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漫畫出自於P站,此乃原作者網誌地址(請點我) ,感謝作者yae 大人答應轉載,若要繼續轉貼收藏,懇請先回去尋求原作者同意,轉貼同意書收於本帖尾端。偶然看到香家大人畫的香灣的漫畫很可愛,於是厚顏無恥的跑去央求yae 大人,貼來與大家分享,另外多題一句,在三次元香對於灣還有NINI的心情,其實是眾說紛紜,此創作走溫馨感傷向,請也以溫馨的心情閱覽。假如覺得挺有意思的話,誠摯熱烈的歡迎留言鼓勵原作者。原作者有機率在此親自回答~>//////////<







 

最後一頁灣是腹黑攻,香淪落到好人受了(毆)

其中一種可能灣灣希望香君作的事情~~~?? (真不好意思~>///////<~)



【原作者yae 大人感言】:其實這次的題材是跟朋友談起APH的BG配時想到的     

我那幾位台灣朋友提出了讓我有點意外的論點時,要是考慮三次元的話,

其實灣應該有多重人格吧(政治分裂的意味),而且在許多扯到菊和兄兄的事當中

會讓她受傷也是沒辦法的事……

然後我就很不自重地聯想到二次元萌這邊,覺得香君是最能給灣治癒的空間的地方了(炸)   

自己作為香家人,第一次知道兄兄和灣的社會關係時,真的打從心底裏想過"香可以和灣和平共處真好"   

……雖然我的想法好像跟漫畫有點扯不上了XDDD

總之在我心目中香灣真的是亞細亞組的治癒配對 若果能有更多人也這麼想就好了:-)   

大概就這些 謝謝大家和鴨子大~



【鴨子感想】:或許因為YAE大人是香家人的關係,鴨子在看到這篇漫畫時,內心百感交集難以言喻

有一種酸酸的感動???也有一種感激的不好意思???

其實我不覺得現今香有什麼義務?或必要?或機會?去體諒灣現在特殊的處境??

或許部分香家人會覺得灣灣家對於NINI或菊或阿爾的態度無法理解呢

因為大家的環境不同嘛~香的感受與立場不見得與灣是相同(唔唔~可從一些香家朋友對話或留言中看出)

所以說看到說那麼包容又體貼的發言,真的讓鴨子好高興neko39.gif對於三次元裡有香君的存在,讓灣在複雜的週邊局勢裡頭有個可以放下心房說說真心話的對象,那真是太好了呢~也希望二次元或是三次元的灣灣也是香君心靈休息的地方

套句鴨子某篇香灣舊文來作結

感謝老天,代替了寂寞,讓我的身邊有你的存在。

*原作者有機率親自回復留言,歡迎各位讀者大人自己留下對作者想說的話XD~(要是原作者沒空,也還有某鴨呱呱叫就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2361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