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在留言16F有作者大人的留言回應喔!原漫畫出自於網誌IL(貌似作者也有放在P站),此乃原網誌地址(請點我) ,感謝作者yae 楊大人答應轉載,若要繼續轉貼收藏,懇請先回去尋求原作者同意,轉貼同意書收於本帖尾端。

偶然看到香家大人畫的香灣的漫畫很可愛,於是厚顏無恥的跑去央求yae 楊大人,貼來與大家分享,另外多題一句,在三次元香對於灣還有NINI的心情,其實是眾說紛紜,此創作走溫馨感傷向,請也以溫馨的心情閱覽。假如覺得挺有意思的話,誠摯熱烈的歡迎留言鼓勵原作者。鴨子會收集相關留言打包寄回給作者大人,以下是原作者介紹本帖漫畫發言

有一段期間,繪板壞了,但偏偏畫圖慾來襲,然後我就不知怎的,在同人誌用原稿紙上畫起香灣的漫畫。(爆)這篇漫畫中的香君對於小灣的印象,是以我本身的感覺作基礎的。總之,請記得和現實存在的國家和立場等毫無關係。

 

 

 

 

 

 

 

 


 


 


這篇漫畫的標題是White Lie(善意的謊言)

香君共說了三個謊言,你發現了嗎?

感謝在pixiv上留言和支持的大家!

 

作者同意授權書:啊鴨子您好!收到這麼恭敬的私噗有少許緊張XD" 非常謝謝您的支持!!轉載那邊會註明名字和網站就完全沒問題了~    很感謝您的支持,讓我受到很大鼓勵!我會努力畫續篇的!!

 

鴨子語:  neko39.gif 老實說這也是一位香家太太推薦給我看的創作,看到香家對於灣的觀點,讓鴨子有一點點.......感觸吧?灣家人不覺得自己有什麼特別的,但是或許在香家人看來,灣就是特別衝動.熱血.笑起來有點草根味的粗魯.受菊影響很深,跟NINI老是爭吵不休,對於自己的未來總是苦惱與爭吵的不停。在三次元與二次元中這篇香灣漫畫取得的巧妙的平衡呢~yae 楊大人戳到了鴨子心裡柔軟的地方。

溫柔.善於隱藏自己而體貼大家的香~真是太有魅力了>/////<

不過要鴨子說嘛..........吶吶吶吶吶吶~小香別鬱悶,說這樣善意的謊言,人家好心疼啊~~T︿T~~

雖然阿菊很好,可是香香也很好啊!如果有香香的陪伴的話,灣灣當然會喜歡過去香家玩的(被毆)

再怎麼說,離的近,語言文字都相通.......香家對於鴨子來說可以說是遠比世界任何地方還要有親切感啊

話說看到這篇,鴨子忽然很想寫灣---)香的單相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2361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