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關於某個人的種種訊息,總是一直無法記,總是渴望了解更多。

無論好的壞的都想要知道,不管喜悅或悲傷都讓人難以忘懷

這個世界灰濛濛的一片,只有在你的周圍才是閃閃發光。

◆◆◆◆◆◆◆◆

眼睛不可以一直悄悄的轉頭張望,耳朵不能豎起來偷聽,這是跟蹤狂才會做的事情!

變態!變態!變態!變態!這是變態啊!啊啊!好討厭啊!正常一點吧!

噗通!噗通!我大概是哪裡出了問題了吧......


故事時間點:百年流離18章以後~20章


夏夜涼如水,點點繁星映著螢火十分美麗,只是本田宅早陷入美好的睡眠,除了本田當 家所居的主宅以外,那裡依然燈火通明

本田主宅的一樓中心為兩房一式的大和室,中間僅隔一道紙門,慣例是歷代本田當家與 本田夫人所居的房間,最近因為某些小小的因素,本田管家先生,特別選了一個目前和室的兩主人不在房理的時間,把一道薄薄的紙門,另外內嵌入一道可容人半身 跨入的紙窗。

【咕咕】

「餓死了.......可是現在跑去廚房也太丟人了吧.......」

握著剛剛完成的農業增產計畫,灣娘待在自己房間裡頭,捧著飢餓漉漉的胃腸感到很是痛苦

由於本田家主人帶領著外務組的組員出差歸來,明天早上本田家臨時加開幹部工作會議。而灣娘急著希望自己的農業專案能夠趁本田家主人在家的時候,快速通過審閱,於是在做完自己例行工作後,今日一整天她都拼命的撰寫農業專案企畫,連晚飯也沒吃幾口,灣娘就離開飯廳繼續趕計畫書了

結果就是.........她即時在天亮前完成農業增產企畫了,但是現在深夜時分,她餓到不行,連躺在床上都覺得胃腸絞動的難以安眠。這下慘了,女孩生平無大志,少有的嗜好就是品嚐美食。

「.................唉~餓到睡不著,我好想吃點東西啊!可是夜半外出,恐怕很麻煩......」

女孩半哭喪著臉自言自語,由於她不幸居住在本田家主人的隔壁房,四周自然有守衛再巡邏,她半夜隨便外出,要是被抓到肯定很丟人,而且某個變態工作狂還在工作呢!要是被那個刻薄男發現自己餓到睡不著,她寧可一頭撞死。

「好羨慕那個死變態啊!現在只有他有特權能吃宵夜..........」

本田家的廚房工作時間並不包括深夜,半夜要張羅吃食的只能自己動手。話說由於變態工作狂晚餐時間往往以喝酒比吃飯多的應酬做結,又經常熬夜工作,為了死變態胃腸著想,經過灣娘悄悄的拜託下,廚房近日倒是習慣在準備晚飯的同時也備了一份宵夜送到變態工作狂房間

「我實在受不了了...就悄悄的...悄悄的.....鑽去廚房........隨便弄點東西吃吧!」

捧著肚子,灣娘鼓起勇氣的推開房門,她蓄意選了離隔壁房的反方向走,企圖沈默的繞道去廚房,只是很不幸的是.灣娘才剛剛踏出房門.隔壁房的鄰居同時就出聲了

「在下不記得有人吩咐灣娘今晚有外出的需要。請問有什麼緊急狀況嗎?」

慘被抓包的灣娘,只好乖乖到了隔壁房間解釋她半夜隨意外出的理由

可是說自己肚子餓的不得了.想去廚房偷吃實在太難看了,即使貴為本田家的主人,男人以前熬夜辦公的時候從來沒有要求過廚房替他準備飲食,她只是餓了一晚就想要偷闖廚房,他要是覺得她很貪吃怎麼辦?端坐在男人的堆滿文書的木几前,灣娘感到莫名的心虛與羞愧......

灣(眼神飄搖不定):「菊當家,真是不好意思!人家忽然很想上廁所......」

男人淡淡說:「灣娘走的地方是跟廁所反方向喔!」

「................................」女孩垂頭,脹紅了臉

男人面無表情說道:「不在用餐時間好好吃飯,深夜跑去廚房是給人添麻煩!任何人皆不該因私人行為干擾他人工作。」


連這種事情都要小題大作!只是一個宵夜!犯的著這樣嗎?話說這死變態倒是無論做什麼都很講求規矩與秩序,女孩悻悻然說:「很抱歉,我立刻回房間!」

「不是羨慕只有我有宵夜吃嗎?」男人嘆氣,伸手把身邊的食盤推到女孩面前道「給你吃吧!」


女孩賭氣,越發故意恭敬的說:「多謝您的美意,不用了。」

男人優雅微笑道:「
怎麼這麼不老實呢!剛剛是誰在房間一直碎碎念說餓到睡不著!」

女孩一直呆了幾秒,才意識到自己剛剛在房間的自言自語恐怕都被偷聽去了!天吶!她真不敢相信!她惱羞成怒的尖叫:「啊!啊!你偷聽!!!你居然偷聽!!你這變態!」

面對女孩尖銳的咒罵,男人表情一冷說:「是隔壁房自言自語講的太大聲了,干擾在下的工作情緒。」

女孩惱怒道:「我這叫正常發洩,誰像你就算哪裡不高興,也只會憋在肚子裡,連哼一句也不願意!」

男人不懷好意的冷笑:「.............,那我也不像某粗神經的傢伙,明明貪吃無比,還死不承認。好歹在下是自我節制的成熟大人。」

男人這不說還好,一說就讓女孩回想之前他「自我節制」的後果,女孩惱怒道:「什麼自我節制啊!個月30天你就至少熬夜加班20天,晚餐要是遇到應酬的話,根本也沒有吃下幾口飯,如果不先把宵夜送到你房間裡,你就算餓到胃穿孔也不會吭聲的!什麼叫自我節制的大人!你根本就是讓人擔心的不得了的小孩子!------------」(以下嘮叨X1000)

面對女孩毫不留情的指責,男人漂亮的鳳眼冷冷的瞪著女孩,然後淡淡撇嘴,
狡猾奸笑道:「啊~假如一不小心聽到隔壁房抱怨肚子餓叫變態!那蓄意統計隔壁房的熬夜次數的傢伙應該稱呼為什麼呢?我可不記得有拜託過誰當我保母。」

女孩(臉蛋炸紅,顫抖著雙手):「你......你.........你...........」

這傢伙好過份!那是 什麼勝利的笑容啊!

怕他吃不好、怕他睡不著、怕他壓力過大、怕他心頭煩悶.........

她是腦袋被狗屎沾到才會那麼發神經的擔心他

瞪著眼前笑著優雅又好不壞心的本田菊,望著那裝滿嘲弄的俊臉,灣娘只覺得一股熱血往頭上冒,她想要張開嘴吧爭辯,可是她發現自己無法解釋些什麼..........。如果可以,灣娘真是恨不得張嘴撲咬討厭鬼!這個把人好心當抹布踩的討厭鬼

去死 吧!!!這個一點都不知感恩的死變態!!


【咕咕—————————】



此時,殺風景的是,女孩的肚子發出了咕咕響聲.......



■■■■■■事後

男人依然批改著公文,女孩垂頭喪氣的坐在男人身後啃食飯團,因為剛剛肚子響的太大聲,她沒臉說自己不餓

啃著啃著吃了一半的飯團,女孩悶悶出聲道:「還有一半,你要不要吃呢........」雖然她很餓,但是不代表她捨得換死變態挨餓,她還是很有良心的,不比壞心的死變態

男人沒轉頭,他說:「你不用顧慮我,要吃就吃完吧!」

女孩小聲碎碎念說:「我才不是顧慮你呢~!那是因為這飯團太鹹了,我早就想跟你說!你愛吃的東西大多都很單調,配菜不是過鹹就是過淡,味覺太奇怪了吧!」

男人沒有回頭,淡淡說:「我也想告訴你,你愛吃的東西都口味太重了,紅燒油炸.對身體不是很好」

女孩臉蛋一紅,咬牙抱怨說:「某人老是都不住重睡眠時間!對什麼事情都要求細節太高了!這樣龜毛的人未來肯定會禿頭的!」


男人依然沒有回頭,冷哼道:「另外提醒下某人做事總是虎頭蛇尾,算什麼數字永遠不夠精確。明明有了很多首飾服裝,萬年只會挑方便的衣服穿。簡直不像個女人。」

張目結舌,女孩結結吧吧道:「.............你你你你!你怎麼知道我吃什麼!穿什麼!你太變態了。」

「------------------」男人可疑的沈默了下,薄唇輕啟,面無表情的快速說:「隨便看就看到了。」

女孩才不接受這種理由呢!她氣憤指責說::「什麼叫做隨便看阿!你該不會是一直在默默偷看我吧!你這變態!」

男人沒好氣道:「妳以為妳很好看嗎?既不婉轉也不貼心,整天只會大吼大叫在拼工作,簡直完全沒有女性魅力。不要把自己看太高了。依照妳這副尊容,男人很難不對妳退避三舍。」

一邊說她沒有女性魅力,一邊還不是抱怨的很爽快嗎?女孩簡直氣到跳腳了,她憤怒說:「那麼偷看這樣一無是處的我,這種人就是超級大變態!」

男人冷冰冰的回嘴道:「剛剛還在抱怨我吃的口味都太鹹太淡的傢伙,沒有資格說這種話........」

女孩惱羞成怒說:「那我也是隨便看就看到了!誰叫我就住在菊當家的隔壁房啊!」


「呵呵~」面對女孩無禮的口吻,男人不怒反笑說:「原來這年頭,連口味的鹹淡也可以用看就看得出來~」


「............................」女孩啞口無言。完蛋了,會知道本田菊的口味,這種事情當然是特別去廚房打聽的,之前在交代廚房替本田菊備宵夜時,不知不覺就順便打聽他的飲食習慣................

「你口口聲聲一直說在下是變態。」惡魔慢慢轉身,俊臉上滿滿是不懷好意的微笑,他用一種格外低沈柔軟的語調近乎在情話呢喃般,甜聲問道:「請問,到底誰比較變態一點。」


■■■■■■■結束

 

因為想想今晚小窩的點閱次數會破30萬,所以快速打了一個甜短篇以資紀念

咦咦!其實應該理論上應該槁個HIT文才對~但是我發現我要是認真槁下去

大概.................巴哈的百樓採樓文都寫不完了QAQ.................


啊啊~寫甜短篇太幸福了~ 太幸福了~~~流淚


話說灣雖然這麼沒有女人味,阿菊雖然那麼彆扭又挑剔

儘管倆人對於彼此都有很多不滿,但是........還是互相偷看得很高興(毆死)


菊是一個重視秩序的人,所以即使關於廚房的工作時間這樣小小的細節

他也很嚴苛的要求著自己與灣

不許灣半夜去廚房翻食物是菊對於家務的堅持

但是把自己的宵夜讓給灣吃,就是菊對灣的疼愛吧


結果灣被阿菊問的完全呈獻呆滯狀態

接下來會變成怎樣呢XDDDDDDD請各自想像


難得沒有親親與抱抱還有亂摸~鴨子難得清純了一吧(毆)

主題大概是~即使不特別注意,但是一旦陷入戀愛狀態的時候,

那個人的一舉一動.任何資料就會自動輸入自己腦袋進行快速分析與推論

戀愛真是一種嚴重的病呢!而且發作起來完全會變成變態跟蹤狂那一種的....

整天忐忑不安的想著對方。但是到了對方面前,又非常手足無措

不過曖昧初期的甜蜜滋味~大概就是在這裡吧


最後說一句~感謝一直來小窩探望鴨子的各位讀者大人

每次倦怠的時候,看看旁邊的點閱數,就真的是刺激的動力阿(毆死)

總而言之,謝謝把時間放在這裡的你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2361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