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灣!這樣的按摩力道,舒服嗎?小灣的皮膚簡直像是木棉花一樣柔軟啊!呼呼!」「灣小姐,吃完了櫻桃,還要不要吃些在下作的手工蛋糕呢?有乳酪、黑森林、水蜜桃、抹茶紅豆等口味。」「灣姐!接下來我要把這首《愛、愛、愛》獻給你!這首原創曲也預定當灣姐傳記電影的主題曲!我會請全香*港的巨星通通來電影客串角色!」

對於身邊三位極品美男任勇洙、本田菊、香君的呼喚,灣娘閉著雙眸並未應聲,此刻她已到達了幸福的頂端,恍如在夢境裡一樣。她深怕自己一個動作就打碎這不可思議的極樂夢境。儘管灣娘不願意從夢裡醒來,但天不從人願,百貨公司頂頭飯店空調的出氣口忽然噴出了大量的白色霧氣淹破了整個房間。有敵人突擊了灣娘的夢之天堂!

攻擊!這是恐怖攻擊!第一個發現有外敵入侵的是任勇洙,他迅速將灣娘推到本田菊懷裡。並掀翻了躺椅作為盾牌。他一聲厲吼道:「哪來不長眼的畜生!竟然敢驚擾本大爺的女王陛下小灣!我要把你切成八塊丟入太平洋。」

 



【噗啪】當霧氣掩蓋整個房間,伸手不見五指時,響起房間玻璃被打破的聲音,隨即【趴趴趴趴趴趴啪趴趴啪趴啪…………】如同狂爆雨滴的機關槍聲隨即塞滿了房間了。本田菊下意識便把懷裡的人兒壓在身下,他驚慌道:「快趴下!敵人火力驚人!我們必須用性命守護灣小姐!」

「不要壓在我身上啊!讓我先保護他!」本田菊懷裡的人兒彷彿抵抗了幾下,但是為了保護「她」的安全。本田菊只好使用蠻力把她緊緊護住。這宛如戰爭場面的槍砲聲大概持續了5分鐘才停下來。隨著房間的白霧散去。本田菊才發現自己身下保護的人竟然是香君。

 



「小灣呢?」揮舞著躺椅的任永洙,他看著一片狼籍的飯店房間,但灣娘卻消失的無影無蹤。牆壁與地板並無任何彈痕火藥的痕跡,明顯敵人只是用了煙霧與假音效誘騙眾人。

從地上爬起身,迅速用肉眼調查了一遍現場的香君。嘴上咒罵不斷道:「該死!中了敵人的桃代李僵計!對方把灣姐搶走了!」

 



※※



當白霧瀰漫了整個房間的時候,在白霧中驚慌失措的灣娘只覺得有一雙有力的手臂圈住了自己纖細的柳腰。然後自己隨即被拉入了一個溫暖結實的胸膛。一轉眼自己已吊在熱氣球上,她跟著一個金髮碧眼的蒙面男漂浮在天空中。
 
「呀呀啊~」看到自己腳下的大樓與汽車縮的像是火柴盒一樣小,有些懼高症的灣娘忍不住發出了尖叫。

「我尊貴的灣公主陛下,請不要害怕。你在我的懷裡,這是全世界最安全的地方。」金髮碧眼的蒙面男看到害怕的灣娘,他健壯的手臂摟緊了灣娘,再用柔軟又帶著一點點勸哄的語調說道:「請睜開你比黑夜還要深沈、比明月還要閃亮的大眼睛,看著我!看著已經為了你陷入愛之狂亂的我!」

 



「法蘭*西斯先生?」儘管眼前的金髮男子用著特殊的面罩掩住了口鼻,但是他的髮型與音調卻讓灣娘一下子就認了出來。咦咦?怎麼連他都來了?灣娘記得他們兩人之間沒有什麼特殊交情?

「請不要叫這世俗的名字!在我尊貴的灣公主陛下面前,我是愛的怪盜亞森羅蘋!」在藍空豔陽下,法蘭*西斯的水藍色眼睛都笑瞇了

「可是……阿勇、本田先生、與小香呢?」灣娘發現自己身上不知何時已經被繫上熱氣球的安全帶。卻認了自己的安全後,她忍不住著急的詢問方才同伴的安危?

 



「噢!灣公主陛下!請放心!他們無恙!愛的怪盜亞森羅蘋只專程奪走你的心!其他人的性命對我來說毫無意義可言。」法蘭*西斯用右手緊緊抱著灣娘的腰,左手卻是從灣娘烏黑的長長秀髮裡摸出了一朵鮮紅亮麗的紅玫瑰花,插上灣娘的髮際。

「好漂亮啊……」在法蘭*西斯的懷裡,灣娘看到自己置身於藍天白雲之間,而熟悉的城市縮得像模型一樣可愛,而頂上的熱氣球從下灑落了大量的玫瑰花瓣與七彩顏色的亮片彩帶,香氣芬芳、繽紛燦爛。自己宛如置身於不可思議的童話世界的場景。

法蘭*西斯用宛如醇酒的醉人語調說道:「請灣公主陛下好好欣賞這藍天白雲,還有腳下的綠地。我們即將在全世界的祝福下飛向愛的天堂!在那個完美的世界裡,只有我跟你,以及我們永誌不渝的愛!」

 



「那我們到底要去哪裡呢……」又驚又喜的灣娘話聲未落,突然之間,一顆銳利的子彈射穿了綁縛著法蘭*西斯與灣娘的熱氣球!

「可惡!有敵人來襲!該不會是那卑鄙的---」法蘭*西斯連話都沒有說完,就被一記麻醉彈給射暈了。

熱氣球一爆炸,法蘭*西斯與灣娘兩人就宛如流星一樣急速往下墜落,快要摔成肉餅的的灣娘,在自己臨死之前只能繼續尖叫:「呀啊啊---」

 



「呀?咦?咦咦?」在親吻地面的前一刻,灣娘與法蘭*西斯忽然漂浮了起來。兩人一起輕飄飄的降落在一片青翠綠草地上。灣娘七手八腳的剝開連接自己與熱氣球的安全帶後,就看到對面大樓有個戴著偵探帽、穿著長風衣、背著大獵槍的偵探漫步向自己走來。

取得法蘭*西斯即將奪走灣娘的情報後,亞瑟.柯克蘭方才便在摩天大樓上守株待兔,等待法蘭*西斯的熱氣球靠近了自己射程的範圍,他便用精堪的射擊技巧,一槍射落了熱氣球,一槍擊暈了法蘭*西斯,然後他又在遠處使用了漂浮魔法拯救了從高空墜落,即將變成兩團肉餅的法蘭*西斯與灣娘。

「阻止色情怪盜向淑女性騷擾,乃是偵探亞瑟的職責。我知道淑女內心一定對我感激不已,請您不必放在心上。能夠保護您的安危,乃是紳士的榮幸。」亞瑟.柯克蘭以貴族般優雅的手勢將灣娘從草地上扶了起來。他輕咳了一聲說道:「您現在一定驚惶未定,讓我們去喝杯皇家下午茶,來撫慰淑女被騷擾而受創的心靈。」

 



「可是……法蘭*西斯先生呢?」灣娘很是擔憂的回頭張望,法蘭*西斯整個人呈現大字狀,倒在草地上暈迷不醒。

「請淑女放心!他只是暫時暈迷罷了。等下收大型垃圾的清潔隊會過來處理妥當。」亞瑟對失敗者投出了憐憫而嘲笑的一眼,隨即他立刻將灣娘請到自己的皇家飛機上。兩人立刻由專機送到了亞瑟的英式大花園。

步下飛機,亞瑟一拍手,就便出現了4.5個穿著藍白色圍裙的女僕出面替灣娘整理儀容、換上漂亮的禮服。繁花盛開的美麗花園裡頭早安排好了一席英式下午茶。等待招待著主人與他的嬌客入座。

 



「好豐富啊!」灣娘看著滿桌的三明治與蛋糕還有鹹布丁與海鮮派,自己的肚子早就呱呱大叫了。雖然亞瑟先生的手藝是異口同聲的難吃,但一大早便遭遇到一連串災難導致飢腸轆轆的灣娘管不了那麼多,她便開始放心大吃了起來。

「很好吃啊!亞瑟先生!」不知道是灣娘餓過頭?還是亞瑟的手藝有改善,總之灣娘吃得津津有味。

亞瑟用很小的聲音,咕噥碎念道:「因為這是我注入愛情下去烹飪的食物…..怎麼可能不好吃呢?我請了法*國大廚,在廚房手把手教我!足足重作了100次才弄出來……..」

抬起頭,沒聽清楚的灣娘呆呆的問道:「亞瑟先生說什麼呢?」

 



「咳!我什麼都沒說!」很想說出自己的用心,又覺得這是非常丟臉的事情。亞瑟脹紅了俊臉道:「淑女吃的開心,我也算善盡了主人的職責。」

「非常謝謝你!」填飽了肚子,心滿意足的灣娘對著亞瑟投出百萬福特的笑容,在織女法力的加持下。大概具有核子彈的恐怖威力。

「…………….」看著灣娘的笑容,看傻了眼的亞瑟全身發抖。宛如被惡魔牽引,他不知不覺的脫口而出道:「羅蜜歐……」

 

 


「羅蜜歐?什麼羅蜜歐?」灣娘歪著臉,一直無法理解亞瑟的意思。

「羅蜜歐……」灣娘字字句句卻是掐在亞瑟心頭上,亞瑟咬緊了牙關,只覺得腦袋就快要被害羞的熱血給擠破了。他拼了全大*英*帝國的紳士傳統告白道:「我說,我願意成為你的羅蜜歐,不知道您願不願意成為我的朱麗葉?」

「啊?亞瑟先生……連你都….」灣娘大吃一驚,一路上看到舉止有禮、沒有向自己求愛的亞瑟,灣娘還以為精通魔術的亞瑟先生並無受織女法力的影響。原來亞瑟也……

 


「哼哼!羅蜜歐與朱麗葉這老掉牙文學作品早就過時啦!」穿著藍衣紅內褲從天空飛下來的阿爾弗雷德以堂堂超人之姿降臨到亞瑟與灣娘面前。他旁若無人的大聲嚷嚷道:「小灣!把你的心與未來交給我這個世界的英雄吧!」

「阿爾!你這臭小子!」眼看自己精心策劃的求愛妙局就這樣被白目的KY打壞氣氛,亞瑟當場只想拿獵槍斃了這恩將仇報的小鬼!早知道當年就應該把他掐死在搖籃裡。

「亞瑟!你怎麼這樣小氣呢!像小灣這樣世界第一美麗的淑女自然只有我這世界第一強的超人才能配的上她!你應該要祝福我們!」阿爾弗雷德用絕對自信的姿態對灣娘伸出雙手,他以不容許拒絕的語調說道:「成為世界英雄的女人吧!小灣!今後全世界的石油我都會讓你優先使用!讓我們一起在白宮掌握地球的未來!」

 


「對不起了!亞瑟先生!」灣娘含淚望向心痛至極的亞瑟,她作夢都沒想到自己成為瓊瑤劇理的紅顏禍水,她在無意間破壞了兩位情比金堅兄弟的交情,但是!阿爾弗雷德乃是灣娘心心念念仰慕已久的英雄,織女給自己今日的美夢時間,即使亞瑟再如何溫柔體貼!即使遭受全世界的反對!灣娘都想要跟阿爾弗雷德一起度過。

「你們去吧!別讓我再看到你們了!」亞瑟用手遮住了臉,同時失去了兩位至愛,將他從天堂打落了下獄。他瞬間成為了被仇恨火焰與悲傷所淹沒的哈姆雷特。

「小灣!我們走吧!」阿爾弗雷德以勝利者的姿態,將灣娘打橫用公主抱。兩人一起爬上了屬下所準備的直昇機。那架直昇機裝滿了鮮花與氣球,宛如蜜月包機一樣浪漫可愛。阿爾弗雷德親自坐在駕駛座上操縱著直昇機,而灣娘則坐在旁邊,看著直昇機高高的飛了幾起來,而亞瑟與那座花園變得越來越小。

 



「這對亞瑟先生來說太殘忍了……」看著亞瑟悲痛的神情,摸著自己鼓鼓的肚皮,吃人嘴軟的灣娘不禁感到嚴重的負罪感。

「小灣!你不需要感到任何的愧疚!是我的愛拆散了你與亞瑟。」阿爾弗雷德一邊操縱著直昇機,一邊感嘆的說道:「亞瑟總有一天會理解我們的!到時候我們再請他一起到白宮喝茶吧!我們必須先把心力放在拯救世界上。願意跟我到天涯海角去保衛地球嗎?小灣!能成為我伴侶的人只有你了!」

「阿爾哥哥!我當然願意!」面對自己十幾年來心心念念美夢成真的時刻,灣娘用最興奮的聲音回答了出來。

 



「那!我們先剷除邪惡的黑手黨吧!我接到密報,今晚這裡黑幫聚集,他們將會到白宮奪走我最重視的人!所以我們要先下手為強!殺死他們的頭目!」阿爾弗雷德駕著直昇機直直往一座小島的城堡高塔衝了過去,偉大的世界英雄奸笑道:「赴死吧!菲利奇亞諾。」

在直昇機衝往城堡高塔的一瞬間,阿爾弗雷德抱著灣娘用著降落傘離開了直昇機。世界英雄以兇暴直接俐落的手法幹掉了黑幫頭目,但是沒想到當他們搭著降落傘搖搖晃晃的降落在小島沙灘時。那裡湧出了一大堆穿著黑色西裝的黑手黨眾人持著各種類型的槍械團團包圍住了他們。

「真沒想到!不用我去白宮,你自己就帶著灣小姐送上門了啊!阿爾弗雷德!」被團團黑手黨族擁的領袖就是菲利奇亞諾,那個號稱量產白旗比吃飯還快的無用鬼?

 



「你怎麼沒死呢?」世界英雄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暗殺失敗了嗎?怎麼可能?他明明接獲密報,而且也用了最迅雷不及掩耳的手段發動了刺殺行動。

「呵呵!我有很多替身,你不知道嗎?」屬下奉上的煙斗,菲利奇亞諾悠悠哉哉的抽起了煙。他以絕對從容不迫的架勢說道:「把自投羅網的敵人關到監獄去!你去打電話給白宮勒索贖金。叫美*國吐出十年的國防預算出來換人,這樣我們的歐*債危機就解決了!來!灣小姐!你受驚了!讓我們好好度過這個愉快的夏日吧!」

「…………」灣娘遲遲沒有伸手接受菲利奇亞諾的邀請,她最仰慕的英雄就在自己眼前被丟到監獄。而眼前的菲利奇亞諾盡然是一副黑手黨的架勢,跟自己印象中脫線卻溫和的菲利先生真是差得太遠了。那個愛笑愛哭愛吃的菲利先生在哪裡呢?一想到這裡,灣娘不禁感到十分迷惘。

 




「真是夠了!你這傢伙給我正經點!演戲演過頭了!」推開了重重的黑手黨,走出了一個西裝筆挺、金髮服貼的菁英上班族,他絲毫不害怕黑手黨眾人的槍枝,他用力的搥打著菲力,一邊嘮叨道:「你不是一聽阿爾弗雷德要過來找你算帳就嚇得躲去床底下嗎?現在還不趕快過去跟對方道歉,在打腫臉充胖子幹嘛?你真以為這些臨時演員能擋的住阿爾弗雷德的特戰部隊啊?小心被抓去燒成烤乳豬!」

「嗚咦!可是人家想要在灣小姐面前展現帥氣的一面嘛!我看了好多部電影,還是覺得教父最帥了!路德!大壞人!」被路德一打,菲利馬上變回哭哭啼啼的無用傢伙。原來菲利方才的陣仗都是演戲而已,為了博得灣娘的青睞的一場戲。

「台*灣小姐!請原諒這個搗蛋鬼吧!我馬上派專人把你跟瓊斯先生送回國內。」被路德說教一頓的菲利垂頭喪氣的去發眾位冒充黑手黨的演員的臨演費用。留下了路德,他將灣娘從沙灘上扶了起身。

 



「非常謝謝路德先生!剛剛真是嚇死我了!」摸著自己繃繃直跳的心臟,灣娘只覺得今日實在是宛如好萊塢災難電影般橫衝直撞的一日。現在她好不容易看到一個像是鎮定劑一樣的常識人路德。灣娘總算鬆了一口氣。

「台*灣小姐打算接下來要去哪裡呢?為了替菲利表示歉意,我送你過去。」路德開了一台保藍色的名貴跑車,他彬彬有禮的打開車門請灣娘上座。

「這…………」真是個好問題,好不容易得到了自由,坐在車上的灣娘低頭考慮,方才她一時被織女神奇的法力樂暈了頭,卻沒想到人見人愛根本是一種災難。剛剛自己被眾位美男子搶來搶去,如果一個不小心就自己就要去找閻羅王報到了。灣娘忍不住嘆氣道:「我實在不知道要去哪裡藏身才好。」在織女法力消失前,她最好要躲起來,但好像躲在哪裡都不夠安全。

 



「台*灣小姐!如果不介意的話,要不要到我家休息下呢?」坐在駕駛座上路德若無其事的提出了建議。

「啊!我怕會給路德先生添麻煩。」灣娘想都沒想的搖頭,路德是一個好人。她不想把他捲入這場可怕的混戰裡。

路德毫不猶疑的回答道:「不會!不管發生什麼事情!對我來說都不是麻煩!」

 



「但是….」灣娘皺眉,該如何跟路德解釋織女的法力?還有接下來可能產生的大戰?

路德卻打亂了灣娘的話語,他沈穩又鄭重的說出自己的誓言:「我的意思是,如果能被台*灣小姐麻煩一輩子。那麼我別無所求。」

「啊?」灣娘只發出單聲問句。

這難道是傳說中的求婚嗎?

儘管跑車依然平緩的奔馳在公路上,但坐在副駕駛座上的灣娘清楚的看到路德的耳根子都燒紅了。灣娘聽到噗通噗通好大聲的心跳,不知道是路德發出的?還是自己發出的?似乎連身體也能感覺到隔壁人的緊張,情不自禁的開始打顫。

不行啊!後宮總管王耀等下可能會隨時衝回來把自己抓回去,但是........但是......

路德可是國際知名公認的好老公第一名的人選,他竟然向自己提出了求婚邀請。她該如何答覆呢?

 



■■■■

 

還有連五軸三還有一個角色沒出來!因為他是壓軸角色XD

哈哈!讓APH連五軸三的主角們通通都出來給了戲份,真是可怕的混戰啊!


鴨子寫著寫著就覺得不知不覺已經變成了動作電影似的XD

引用的是各國的特殊文化與招牌角色XD

總之,主題是搞笑!不要跟鴨子對內容太認真啊XD  笑得開心比較重要

下一話應該是最終話吧!請大家欣賞後宮大總管王耀所建築的禁忌秘密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2361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