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漫畫出自於愛和論壇,此乃原帖地址(請點我) ,感謝作者十一子道大人答應轉載,若要繼續轉貼收藏,懇請先回去尋求原作者同意,轉貼同意書收於本帖尾端。

偶然看到耀家的漫畫很可愛,於是厚顏無恥的跑去央求作者大人,貼來與大家分享,另外多題一句,灣灣不想回家的原因在三次元的世界裡多如牛毛,本帖請用二次元的心態來欣賞即可。屬性算是:香灣+米英+一點點英香+一點點米灣+.....不憫的NINI(毆)。假如覺得挺有意思的話,誠摯熱烈的歡迎留言鼓勵原作者。鴨子會收集相關留言打包寄回給作者十一子道大人,以下是原作者介紹本帖漫畫發言

“女孩子总是会有一天突然觉得爸爸用过的东西好脏,莫名的讨厌起父亲来~” 不记得在哪里听过这句话了,不过当时那一下好有同感啊~呵呵~~青春期的女孩子可能都会有过这样成长的过程吧~ 因为觉得很有爱,于是自动脑补成了小剧场~~~ 其实很想穿插一些很明显的英港美英美耀的,无奈攻力太有限了~~抹泪爬~~~请不要过度纠结我那不正直的潦草的线条~~~我知道我很崩坏。。。。  但还是让我大吼一句吧!青春期的湾妹,可爱!【阿喂其实只是因为毒舌那部分和你自己很像所以你才觉得很可爱吧!!  另:包子头也是俺的大爱啊~【其实一直想让耀扎的。。咬手绢呜呜呜ING~ 再注:草稿是年前做的。。。。。。其实。。。觉得港湾这对好萌。。。。  于是上图: ldr~=<hsZ Bh7dAV( uE'Kk8 ORhvo,.u MLN+ BuS 8UXtIuQ FvDi4[F# ^<Zye>KO N]&:xd5 N ZZc[P MbXtmQ%C8 y':65NMda

 1-10.jpg

 

2-6.jpg

 

 

 

3-2.jpg

 

4-2.jpg

 

 

5-2.jpg

 

6-2.jpg

 

7-1.jpg

 

 

8.jpg

 

 

9.jpg

 

 

10-2.jpg

 

 

引用
Dear  十一子道大人
我是湾家的人.鸭子
看了您发的帖子:【湾中心 ..


亲叫俺11就可以了~
哈哈,这是俺滴荣幸呀~
能被喜欢,俺实在是很高兴!
因为不成熟,作品还有很多不足之处,要多多包涵哟~

 

------------------鴨子碎碎念時間

喜歡這篇小漫畫,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亂可愛一把  neko39.gif

而且難得看耀家的大人畫灣灣吐嘈NINI,吐嘈的那麼精確(毆)

不過香喜歡看春晚嗎????真是一個好問題

據說很多耀家人都不看春晚了.......XDDDDDDDD

 

在看這可愛的小漫畫時不禁浮想翩翩~~鴨子開始妄想亂入劇情

比方閱覽第二頁,灣在說她想住到男朋友家。總覺得香應該出聲說:「換了那麼多個男朋友,為什麼就沒輪到我」(香灣高中生打扮好萌,掩鼻血)

比方閱覽第三頁,米英香一碰面......這眼神簡直是舊愛對新歡(毆)....噹噹噹噹!花系列上演!

比方閱覽第六頁,灣抱怨NINI時亞瑟深受打擊的樣子,感覺亞瑟或許是在想是否阿爾與香也是這樣想著自己

比方閱覽到最後一頁,鴨子猜NINI明年會開始使出美男計(毆)NINI:我也脫了!!灣灣看過來。(毆)

最後一句話~~~米英閃的好啊~米英閃的好啊啊啊啊啊(天音:你重點看錯了)

這樣對付吃醋的亞瑟~~~阿爾!你好壞啊~>///////<

 

想到很多種種有趣的地方~真是好玩呢!漫畫真不可思議

也希望各位讀者大人看的愉快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2361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