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提】1.此乃APH與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共同融合的惡搞點子,情節有點相似又有點不太相似喔

 故事設定在現代社會,以王耀為主體的視腳敘述,故事的開頭就是王耀的個人日記網誌,他寫著:我的家庭真美好,有著敬重我的弟弟還有兄控到不行的可愛妹妹,四週的鄰居都把老子當作偶像一樣崇拜,個個非要推薦我當亞洲的大家長,像老子這麼謙虛.低調的人,怎麼可能會答應....

當王耀對著電腦敲打文字一半的時候,忽然被冷冷的一個女聲戳破說:「唉呀~看到一大早就看到好噁心的死老頭,真是倒楣透頂!」


然後又有一個沈穩的少年說:「灣!雖然心裡那麼想不要說出來.先生會傷心的。」


「不好意思,一不小心就說出真心話了。雖然覺得你很礙眼但是念在瓊斯先生的面子上我不應該公開說出來。」
少女就皮校肉不笑得跟王耀說:「今天我放學後要去找瓊斯先生,不要準備我的晚飯!」

少年在旁邊吐嘈說:「先生哪一次準備的晚餐妳有吃過的?」

「那種不乾淨的東西誰敢吃啊!唉呀!我一不小心又說出真心話了!」少女很抱歉的模樣,她吐吐舌頭說:「香!上學要遲到了啦!快走吧!」

「等等!不吃晚餐,好歹吃個早餐-----」王耀連忙追上倆人,無奈自己話還沒說完,倆人已經離開大門,騎著腳踏車上學去

目送著少女與少年離開家裡的背影,王耀不禁嘆了一口氣

儘管住在同棟大樓,妹妹卻完完全全把她居住處與王耀居住處用鐵門隔絕起來,王耀只有在灣娘出門的時候才有機會看到她。(他們共用玄關)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妹妹就變成一個極度囂張又非常惡劣的傢伙,完全不把自己放在眼裡

這是青春的反叛期嗎?

 

有段時間他們分開了一段日子,那段日子妹妹被瓊斯那傢伙照顧的風生水起,然後再次見面後,王耀就感覺妹妹已經不如同往常,她大大看不起他,嘴吧稱呼他為大哥也只是討瓊斯歡心罷了,現在妹妹心裡只有瓊斯這個漢堡笨蛋,卻把自己徹底當作是空氣.........

 
現實生活中的我被妹妹討厭.被弟弟吐嘈.四週的人看到我就向看到凱子一樣拼命的想向我挖錢


王耀有些內容是絕對不會PO在網誌上的,那就是「實話」

 

■■■■■■■■


弟弟妹妹為了體貼自己工作辛勞.所以平日晚上不會出來吵他,他們自己都會在房間乖乖作功課,身為大哥如此被弟弟妹妹所體貼,我真是幸福的人

事實上不是這樣,弟弟光忙著賺錢懶得搭理他,至於妹妹直接把房間反鎖,在鐵門上掛著門子寫「狗與王耀不得進入」


這樣是不行的,身為大哥必須好好開導弟弟與妹妹才行,於是王耀產生了熊熊的熱情,端了宵夜,就想找個藉口去找弟妹,敲敲弟弟的房門,沒人回應(香貌似又跑去做晚上的生意),於是王耀端著宵夜往妹妹的房間走來,很難得的妹妹的房門居然呈獻半開啟狀態,於是王耀想也沒想就開門走了進去

一進去就看到灣娘攤在房間的沙發上,手上握著好幾本妖精打架的本子

王耀被震驚了!!!在他固執的觀念裡頭,一個好女孩不應該光明正大的偷窺這些違反健全心裡發展的書籍,向他都在孩子上網的時候都有特別安裝了「綠霸娘」來阻絕一切不和諧的妖孽,看來是他太放縱灣娘了,他現在必須盡起哥哥對於妹妹的教養責任才行

「你好好用功不用功,看這種淫書。」王耀理直氣壯一把抓起了灣娘手上的書籍,一看不得了了,不止是妖精打架,裡面的主角居然是男人與男人!!!這是什麼邪門歪道!!他怒吼道:「聖賢書上的道理你不好好學,沈浸在這種荒唐淫亂的畫本,怎麼會男人對男人幹那些苟且之事,看這種書太噁心了!!!!」

灣娘剛從同人展裡頭買了一些自己心愛的BL書籍,高興到連門都忘了關就趴在沙發上翻閱,作夢都沒想到會被王耀發現,一下又氣又怒,自己是腐女這個興趣一向是隱而不宣,因為她知道這不是平常人所樂見的事情,而為了討仰慕的人歡心,灣娘從小就在阿爾弗雷德瓊斯面前扮演乖巧的女孩,所以更加不願意自己愛好BL的事情被洩漏出去,她購買BL書籍都辛辛苦苦的變裝成其他模樣才敢去購買,平日灣娘總是聲稱自己實際的很,最討厭二次元污穢的世界

如今這個千辛萬苦保守的祕密居然被王耀所撞破了,這個自己最討厭的人,他會怎麼嘲笑她呢?

「你滾!你滾!你給我滾出去!誰說你可以進來這個房間的!」灣娘一下臉蛋脹紅,瘋狂的把王耀推到房門口,她哭吼道:「最討厭你這死老頭了,你要是把這件事情告訴瓊斯先生,我這輩子都不要跟你說話了。」

一道鐵門重重的在王耀面前甩上,門後傳來輕輕的啜泣聲,一時王耀傻了,他原本是過來跟妹妹改善關係的怎麼變成關係越發惡劣到不可收拾

「先生您完蛋了,我頭一次聽到灣在哭,她大概是氣瘋了。」少年甫回到家剛好就看到一齣精彩好戲

「我該怎辦啊?我不是故意的.....」王耀面白如紙,呃.....其實回頭想想看看妖精打架的書也沒那麼嚴重,畢竟食色性也,好比王耀雖然把網路裝了「綠霸娘」來阻絕一切不和諧的妖孽,但是對於孩子爬牆去找妖精打架的影片,他還是睜隻眼閉一隻眼

「看來要讓灣消氣的話,解鈴還需繫鈴人。」少年意有所指看著王耀手上剛剛從灣娘搶來的BL畫冊

 

■■■■■■■

 

王耀坐在咖啡廳,有點緊張,灣娘乖乖坐在他身邊,也是很緊張

他今天請了一位只知道筆名的陌生客人過來跟妹妹見面,這名陌生的客人就是灣娘購買BL畫冊的作者,那本BL畫冊上有作者信箱,於是王耀便寫了一封信給他

「萌力老師  鈞啟

敝人誠心聘請您過來替我妹妹作一下午的心理輔導

酬勞為一千萬美元

日期地點由您指定

望及時回復

                                   王耀」

由於酬勞太驚人,隔天王耀就收到信件回復,指定了時間與地點,王耀便歡喜的傳了簡訊要給灣灣驚喜,於是灣灣現在便乖乖巧巧的坐在自己身邊,儘管灣灣還不肯跟自己說話,但是能享受這難得的溫馨寧靜,王耀很是高興

對於自己完全變成凱子這件事情,王耀不是很在意,反正他現在就是有錢嘛!既然周幽王都可以烽火戲諸侯來搏取褒姒一笑,那老子花個一千萬讓灣灣開心點也是無所謂的啊

【啪啦】咖啡廳大門被推,走入了一個人影

「王耀先生,你好!」本田菊說

「咦咦.........怎麼會是你!!!」王耀驚呼

「你就是萌力老師!!!!」灣娘興奮

三句話是同時發出來的,原來萌力老師就是本田菊的筆名,他繪畫的同人誌很得大眾喜愛,而灣娘在不知不覺下也變成了本田菊的粉絲,但是對王耀來說,本田菊乃是害得他當時家庭分崩離析的罪魁禍首,萬萬不可能有好臉色對待

「你給我滾出去!老子才不要找一個流氓,來給我寶貝妹妹作心裡諮詢!」王耀想都沒想就拉著灣娘要走

「我才不要走呢!今天我就是要過來跟萌力老師見面,不然我才不想甩你!」灣娘毫不客氣的甩開了王耀的手

「你-------」當王耀正欲發作的時候,背後卻傳來了異樣溫柔的嗓音

「歡迎來到冬將軍咖啡廳,小耀耀,今天要我給你泡杯愛心咖啡嗎?」人高馬大的伊凡繫著圍裙的模樣,甚是不協調,但是那英俊的臉上露出的詭異笑意,卻讓人不得不心驚膽跳

「啊啊!」看到最不想見面的冤家,王耀一下倒退了兩步,恰巧走到本田菊身邊

本田菊面色自若的貼在王耀耳邊說道:「這家咖啡廳是伊凡先生經營的,王先生如果不好好坐下來跟我們喝咖啡的話,那在下只能告訴伊凡先生說王先生用百萬禮聘BL畫家會談,您認為伊凡先生會怎樣想呢?」

媽的!別人不敢說,依照伊凡那有病的腦袋肯定是導演出這樣有病的結論----)王耀請BL畫家=王耀喜歡BL=王耀要跟伊凡重敘舊情

這下的話自己嬌弱的小菊花恐怕沒兩三下就會變成殘花敗柳了

操他爸個B的!難怪本田菊會指定這個咖啡廳會談,原來都在他算計裡

陰險!卑鄙!無恥!齷齪!下流!骯髒!噁心!

雖然在內心裡早就把本田菊這個禽獸千刀萬剮,但是王耀卻不得不假裝的露出笑容坐下,眼睜睜的看著自己寶貝妹妹跟著無恥的禽獸說說笑笑,倆人還拿出妖精打架的書本一起翻閱,更可怕的是那個禽獸拿出來一個妖精打架的本子上面的主角還疑似是自己與某變態,而某變態正穿著圍裙不停的飄著詭異的笑容在王耀身邊走來走去,王耀的處境正是前有猛獸後有惡龍,虎落平陽被犬欺

「噹噹噹噹~~~~!!」

本田菊的手機傳來一陣悅耳的音樂,他很抱歉的跟討論到BL就非常興奮的灣娘表示他要接一下短訊,灣娘毫不介意的點頭,便拿著滿桌上的BL同人誌,開心的閱讀起來

本田菊看了手機短訊皺眉說:「真是不揍巧,瓊斯先生現在堅持說有要緊事情要找我商談。」

「沒錯!是要緊事情喔!所以我現在就過來找小菊!」推開咖啡廳門口走入的不就是穿著皮夾克的金髮笨蛋嗎?

「瓊斯先生怎麼會在這裡?」被最不想看到的人撞見自己正拿著BL本,找BL畫家談BL話題,手上握著BL畫本的灣娘瞬間臉色刷白,她想把BL本藏起來,問題是一時找不到地方藏

「咦咦,瓊斯先生您怎麼快就到了呢?」本田菊看著身邊的少女臉色蒼白,蓄意轉移話題

「那是因為我在小菊手機上裝衛星監控設置嘛!」阿爾弗雷德毫不慚愧的說,然後他往灣娘那邊撇去一眼道:「咦,小灣怎麼在這裡呢?手上還拿著那麼多BL本........妳不是說最討厭這種污穢的二次元嗎?」

「我.....我.....我......」面對長久仰慕之人詫異的眼神,灣娘捧著BL本一句話也說不出來,脹紅著臉蛋,她想要辯解卻無法辯解

「灣娘????」完全沒有察覺灣絕望窘切的焦慮,阿爾弗雷德繼續白目的問道:「難道妳平日所說的都是在騙我的嗎?」

「我........我......不是........」面對這樣的質問,灣娘羞愧的眼淚都快要流出來了

王耀在旁邊卻存了看好戲的心思,老實說對於妹妹跟漢堡笨蛋決裂,那老子真是爽他媽的不得了啊

但是等到看到灣娘淚眼汪汪的揪著BL本,羞愧的在漢堡笨蛋前低下頭,王耀的心裡忽然不知道為什麼就非常的不痛快

儘管是這樣不乖巧的妹妹,討厭自己的妹妹,只會諂媚外人的妹妹,自恃甚高的妹妹........再怎麼說都是自己妹妹啊

自己妹妹正在因為一些妖精打架的本子,被漢堡笨蛋欺負著....王耀忽然理解了,灣娘不希望讓漢堡笨蛋知道她喜歡BL

自家的老妹哪有放著讓她哭的道理,有問題當然是老子一肩扛下,什麼名聲跟面子通通給老子滾蛋去

於是王耀想都沒想的用力奪過灣娘手上的BL本大吼道:「這些BL本都是老子要跟本田菊買來收藏的本子,灣灣只是叫來做掩飾罷了!漢堡笨蛋你有問題嗎?」

「沒錯!的確是王先生請我過來的。」本田菊連忙補上證言

「..............................嗚..............」灣驚訝的看著王耀,臉上的淚痕還沒有乾

「喔喔!我真不知道王先生也喜歡BL?」阿爾弗雷德擺出好奇樣

「小耀耀你終於開竅了嗎?」伊凡忽然笑得好歡,一把親暱的從後面貼住王耀說:「你手上拿的BL本不就是以你跟我為CP的18禁同人本嗎?」

這下換王耀臉上變成白紙一片了,那該殺千刀該下地獄的禽獸本田菊居然拿老子跟變態當CP題材.........

這下不承認灣灣竟會被金髮笨蛋討厭,承認了老子菊花就不保了

「你真的喜歡這種以自己為主角的本子啊?真是特別的興趣」漢堡笨蛋笑到不行

「你在我的咖啡廳裡,喝著我替你泡的咖啡,看著你跟我做著色色的事情的18禁本嗎?」變態修長的大手曖昧的摸向了王耀的屁股,揉阿揉阿~愛不釋手到讓他背脊流下冷汗,完蛋了.....,老子菊花很脆弱的

「.....................................」灣娘只睜大了眼睛

寶貝妹妹依舊淚眼汪汪的前盼後顧,好可憐...好可憐.....

他娘的!他娘的!他娘的!!!!!他娘的!!!!!他娘的!!!!!他娘的!!!!!他娘的!!!!!他娘的!!!!!

操你個B的!!!!老子什麼都不管了!!!!面子不管了!名聲不管了!

菊花被捅爛也不管了!!!!


「超好看的!你有什麼不滿嗎!」王耀近乎自暴自棄的沖天大吼

 


「小耀耀~~~我真是太開心了,只有二次元太無聊了,不如咱們立刻上演三次元版本吧!」伊凡一聽到王耀承認了,立刻順勢一推將王耀推倒在另一個咖啡桌上,嘴吧上還大聲喊道:「本店今日有要事,臨時休館,2分鐘後還不滾的客人,一律用水管捅你喔!」

「啪啦」「啪啦」「啪啦」伊凡粗魯的動作,把桌上的玻璃水杯跌碎在地,滿地都是玻璃碎片,引起客人驚呼,咖啡廳的客人們嚇得紛紛推開大門逃跑

「不能旁觀嗎?」本田菊好不惋惜的說著

「嘖嘖,有外人更有情趣喔!」阿爾弗雷德無恥的提議著

看著旁人一哄而散,被壓在伊凡身下的王耀,絕望的閉上了眼睛,不知道為什麼,面對這個水管變態硬來,他是反抗也反抗不了

 

「你這個不要臉的變態!立刻放開他!」王耀看著伊凡脖子後面忽然多了一塊銳利的玻璃碎片,灣灣沒有走,她還在呢!

「幹嘛!小灣不是好討厭小耀耀嗎?別來礙事!」伊凡繼續剝著王耀衣服,完全不在乎自己的性命架勢

面對伊凡無所謂的模樣,灣娘生氣的說道:「雖然王耀又變態又有跟蹤狂,但是他好歹是我哥哥!你敢強姦他,我就跟你拼了!」灣娘一邊說一邊將玻璃碎片壓向伊凡脖子

一手握住灣娘所拿的玻璃碎片,弄到手掌都是血,伊凡陰森的笑著轉頭面對灣娘說:「唉呀呀~小灣你確定嗎?跟我為敵很可怕喔!」

「我我我.............絕對不容許.........」面對滿手都是血的伊凡,灣娘驚怕但是依舊不肯退讓

「伊凡!你要是敢傷害灣灣!老子就跟你拼了!!!」灣灣可是比老子的菊花還要脆弱的黃花大閨女王耀連忙擋在灣娘身前

「唉呀唉呀!小耀耀,我們不是兩情相悅嗎?」伊凡一副好不惋惜的模樣

此時一直在旁觀的本田菊忽然走過來跟伊凡耳語幾句,伊凡臉色一變,轉頭就溜了,居然忘了跟王耀說再見,可見他害怕的程度

「呼..............」王耀一時腳軟倒下,老子的菊花今天總算保住了

「咦咦,萌力老師你是跟那變態說什麼,他怎麼跑了?」灣娘好奇的問

「我只是告訴伊凡先生,我剛剛傳了一封短訊叫他妹妹一起過來觀賞這個戲碼。」本田菊溫雅一笑

「謝謝萌力老師!」灣娘很高興的道謝

「不------」本田菊對灣娘擠眉弄眼道:「今天您該道謝的對象並不是在下喔!您的哥哥為了您的心情,連自己安危都----------------」

聽了本田菊的發言,王耀滿懷期待的看著灣娘

「什.....什麼嘛!我才不承認這傢伙是我哥哥呢!!!!」看到王耀亮到不可思議的眼神,灣娘一下羞紅了臉,她跺腳說:「.....不准再看我了拉!討厭!」

灣娘一副受不了這樣的氣氛一下跑到咖啡廳門口,推開大門走了出去,又忽然打開大門,只露出一顆燒著紅咚咚的頭顱說:「今天謝謝你拉!」

說完以後灣娘就立刻閃了

王耀則快要銷魂登天,想著自己這樣不乖巧的妹妹,討厭自己的妹妹,目無尊長的妹妹,只會諂媚外人的妹妹,自恃甚高的妹妹紅著臉蛋羞答答跟自己道謝的樣子

老子絕對不是妹控!

但是媽呀!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後記

 

這篇故事沒有蝦米CP,頂多就是灣娘對於阿米的仰慕 

奇怪寫了一堆NINI說的消音髒話居然甚有樂趣(被踹)

這不是優良示範,好孩子不要學喔

有看過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就知道這篇文章致敬甚多(炸)

致敬很多地方,宅又愛偽裝的設定,網路見面設定,揭發時哥哥替妹妹承擔罪刑設定.....

不知道為什麼忽然生出這樣的惡搞點子,伏見老師的創意居然如此的被鴨子跳躍濃縮成這樣......(慚愧)

雖然說是大綱,可是一動手寫起來就爆字數了

為什麼連大綱都可以爆字數,鴨子深感絕望...................

 

我發誓沒有忘記阿菊生日與情人節

我已經跟豆子說好了菊灣賀文大綱鳥.........真的真的.....這一兩天會更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2361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