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篇在此(點我),原漫畫出自於網誌IL(貌似作者也有放在P站),此乃原網誌地址(請點我) ,感謝作者yae 大人答應轉載,若要繼續轉貼收藏,懇請先回去尋求原作者同意,轉貼同意書收於本帖尾端。偶然看到香家大人畫的香灣的漫畫很可愛,於是厚顏無恥的跑去央求yae 楊大人,貼來與大家分享,另外多題一句,在三次元香對於灣還有NINI的心情,其實是眾說紛紜,此創作走溫馨感傷向,請也以溫馨的心情閱覽。假如覺得挺有意思的話,誠摯熱烈的歡迎留言鼓勵原作者。鴨子會收集相關留言打包寄回給作者大人,以下是原作者介紹本帖漫畫發言

 一切的起源都是因為繪板壞掉…不過這份新稿95%都是繪板…(汗)我個人蠻滿意前篇的,在畫的過程中並沒有什麼障礙就完成了,現在想想看我那時應該是有什麼上身了吧!?(那個還要是在畫NEKO的生日PV前~中期時畫的,一畫完PV就修台詞丟上pixivXD)之後得到意外的反響,得分數還成為了我暫時所有作品中最高得點,真的很驚喜…可以讓大家知道自己心目中的香灣,很高興!……然後我就誇下海口說要畫續篇了(被巴)續篇就…其實…比前篇畫得辛苦多了,與其說是沒靈感,不如說是少了一個和自己能產生最大共鳴的構想(呃,難道因為視點換成灣了嗎…XD)其實中間開始就有不少分鏡重新改過…最初還要是世界和平漫畫…(核爆)之後覺得還是集中於畫香灣較好就放棄世界了(啥)在完成前幾天我已經搞不懂這漫畫好不好了(一份漫畫重覆看N次八成會悶掉),但都做到這一步就闖下去……無論結果是不是好漫畫,畫了滿滿的香香和灣灣我就很滿足!!自我滿足最重要啦!!(被巴)最後感謝特地跑到這兒看的您m(_ _)m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附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感想後補

作者yae 大人畫下的香灣,老實說讓鴨子看的很不好意思

與一般的香灣作品上,香感覺描寫上變化了很多,更內斂與有一點點的被肯定會很開心,是一個內心纖細的少年啊~

灣倒是都沒變,一樣粗線條與沒神經(毆)喜歡隨隨便便對別人好的傻大姊XDDDDDDD

如果說鴨子再看著看著~在房間的情節一直默默的吼著「上阿!香!」

這樣是不是很齷齪啊........咳咳咳~不過鴨子一向都很下流呢~

看到最後香說他要當導遊的部分~鴨子不自覺笑了出來~不管說自己那邊不好,無論怎樣都是香嘛

這樣對灣來說就已經足夠了呢~雖然對於灣來說~或許去香那裡,灣沒有想那麼多吧(啊啊~遲鈍的要死)

話說~鴨子很好奇~假如香灣倆人一起去NINI那邊旅遊~或許會是很有趣的故事呢XD(三角關係?家庭倫理劇)

我可以期待YAE大人創作嗎?(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2361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