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章:雛田日記

×月1日-主題:鳴人君與泡麵 …………….
鳴人君今天回家,晚餐又吃泡麵了. 昨天吃×師傅牛肉麵.今天改吃維×力海鮮麵.明日要吃×全牌蔥燒麵…. 鳴人君房間牆上的日曆,都是在計劃何日要吃何種泡麵的……. ……….. 一直吃泡麵是對身體很不健康的 誰來勸他一下.

■■■■■■■■■■■■■■■■■

卡凱西老師
<雛田的鳴人君小檔案-鳴人君的老師.據說另一眼是寫輪眼.在上次野外求生演習中打過鳴人君,還不給鳴人君吃午餐…可惡…>的話,鳴人君都不聽 如果我…我…我..我可以偷偷替鳴人君作晚餐的話… 可是…..我….我不敢…..日向雛田…妳真是沒用….

■■■■■■■■■■■■■■■■■

<×月1日雛田在自己的房間羞愧記>
×月2日-主題:鳴人君與失敗 ………………. 鳴人君在今日任務完後.拖著滿身傷痕 第99次拜託小櫻 (雛田的鳴人君小檔案-是鳴人君喜歡的女孩子.感覺有雙重性格.下次要好好研究)跟他約會…. 結果鳴人君迎接第99次的失敗 鳴人君越是被拒絕...就越有重新站起來的堅強勇氣... 我認為那才是真正的情聖.. 雖然鳴人君一直失敗...但...但是在我眼裡看來... 我覺得鳴人君是個擁有極高榮耀的失敗者呢!.... 我也要好好加油..……努力練功……跟鳴人君看齊!

■■■■■■■■■■■■■■■■■

<×月2日雛田在樹林中勵志記>
×月3日-主題:鳴人君與後宮術 ………………… 今日的任務,鳴人君用後宮術來個漂亮的收尾! 敵人每個都鼻血狂噴到完全失去戰鬥能力 雖然鳴人君身旁的宇×××助 (雛田的鳴人君小檔案-忘記名字了.他是鳴人君的對手,據說長的很帥喔)說 :「吊車尾就是吊車尾.用的忍術就是沒品!」 鳴人君很生氣的要和他打架,幸好小櫻有來勸和。 「鳴人!你要是敢碰佐助君一下-我就扁你十下!」 可是我還是覺得鳴人君很厲害.他的忍術不是都很有效嗎?…. ………………………………………………….. 鳴人君每次變的女孩子都是前凸後翹的, 可是鳴人君所喜歡的小櫻,她的身材只有A罩杯……. 鳴人君到底是喜歡豐滿型還是纖瘦型? …………………………….. ………….我想從今天起我的晚餐還是少吃點好了…..

■■■■■■■■■■■■■■■■■


<×月3日雛田在餐廳毅然記>
×月4日-主題:鳴人君與約會 …………. 今日鳴人君第100次約小櫻去玩,小櫻答應了. ….失敗果然是成功之母….. …………………………………..

「雛田!妳在簿子裡寫甚麼啊?」 黃昏.當雛田在樹下正認真地寫下今日的雛田日記時(其實是鳴人日記吧?),突然被一句女聲打斷,她羞紅著臉急急忙忙將簿子藏至身後。


★★★★★★★★★★★★★★★★★★★★★★★★★★★★★★★★

【第2章:裡櫻真恐怖啊! 】


但已經來不及了!小櫻露出邪惡的笑容說: 「不用藏了,我知道那就是傳說的鳴人君秘密觀察日記,對不對?」
「不….不是…」雛田極力否認 面對雛田無用的反抗,

小櫻奸笑的繼續爆料道: 「我還知道妳暗戀鳴人很久了,常常用白眼偷偷觀察他….」 「妳….妳怎麼知道?」

秘密被揭破,雛田十分驚慌。 「哼哼哼….,雛田知道我有另一個人格吧!沒人發現裡櫻的真正用途……讀者都以為我的另一人格是專門搞笑用的。其實呀…..」 小櫻在雛田面前用查克拉將裡櫻具現化(以為這是獵人啊?被打飛..) 「這是…..」

雛田簡直不敢相信眼前所見。 小櫻得意笑道: 「裡櫻可是我最好的情報探測器,方圓十裏,只要有人的思念過於強烈,裡櫻自動會接收那人的思念電波.在181回我就是靠著裡櫻.才堵得到佐助的。妳的小小心事又怎麼會瞞的過我呢?」

面對如此可怕的敵人,雛田又驚又懼問到: 「那..那小櫻想怎樣.求求妳…不要告訴鳴人君,我…我甚麼都願意做….」

甚麼都願意做啊…..小櫻的秀眉挑動兩下,說: 「不用如此害怕呀!我是要來幫助妳的戀情!」

「幫助我?」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雛田更不安了。

「是呀!妳也知道嘛!今天是鳴人約我出去的第100次了,我覺得有點過意不去,所以就答應他啦……」

雛田臉色一灰,黯然道: 「我知道…小櫻!拜託妳對鳴人君溫柔一點..祝你們玩的愉快….」就是用白眼淂知這個消息後,她的心情不好,才會如此沒有戒心,讓小櫻輕易靠近身後的。

小櫻蹲坐在雛田身旁,溫柔地摸摸她的短髮,安撫她道: 「當然我也約了佐助君跟卡凱西老師…聽我說,今日我們會去木葉黑美人大酒店【雛田的鳴人君小檔案-18禁?卡凱西所指定7班聚餐餐廳】吃飯,我跟妳保證-鳴人回到家時絕對會爛醉如泥,攤平在床上的。」

雛田臉上終於有了笑意,疑問道: 「鳴人君醉倒跟幫助我的戀情…….有甚麼關係?」

看著心思如此純潔的雛田,小櫻邪惡的笑道: 「鳴人不醉倒.妳怎麼去夜襲啊?」

「夜…夜襲!!!不行!怎麼可以?太對不起鳴人君了!」雛田臉蛋一下子燒紅到滴出水來。

「笨蛋!幸福是掌握在自己手上的,而且誰說妳對不起鳴人的?鳴人整天吃泡麵吃到快變白癡了,妳不想不該為他做頓營養晚餐嗎?我也是為了鳴人著想。現在的鳴人真的是需要一個女孩待在身邊!」

「可是..可是…」小櫻連我的日記的內容也知道,裡櫻真是太可怕了…她該怎麼辦……..

「放心!根據我接收到的電波情報顯示-鳴人這個傢夥是個瀕臨絕種超純情派動物,只要妳睡在鳴人身旁,早上起床時再滴幾滴眼淚,他是絕不敢不認帳的。」小櫻 拍拍胸腑道: 「這樣好了!跳樓大拍賣!明天早上6點,我再帶佐助君.卡凱西老師.豬頭井野.鹿丸.小李去鳴人家抓姦!千夫所指!鳴人百口莫辯。保證後天就可以辦喜事, 從此王子跟公主就會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了」

「可…可是…..」雛田不敢啊….沒用的她不敢…..而且怎麼可以這樣對待鳴人君。

小櫻用力打斷雛田的遲疑!道 「沒有可是!妳要知道-機會只有一次!幸福稍縱即逝!今晚10點,妳若不去夜襲鳴人的話,我就自己來!」

對雛田放話威脅後,小櫻就準備決然的瀟灑離去,卻被雛田叫住! 「等...等一下!小櫻….為甚麼這樣的要幫助我呢?」這是雛田心中的疑問。

小櫻:「因為…..妳跟以前的我很像…所以我不能丟下妳不管!我說過也是為了鳴人-鳴人雖然有時候很煩,不過!卻是我最好的夥伴喔!」

裡櫻:「還有外加上-鳴人對我和佐助君來說是個大電燈泡!而且…我很想要一本佐助君的秘密觀察日記。」

雛田含著淚水,感動道:「謝謝妳的心意…….我..我一定會報答妳的!」

小櫻:「呵呵呵…我很期待喔!別忘了今晚十點!鳴人家!妳不來就不要怪我先下手為強啊!」 說罷後,小櫻瀟灑的離去。留下雛田呆站在樹下,喃喃自語說:

「我…..我….我..該怎麼辦?鳴…鳴人君…」她不去.小櫻就要先下手了。

★★★★★★★★★★★★★★★★★★★★★★★★★★★★★★★★


【第3章:猶疑的夜晚 】


晚上十點.鳴人家 小櫻果然遵守諾言,把鳴人灌的醉醺醺到毫無意識。 卡凱西抱著鳴人至床邊抱怨道:「真受不了!就說小孩子不能喝酒嘛!」

佐助微醺說:「還敢說!是卡凱西老師先說要劃拳拼酒的!」

卡凱西天真可愛的裝傻笑道: 「難得鳴人請客,喝酒不用錢嘛!說到這裡,今天小櫻真奇怪,轉性了,不黏著你,反而拼命的纏著鳴人劃拳喝酒!」鳴人喜出望外,自然更擋不住小櫻的撒嬌兼拳頭攻勢,雙管其下,鳴人一杯接著一杯,不知道灌了多少杯酒。

佐助板起俊臉,冷嘲道: 「2個大笨蛋!!!」小櫻是灌倒鳴人沒錯,自己卻也掛在卡凱西背上。

「你怎麼不幫忙啊!我搬2個人很重耶!」

「我不想碰笨蛋!…才兩個小孩子而已,對上忍來說想必還綽綽有餘吧!」 佐助傲然的偏過頭,卡凱西開始不爽起來,他手一揚,輕輕鬆鬆將鳴人丟至床上,40幾公斤重的鳴人在卡凱西手上卻輕的像張白紙,他手再一揚就將爛醉的小櫻朝 佐助身上丟去。 佐助在沒有防備下,下意識接住小櫻,一轉眼卡凱西就跳到鳴人家的屋頂上,【體貼的】的【擅自解釋】佐助的心,【十萬分溫柔的】對佐助笑道:

「呵呵呵..不要擺著一張臭臉嘛!我知道你的心事,你在忌妒小櫻今晚跟鳴人黏在一起,都不理你對不對?好!小櫻就交給你帶回家了,放心!我會跟小櫻父母說今晚7班要【熬夜出任務】,佐助!要趁機夜襲小櫻喔!手下不要留情啊!」

「告訴你-你!要!是!敢把小櫻丟在鳴人家的話,明天我就給你【好看】!不用謝我了,掰掰!祝你有個美好的夜晚」我看你獨自一人要如何處理爛醉的小櫻。呵呵呵!佐助!有仇不報非忍者,這就是你對上忍不敬的報應。

看著飛快離去的卡凱西,佐助慘叫: 「等…等一下!」這下完蛋了!先不想小櫻明天的反應…現在他要是送爛醉的小櫻回小櫻家….他該怎麼跟小櫻的父母交代啊??

不!絕不能送小櫻回她家!又不能丟在鳴人家!更不能回他家!那該怎麼辦?今晚怎麼辦??? 當灰心的佐助決定先將小櫻搬出鳴人家後,雛田從鳴人床邊的陰影冒了出來(都沒被卡凱西跟佐助發現-果然是【愛】的力量), 對於要不要接受小櫻的幫助,雛田還沒下定決心,但…因為擔心鳴人君,她還是來了。

她看著被佐助搬走的醉倒小櫻,感激的小聲說: 「謝謝妳對我的心意……好善良….我一定要報答小櫻……..」 「那個上忍真是過分…..」這麼用力將鳴人君摔在床上,要是鳴人君受傷怎麼辦?雛田伸手拉起棉被,溫柔的蓋在鳴人身上。 「鳴人君的睡像好可愛…親眼看跟用白眼看果然不一樣….」像是個嬰兒…好可愛…好可愛…雛田覺得能夠默默看著鳴人君睡象的自己,真是幸福極了,鳴人君的嘴 唇不點而朱-真是好可愛喔……

鳴人翻了身,嚇了雛田一跳,幸好鳴人並未醒來,只是嘴巴說著夢話: 「呵呵呵…我終於當上火影了!看吧!佐助!你跟我比起來就是一個吊車尾的,看你可憐!讓你當本火影的廁所清潔工好了。小櫻!親一下就好了,不要親那麼多下-啊!不可以摸那裡啊!小櫻!嘿嘿嘿…….」

雛田溫柔的看著鳴人說著夢話,道: 「好好睡吧!祝鳴人君有個甜美的夢!」從鳴人君臉上的甜笑【是淫笑吧?】鳴人君似乎正做個好夢-不知道鳴人君的好夢中有沒有自己? 現在鳴人君會不會睡的很不舒服?鳴人君平時是穿睡衣睡覺的,還戴了一個很可愛的睡帽(雛田自己也有一個一模一樣的可愛睡帽),幫鳴人君換睡衣好了…換睡衣 要先脫衣服….. 脫衣服!!! 脫鳴人君的衣服!!!!!! 突然!雛田想起到小櫻下午對她說的話。 「鳴人不醉倒.妳怎麼去夜襲啊?」 「放心!根據我接收到的電波情報顯示-鳴人這個傢夥是個瀕臨絕種超純情派動物,只要妳睡在鳴人身旁…..」 「啊….」雛田用力的甩甩快腦衝血的可憐腦袋,藉以甩開心中的邪念。


「能夠親眼看到鳴人君睡象的我已經夠幸福了!這樣鳴人君太可憐了,鳴人君明明喜歡的是善良的小櫻!不可以對不起鳴人君!可是…..」 「幸福是掌握在自己手上的!」 「機會只有一次!幸福稍縱即逝!」 「鳴人整天吃泡麵吃到快變白癡了!」 「我也是為了鳴人著想。現在的鳴人真的需要一個女孩待在他身邊!」 「…我該怎麼辦….我好邪惡喔…好討厭……」

腦海中小櫻的聲音揮之不去,可是…..鳴人君……幸福…泡麵...自己真是有夠不乾脆….. 雛田猶疑不定,手指都快抓破皮了! 雛田猶疑不定,手指都快抓破皮了! 雛田猶疑不定,手指都快抓破皮了! 不知流逝了多少春宵良辰,最後…….. 「不能對不起鳴人君….又不能辜負小櫻的心意…幸福…我該怎麼辦…怎麼辦……好…..就用爬格子決定好了!」

雛田頂著血紅的俏臉蛋,拿出隨身帶的筆,在地上努力地爬起格子來了。 「偷….偷襲鳴人君!不行!這次一定是爬錯了!…再爬一次…」 「回….回家……….我…..我…我想….再…再….再爬一次好了」 「回家啊……….我…..我…我想…想...再…再再再爬一次好了」 「偷….偷襲鳴人君!不行!這次一定是爬錯了!…再爬一次…」 …………………………………………………………………………………………

★★★★★★★★★★★★★★★★★★★★★★★★★★★★★★★★

【第4章:抓姦的後果 】

清晨6點,鳴人家門口 「照相機!錄影機!準備好了沒啊!井野!鹿丸!」雖然宿醉,但是小櫻卻是精神益益,反觀她身旁的佐助卻頂著2個貓熊眼。

井野不以為然道:「好了!好了!妳呀!先走穩一點啦!小櫻!妳不是說有好看的!一大早就來吵人!沒有的話-我就會要你好看喔!」

鹿丸打著哈欠,扛著錄影機道: 「真是麻煩啊…」鹿丸不懂-還有比周公更好看的嗎? 「卡卡卡」丁次吃著他的早餐 小李扶著宿醉外加興奮過度以致走路顛顛倒倒的小櫻擔心道: 「小心啊!小櫻!」

卡凱西看著沒精神頂著貓熊眼的佐助不懷好意的笑道: 「有甚麼會比【昨晚】更好看啊?」 「閉嘴!」貓熊眼佐助狠狠瞪卡凱西一眼!

「保證好看!」 【碰!】小櫻帶頭使勁踹開鳴人的房門,以最甜美的聲音大聲說: 「鳴人君!起!床!囉!」 男主角鳴人不出小櫻所料,剛從甜甜的夢鄉悠悠驚醒………. 問題是-沒有女主角!!!只有地下數以千計…..爬格子的痕跡!!! 晴天霹靂!小櫻呆立當場,她不可置信的喃喃自語: 「千載難逢的大好機會….居然因為遲疑而放棄了….天那….那個笨蛋….」

井野抓著照相機,大大嘲笑小櫻道: 「我都不知道-鳴人的睡像有那麼好看喔!」

鹿丸扛著攝影機,狂拍地下數以千計的爬格子,道: 「不!這的確很好看。我從來不知道居然有人能將同樣的格子畫那麼多次!」

佐助頂著熊貓眼,不屑的嘲笑鳴人道: 「大概是在決定哪天要吃哪種泡麵吧!泡麵白癡!」

丁次笑道:「我們可以一起決定要吃哪種泡麵嘛!鳴人!」

雖然還搞不清楚為甚麼大家會在他的房間到齊,但鳴人極力反駁: 「我不知道…地下的格子真的不是我畫的!相信我!」

卡凱西抓著頭深思道: 「沒錯!昨晚來還沒有那些格子….有外人入侵鳴人家吶……」 但已經沒有人在聽卡凱西替鳴人的話所做的證明,大家的眼光都被眼前難得一見的奇景,吸引過去…..

「你這個大笨蛋!女生不偷襲你!你怎麼就不會主動地酒後亂性啊!你知道你錯過甚麼了嗎?一輩子唯一一次的好機會!那麼…那麼可愛的女生!!你知道我為了你 多拼命嗎?」小櫻一邊怒吼,一邊用拳頭攻擊鳴人的太陽穴…. . 「痛!痛!痛…好痛!對不起啦!小櫻!我馬上就對妳主動地酒後亂性!」 鳴人還是搞不清楚狀況,但他決定跟怒火沖天的小櫻先道歉為妙,然後馬上按照她意思去做,鳴人的雙手立刻摸向小櫻平平的胸部………… 小櫻+裡櫻齊怒吼: 「不!用!了!你這個大!白!癡!」

……………………………………………………


「那..那..就是傳說中的龍槌閃、龍捲閃、九頭龍閃嗎?天那…還有天翔龍閃!小櫻真是深藏不漏!這次真沒白來。」鹿丸拿著攝影機用力的拍著小櫻狂扁鳴人64式。

井野驚叫:「小櫻氣瘋了!」沒想到小櫻這麼喜歡鳴人,如此希望鳴人對她酒後亂性!

小李呆掉:「小櫻…好厲害…不虧是我喜歡的女生..不!該改成仰慕的女王了。」

佐助頂著熊貓眼的俊臉一沉,冷冷轉身道:「我要回家了!無聊!」

卡凱西笑著追過去叫:「等一下!佐助!你還沒告訴我-你昨天是怎麼【處理】小櫻的。」 ……………………………………….…………………………………………

■■■■■■■■■■■■■■■■■



×月5日-主題:鳴人君與對不起 ………………… 鳴人君代替我,被小櫻打的很慘…很慘….很慘…. 真的非常對不起鳴人君…..在十裏外旁觀的我太差勁了….. 據說鳴人君是受了會要在醫院躺3個月的重傷 結果不知怎麼回事,醫生說鳴人君住一晚就可以出院了。 鳴人君真是身體健康啊…但我還是很擔心…今晚好想去醫院探望鳴人君,算了….. 我還是先偷偷作頓營養的早餐來歡迎鳴人君出院吧…. 還要把鳴人君房間的地板清理乾淨。 還要跟小櫻道歉。

…….親眼見跟白眼看果然不然一樣……..還要更新雛田的鳴人君小檔案。 Ps.小櫻揍起鳴人君果然真是心狠手辣,毫不留情。 看來不管是豐滿型還是纖瘦型,鳴人君還是喜歡潑辣型……. 我該好好努力…..來練劍……浪客劍心….加油!! <×月5日雛田在神社瀑布懺悔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2361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