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身邊有魔‧性‧之‧女嗎?「她」

總是在男人面前表現出清純無辜的模樣,下一秒卻在女生面前變臉批評這男人小氣又討厭?「她」特別喜歡成為人群裡的焦點,甚至不惜說謊吸引他人注意? 「她」總是有著許多煩惱,似乎少了他人關心就會活不下去?

當你跟「她」共事,「她」卻老是以身體虛弱、家裡有事等等理由,逼迫你替「她」分擔工作,除了言語道謝或道歉外,「她」永遠無法改進?「她」就像寄生蟲一樣,吸取宿主的營養而成長。每次跟「她」意見不合時,「她」總是把過錯推到你身上?用眼淚孤立你而博取外界同情?

「她」的獨占欲非常強烈,不管是朋友、長輩或是異性,如果不把「她」放在第一位呵護關心,她就會開始找麻煩?「她」非常喜歡跟人比較,他人的不幸似乎是她幸福的一部份?

 

 



「她」到處跟自己親朋好友的另一半搞曖昧?無法控制的禁忌感情,似乎是「她」飛蛾撲火的宿命?護花騎士換過了一個又一個的「她」,萬年繼續尋找真愛中?

軟弱無能的「她」,用那份可憐吸引了許多火山孝子替「她」做牛做馬?火山孝子們之間的爭風吃醋,似乎是「她」的自信來源?

魔性之女——她們往往在幼年缺乏親情,導致終身欠缺安全感,她們就像是無底的水晶玻璃杯,雖然璀燦奪目,但倒入再多的愛情也無法滿足。魔女無法填補內心無止盡的飢餓感,只能不停掠奪他人的幸福維生。

如果你身邊有符合這些特徵的女孩,或許你已經遇見「魔性之女」!以下是現代社會「魔性之女」所發生的故事, 訴說她的美麗、卑劣與哀愁。
 

 



 【委託人婉婷的自白紀錄】



請問您就是《煩惱、憂鬱諮詢版》上的心靈治療師嗎?啊……沒事!沒事!我只是太驚訝了……您長得真帥呢!簡直像是電視明星一樣!不過您大概已經習慣被女生追著跑了吧!

呃!助手小姐希望我趕快進入正題嗎?真不好意思。我叫婉婷,需要幫助的人不是我,我是代替他人來求助「心靈治療師」的。需要幫助的人名叫珊妮,她跟我一樣都是 X大學3年級的學生。我可以代替他人求助嗎?實在抱歉,但珊妮的精神情況越來越失常,她又不肯進醫院,我只能求助於您了。

珊妮跟我的關係?治療師希望我詳細敘述下嗎?喔!好的!

 



珊妮是和我一起長大的表姊,我們之間是屬於一表三千里的那種親戚。若不是因為珊妮爸爸生意失敗,母親跟情夫逃跑,而其他親戚又不願意伸出援手,我家也不會收養珊妮,總之她大概在國中二年級時從台北來我家住。

自從珊妮第一天進我家開始,四周鄰居都在講話。我家住在鄉下,那裏的男男女女每個都土氣的很,偏偏從台北來的珊妮就長得一副禍水薄命相,隔壁的大嬸說這種狐狸精天生會讓男人為她破財賣命。如同大嬸所說,周遭的男生就是對珊妮特別好,包括連我爸爸都對珊妮百依百順。我是家裡的獨生女,以前爸爸只寶貝我,但珊妮來了以後,什麼衣服飾品,我爸爸都準備雙份,而我看他送給珊妮的那一份禮物都特別好一點。

 



珊妮轉學到我就讀的國中後剛好和我同班,那些男同學看到珊妮就像是蜜蜂看到花一樣,女同學們倒是集體決定不理珊妮了!呵呵!我們沒有故意欺負珊妮啦!但是您要知道,老是在男生面前裝得一副可憐樣,使喚男同學替她跑腿的假灰姑娘,不被女生討厭簡直不可能嘛!何況珊妮也不是謙虛的女生。她一來就跟全班男生勾勾纏(獻媚),只要有時間,珊妮就若無其事地拼命向男同學放電、訴苦,利用自己可憐的身世博取同情,讓男生幫她做功課、送她禮物,那些蠢男生還為她成立了親衛隊。只要女同學對珊妮有什麼意見,男生們就會出面維護她,差點鬧到全班男女大對戰,這種假灰姑娘,簡直是女生公敵吧!

 


因為女生們都討厭珊妮,根本不願意跟她說話,所以珊妮老是在學校裡把我當成女傭使喚,逼我跟她同組、一起吃午飯、校外教學住同房、叫我幫她弄作業,還不准我跟其他女生交談。如果我不聽珊妮的命令,她就會在男生面前假裝在家被我虐待,讓親衛隊們對我進行道德勸說,甚至有意無意地在我爸面前哭訴自己在學校沒朋友,我爸就會要求我要多照顧、幫助她,我真是有苦說不出啊!

那時全校女生都特別崇拜一個已推薦入學去台北唸高中的學長,學長不止功課好、體育強,他對妖妖嬌嬌的女生也避而遠之。聽說學長他媽早就替他找好村裡醫生的女兒當媳婦。因為厭惡珊妮,我們故意挖苦珊妮說,即使她能迷惑全村的男人,也絕對無法引誘學長。結果珊妮趁學長在圖書館唸書的時候,假借請教功課的名義跑去投懷送抱,成功地迷惑了學長。後來珊妮得意洋洋在眾人面前跟學長打情罵俏的時候,我們女生都恨不得扯光珊妮的頭髮。

 



啊!您說珊妮是魔性之女嗎?對對!說得真好!形容得太貼切了!我那時真是恨死珊妮了!因為我也很仰慕那個學長。

託珊妮的福,我也被女生群給排擠了,我的國中生活簡直悲慘到極點。幸好珊妮高中就回到台北唸書了。話說我爸真的非常寵珊妮呢!他願意替親戚的小孩出在台北念書的學費食宿費,外加每個月的零用錢,卻叫親生女兒在鄉下念高中就好了。呵呵!我爸爸很大小眼吧!我有時候真懷疑爸爸是不是也著了珊妮的道了?他們兩個老是私下眉來眼去。

噢!助手小弟,謝謝你端紅茶給我喝。沒錯!我當時的確過得很辛苦呢!

 



珊妮去台北念高中後,不論是在家裡還是學校,我的生活終於恢復原來的平靜。可是在鄉下念高中不過就是國中生活的延長版罷了!非常無聊。我很羨慕能去台北念高中的珊妮,每次她回鄉下都有人開著名車送她回來,她也總是向我們炫耀她在台北有一大堆追求者,那些火山孝子們爭先恐後進貢給她名牌包、珠寶,她想要的東西只消開口立刻有人送上。每次聽她炫耀,大家都一副很羨慕的樣子,但其實不少人猜她在台北賣!賣什麼?唉,年輕漂亮的女孩能賣什麼?話說珊妮一到台北就把學長給甩了,簡直像是甩給我們這些追不到學長的女生看的。所以我們也只能咬著手帕,躲起來說珊妮壞話來安慰自己了。

 



高中畢業後我考上了台北的大學,結果發現我跟珊妮都是X大學的大一新生。因為珊妮後來越來越少回鄉下,通常只用電話和我爸聯繫,所以我對於她的考試成績和志願根本一無所悉。珊妮在校園裡碰到我時表現的很熱情,她說她租了兩房一廳的小公寓,叫我跟她一塊住。因為那時候在學校附近找不到理想的住處,所以我只好同意跟珊妮一起住。畢竟珊妮平常出手大方,只要別碰到男人就沒事。後來得知這樣的珊妮總算交了固定的男朋友,我心裡很替她高興。畢竟珊妮對男人太有一套了,老是讓四周的男人為了她爭風吃醋,還逼我替她說謊維持形象。

珊妮這次的男友叫阿華,他是個憨厚認真的大學生。阿華不像珊妮的前男友們出手闊氣、能力好、長得帥等過人之處,他只是對珊妮特別好。有多好呢?珊妮半夜出去夜店找男人跳舞,他會接送、等門、準備宵夜,珊妮的期末習題報告都是阿華的工作,珊妮衣食住行的花費都由阿華支付,最扯的是珊妮最喜歡挑颱風天、大雨天、寒流叫阿華出去替她買東西,而他永遠隨CALL隨到。珊妮說這是測試阿華對她的愛,但是大家都覺得她是用折磨阿華來抬高自尊。

 



即使阿華對珊妮這麼好,珊妮還是不滿足。她常常抱怨阿華陪她的時間太少、送她的禮物不夠用心、不夠名貴,而且每次阿華跟其他女生接觸的時候,珊妮都會嫉妒得發狂。呵呵!珊妮發狂很恐怖喔!電話、水杯、剪刀什麼的都丟得滿天飛,還揚言要自殺、整天鬧失蹤呢!逼得阿華每次都非得下跪道歉,珊妮才會滿意。

我很同情被珊妮奴役的阿華,畢竟我是珊妮的前任奴隸嘛!所以阿華每次被珊妮虐待的時候,我都會陪阿華等門、幫阿華一起寫珊妮的報告或是替阿華治療被珊妮毆打的傷口。不知不覺,我跟阿華也產生了感情。類似倒楣鬼同盟吧!總之我跟阿華在珊妮的迫害下,開始對彼此有了好感。

在一次珊妮的無理取鬧下,阿華終於忍耐不了跟她分手了。於是我跟阿華就這樣順理成章地成為了情侶。呵呵!助手小姐說得沒錯,珊妮當然不能接受!她一哭二鬧三上吊,企圖逼迫我跟阿華分手。但是她的招數我看得太多,才不理她呢!等到珊妮冷靜下來,她終於乖乖祝福了我跟阿華。

 

 



反正像珊妮這樣漂亮、看起來柔弱嬌美的女孩子永遠都有男人想當她的護花使者,單身的珊妮馬上又引來一堆追求者。理論上事件應該落幕了吧!但才沒那麼簡單。漸漸地,我發現自己周圍的同學們,每一個人都開始慢慢疏遠我,而且老是在我背後指指點點的。而且我經常遺失很多小東西,無緣無故遺失鑰匙被鎖在門外、明明印好的報告不見了、電話帳單不翼而飛……總之就是諸事不順。

這實在太奇怪了!於是我找了過去跟我很要好,現在卻形同陌路的朋友,請她向我交代疏遠的理由。這時我才知道,珊妮對所有我們共同認識的朋友、大學同學哭訴,說我用肉體誘惑、搶走阿華,還說我故意在她面前耀武揚威、在公寓裡偷竊她金錢與物品。

啊!沒錯!我當然是氣死了!可是阿華現在的確是我的男朋友,簡直是百口莫辯。而且珊妮平常在大學裡看起來柔弱又善解人意,誰知道珊妮瘋狂又嫉妒心重的陰暗面?對於珊妮的惡意造謠,我只能吞下去,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我自認倒楣搬家就是。

 


 


在我開始尋找新房子,準備搬家的時候,珊妮的精神狀態卻越來越不好。她晚上總是睡不著覺,即使勉強睡著了,睡不到十分鐘就開始在夢裡大吼大叫。她的脾氣本來就很差,本來她還會在男生面前假仙一下,但最近她越來越不會裝了,動不動就在同學或那些追求者們面前失控發飆。而且當我跟她說我要搬家的時候,珊妮竟然直接拿出小刀要割腕給我看……。

總之我被珊妮不正常的行為嚇到了。後來她在大學裡貧血暈倒送醫,身為親人的我看顧了珊妮幾天,那幾個晚上珊妮在醫院總是不停尖叫吵鬧,她吃的越來越少,發呆的時間卻越來越多。醫生遍尋不著病因,我們都勸她轉精神科,珊妮卻不肯,她說精神科是智障或瘋子才去的地方,我們休想把她當成瘋婆子。醫生只好給珊妮打了幾支營養針,開了一些安定劑。情況好轉後珊妮吵著出院,因為這幾天她都有重要約會。但是回家以後她越來越失控,簡直像是被奇怪的東西附身一樣。

 



珊妮對醫院非常反感,不願意入院治療。而擔心珊妮的我,在網路上找到了一個《煩惱、憂鬱諮詢版》,在網路上的建議與回應都說這個留言版上有很厲害的心靈治療師,關於精神失常方面不管什麼疑難雜症都可以化解,甚至連妖魔鬼怪也難不倒他們。我其實有點半信半疑啦,不過我還是在《煩惱、憂鬱諮詢版》留下了我的信箱、手機、求助事項。等了三天,好不容易接到了你們的電話,我就急忙跑過來了。

這裡是珊妮的照片以及電話與住址,可以請心靈治療師幫我這個忙嗎?只要讓珊妮恢復正常,我跟男友會盡量支付您所開出的價格。拜託您幫忙!珊妮畢竟是我表姊,她如果真的跑去自殺,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請您與助手小姐、小弟多多幫忙。

 




■■■■■■

 




下午三點的台北,秋日燦爛的陽光灑落大地。送走案件委託人婉婷之後,黑髮少年站在盛放的紫花與繁茂的綠葉所圍繞的紅瓦房前嘆氣。他的暱稱是少爺,因為他破例擁有了三個(二妖一人)護法,所以「心靈清潔隊」上上下下都以羨慕卻又帶著一絲消遣的語氣這樣尊稱他。心靈清潔特派員一職算是少爺的夜晚兼職,他白天的正職是普通的男高中生。



「心靈清潔隊」是民間專門對付人類惡念所形成的心魔的組織。在二次大戰後,宗教團體發現人類的惡念失控、累積成具有傳染力的心魔乃是大戰失控的根源,痛定思痛的宗教團體首次進行了國際大合作:以各國的宗教為精神力量的來源,以信仰堅定、熱心公益的神職人員為基礎,組織了「心靈清潔隊」。

因應國情不同,各國的「心靈清潔隊」都各自有獨特的組織形式。在台灣的心靈清潔隊對外公開掛牌名稱叫:《社會心理輔導基金會》,除了處理國際總部所派下的任務外,主要是淨化影響人類精神的惡念心魔、促進台灣社會治安穩定。而少爺正是《社會心理輔導基金會》自傲的究極王牌,專門處理其他隊員無法解決的疑難雜症。

 



而《煩惱、憂鬱諮詢版》就是少爺上網設立的網路留言版,提供給無法從政府、社會福利機構或醫院那裏得到協助的求援者。當少爺看到婉婷的留言時,他隱約感覺此案不簡單。後來他聽了婉婷的委託後,便更加確定自己的直覺沒錯。珊妮恐怕是被惡念累積所產生的心魔給纏身了。不管是女生的嫉妒、或是追求者求而不得的憤怒,這兩種怨念累積的心魔,無論是哪一個都破壞力驚人。

看委託人離開後,一個綁著側馬尾的少女蹦蹦跳跳地從紅磚房裡跑出來,她十分開心地說:「少爺,這隻心魔聽起來很大隻呢!如果淨化了這隻心魔,我的期末實習作業肯定可以完美達成。這個委託案請交給我吧!」等了好幾個禮拜,終於等到了一個正經的委託案上門了!現在她只想高聲呼喊感謝老天爺!

少女名叫平安,和少爺一樣也是個高中生,她在半年前成為了少爺的第三「隻」護法。護法乃為保護術者的靈力契約奴僕,而平安名義上是少爺護法,實際上她應該算是少爺監管的心靈清潔隊實習生。只要等到平安收足了108隻心魔,完成了實習生合格條件的畢業作業,她就能得到心靈清潔隊員正式的資格,到時候平安自然會脫離護法的身份,升格為他的同事。為了讓平安加速收到108隻心魔,少爺才會在網路上成立《煩惱、憂鬱諮詢版》。

 



看著興高采烈的平安,少爺卻當頭澆了她一盆冷水道:「這次委託案件的心魔……由我來處理。」儘管身為實習生監督人的少爺希望平安能快點把108隻心魔收完,早早從他的生活裡滾蛋,但這不代表他會把平安送入險境。畢竟即使是心靈清潔隊的正式隊員,遇到惡念破壞力過強的心魔都經常傳出被反噬、被控制的糟糕情況,更別提身為小菜鳥實習生的平安了。這年頭人類的惡意是越來越花樣百出,心魔的破壞力自然也越來越恐怖。

「不行!人家最討厭裝模作樣來博取同情的賤女人了!那根本是魔女!管她去死!我才不接受委託呢!」一個身材壯碩,長相俊美性格的偉男子跟著平安身後走了出來,那薄薄的錦織外袍包不住他身上健美的肌肉,但因為方才有客人在場,他只得穿上密密實實的襯衫與白色外衣,一看到婉婷離開,他便換上慣穿的錦織外袍,讓壯碩的胸膛出來透透氣。

男人冷冷說道:「反正心魔程度已經火燒眉毛。不出三個月那賤女人就會跳樓自殺,從此世界上少了一隻妖孽危害人間,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到時咱們再去自殺現場淨化除靈便是。」

 



說出這樣刻薄話語的性格酷男叫十三,他是少爺所擁有的2隻妖怪護法之一。嚴格來說,十三是少爺歷代家傳的大妖怪護法。他經歷了中國、日本、民國三朝,可說是活過驚濤駭浪年代的元老級妖怪。大概是因為倚老賣老、見怪不怪,所以十三說話相當……直接俐落,完全跳脫社會上應有的善良價值觀。方才十三就在委託人婉婷面前直接罵了珊妮好幾次賤女人、魔女。


十三擁有相當瀟灑性感的外表,同時也擁有鐵齒的歐巴桑魂,平常他喜歡作女性風格的裝扮,可說是帥哥身,大媽心。但由於十三的外表是成熟的性格大叔,所以少爺派他在委託人面前扮演心靈治療師,以增進委託人對於他們的信任度,這齣角色扮演,大媽十三扮演得很辛苦。

「十三只要看到比他風騷的大姊姊,一律都會稱讚她叫賤女人耶!珊妮姊姊看來一定是國色天香的大美人囉!」跟著十三背後走出來的是個金髮碧眼的可愛小男孩。這個小男孩叫諾亞,儘管外表看起來像是7歲小男童,但他也是侍奉少爺的妖怪護法之一。他自稱是妖怪兒童,但他的真實的年齡對於眾人都是一個謎,雖然說話舉止都是十足的孩子氣,但永遠少不了含尖帶刺的譏諷。

 



「諾亞!你這假小鬼……」十三聞言,濃眉一扭。他握拳一步跨到諾亞那矮矮的五短兒童身材面前,超過180公分的身高立刻顯出了優勢。

「平安姊姊!好可怕喔!假人妖要打我了!」諾亞可憐兮兮地跑到平安的背後,一雙小手就這樣抱住她的大腿,碧藍色大眼睛蓄滿淚水,還吸了吸鼻子,立即扮演了受虐兒童的苦情角色。

「等等、等等!先說正事啊!諾亞乖!」拍了拍諾亞的金髮,平安走到少爺面前央求道:「請把婉婷小姐的委託案交給我吧!這是女人之間的戰場!像那種魔性之女,最喜歡吃幼齒弟弟進補了。還是請少爺呆在安全的地方吧。」對於珊妮那樣風騷的女生,平安一向感到很棘手,但缺乏女性經驗的少爺肯定更無法應付吧?平安不懂為何少爺想要親自處理這件常見又普通的女性委託案?

 



「不行!會失敗。你以為你一個高中女生的樣子衝過去說要除魔淨化,別人不會把你當瘋子嗎?」少爺想都沒想就直接搖頭,拒絕了平安的請求。

如果不是掛著《社會心理輔導基金會》的牌子,你也只是個高中生而已!平安內心腹誹了起來。但她依然好聲好氣地央求少爺道:「只要你派十三當我的代表,那麼我也可以順利接近珊妮小姐啦!」十三性感酷帥的外表可說是博取女人信任的絕招,屢試不爽。

「不要!哼!人家才不要幫忙賤女人!」十三第一時間拒絕了平安的提議。他撇開了頭,性感的厚唇微微上翹。

 



「你聽到了,十三拒絕了。打消念頭,乖乖回去客廳擦你的地板!」少爺清雅俊逸的臉盡是遺憾的笑容,他深知平安的脾氣倔的跟驢子沒兩樣,可說是未達目的不擇手段。他很高興這次不用自己扮黑臉拒絕她。

「……」平安靜靜看著少爺的奸笑,烏溜溜的大眼眨了一下。她忽然神秘兮兮地拉著少爺衣領說:「其實我有機密事件要跟少爺報告。」

「哪來的機密?」少爺沒好氣地說道,根據以往平安的不良紀錄,那機密恐怕不是正經事。

「就是說呀,放假期間少爺天天壓榨我去你家當清潔工一事,被你學校的同學撞見了!前幾天在街上,跟你穿同樣制服的男生過來問我是不是你的女朋友……」咬著手指頭,平安一副很困擾的樣子。

 



「你、你怎麼說!」一下子,少爺雪白秀麗的臉皮可疑地扭曲了起來。雖然晚上少爺在台北大樓上追著妖魔鬼怪跳來跑去,但白天他在學校可是品學兼優的超級好學生,備受師長稱讚與期待的國家未來棟梁可不希望任何奇怪的緋聞破壞他的完美形象。

「我說我當然不是你的女朋友啦!我沒那資格。可是他們都不相信呢!我猜他們撞見了不少次我去你家或是我們逛街買東西的現場?」看著少爺緊張的模樣,平安刻意清了清喉嚨,笑嘻嘻地說:「咳!看他們對於我們兩個的關係如此關心,我想下次就跟他們誠實招供說──我是少爺的肉體性奴隸吧!」

 



「什、什麼!你什麼時候變成了我的肉體性奴隸!亂講!我連你一根頭髮都沒碰過!」面前眼前厚顏無恥笑得十分開心的平安,脹紅了俊臉的少爺只想掐死她。她不希罕她的貞潔,他還要他的名聲!

「可是身為你的護法,我只能順從主人的命令啊!你不是天天利用我的肉體擦地板、洗窗戶、曬被子?我又沒有說謊,我的確是你的奴隸嘛!純肉體性,我的精神是。自。由。的唷!」面對惱羞成怒的少爺,平安很是無辜地眨了眨眼睛。

 



少爺沒有回應,他心知肚明平安正在拿他的日常生活威脅自己。護法的確是無法反抗主人的命令,但那也不能違反自古傳承立定的靈魂契約。對於收下跟自己同年的少女當護法這檔事,少爺視為生平裡最麻煩的災難。他是恨不得替平安收滿108隻心魔,好讓她直接從他家滾蛋,只可惜若心魔不是由平安親自出馬淨化,並不算在平安的實習成績裡。

所以少爺才不得不這樣處處忍耐,甚至幫平安在網路上建了個《煩惱、憂鬱諮詢版》,替她尋找心魔潛藏處,以求早日解脫。

 



「別生氣嘛!生氣容易禿頭唷!你看,只要少爺高抬貴手借十三給我用,我一定立刻把這隻心魔淨化掉。這樣就能幫助我完成實習作業,而且下次我看到你的同學,有多遠就跑多遠,絕對不會在他們面前亂說話,維護少爺清白的名聲。」

平安滿臉奸笑地跟少爺打商量,她很明白少爺的死穴在哪裡。這傢伙的臉皮實在太薄,愛面子的人都活得很辛苦呀!她多加了一句說:「這樣好了,如果少爺擔心我的能力不足,你就在後面監督嘛!我會乖乖聽你指示行動。」」

少爺低頭看著笑得一臉奸詐狡猾的平安,他只想掐死這個卑鄙的小人。但在各種實際利害得失的權衡下,考慮了片刻,他下令道:「十三!你去協助平安去處理委託人的案件。有困難第一時間立刻回報,不得隱瞞拖延。」

 



「什麼嘛!老是叫人家幫忙這死丫頭弄作業!真拿你們沒辦法。」十三心不甘情不願地扭著手。但身為護法,主人的命令是絕對不能反抗、不能拒絕的,只能乖乖服從。

「諾亞!」少爺叫住了一副事不關己的模樣,正想鑽回紅磚房玩電動、偷懶的金髮小男孩,命令道:「你去把委託案相關情報都查一遍!我要第一手的調查資料。」

「其實我挺欣賞魔女姊姊呢!說不定我會站在她那邊喔。我走了!」諾亞回答了這句後,那小小的金髮身影忽然融化在空氣中。

 



「耶!少爺對我最好了!英明神武!」眼看自己的威脅策略奏效,少爺命令所有人協助自己進行這樁委託,看來自己期末作業可以輕鬆完成,平安興奮地跳了起來。

「你就暫時先囂張一下吧!」看著高興到得意忘形的平安,少爺下一句命令馬上把她打入地獄,他說:「今天平安不止要擦地板、還要打上蠟,加上把天花板清乾淨。記住!沒做完家事,你不准吃任何東西。」

 



雖然大可使用主人對於護法的命令權,禁止平安和自己同學說話,但依照她的精靈鬼怪,她挑自己命令的漏洞去鑽的可能性高達百分之兩百,少爺只好姑且對平安妥協。但這不代表他願意讓她予取予求。等價交換,少爺是這樣打算的。畢竟服從、順從主人所有的命令乃是身為護法的第一原則。喜歡玩弄恐嚇主人嗎?也要秤秤自己的斤兩。

「嗚嗚嗚嗚嗚嗚……拜託啦!清理天花板我改天再做,好嗎?今天這麼多清潔工作,做不完啊!」聽到自己的工作量加倍,平安當場膝蓋一軟。內心痛罵少爺是惡魔!沒良心!虐待狂!

 


「不行,要全部做完。再吵,你就順便去花園除草!」少爺眼鏡底下的眸子裡盡是不懷好意的報復。

少爺目前居住的紅磚房是和三峽老街同期的仿歐風式建築,至少有六十年歷史的老房子打掃起來自然加倍辛苦,

更別提清理天花板這項費時費力的工作。


身為護法的平安利用主人的弱點加以威脅,現世報就是她在太陽下、紅瓦房裡辛苦勞動的慘叫聲。

 

 

■■■■■後記

 

這次的主題:「魔性之女」是鴨子的真實經驗喔!

說到魔性之女,大家應該在班上都會遇到類似的女生吧!

 

 

魔性之女特徵在於特別老是喜歡利用別人的同情心去佔別人的便宜

在女生面前一種表情,在男生面前又另一種表情,老是愛偷懶,然後還裝得自己很辛苦的樣子

嚴重一點的魔女還會天生自帶病弱屬性.說謊屬性.威脅自殺屬性.還有挑撥離間的屬性

總之她們很喜歡看到他人為了她們爭風吃醋,或是吵架誤會,或是使喚他人替她工作

講也講不聽,一說她就哭給妳看。誣賴妳欺負她,這種超麻煩的魔女,有遇過嗎?

 

 

女生都恨這種假公主恨的牙癢癢,偏偏男人們每一個都當魔女是灰姑娘

這次案件就是關於魔性之女珊妮與婉婷的故事

到底魔女們要怎樣才能填飽她們永無止盡的精神飢餓呢?這是故事的重點

其實我覺得每個女孩子身上都有一點點魔女的基因,但是基因的多寡,就看我們到底是否能用良知擋住嫉妒.憤怒.以及壞心的陰暗面了

 

不知道看到這裡的讀者們是否內心有浮現類似的回憶嗎?

如果有的話,歡迎留言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2361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