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8/3魚皮桑發去了信件,請收信喔

目前鴨子正在修羅期,但是大家對鴨子的鼓勵留言鴨子都有看到喔!非常感謝。但是因為在修羅期的鴨子目前只能回復關於本子相關問題。至於文章心得回復,請大家等到鴨子交稿完以後吧!  

特典2的書皮出來了^^  感謝鴨子的大親友蘋果醬協助設計(人頭是白冬)

cover.jpg


讓大家懷念的大學教科書風格時期的書皮,含蝴蝶內折頁,限定本前700名取得,目前尚有少量張數。我相信這個正經又讓人發思古之幽情的教科書書皮,一定能讓大家閱讀百年流離的時候更加安心唷!


因為特典被鴨子稿的有點複雜,所以讓鴨子重新說明一下特典


【特典1】灣灣的秘密日記本

【收錄插畫】豆子素描插畫5張/特典專用封面 

【特別企畫】灣灣第一人稱/口是心非日記   

【內容相關】收錄主線劇情中,菊灣番外甜文  內容詳情+排版試閱 

【特別注意】此特典為前300百本訂閱者贈送,後續定本自由加購,成本價50元



只要讀者在8.12號之前有預定本子

並且有購買的意願,一定拿的到

鴨子就算是一本也會加印,但是限8.12前預定的讀者


換言之場取或是後來通販的讀者要等預定處理完後,我才能告訴您有沒有剩餘的特典可以提供。


【特典2】偽裝式書皮

限前600位才能得到的特典,不好意思不多印也不提供購買


【特典3】三樣好禮,隨機送一種

只要在8/13之前預定的讀者大人,這三種特典隨機贈送給您一種


菊灣彩色明信片

 

0704鴨子的插花finalnew2small.jpg      


菊與灣的便利貼(送一種)



菊灣書籤


【問】我可能拿到特典三,隨機3送1的其他特典嗎?

【答】是有可能的,只要你滿足了A或B任一條件,就可以進化成隨機3送2

   A.幫忙宣傳百年流離        B.除了購買百年流離外,還加購了舊刊(菊灣香灣舊刊任一即可)

註:如果您以前就買過菊灣香灣的舊刊,相信您已經拿到該書的特典了。所以不包含在內喔XD

 


【問】假如我同時滿足了A或B的條件呢

【答】場取請告知小精靈,通販請回信告訴鴨子,特典三的隨機三項特典都會送給您


【問】我是前300位定書的人,這些特典我都好想要,我可以加購嗎?

【答】前300位定書的人,特典1+2+3(3送1)都是免費送給您。請不用加購

        前600位是書皮+特典3(3送1),600位之後是特典3(3送1)

 

 

關於前幾百位人數查詢請按此(前300位名字是藍字,前600位名字是綠字,請按CTRL+F尋找自己預定的ID)

 

特典三算是臨時追加的點子,因為鴨子希望有預定的讀者都可以得到特典

只是我作夢都沒想到預定會超過600本~囧RZ

為了感謝大家熱情支持百年流離,所以緊急推出特典三

其中書籤跟便利貼是之前菊灣本就送過的禮品,這次順便拿出來一起送給大家

啊!不接受挑選喔(甜笑)

如果之前預定過菊灣本的可以告訴小精靈與鴨子,優先送明信片

 


好了!鴨子先回去寫稿了。請不要跟我說特典2的書皮很潮很美,想要加購云云......

因為鴨子自己都沒有將特典2的書皮留給我自己........嗚嗚嗚嗚嗚嗚,通通都是別人的書皮啊!

我半張都沒有。嗚嗚嗚嗚嗚..........neko15.gif  

 

鴨子滾回去寫香灣結局拉!禁止在我面前炫耀任何關於書皮的事情。我恨!


註:通販的大家請放心,鴨子一定會在8-14晚上寄出通販信,現在還沒有要匯款喔

匯款的時間是8-14~8-20都來得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2361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