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爺


年紀:花樣年華的高中生(男子高中資優班名列前茅的大秀才)

身份:[心靈清潔隊]的王牌、父母雙亡,帶著兩隻妖怪護法獨居

平安介紹:這傢伙據說是用3個月就成為正式隊員的超級實習生,很厲害吧(?)

但他是個不忍說的傢伙,有怪怪的癖好。像在黑黑的地方進行很黃很暴力的研究

還喜歡用主人對於護法的命令權,拿來虐待我.....囧RZ。我們以前小學同班過!

也曾經是很要好的換帖兄弟耶!後來他搬走了,再見面就開始擺主人架子!討厭鬼!

這傢伙大概是小時候太自卑(?)長大後心理變態。老是一副很高尚的天龍樣!冷淡個鬼!

私下整天利用我打掃、實驗、找樂子!我是來實習的!可不是來當免錢女傭!

遲早我會讓他知道我的利害!等我抓到他的把柄...嘿嘿!到時候奴隸翻身作主人!




13

 

年紀:經歷過中國、日據、民國時代。應該是一隻超級老妖怪了!

身份:[心靈清潔隊]最老的妖怪護法,少爺的養母(?)

平安介紹:他長得一副歐美賣肌肉的猛男樣,許多純情少女被健美肌肉跟酷帥的臉給騙了,

實際上他只是愛看肥皂劇哭哭的歐巴桑,史上殘念系帥哥第一名......

清潔、料理都是一把罩,他自認是少爺的「大某」要管家,每天調教我進行女僕課程

十三是個性爽朗,臉皮超厚是特技,被害妄想症很嚴重,口頭禪是「人家~」的撒嬌調調

順道一題,他喜歡品茗.種花.吟詩.收集任何亮晶晶的珠寶,他很風雅...有品味!

我敢說少爺一副天龍貴族樣,就是十三培養出來!我每次都覺得他們在玩美少男夢工廠

每次十三出外逛街(他喜歡買衣服打扮)後,少爺看到帳單都是一副痛不欲生的樣子

少爺要整我時都是他跳出阻止,只是看到十三那副美美人妖樣,我還是無法把他當男人~囧RZ

 

 

 

諾亞

年紀:外表是7歲的妖怪男孩,實際上年齡(?)

身份:[心靈清潔隊]送給少爺的護法,常常行動不明(?)

平安介紹:諾亞是我女僕生活裡唯一的安慰!他會跟我一起擦地板、幫我洗碗替我買東西

每次都喊我「姊姊」,眼睛大大像是小狗!超可愛!引發我正太控一發不可收拾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少爺跟十三似乎對諾亞非常客氣到有點在防範他......

我每次跟諾亞出門,都會遇上天災人禍.....諾亞膽子很大,好像很享受刺激...

死人.噴血對他來說似乎是家常便飯?諾亞說自己是天生的衰神......

這樣可愛的小天使竟然如此倒楣,我要好好保護他!

 

清明
  

年紀:23?24?

身份:平安就讀清華女中的新任實習數學老師,全校女高中生票選最佳男友第一名

平安介紹:清明哥哥住我家隔壁,我們一直蠻熟的...他就像我哥一樣

他後來去我高中當實習老師,全校女生就像餓狗看到肉包子一樣流口水

這也沒辦法.....清明哥哥長的蠻帥的,個性又爽直陽光開朗。好像找不到缺點(?)

看到同學們黏著清明哥哥,讓我心裡頭有點酸酸的....是嫉妒嗎?不知道耶....不敢跟他說

啊!清明哥哥好像是少爺的親戚?少爺國小跟我同班,就是清明哥哥安排的

但是現在問起來,他們都說斷聯絡了!真奇怪!我記得國小的時候,他們明明蠻要好的?

啊!清明哥哥整天都在念我考大學的事情,我壓力好重啊!Q__Q

 

 


 

■■■■■■■後記


四大男主角在此介紹完畢!

如果要分屬性的話,少爺是平安久別重逢的怪主人。清明是天天在一起的仰慕大哥哥

十三是賢慧的歐巴桑家居好男人屬性(屬於善良),諾亞是年下.惡魔.天然黑弟弟屬性(邪惡與慾望)

沒意外的話這4個都是男主角,如果要用乙女遊戲的術語來說,就是他們4個都有各自的角色戀愛路線囉!

其實呢!如果要認真來說,這應該是少爺的後宮(遮臉)每人也都是可以攻略少爺

好吧!其實少爺名字叫萬事,理論上他跟平安一樣擁有開後宮的主角特權(?)

 


4個人裡面我最喜歡十三,韓桑說她最喜歡諾亞........

諾亞一開始是為了在主角群裡面放入負面因子,所設定的角色。外表天使,裡面整個黑到崩潰

後來還真的越變越可愛了!像這樣真萌啊!好想抱緊處理~~~>////<


下週會開「萬事平安」圖文檔案本的資料頁,到時候會公布封面.小說試閱.漫畫試閱.角色立繪與表情圖試閱

這次承蒙許多繪師的協助,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鴨子真不敢相信我在一週內竟然抓到那麼多人幫忙與協助參與

在此還是要感謝韓奇露桑,感謝她在百忙之中,永遠第一個給我建議與心得

也謝謝一直支持鴨子.給鴨子鼓勵的各位讀者大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2361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