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把網誌的版面稍作整理,一開始 單純只是為了放置鴨子關於APH的創作而已。

雖然曾經希望能夠這樣寫著APH直到永遠。但是鴨子無可奈何的發現自己又快不行了0TZ

(天音:同樣的話,你在2010也說過,然後就跑去打WOW,最後在PTT被揪回去)

 

勉強自己寫作這種事情,有點難過。但是只要想到有人正期待下一篇故事

懶惰的鴨子無論如何也逼迫自己滾回去寫完

不過現在遇到的危機是,鴨子好像把自己開的APH故事坑都寫完了呢

接下來網誌的走向該怎麼辦呢?


雖說潮起潮落  人聚人散是不變的定理  尤其在網路世界更加是

所以一開始開啟這個網誌的時候已經作了完全消失的準備

不知是否有細心的各位發現不管是網誌或噗浪,鴨子絕口不提現實上的事情(笑)

 

「因為這樣直接蒸發消失才方便,我不喜歡藕斷絲連」

「2009年剛開這網誌時,就做好了隨時關站的準備」

「在APH引人爭議最勝的時候,我考慮過把所有網路連載刪掉的結局」


這些任性的話,跟鴨子相熟的朋友大概聽過不少次了吧

百年流離會拖到2011年才出實體本,實在是必然的結果。

乃是因為2009~2010作者本人一直都不排除遲早會把這文章全部刪掉

那時候僅僅只是想—自己在連載的東西,有問題的話至少要靠自己的手作善後


好像講的是臨別感言似的,哈哈。不是啦!請別緊張。

因為這3年來每週更新網誌、回應各種留言變成一種幸福的習慣,鴨子不想就這樣放棄

只是對於以後關於APH的創作沒有辦法像以前一樣大量的出現,對於3年內一直支持連載的讀者大人們感到不好意思

 

日後網誌會轉變的綜合多面向的發展,發展類型如下


A.閱讀感想

其實動漫畫只是佔鴨子的閱讀時間部分,鴨子今後應該會更新很多小說閱讀感想

從傳統文學  西洋文學  東洋文學  輕小說 當代作家  應該都會更新一點

遊戲電影也會少不少

 

B.寫其他作品二創

鴨子有報JUMP ONLY 跳躍的少年!

 

 


這意味著鴨子在7月的時候,在道義上應該擠出一本JUMP系的新刊

雖然鴨子比較想寫富奸拖槁到被美少女戰士追殺的惡搞故事

不過新刊的大概9成會在  [獵人]我也許不會愛你(奇犽/揍敵客一族中心)

或是[死神]人生只若初見(露琪亞中心)

兩者2選一吧!


 

C.寫原創作品

其實我今年只給自己一個目標

固定連載原創作品,僅此而已。


話說我一直認為我會寫BG故事,一直是這樣認為

可是這幾天忽然有BL故事直衝了腦袋..............這樣好嗎?我對BL....不熟啊0TZ


 

D.繼續寫APH故事

這,我沒有說以後不寫啦!(搖手指)請不要緊張

APH算是鴨子長篇連載的初戀,怎麼可能說不寫就不寫呢!只是現在靈感欠缺罷了(歡迎提供靈感喔)

未來如果有新的連載或是短篇的故事,一定還會繼續寫下去

而且目前鴨子,在APH上還有很多清單要寫完不可呢

範例如下

首先要寫完[阿宅與母夜叉/R18]這年頭,小綿羊都自認是大野狼!(下)

A.竹之花(菊中心下集)B.百年流離最後一篇R18特典文。C.神伊點文。E.阿宅與母夜叉的鐵路溫泉取材之旅 (應該是R18)

 

所以說鴨子還有不少坑要填呢........neko10.gif 

 

為了因應網誌的轉變,最近或許還會在網誌上稍微改裝一下

請大家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2361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