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下文以歷史事件為梗,謹代表個人怨念與看法不喜者勿入

乃延伸自漫畫作品Axis powers ヘタリア, 與現實存在的國家人事物並無直接關連。


設定:總而言之是現代社會設定,香灣為雙子姊弟,以歷史事件為梗


坐在飛往香★港飛機上,少女煩悶不安的在座位上搓手跺腳,她穿著桃紅色旗袍式無袖上衣與白色的紗質長裙,烏黑的長髮被被粉色的梅花髮飾固定在耳際,無庸置疑的出色美少女,臉上那陰沈與焦慮的神情,完全沒有破壞她的美感,更顯得一份任性的嬌媚

少女要去看她的雙生弟弟,其實他們兩個家裡距離很近,幾乎是1小時半的飛機,近年來兩人種種際遇又極為相似,大家都說他們有如命運上的雙子,少女也一直認為她的雙生弟弟一定是最最了解並親近自己的存在


「灣姐姐....小心喔!這東西我來拿吧!你走我旁邊~好嗎?」


那少年俊逸精緻的鼻眼(眉毛大概是受養父的詛咒,且不論)面對自己時,總是彎成一種開心的弧度,寬大的手掌老是習慣性的替自己端茶遞水提東西,一起逛街時,那高挑修長的身軀,會自動自發替自己擋太陽與車子,少年不多話,甚至經常被少女言語吃豆腐,但是他行為非常溫柔和藹,他在少女身邊永遠和和氣氣的,好多困難好多難受,因為離家出走遭受耀哥哥打壓的一堆委屈,只有看到少年包容又體貼的笑,少女的心才會有一些平靜


「灣姐姐....根據亞瑟與耀哥的約定,過幾天我就要回到耀哥家裡了,先與你說一聲」


王耀???那個自從WW2後腦袋就沒正常過,很鴨霸又任性獨斷,極度愛吃豆腐的妹控神經病哥哥???灣娘當初就是忍受不了王耀的巨變,才憤而離家出走,離家出走後,自立自強的灣娘,面對的是一連串兄長無情的打壓


只要精神狀況正常的的人,都不會拋棄自己現在的自由,回去被那暴君隨意精神改造的,那麼自己最最親近的弟弟就更加更加不可以落入那暴君的魔掌!!!當初被小香告知這個可怕消息,是在某個國際會議上,接著變態暴君過跑過來舉牌抗議「世界上只有一個王家,灣娘是王家人」,灣娘來不及與小香問個清楚,就慘被國際會議的主席踢出會議室


可惡!可惡!可惡!小香不是跟著養父活的好好的嗎?長的英俊又高挑外加金融貿易功夫一流,號稱東方明珠,耀哥哥幹嘛過來湊啥熱鬧!!那死變態暴君該不會想把小香抓回去勞改成紅衛兵吧


一幻想到自己英挺秀麗好比洋娃娃的俊俏弟弟,變成身穿卡其色中山裝的臭頭憤青,灣娘差點一拳打穿了飛機椅,她發誓這次去找小香,一定要他取消97回歸,這個自投魔網笨蛋念頭,即使要拿起金門菜刀,威逼小香一起私奔,她也在所不惜!


■■■■■■■■

香★港


在夏日炎熱的天氣裡,少年開啟了冷氣,吹來陣陣涼風,這樣他才能心平氣和的收拾雜物,他把家裡深藍色的米字旗一個個摘下,小心翼翼、百般珍惜的裝入紙箱,預備等下換上鮮豔的紅旗

紅!那是自己兄長的標誌色,也是灣姐姐的標誌色

灣姐姐.........想到這裡,少年忍不住淡淡的露出一抹苦笑,理論上根據出生早晚,他才應該是哥哥的,但是從初見面一開始,那長得異常嬌媚個性又異常活潑倔強的女孩,就強硬的表示自己非當姐姐不可!


「我已經有很多哥哥了~請小香當我唯一的可愛弟弟吧~人家會很疼你的~」女孩笑嘻嘻的央求著,一把抱上了男孩廝磨


真是霸道又任性的不得了,但是自己居然因貪戀那溫軟懷抱,而沒有立刻反駁也實在很笨,所以活該接下來的百餘年,都被這鴨霸的灣姐姐壓在頭上,無可奈何的任由女孩的任性情緒,拖著自己在歷史的潮流裡輾轉徘徊

或許他們一直都沒有啥選擇權吧!自從出生在王耀家裡,一開始就注定了要隨波逐流

但是不管是什麼樣的浪潮,儘管傷痕累累、破頭爛額,但灣姐姐是絕對不會服從的

王耀哥哥來了,她想著自由反王耀

本田先生來了,她想著王耀反本田先生

王耀哥哥又來了,這次她選擇跑去依靠阿爾先生,離家出走

自己終究沒有反抗的動力與幫助灣姊姊的力量,只有看著灣姊姊全身傷痕,滿心不捨的在旁給於安慰與支援,這樣沒有用的男人,難怪只能當弟弟而已


弟弟


也只能是弟弟了,不然自己要拿啥理由待在灣姊姊的身邊,替她做些拉拉雜雜的小事呢


雖然只是聊勝於無的安慰,但是自己還是無法放棄呆在她身邊的機會,放棄被那晶瑩閃耀的雙眸,認真注視的機會,儘管知道少女眼裡看的,最在乎的就是少女正在反抗的人,但是自己啊.......自己啊...........終究停不下加速的心跳與無聊的渴望期待

他們的距離只有1小半小時的飛機

但在從前,少年被歐陸的海盜貴族給收養,少女被東亞的武士給囚禁

直到現在,為了自由,少女離兄長越來越遠,為了和平,少年卻正要進入兄長的勢力範圍

一年又一年,姊弟一直離的非常靠近又距離的相當遙遠,好比兩條平行線,相依相偎但絕不交叉融合

不知何時,因為兩人只能很近很近的相望著,在自己心裡,對於少女溫柔憐惜的思念就慢慢轉化成灼熱焦慮的情感,說不想獨佔少女,絕對是騙人的,但是少年看了太多那些在歷史上,「以愛為名」的男人為了佔有少女做出的種種殘酷手段,少年很想要、很想要獨佔少女,但是他更希望現在少女得來不易的自由笑容,能長長久久的保持下去

儘管那也是對始終受縛於列強勢力下的自己,最大的諷刺!


「香!為什麼你不反對亞瑟先生呢!我才不要進本田先生家門呢!」

少女難道不知道,他被王耀漠視太久,被外國人收養,是他唯一翻身的機會嗎?


「香!為什麼你這麼容易就接受了耀哥哥呢!你忘了他在文/革與六/四時殺了很多人嗎?」

少女難道不知道,他與王耀離的太近,若不接受耀哥哥,自絕於外,他能孤立多久?


「香!我絕對不要回家!我現在自己一個就過得很好!耀哥哥如果要動手的話,我也會反抗的!」

少女難道不知道,耀哥現在的勢力隻手遮天,足以將他與她碎成那一片片嗎?


「香!鼓起勇氣走自己的路吧!我啊........總有一天灣姊姊一定會帶著你一起逃的遠遠的!到時後,我們就自由了」

少女難道不知道,沒有力量的人,不可能有自己的路,只能盡量妥協並堅強的活下去


無視於弱肉強食的無情國際社會,說著天真話語,帶著美夢的少女,始終拼命不顧一切去追求她的情感,她的自由,她的意志,少女衝得太快,於是她沒有看到自己在背後追的多麼難過,又不得不一邊收拾,少女拋下的種種爛攤子

少女是多麼可愛啊!但是也是多麼殘忍啊!

有時,少年是近乎怨恨的看著少女,恨她的愛作夢,恨她不肯屈服於現實,恨她的獨一無二

他們的道路並不相同,如果自己是個果斷的人,他就應該清楚的與少女劃分出界線

只是自己到底無法做到,只能拼命的在少女面前露出溫柔的笑容,安慰少女的挫敗,稱讚少女的成就,然後看著少女重展笑顏離開自己,默默的轉身回頭,安撫自家兄長由於不堪回憶所產生的暴躁脾氣,替少女的自由再延長些時間

灣姊姊恐怕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吧!也不知道她的雙生弟弟其實非常的懦弱,無法丟下她,也無法跟著她走


懦弱吧!他一向懦弱的!懦弱的向現實屈服!嘗試著在妥協下,好好發展自己的未來,不願冒險打開束縛

但,即使是懦弱也好,希望灣姊姊的快樂與自由,帶著他的羨慕,一直在自己面前做著閃閃發光的美夢

如果灣姊姊真的哪一天累了,倦了,跑不動了

香希望,起碼自己能夠準備好最舒服.沒有負擔的休息處,讓那永不知失敗的笨蛋姊姊,好好放鬆一下

或許要一直到哪時候,少年與少女才能真的互相理解,互相交流吧

不會一直讓少女跑在自己前面的,總有一天,自己一定也會有帶領少女奔跑的時候

畢竟,接受現實的殘忍並轉化為成功的契機,可是香★港最擅長的事情


■■■■■■

手持著紅旗,想的失神的少年,沒有看到從樓梯上衝上來的的不速之客

「香!!!你都還沒有回耀哥哥家!不許現在就掛上他的旗子!!我不允許!!」

想來個突襲!攻其不備!於是少女連門鈴都懶得按,拿了之前弟弟給的預備鑰匙,自逕從門口衝上少年臥室,然後狠狠一把用力摟住少年,無視自己身段曼妙的姣好身軀,一整個貼在少年身上磨蹭

「灣姊姊!!!!」少年一把燒紅了臉,又急又怒的吼著:「我不是跟你說過很多次了嗎?進我家要按門鈴!鑰匙是按了門鈴也沒人開門時才能使用的!還有我們都長大了!你不可以隨便抱抱摟摟!!!成何體統!!」

少年急著想把少女推開來,無奈玲瓏的胸部,還是纖細的手臂,還是柔軟的腹部與臀部,自己好像推開哪裡都很失禮,於是只能無奈的咬牙吼叫

「呵呵呵呵~人家又沒有親親~我們是姊弟~不用這麼拘束嘛~我們好久沒見了!姊姊我啊~超級想小香的!!!」摟住少年僵硬的身體,少女得意洋洋的不停磨蹭著,吸取少年身上淡淡的茶香!好香好香!真不虧是小香!老是這麼香!怎麼可以怪姊姊變成大色狼嘛!分明就是他長得太可口又味道又芬芳,自己只是抵抗不了誘惑的被害者啊

少女越抱越緊,還企圖將少年壓向沙發,手腳根本不知道該擺哪裡,於是少年可憐兮兮的擺出投降的姿勢,俊俏的臉蛋開始變成比蕃茄還要紅,他羞憤大吼:「不管怎麼想!男女有別啊!!!你上來找我有什麼事就快說吧!說完快放開!」

動搖了!動搖了!少女賊賊一笑,根據過往種種案例,她知道只要施以性騷擾攻擊,自己認真純情的好弟弟,幾乎是無法不屈服的在她的魔爪之下的~呵呵呵呵~真是太好對付了!少女抬頭對向少年甜甜一笑,吐氣如蘭說:「我說啊!我不希望你回耀哥哥那裡,聽到了沒?答應我吧!答應我就放開!」


「不行!別胡鬧了!」雖然陷於少女淫威下,完全無法動彈,但少年一口拒絕


「不答應!我就不放開,還要親親囉!親親喔!」拒絕的很乾脆,少女的紅唇非常惡狠狠的的欺近少年的唇


「很抱歉,約定好的事情,我不能推翻!」面對少女粉紅色的鮮嫩嘴唇,少年拼命的維持自己的理智,告訴自己現在情況緊急非同小可,必須忍耐!沒錯!這年頭居然有羊威脅狼如果不張開嘴吧的話,自己就要撲上狼嘴了!~天!灣姐真的認為他只是小孩嗎?還是以前一樣,可以跟他一起洗澡睡覺的小弟弟嗎?


「你的意思是說,你決定要把初吻給姊姊了嗎?小香......我都不知道你有這麼喜歡姊姊呢~」灣老大不爽外加有點心動,越來越靠近少年的嘴,香聞起來很香,吃起來味道一定更不錯了.....嘖嘖嘖嘖~乾脆先吃掉,再逼他答應好了

當少女決定橫擺在眼前的肥肉,不吃白不吃的時候,少年卻一把用雙手,把少女的臉給拎了開,順道外加拎起腰,把身體推開,由於力氣比例懸殊,於是少女很快就被整個人丟在沙發上


少年一句話也沒說的背對著少女,那是少年少有的生氣姿勢,印象中少女沒看過3次


唉呀呀~好像玩笑開得太過份了,少女皺了皺眉,不敢再越舉,,可憐兮兮的輕聲說:「小香不要生氣嘛~人家只是覺得,你自己跑回耀哥哥家裡住,那個暴君一定會干涉你現在舒適又自在的生活。」


「我不回去,會給亞瑟先生帶麻煩的,正如姊姊為什麼要離開本田先生一樣」少年的聲音,冷冷淡淡的傳來


啊啊............少女忽然想到那個有些霸道卻非常紳士有禮的金髮男人,那個用盡了心思把小香從一個什麼都不會的小男孩,培育成東亞第一金融高手的好養父................這樣啊.............這樣啊,為了最重要的人,總是必須要妥協的,這種心情,少女不是不知道,應該是說她也非常非常的清楚,自己的確是太任性了,完全沒有考慮少年身處的環境,不過小香也有錯阿!他老是都對自己那麼溫柔體貼百依百順的,只要自己一哭一鬧,就急的向熱鍋上的螞蟻般坐立不安,久而久之真讓灣娘誤會,自己就是小香最重要的人......所以才會那麼任性嘛.....因為只有小香,是自己不管麼任性都會接受的人,千年百年以來,只有小香一直不會變化立場與態度,始終用很憐惜的眼神,陪伴在自己身邊..........灣娘真以為可以到永遠的


現在小香要為了那個金髮味覺白癡回到暴君身邊去了

暴君很會洗腦,也很會精神改造,假如小香日後真的被暴君洗腦成自己的敵人,怎麼辦?

那麼下次,灣娘又被暴君欺負,還是灣娘又沒辦法進入國際會議廳時,誰會聽灣娘哭訴怒罵,然後揉揉她的頭髮,誇獎她非常勇敢,然後露出無可奈何的表情,任由灣娘隨意又摟又捏呢


........................................


「小香是笨蛋啊..........為了別人要回要耀哥哥身邊,都不顧念一下姊姊,小香好無情.....」原本想使出假哭攻勢的灣娘,眼淚卻非常自然的流了下來

「嗚嗚嗚嗚嗚嗚.........小香都不重視姊姊,姊姊怎麼會有這麼冷淡的弟弟啊........」要哭就哭到底吧!就不信笨弟弟會不心疼!

聽到少女的悲泣,少年慌忙轉身,抽出手帕替少女擦眼淚,這原本是他最常做的事情,只是他頭一次遇到少女因為自己的事情哭泣,於是他笨拙的安慰著:「別....別哭阿.....不管怎樣,我都是你弟弟啊.....是非常重視你的」


「小香才不重視我,回到那暴君身邊,馬上就會被洗腦成我的敵人了.....嗚嗚嗚嗚嗚嗚.....我好命苦啊.......」因為有人替自己擦眼淚於是少女哭的更大聲了,不管任何風風雨雨,打擊困難,少女素來不哭的,除非是在少年面前,因為少女很清楚,自己的眼淚,只有少年才會動搖


「我啊...........是怎樣都不可能變成灣姐姐的敵人的~」這笨蛋!少年一臉疼惜的輕輕擦掉少的的淚水,他說:「我不只是為了亞瑟先生,回到耀哥身邊,也是為了灣姊姊啊...........」

「你胡說......」不過聽起來很舒服,少女扁嘴,眼淚卻收住了

「灣姊姊之所以離家出走,不是因為真的恨著耀哥吧!是因為希望能誘使耀哥改變,所以自己才逃出來獨立生活,對吧!」少年慢慢說出少女藏在心頭的話語

「隨便拉!重點是那暴君的方活方式,我看不過去罷了!」少女雖然在外裝的跟自家兄長勢不兩立,其實還是非常非常在意隔壁的暴君,何時才能變回溫柔大度好哥哥,這樣的話,平常少女是死也不肯承認,但是在最最了解自己的少年面前,少女無法繼續逞強

「我啊!也不是真的是認同耀哥而回到他身邊,我只是想嘗試另一種可能性,影響耀哥改變,替灣姊姊看看另一種未來罷了,在這之前,我一定會保持自己的意志給你看,我啊!沒有什麼可取的,只有在保持自己個性上很有自信。」少年輕輕笑了,對著少女做下許諾


【噗通!噗通!噗通!】


.........................少女呆了呆,少年笑起來是極有氣質的,不知道是承襲了5千年的文化還是受英式教育的百年薰陶下.............唉呀唉呀唉呀~明明打算用女色來壓制弟弟的,怎麼居然被弟弟用男色反將了一軍,唉呀唉呀唉呀~雖然少年一向憐惜自己,任由姊姊搓圓搓扁,但是少年真的決定的事情,別說是姊姊了,即使不管強權再怎麼插手反制,少年就是會一邊妥協,另一邊自顧自做到底,少年像水一樣,可以讓任何刀刃刺穿,卻永遠切不開那堅強,說到底,少年搞不好才是最恐怖的反抗者啊..............所以自己這次恐怕是不得不答應才行..............而且,其實灣娘也很好奇,自家弟弟的能耐,會在那暴君身上發揮到何種程度


「好吧..........」少女嘆氣道:「我說不行,你也不會理我吧~那麼起碼要答應我!一定要保持好自己意志,要是那暴君太過份了!一定要過來跟姊姊求救啊~!」


「好的!包在我身上吧!」少年笑得一臉春風,彷彿在保證什麼似的


不過只有口頭上說說的保證還是不太牢靠吧!想起了金髮濃眉混蛋的話語,於是少女很認真的捧起少年的臉,她說:「我們來做個保證的儀式吧!小香!看著姊姊的眼睛不要動喔!」

「喔!」互相注視這算什麼保證的儀式阿!不過看著少女晶瑩燦爛的的雙眸,倒是讓少年有些失神

「嗯~就是這樣~」記得那個死海盜說接下來要!接下來要!真是讓人害羞啊~像灣家斬雞頭,撒狗血的發誓儀式,就非常轟轟烈烈外加十足時有誠意.........為什麼外國人的禮節都這麼讓人不好意思呢~ 唉呀~唉呀~不管了!不管了!誰較她的寶貝弟弟被外人養了一百年!一百年阿!身為姊姊只好配合一下

 

「揪~」少女輕輕把自己的嘴貼到少年唇上,蜻蜓點水的碰一碰,旋即放開來

 

果然很柔軟又很香,果然是小香,不虧是小香,雖然少女很想一口狠狠下嚥,不過還是非常不好意思的,唉呀呀呀~她可是姊姊啊~怎麼可以因為弟弟看起來很可口就直接變成一匹狼衝上去呢

 

「........................」少年雙目圓睜,啞然失聲,無法相信剛剛少女對自己做的舉動,她親他了!她親他了!她親他了!她終於親他了!難道這一切不是自己的單相思,她對自己竟然也有了特別特別的情感嗎?

 

「停!停!停阿!!!」不要用那種在看怪物的眼神看著她拉!雖然灣娘差點撲上去了!可是自己還是沒有變成大色狼嘛!於是少女忿忿不平的說:「為了避免小香反悔!我只是跟你做下英/國約定的儀式而已!請不要把我看的像色狼似的!這樣我很受傷耶!」

英。國。約。定。的。儀。式????」怎麼自己受英式教育一百年都沒有學過這種東西啊........

 

不過在少女越來越紅豔外加越來越兇狠的臉蛋下,少年還是沒有勇氣說破事實的真相

結果就這樣不了了之嗎?那麼自己可不可以多跟灣姊姊約定些其他事情,比方說貨櫃交易、兩地運輸、台港貿易.....如果都能用這種約定的方式的話..................不過看到灣姐尷尬到恨不得找洞鑽下去的程度,體貼的小香弟弟還是決定暫時放棄這些美妙的妄想好了,沒關係!來日方長!來日方長!自己還要多多加油才行

 

總有一天,耀哥會恢復成溫柔可親的兄長,他們會自由的選擇自己喜歡的生活方式,到時後,他就要跟自己最重要的女孩告白

 

少年立下了決心,不需要任何保證,那是他想帶給少女的未來。

 

★★★★★★小番外:英/國約定的儀式★★★★★


當晚夜裡,好不容易把少女哄上床的少年,正與自己養父通深夜/下午電話

 

「亞瑟先生!!你到底跟灣姐姐說了些什麼阿!他要是到處亂來怎麼辦呢!」

 

「唉呀呀~小香阿!別著急!我有告訴他~親親~是英/國/在香/港演化特有的約定的儀式喔~今天感覺怎樣啊

 

「沒有什麼好感覺的」不過那抹白梅香與極柔軟的觸感,注定今晚自己要失眠了


「嘖嘖嘖嘖嘖嘖............這樣不行啊.........」話筒邊,低啞的男聲,深深嘆氣:「那笨女人該不會只有碰碰嘴,小香也不好意思拉著繼續吧.......」

 

「.................................」話筒是一片沈默


「唉~早知道我應該跟那個笨女人說要深深舌吻一分鐘保證才能成立.........不過沒關係!小香!下次我會提醒那笨女人的」

 

「請不要在對灣姐姐做一些多餘事情了,這樣很失禮」


「說的也是,讓女人主動的確是很失禮,男人很沒面子!這樣吧!我這裡有些書籍跟片子!以前小香不肯看的武功秘籍,現在我立刻寄航空快遞給你進修!!!」


「我跟灣姐姐是很清純的姊弟!」話筒的清脆少年聲音,即將斷線

 

「啊哈哈哈哈哈哈~」話筒傳來了其他人的聲音,非常爽朗的說:「沒關係!沒關係!我跟亞瑟也是兄弟阿!雖然不太清純就是了!」


「唉呀呀~阿爾!不許欺負小香!」


「亞瑟!你電話說太久了吧!我們還在喝下午茶耶!」


「很抱歉打擾你們了,亞瑟先生再見」

掛下話筒,少年一臉悻悻然,為什麼隔著海的那一端,笨蛋甜蜜兄弟情侶,連話筒也要放閃光,自己卻得獨自面對那一室清淡的白梅香,一晚的誘惑掙扎........隔壁房的美少女睡的正香甜,毫無防範的.........

 

唉...............下次應該要提醒灣姐姐,他長大了,已經變成男人了,請她要稍微自制一點

當少年立下決心的時候,他並不知道自己清純的少年戀心,正在海的另外一端被大肆討論著


庭院裡,金髮濃眉的男人跟金髮戴著眼鏡的男人,正面對面喝著下午茶


「你覺得下次怎樣才能讓小香跟笨女人,更進一步啊!以後要是沒有我跟在旁邊釘進度,要是變成萬年處男怎麼辦呢!小香真是太客氣了!我真恨不得壓著他直接撲上去!」亞瑟碎碎念著,掩蓋不了對於即將離開孩子的關懷

「唉呀~別著急~我有很多好方法~亞瑟~要不要聽聽啊~」把潛在情敵與別人送做堆的好辦法

「喔!你說說吧」

「嘿嘿~我說!可以用XXX在YYY,然後在SSS的時候.............」

「這個不錯!這個不錯!」

「嘿嘿~還可以用TTT在QQQQQ,然後在WWW的時候.............」

「這樣不會太大膽了嗎?」

「唉呀~沒有用AAA在HHHH,然後在EEEE還要大膽拉.............」

 

「我怎麼覺得背脊有些涼涼的呢?」躺在床上,始終無法入睡的少年,莫名的發出了問號

他不知道,那是他日後大禍臨頭的徵兆


■■■親愛豆子的後日談塗鴨■■■■


PPP.JPG

吾家有美少男逐漸長成,一日比一日還要焦慮難安的灣姊姊

因為香長的太可口,很想要吃又礙於姊姊身份不敢吃

(香是因為責任感認為自己不可以隨便碰姊姊)

總覺得灣會好掙扎~好掙扎啊啊啊啊啊啊

這大概是香灣戀的重點(笑)

因為受過本田菊的教育

很清楚到嘴的肥肉不吃是笨蛋的灣娘

但是與自己身為姊姊的責任感對抗下XDDDDDDDD

唉~遲早黑化(爆)



黑化的話.............XDDDDDDDDDDD

 

不管!小香!我忍耐太久了

你就當滿足一下姊姊可憐的願望吧

讓姊姊小小的~小小的!教育你一下~男生都沒有經驗是很糟糕的喔(心)


馬上想出H番外的鴨子真是太糟糕了,自己蹲去門外跪算盤去Q___Q

■■■嚴重拖搞的分割線■■■■


唉~總算是在300篇回復後趕出200篇點文

啊啊~對不起erica612桑
鴨子這篇點文真的拖了好久
主要是香灣因為感覺很溫馨,反而難寫阿(哭了)
原本鴨子想從鴉/片戰爭一路寫到2008的說
因為感覺這些歷史事件,香灣都是看著彼此一起走過

但是事實上證明鴨子果然是廢材
寫不起歷史短篇文......(如果要寫一定又要開長文坑了)

哭了~erica612桑抱歉,拖了那麼久,也沒什麼特別的
最後還是讓米英來串場了~因為總覺得香灣一定會有米英的愛心注視

結尾阿
肯定是阿爾會了剷除潛在的情敵.把對自己百依百順的灣騙過來
把香灣送做堆
然後亞瑟就不會一直唸著香拉(剷除潛在情敵)
又是大功一件XDDDD  還支持一個王家政策咧
一舉數得XDDDDDDDDDD

寫到最後很開心~因為感覺灣娘好幸福~有這麼可口又柔順的弟弟真好(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2361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