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揪!哈揪!哈揪!」

理論上秋天是乾爽而涼快的,只是亞熱帶的秋天總是交雜著夏日和雨天,一下揮汗如雨,一下外套雨鞋紛紛出籠,如果不在這時候稍微注意穿著與飲食,即使是笨蛋也會感冒,比方眼前在香君面前頭戴雙花的黑色長髮少女,她便連連噴嚏打個不停,她白淨瓜子臉上的小巧鼻梁已經泛出秋棗般的紅豔

「灣姐既然感冒了,就該好好在家裡休息,打個電話告訴我就好。」望著女孩,少年皺皺眉頭,明明是天氣有點潮濕的陰天,站在強風連連的摩天大樓下,她卻只穿上一件連身針織洋裝,裙擺僅掩住柔嫩大腿的3分之1

「哈揪!可是我難得跟香見面嘛!才不要取消呢!哈揪!這種小感冒就不用在意了!用氣勢就能康復!」少女一手拍著胸脯,一手用手帕掩著口鼻,卻掩不住連續幾下噴嚏激出的淚眼花花

「穿上。」少年脫下身上的牛仔外套,直接蓋在女孩身上,沒好氣的說:「怎麼不多穿一點呢?」

「因為.....因為這件新買的洋裝單穿最好看嘛!沒有適合搭配的外套...哈揪!我想讓香看我穿新洋裝的好看模樣嘛!」女孩理直氣壯的說著理由,女孩子都是愛打扮的,寧可冷死不可醜死。況且香可是東亞有名的懂得打扮的潮男,他今天穿著一件藍色格子的襯衫與牛仔褲.牛仔外套,儘管是相當普通的衣著,但一搭配他典雅俊朗的臉和挺拔的身軀就極為搶眼,假如走在少年身邊如果只是隨便穿穿的話就太丟臉了,一定會被直接比下去。

少年瞄了女孩身上的針織洋裝,粉紅色碎花的花樣,貼身襯托出女孩凹凸有致優美的身段,的確是一件很可愛的小洋裝,不過其實男人覺得女人最好看的時候,肯定是啥都不穿的時候............為了生命著想,他並沒有說出口,他說:「走吧!」


少年反手抓著女孩的手前進,女孩急忙問道:「等等!哈揪!去哪裡阿!」難得單獨見面一次,女孩希望能在燈光美氣氛佳地方好好約會

「醫院!」少年沒轉頭,直接給出答案

「唔哇!我才不要去呢!哈揪!我回家睡覺就能康復了!」女孩想都沒想的直接甩開少年的手,那裡人多嘴雜!一點都不是談心說話的好地方啊!況且只是一個小感冒而已,用的著上醫院嗎?

「不行!灣姐,身體是最重要的。你不去看醫生的話,我會很煩惱的。」拎起女孩的手,少年笑如春風,但是他眼神與聲音已經表示這事沒得商量

完了!完了!她可不想去醫院約會啊!而且討厭身體一有毛病就立刻去看醫生,這樣很浪費醫療資源啊,女孩決定耍賴到底,她哀怨控訴道:「香!你一點都不浪漫你難道不知道感冒有個比看醫生更快的特效藥嗎?」

「喔!什麼?」少年挑眉,心知女孩又要企圖賴帳了

「KISS!」老著臉皮,女孩厚顏大聲道:「哈揪!把感冒傳染給別人就會好了。」哼哼!現在嘴吧鼻子都是感冒病毒,諒他也不敢在大庭廣眾下......

「....................」有點意外這個答案,少年黑眸炯炯瞪著女孩

面對少年的沈默,女孩得意洋洋的說著:「如果現在香不肯親我的話,就是你不夠關心我,所以我也不要跟你去醫院。」

「好吧!那就KISS吧!」面對猖狂到可惡又可愛的女孩,他莞爾一笑說:「不過有點害羞呢。請灣姐閉上眼睛。」

「啊!什麼!不行啦!哈揪!會傳染!真的會傳染的啊!哈揪!哈揪!哈揪!」面對直接逼近而放大的俊臉,女孩急急往後退,雖然討厭看醫生,但她可不想害少年跟她一起感冒,而且大庭廣眾之下..............不行!丟臉!丟臉!

「閉上眼睛。」少年長腿一跨,直接走到女孩的側面,大掌掩住了女孩的眼睛

「不!不行啦...........不..........」籠罩在黑暗中,女孩嘴邊感覺壓上一層柔軟的布料,隔著布料傳來一陣溫熱與淡淡薄荷香氣

「太奸詐了啊—————.」隨著少年大掌離開女孩的雙眸,她清楚可見自己臉上多了一條男用手帕,儘管意識到自己被擺了一道,但是女孩依然不爭氣的燒紅了俏臉


「嗯,先作抵押金。等灣姐看完醫生之後,就不隔著手帕KISS了。」少年露出天使般閃閃發光的笑容說:「隨便要親幾下都可以喔!」


■■■■後記

 

結果灣還是很悲慘的去醫院跟香約會了(毆)

不過灣家人似乎有很大部分的人感冒都不喜歡看醫生喔!

到底為什麼呢(也是有部分人身體一有毛病就急急就醫,醫療資源分配的很不平均....).


好像很久都沒有寫這種無腦的甜甜香灣,所以先生了一小篇XD

原本是覺得隔著口罩KISS也很浪漫,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鴨子覺得跟香見面的灣,大概不願意戴口罩吧(實在很醜)

寧可拿著手帕遮(天音:這就不醜嗎?)


最近氣候很容易感冒呢

現在香家與灣家應該氣候都變化得很厲害啊!

請各位大人保重身體~出門別忘了外套與雨傘

 

貼張豆子送我的塗鴨~超可愛!清純的笑容治癒了太多崩潰點子的鴨子(爆)

嗯!豆子!人家愛你~你不要老是不上MSN~我會寂寞的

我一寂寞就會飛去奇怪的新世界

 

灣灣.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2361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