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魔法到最後還是大爆頁數的關係,所以鴨子後記+版權只有一頁

因為寶貴的頁數只能說重點嘛~重點就是以後來領取網路R18特典的密碼嘛~其餘有人有興趣嗎?何必讓廢話(後記通常就是寫一些故事的緣起與寫作花絮,類似種植農作物時使用完肥料殘渣?)佔據頁數呢?所以鴨子從善如流,(天音:分明就是控制不了自己的字數與頁數)既然根本沒有用的殘渣其實不寫也不要緊,但是因為鴨子實在很想寫後記啊~(哭了......)所以把後記沒寫到的部分在網路上發佈!

以下的後記或許會有幸福的魔法:現代篇的雷吧!介意者請勿入。

先公布沒在網路上發佈的篇章目錄吧~

幸福的魔法 ˙現代篇(一)雨日
幸福的魔法 ˙現代篇(二)過夜
幸福的魔法 ˙現代篇(番外)兩人採買
幸福的魔法 ˙現代篇(三)尷尬
幸福的魔法 ˙現代篇(四)給最喜歡的人
幸福的魔法 ˙現在篇(番外)醫生的閃光之旅
幸福的魔法 ˙過去與現代篇(番外)惡夢與美夢

之所以幸福的魔法會出本的原因是

鴨子很喜歡過去篇的故事,也喜歡過去篇的結局。所以總覺得過去篇的故事應該是一個END,可是想到那個END的背後是一個漫無止境的等待,鴨子會覺得內心很難過,所以其實過去篇在2009年5月完成的時候,過沒多久鴨子就跟豆子描述起現代篇的大綱。可是描述歸描述,總覺得不應該動筆!因為感覺會破壞過去篇那種毀滅性的窒息美感,

鴨子喜歡殘缺的美麗,比圓滿的幸福,有時候更偏愛些

但是我又覺得故事應該會繼續發展

因為現代即使一個主角遺失了記憶   一個主角的個性被改變  但是那些過去依然存在,還是會影響到現代

有沒有兩種都可以圓滿的方法?

於是就出本了(被毆)。好吧~這是非常自我的考量~~鴨子要承認這本幸福的魔法完全都是私心想出的XD

這算是鴨子第一次出本的長篇故事,上次香灣都是短篇

真不可思議!菊灣的故事在鴨子腦袋裡幾乎多是長篇,也不知道為啥!我覺得因果會一直延續

現代的篇章分成四章,大概是起(重新相遇)承(開始接觸)轉(發生危機)結(圓滿結果),完美的照抄小時候作文老師與鴨子說的論說文格式(被毆)

可是鴨子覺得有點矛盾的是,在幸福的魔法已經送印並確定頁數與故事的此時,鴨子腦袋卻開始產生源源不絕的小故事,關於幸福的魔法:現代的菊與灣,他們該怎麼互相繼續扶持的一直走下去。倆人心意互通,戀愛有了結果其實根本不代表什麼!麻煩還是麻煩!NINI依然執著擋在灣前面,阿爾弗雷德照樣把阿菊抓的死死的,伺機而動。戀愛了,不代表全世界會祝福的啊~這就是人生(毆)

不過故事再寫下去就變成菊與灣的奮鬥記,恐怖的流水帳了......囧RZ。已經把故事好好說了出來的話就必須忍住取捨那些不精彩的部分,不然讀者會看的很膩。故事要有重點才行。種種事情,鴨子在當一個讀者的時候就是這樣挑剔著我閱讀的故事,所以沒敢把流水帳印到紙上去(毆)!不過網路發佈流水帳沒關係吧!啊哈!後記放密碼真是太好了~鴨子此時就很驕傲我的小聰明(天音:分明就是私心發作),以後可以無限期追加密碼番外故事(毆)

老實說幸福的魔法裡頭的阿菊是鴨子理想的阿菊吧!(註:理想=妄想=離三次元很遙遠)雖然鴨子寫過了很多種版本的阿菊!但是私心最喜歡的就是幸福魔法裡頭的阿菊。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這個版本的阿菊遭遇也是慘到可以排入前三名.......故事設定~阿菊不慘也不可能啊~..........反正有個幸福的結尾~前面辛苦的就請這版的阿菊多擔待了(毆)

呃~我沒有虐待自己喜歡角色的嗜好!凡是有因必有果,這版阿菊這麼慘,付出了那麼多,所以這一版的灣在結尾的時候也是愛情度滿點到破表吧!因為經過了那麼悲傷的離別與忍耐後,能夠重新在一起的倆人會更加珍惜彼此的存在。如果沒有那些破碎的過去,阿菊或許還是那時後的阿菊。話說在寫醫生番外的時,深深同情那位老人家,被閃到毫無招架之力。過去的灣被人喝叱的話還會乖乖收斂自己想對菊哥哥撒嬌的願望,現代篇的灣走起野蠻女友模式的話就肆無忌憚了(毆)在過去篇的時候還可以開罵「變態兄妹」。現在變成「傻瓜情侶」了,醫生連抗議的權力也沒了

現在構思著糟糕番外非常興奮的鴨子!因為這一版的菊灣背後設定太刺激了~所以糟糕番外恐怕是會帶著過去懊悔的心情,面對現代的甜蜜與緊張與恐懼。糟糕番外是寫現代篇的!呃~不會是過去篇的!老實說過去篇關於H的事情對灣來說就是等於夢魘而已。鴨子寫不下去(掩面)。所以肯定是寫現代篇的H故事~大概是關於吃醋故事吧!女孩子對於自己的男朋友是怎麼解決生理需求,大概是沒有一個不感興趣的吧!希望自己男朋友在妄想的時候只想著自己,又希望自己在男朋友腦袋裡千萬不要做出太噁心的動作..........嗯!糟糕番外的灣娘要蓋「傲嬌」確定章了。不過因為有著過去不好的記憶,現代的灣對於H,恐怕也會帶著恐懼與排斥感....但是又矛盾的希望阿菊只想著自己,討厭阿菊的目光轉向別方.....所以會賭氣的做出一些「舉動」??

對於阿菊來說面對灣這種爆炸的問題,他恐怕會很苦惱吧~估計沒有一個男生不苦惱吧!尤其是這版的阿菊還要考慮灣會不會因為想到過去而討厭他。說來現代版的阿菊因為經過阿爾心裡改造後,變的對自己很沒有自信,因此煩惱著灣是不是因為過去與現代種種事情覺得自己很討厭。但是又因為自尊不能夠明白的表現出來自己很在乎灣的觀感與想法。

現代篇章的菊自從與灣在相遇之後,

他看到灣始終有一種內心在燒灼的感覺,

一碰到那小小的身體,總覺得沈重無比。沈重是來自於自己的手足無措,又極度的渴望的衝動。到最後只能偽裝出淡淡的笑顏,壓抑到骨髓裡,假裝自己其實沒有那麼需要灣。愛情不是應該是一種奉獻嗎?這次想要這樣愛著這個女孩。

 疼痛而喜悅,

                   顫抖而恐懼。 

不知道該說怎樣的話.才能讓灣不討厭他.

不知道該怎麼對待灣.她才不會想起過去倆人不愉快的事情

不知道要怎樣巧妙維持著情侶的關係,不會近到灣覺得他是在發洩慾望,也不會太遠讓灣覺得他不是個好情人

如果可以把過去通通燒掉,倆人重新再認識就好了。可是他又不願意忘記曾經被深深愛過的記憶

想要緊緊抱住再也不放手,也想要離的遠遠的免得灣厭惡他的沈重情感

走不開又不敢太靠近,一個快樂又痛苦的掙扎

又甜又苦又酸,好左右為難啊...........嗯~...........如果鴨子說這些內心活動會寫在幸福的魔法-糟糕番外的話,有沒有大人會想拿刀戳鴨子上烤架啊........可是大家都知道鴨子是偏好崩潰與衝突的鴨子嘛~純砂糖的故事對鴨子吸引力不大!既然鴨子都說了我構思幸福的魔法糟糕番外,構思的很愉快!那麼了解鴨子的人,應該就知道內情並不單純????(天音:誰像你這麼變態啊!)

如果在CWT24開始之前,鴨子忍不住先發表了「幸福的魔法」18R番外。

呃..........就當鴨子忍不住了!我再不寫,我會內心無法平復....囧RZ

呃.........發表一篇還沒人知道密碼的密碼文...........會不會很欠打啊~(天音:你才知道)

咳!好啦!鴨子也沒有全數都很變態~鴨子也是有在溝思一些單純的番外故事

比方現代篇交往很久的菊灣,一起去菜市場買菜~然後提著菜籃倆人穿越了夜晚的公園~看著星星聊天的故事

或是倆人一起在廚房作料理,一邊嘗對方煮的菜~一邊嫌棄對方煮的那裡不夠好吃

或是晚上倆人一起睡覺,阿菊醒來替灣娘蓋被子。卻被裝睡的灣娘抓住領子親親的故事

這種平淡的滿足,寫起來也是很不錯的。雖然容易變成老太婆裹腳步!又臭又長~平淡.遠遠聞還有一股酸味(毆)

說來有點可惜的是兩個配角戲份沒有有結果耶

最佳男配角的NINI到最後還是沒讓灣灣回頭

最佳大魔王阿爾到最後也還沒完全控制住阿菊

真是有點可惜啊~在本子裡頭提到4人鬥來鬥去的相處情形,鴨子很愉快~雖然鴨子知道這只能當作故事的背景~因為菊灣本的重點當然在於菊灣囉!雖然鴨子很愛這兩位配角的!他們都有他們的理由與正義

嗯..........好啦

鴨子要先向各位讀者大人請罪

因為本子都還沒有邁出一本就先公布後記還有想寫一堆妄想番外的鴨子還真的有點欠打了

嗯..........週末還會再公布一次現代篇的試閱吧!發現自己現代篇的試閱放的真少~

唉呀~原諒鴨子之前都在苦惱該怎麼寫~所以還沒確定大方向前!~不敢把試閱放上來

嗚呼!

我要去奮鬥百年流離了(哭哭)

如果讀者大人對於哪一個點子的後續番外有興趣~或是哪一種模式的番外有興趣

可留言告知

網路發表不用擔心爆字數與頁數的問題~真好(被毆)

 





創作者介紹

何處是歸途...

a123615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紹紹
  • 全都很有興趣!!!←從第1個點子開始後面全都舉雙手贊成(敲敲敲

    對了
    我有跟鴨大預定了1本
    第1次訂本有很多問題真是抱歉喔><

    今後對鴨大的文還是會繼續支持的!
  • 紹紹桑~別擔心喔
    鴨子很樂意奪走各位讀者大人的第一次(被毆)
    有問題請儘管說吧~我們慢慢一起解決XD

    謝謝紹紹桑對鴨子的鼓勵^^

    a12361510 於 2010/02/09 00:15 回覆

  • C.R
  • 我也很喜歡~幸福的魔法~現代篇 的菊呢..過去的還好啦~[!?]

    除了要分別那天的菊...還有超級可愛的灣[一直都很喜歡灣吧你..]

    關於鴨子的設定我覺得非常的貼切啊!!好棒[要不然哪來的眾多讀著!!]

    好想看到番外篇呢[天:你也要等到4月才看的到吧..]

    我想看會讓人心臟糾..一下的那種~![眾:那是啥!?你該看醫生了..]

    恩.....請大家叫我鴨子控[吶喊]!!...............[毆飛~]
  • 喔喔~CR桑喜歡現代篇的阿菊阿
    真是有點難得呢~鴨子周遭的朋友都說過去篇比較帥(毆)

    想要看讓人心臟糾..一下的那種??
    沒問題喔~這可是鴨子擅長範圍
    只是偶爾會過往到扭成一團(毆打)
    謝謝CR桑的鼓勵~=W=

    a12361510 於 2010/02/10 20:33 回覆

  • 釉研
  • 啊......留言有變多的趨勢(擔心變裹腳布<?>)
    喜歡甜番外(舉手)
    特別是灣小小傲嬌一下菊就不知所措的巴剌劇(?)

    那個......鴨子大人
    我CWT去不了了
    由於之前是填第一天領
    所以就另外請人家幫我代領
    可是人家都幫我代領了卻還要先幫我墊實在很不好意思......
    鴨子大人~方便的話可不可以先匯款過去給您呢?(淚眼望)
  • 沒問題~釉研桑的意思收下了
    預定要寫「灣小小傲嬌一下菊就不知所措的巴剌劇」
    太好了~!鴨子最喜歡這個XDDD

    要先匯款嗎?沒問題阿~
    請釉研桑在上次匯款的帳號與上次填寫資料的地方
    再填寫一次~著名是菊灣本匯款就好^^

    a12361510 於 2010/02/10 20:34 回覆

  • 季斐
  • (手上拿著一盒衛生紙,正在想要先擦鼻血還是眼淚)
    鴨子大寫越多,我們這群鴨子迷看的越高興
    只是坑越挖越多小心失控造成滿地大坑填不完就欲哭無淚了
    (會變成太監文,意指沒有下面了)
    姆,鴨子大看來有個寫文行事表目前還不用擔心....吧?


    問個我想很久的問題~~(舉手)
    鴨子大自己都直言是米英米控了,
    文內的米英串場跑龍套也常是同時出場,
    怎就沒看鴨子大寫以他們為主角的米英米文?
  • 先擦鼻血還是眼淚??XDDDDDDDD
    季斐桑~依照鴨子的習慣的話大概會是一起噴出來(毆)
    滿地大坑啊~這也是鴨子擔心的呢
    不過其實鴨子每次開新坑的時候
    幾乎都把起承轉結的大綱在3天內都會設定好
    老實說.斷尾是不可能
    只是或許鴨子會偷懶不磨文了~直接放出劇情大意(毆)
    天音:你這不要臉的!

    為什麼鴨子很少寫他們為主角的米英米文?
    第一個原因是大手太多在寫這一對~幾乎被寫爛了
    所以鴨子懶得了

    第二個原因.....因為鴨子還沒有抓到那兩個角色的內心特質吧...........沒抓到特徵的角色,寫文章時就會很難發揮的!所謂抓到特徵大概是一種要能把自己完全帶入角色那種感覺......總之就是.....嗯.........我還沒有抓到亞瑟(阿爾倒差不多了)

    a12361510 於 2010/02/10 20:39 回覆

  • hcat
  • 才在上一篇文問到醫生,答案在這邊看到了~至少確定醫生會在番外出場了(還滿喜歡這角色的w
    對呀~總是要有個可以代替大家吐嘈這對閃瞎眾人的小倆口呀w
    其實我還滿喜歡看後記之類的,有很多想表達的東西或是取捨的東西…
    後記也是作品的一部分呀~能知道鴨子抱著什麼樣的想法寫作我覺得也很開心~
  • hcat桑喜歡醫生嗎?鴨子也很喜歡醫生這個角色
    等到CWT24以後大概會放出醫生角色設定的秘辛吧
    鴨子總覺得透過醫生得眼睛
    用他的視腳來寫故事很有趣呢XDDD

    感謝hcat桑不嫌棄鴨子囉哩八縮的後記

    a12361510 於 2010/02/18 12:29 回覆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