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ONLY(9/8台北)H20 這次推出的萬事平安圖文本(【原創圖文本預定、試閱】萬事平安!(原創2,7-11通販)),算是鴨子近期使出渾身解數的作品。因為是第一次原創本,所以各種意義上都決定和各位讀者大人們玩慶祝大放送!首先是韓奇露桑特別繪製的角色檔案6P彩頁,以及鴨子企畫,檸檬牛奶桑繪製「假如跟(誰)戀愛」的主題妄想吐嘈漫畫,請大家帶著輕鬆的心情,來笑一笑吧!

你說有配對嗎?嘖嘖!後媽鴨子絕對不容許主角那麼快得到幸福(毆)

P07  


P08


P09

 

P10  


剩下的漫畫就放片段了,其實我只是想放置少爺胃痛又在意的傲嬌表情。

檸檬牛奶桑畫的太美好啦!讓鴨子好想要多折磨少爺一下喔!XD

其實少爺的原始設定是三個護法的主人,本來應該是超級虐待狂。但是不知不覺變成氣勞苦子了

自從加了愛面子,容易胃痛的屬性後,真是回不去了呢!   

 

再來是特別邀請了綠川明桑  黑貓BC桑  以及豆子繪製的小說插繪

那時候跟韓奇露桑討論的時候,我們異口同聲的覺得,出本最美好的事情就是邀請繪師插花

看到平安.少爺他們在其他繪師筆下展現出另一面的魅力,真是迷死人了!

話說其實鴨子並不打算在萬事平安連載初期就開始讓平安談情說愛的,

畢竟萬事平安的重點在於你我他.周遭人所面臨的現實難題,

平安這個女主角基本上是用來打怪升級解任務使用,並沒有什麼時間槁緋聞,!

實際上我看了插花繪後,鴨子的小花到處亂飛,對某個CP的蠢蠢欲動已經嚴重到需要寫粉紅色泡泡亂飛的言情小說發洩地步XD

咳!不行啦!平安不是後宮連載的女主角!她要專心打怪升級解任務!


插圖試閱  

 

最後,請一起來欣賞其他三位男主角的風采吧

話說諾亞這個角色真是越寫越喜歡。當初設定諾亞時只是單純覺得讓少爺與平安還有十三,3人過的太和諧很無聊!所以打算把3人組改為4人團體,加入一個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來貫徹愛與真實的邪惡!所以設定出了天然黑、腦袋黑、肚子黑、只有外表像天使,其他都是黑的諾亞。

後來開始寫故事,鴨子就發現!諾亞比其他角色還要好推動劇情多了!

畢竟諾亞幹壞事不需要理由!只憑興趣、心情、好不好玩!殺人放火都看今天天氣是否出大太陽

這樣完全失控的角色!對後媽作者鴨子來說,實在太美妙啦!

託諾亞的協助,鴨子順利地替主角群們製造了許多危險的甜蜜陷阱

不過........現實生活裡,珍惜生命,遠離病嬌喔!XD

 

彩1   

a123615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Juju
  • 哈哈~
    諾亞真的好可愛
    "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這好像是火箭隊的臺詞XDD(重點誤 
  • Juju桑的眼睛好利呢!
    這的確是火箭隊的台詞

    a12361510 於 2012/09/04 22:1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