骨的觸感,從以前笨拙,現在她已經變的很會接吻了呢!女孩雖然平常倔強要強活像個男人婆,但是在肢體接觸上卻是意外的熱情與大膽。本田菊很喜歡她這一點的,雖然很害羞但是很熱情,這樣可愛的反差,他一直等待女孩忍不住推倒他的那一刻,說來就是為了這個才特別安排她住在他隔壁房。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每一次都沒有成功作完全套。是哪裡調教與誘惑還不夠嗎?男人心念一動,右手攬著女孩的腰,左手忍不住慢慢穿過女孩薄薄衣衫,撫上她柔嫩的背部肌膚。他等很久了!

「等等!」坐在男人懷裡,女孩生氣的推開了男人,她不滿說:「兄妹親親打招呼!還有順便毛手毛腳的喔!這根本是變態的行為!」


「妳不是曾說過王耀陪妳睡的時候都會拍你的背部嗎?怎麼他可以我就不行呢?」望著氣呼呼的灣娘,菊淡淡微笑的提出建議道:「妳如果覺得不公平的話,那麼妳也可以摸哥哥喔!」等價交換,他真是善良啊!


「什........什麼!!!」面對這爆炸的提議,灣娘嘴吧差點合不起來,原本她覺得用本田菊居然趁機在接吻中毛手毛腳就太過份了~她不要繼續了!可是......可是這死變態說她也可以摸他耶....可以摸他耶........可以耶....真的摸哪裡都可以嗎?.......女孩偏頭,天人交戰。

看來需要推一把,本田菊笑咪咪的握住女孩的纖纖小手,貼在自己胸膛上。然後僵持了三秒,不意外的女孩又嘟起嘴吧貼在自己身上,她的小小手心像是被胸膛黏住一樣.慢慢遊移著,帶給本田菊麻麻養養的觸感。很好!對自己很誠實!他喜歡!本田菊暗暗偷笑,緊緊摟著女孩,防止她逃跑,嘴吧一邊逗弄著她的唇舌,手一邊也慢慢的揉捏懷裡凹凸有致的柔軟小身體。掌下的彈性與細膩,足以讓人抓狂。

「唔.......」不管是親吻與撫摸,灣娘只覺得昏昏沈沈的,心臟跳得飛快!本來只是想跟死變態找話題聊天而已!怎麼馬上就變成用身體聊天了???剛剛好像是在聊耀哥哥的事情,似乎離題太遠了!嘴吧裡塞滿了死變態的味道的時候,總覺得自己腦袋當變成漿糊。死變態真是長的一身細皮嫩肉,而且很有可能皮膚上塗有麻藥!~總之會黏住人的手!讓人一摸就捨不得放開。

和室裡頭的男女,就這樣忘情的互相親吻與緊張而慢慢的撫觸著對方的身體。他們都有點怕自己貪婪的撫觸會造成對方的不舒服。但是卻忍不住誘惑。男人感覺懷理得小人兒無意識貼著自己身體扭動,有兩枚柔軟的肉球壓在自己胸膛上磨贈著扭出一叢叢熱流,男人暗暗嘆氣,然後情不自禁捧起女孩一對圓潤軟彈的胸部,輕輕揉捏著。旋即懷理得小人兒抖了一下。

「灣........」摟著女孩,男人輕輕咬著她耳朵,低沈細語:「不喜歡這樣嘛.....」

「.....................」他們在幹嘛?然後自己在幹嘛!為什麼身體會變的那麼熱呢?還有死變態對她摸著摸著就有忽然從脊椎滑過的奇異感覺是什麼???有一種意外的恥辱感..................女孩呆了半晌,然後用力推開男人,羞憤道:「摸胸部就太過份了啦!你這死變態!哪有哥哥會摸妹妹胸部的!」

男人還是一臉清純無辜的笑道:「哥哥只是想測量下,妹妹的發育狀況而已阿!青春期的啟蒙是很重要的啊!」


面對那麼理所當然的回答!女孩瞬間神經斷線!她吼:「哪有一個當哥哥的在關心妹妹發育狀況!耀哥哥才不是像你這種變態!」

「每個當哥哥的方式都不一樣的啊!尤其我跟王先生------」本田菊笑嘻嘻的解釋著

「這種變態哥哥我不要了啦!」灣娘生氣的跺腳跑離房間,她要離變態越遠越好!不然會越來越變的很變態!

「唉呀~真可惜!」望著一咕腦就溜掉的女孩,本田菊嘆氣,雖然可以強行拉住她繼續!不過這樣就沒意思了!等了那麼久!就是希望她自己撲過來.....反正時間還很多!總有一天逮到她忍不住的!


整理了下衣衫,本田菊又繼續處理公事,然後握著書卷,他又下意識微微抿起了嘴角。發現灣娘一走,自己又下意識抿起了嘴角。本田菊苦笑,嗯!的確!這個習慣是小時候向王耀學的!因為第一次在王府書房看到王耀抿嘴看書的姿態很高雅,於是年幼的自己回到了本田家,蓄意模仿的,那時年幼的自己,看著王耀的眼光,就像是看著天上圓圓的燦爛明月一樣!無論如何哪種姿態都覺得非常美好!希望自己多相似王耀一點,所以才蓄意模仿這的最簡單模仿的動作。然後模仿久了!不知不覺就變成自己的習慣了!如今想要改還改不過來,別人看久了都以為抿嘴是自己的習慣,殊不知這習慣與王耀的關係,但是終究瞞不了灣娘!因為灣娘曾經天天看著王耀!而且如同年幼的自己滿心的仰慕著王耀!所以才會對王耀的習慣動作如此熟悉吧!這種心情!本田菊理解。

居然還說他像他!哪裡像?如果她知道他正正要對兄長作的事情,她還會這樣講嗎?

望著手上神奈川新提出要抓回滿州的建議,本田菊有點躊躇


灣娘會忍不住在他身上找尋與那個男人相似的地方

不過在本田菊眼裡,灣娘也有跟王耀相似的地方,或許她沒有發現。不過她有點粗心大意卻很慷慨大方,對陌生人也很熱情,喜歡照顧朋友的種種偏好,也很像王耀。或許這是有這樣的相似,這讓本田菊感到安慰,也偶爾覺得不安。血緣關係這種事情,當然斬不斷嗎?........就不曉得灣娘是蓄意學的?還是天生就這樣性子?


她真的很愛她的哥哥呢!那個傻姑娘!

如果換成他是她的哥哥,她也會這麼愛他嗎?

握著公文,本田菊偏頭思考了下,雖然他知道不可能會有正確答案

假如他才是她的哥哥的話......................灣也會很黏著他吧!不過在灣的嘴裡,那是純潔得兄妹羈絆。純潔啊.....想起剛剛那柔軟到不可思議的觸感與彈性..................如果說當哥哥就不能揉胸部的話,那麼他還是寧可當她嘴吧裡說的死變態比較好



■■■■■後記


結論是,阿菊寧願繼續當死變態也要保有性騷擾的權力  XDDDD


在工*業*革命還沒開始前,據說耀家的經濟產值是全世界第一喔

但王府也是人口眾多的家族,過往王府沒有年幼小菊眼底那麼美好,貧富差距是很大的==~

只是王府很愛面子!在外賓面前都擺出最強最好的外觀而已

說到阿菊與王耀相似呢!大概是因為阿菊的古典文化基本上就是從耀家的唐宋文化全面移植,在自行加入自己風俗民情後演化過來的,怎麼可能不像?當然像得不得了。即使日後力行西化,相信還是有改不掉的相似僻好。

為什麼相遇的地方安排在書房?那是因為跟三次元裡頭菊家有保存很多耀家的書籍有關

耀菊在鴨子心裡的觀點呢~大概是阿菊的單方面傾慕這樣子。對於王耀來說,弟弟妹妹一大堆,有與沒有都一樣。有困難幫忙一把是作公益,只要不要危害自己家族生存就好。感覺上王耀似乎有點寡情,不過沒辦法~他活了4千年,很多普通人眼中不得了的大事,在王耀眼裡都雲淡風清!沒那麼在乎阿

對菊來說,灣是王耀的妹妹。這種事情代表很多種意義XDDDDDD

下週會回歸主線的

唉~鴨子正在煩惱~到底要寫的1.崩  2.很崩  3.非常崩  4.崩到不行  哪一種程度會比較好


 

a123615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留言列表 (19)

發表留言
  • 釉研
  • 噢噢噢ˇ第一個ˇˇˇ
    (就不知道發完後還是不是<汗>)
  • 恭喜釉研桑~您得到頭香了
    撒花~

    a12361510 於 2010/01/25 00:23 回覆

  • 阮阮
  • 啦啦啦~頭香耶
    主線 當然要 選 (4.崩到不行 (毆飛)
    崩壞大好(拖走
    好久沒看到鴨子桑的耀菊了喔
    還有下面的菊灣好閃喔
    可惜主線現在因該沒辦法在這樣閃了Q A Q

  • 阮阮桑,其實2樓也不錯喔
    既然您說崩到不行OK~那鴨子就開始構思吧XD
    其實鴨子寫耀菊的部分相對的少
    因為主角是灣的關係吧

    主線到快到結局的時候
    還是會甜回來的

    a12361510 於 2010/01/25 00:24 回覆

  • 焰
  • 結論大好!!(歐飛)

    想說照這劇情 應該都看不到菊灣甜文了(戰爭+逃跑)

    看來最近我喜歡番外會勝過主線文章(鴨大不要打我>"<)

    我也選擇4.崩到不行 既然都是崩了 就崩給他徹底吧

    天又變冷了 報告卻不會中斷 好在有甜文安慰我的心XD
  • 其實這個結論呢~應該是多數男人的結論XDD
    呃~焰桑~您別在意~
    其實鴨子早就~喜歡寫番外比主線還要快樂很多了(被毆)
    我每次都安慰我自己~
    嗯~更4~6張主線就給自己放鬆一次寫番外吧
    (天音:這是什麼奇怪的激勵法?)

    a12361510 於 2010/01/25 00:26 回覆

  • 小玉
  • 4!崩到不行!
    直接上了吧!(喂
    我每天都在鎖定啊啊啊啊啊啊!!!
    就期待那一段..(你夠了你!
  • 小玉桑~是重口味耶
    難得有人會跟我說她很期待開虐
    鴨子覺得自己敲虐文~手都在發抖了
    不過您既然期待的話~鴨子也很高興

    a12361510 於 2010/01/25 00:27 回覆

  • shiroto
  • 崩到我認可才可以唷(那是R25。
    是說我覺得前面跟後面好跳痛啊(揍
  • 崩到讓白冬認可的程度
    該不會到需要鎖碼的程度吧????(扶額)
    前面與後面~都是阿菊的記憶啊
    耀菊灣果然很糾結呢

    a12361510 於 2010/01/25 00:28 回覆

  • daikon
  • 菊先生請問您測量您的灣妹妹的發育,結果是發育的是好還是不好阿?(誤)

    主線的崩是崩誰阿?全員嗎?那就像看驚悚片一樣一邊掩面一邊從指縫看了
  • 菊先生表示:「讓我按摩過以後,會發育的更好」
    (被毆)
    戰爭這檔事情~崩的當然是全員的拉
    沒有一個人在殺人的時候是純潔的

    a12361510 於 2010/01/25 00:29 回覆

  • G控
  • 阿阿要崩就崩到底吧(欸

    是說菊灣還是甜文好阿-///-*(傻笑
  • 沒問題喔~G控 桑都這麼說了
    那就上吧~~~~
    菊灣鴨子還是寫甜文覺得很開心
    但是為啥設定這麼虐呢(嘆氣)

    a12361510 於 2010/01/25 00:30 回覆

  • 松鼠
  • 這篇番外好閃 (墨鏡)

    發育的部分讓松鼠嚇了一跳=口=
    (性騷擾還拗成關心發育.....菊你轉的太牽強了啦)
    其實百年系列的不成文規則
    甜番外+崩主線 (誤)
  • 菊對這種事情素來很無恥
    灣也拿他沒辦法呢XDDDDD

    唉呀~被松鼠桑發現隱性規則了
    寫番外~這是鴨子小小的精神寄託
    不然未來只有崩潰主線
    嗜糖的鴨子會想要棄坑的==

    a12361510 於 2010/01/25 00:31 回覆

  • 千
  • 大大筆下的阿菊好特別
    過去是變態大魔王
    現代卻是無三小路用的漫畫家
    而這篇的幼小菊又令人愛不釋手

    鴨子大大的百年流離甜甜苦苦的
    小的看的心動又心痛
    想到1945兩顆原子彈砸下後的未來世界
    一切隨之灰飛煙滅......

    p.s方便將大大最喜歡的號碼寄給我嗎?a1b2c3d43210j@yahoo.com.tw
  • 千桑~阿菊每階段的變化
    其實都只是為了適應當時環境的變化
    那個姿態的人都是阿菊
    在鴨子眼裡都很可愛很恨XDDDDDDDDD

    PS.鴨子最喜歡的號碼~週一早上會寄給您呢

    a12361510 於 2010/01/25 00:32 回覆

  • 黑黑
  • 鴨子要崩一定要崩到底(毆
    這次是甜番外呀~
    菊我看或許當個死變態比較幸福(被毆

  • 其實我也覺得
    阿菊當的死變態會比較幸福一點
    因為要誠實面對自己的願望(被毆)

    a12361510 於 2010/01/26 23:38 回覆

  • 縭
  • 我潛水很久 終於浮出來留言了......

    沒辦法
    鴨子大大的菊灣文真的寫得很好阿!!

    請讓百年流離的結局是甜文(拜託

    如果是崩的話菊灣太可憐了
  • 縭桑~感謝您的浮起
    百年流離一定會是好結局的
    鴨子以鴨翅膀保證~一定是好結局~
    因為鴨子喜歡好結局~
    不過到底甜不甜.要看大家判斷了XDDD

    a12361510 於 2010/01/26 23:39 回覆

  • sasuke
  • 楼主,宅菊小时候刚遇到耀君的时候还没有这些食物吧(汗好象很计较这些),马婆豆腐这些是很后来才出现的,小菊刚遇见耀君的时候,应该还是以生鱼片等类似的食物差不多,耀君应该踏着木屐,所以第一眼印象都被小菊学去改造并保存到现在了
  • 噢~感謝sasuke桑提醒鴨子關於菜色出現年份問題
    不過因為百年流離的設定採取的是國*家=家族制
    所以阿菊不見得見得王耀有那麼早的XDDD
    另外一題~生魚片絕對是阿菊家的自家特產
    跟NINI家沒啥關係~NINI家多熟食
    並且海鮮料理多半熟食

    a12361510 於 2010/01/26 23:41 回覆

  • 狩
  • 哈哈
    小菊好色喔 XDD
  • 菊會很色嗎?
    有嗎?男性的本性就是色

    a12361510 於 2010/01/30 00:03 回覆

  • sasuke
  • 不过沿海地区还有这样的吃法,比如我们苏杭,但是食材和宅菊家不大一样
  • XDDDDD
    蘇州杭州的美食~有機會鴨子也很想品嚐呢

    a12361510 於 2010/01/30 00:05 回覆

  • 悄悄話
  • 蒨蒨
  • 阿菊你...我無言了XD
    哪有你這麼另類的哥哥呀~~
    不過小灣的誠實我也喜歡>//<

    看到上面幾位親都選4...
    我本來覺得3跟4沒什麼差別,不過如果要選我也會選4.
    阿菊還是繼續當變態的好(←不自重發言""
  • 訪客
  • 還是沒崩壞的菊灣特別萌啊!!
    小灣灣對菊身體的慾望坦白地太討喜了,從頭ㄍㄧㄥ到尾的女主看了會膩,灣灣太可愛了!! 造福了阿菊與觀眾,獎賞兩座城池
  • 泡芙
  • 好喜歡S型的菊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