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香★港

時間:深夜


雖然,現在少年回歸了暴君的家裡,但是少年還是獨居在老地方,照樣做他最擅長的貿易,如同與雙生姐姐保證的,不管他人在哪裡,他都要走自己的路,於是乎,女孩還是如同往常一般,與少年保持親密的交往,照樣三天兩頭賴居少年家白吃白喝

現在,少女站在自己雙胞胎弟弟的門前,拎著一瓶空空的高樑酒瓶,脹紅了臉蛋,雙腳發抖,猶疑不決

要襲擊的目標是眉目清秀英挺帥氣到全世界公認的翩翩美少年,老實說,這目標的確是讓灣娘心癢難耐已久的上等肥肉。但灣娘沒有想過自己會有淪落到要去襲擊他的一天,為了壯膽,於是她剛剛溜到酒櫃把威士忌、伏特加高樑茅台總而言之念得出來名字的酒都先灌進肚子裡,人家不是說酒後會亂性嗎?沒錯!現在灣娘最需要的就是要亂性!!!這樣她才會有勇氣去侵犯自己從小看到大的少年

不管怎樣!反正今晚她一定要讓小香知道「女人的魅力」不可!!!

於是女孩鼓起勇氣,借酒裝瘋,一腳踹開弟弟房門,她面紅耳赤!厲聲大吼

「小香!姐姐我啊!已經忍了又忍!忍到忍不住了拉!!今晚一定要把你變成男人!」


為何會如此失常暴走,事情,要從稍前說起


■■■■■■

 

地點:稍前某一國際會議上

時間:下午


「非常感謝您的心意,不過,真的很對不起。」眉目俊逸的少年為難的嘆氣道歉

「..................嗚嗚嗚嗚嗚嗚」於是告白失敗的女孩掩面飛奔離開

 

「唉呀呀呀~~~~看的我心裡也難過了」灣娘從牆邊後頭冒了出來,剛參加完國際會議,偷閒與弟弟散步到一半的姐姐,看到有女生拿著情書衝到萬人迷弟弟面前,於是灣善體人意留給兩人獨處,並因為某些不知名的心情,躲在附近偷窺,但是到底是第1000?還是1001?總而言之家裡的鈍弟弟的善意拒絕,又讓一名美少女傷透了心

灣娘苦著臉說:「這是小香拒絕過第幾個女孩子拉!小香可是姐姐我最自傲的亞細亞的第一帥哥呢!但是為什麼到現在居然連一個女朋友都沒有交過......姐姐我好不甘心阿!.....你到底喜歡哪一種女生啊.......讓姐姐我替你介紹吧!!!

「灣姐!我喜好比較奇怪些~就不勞費心了」面對遲鈍的姐姐,高挑俊逸的少年,露出苦笑,他說:「剛剛亞瑟先生在找我呢!恕我先失陪了。」


「每次只要那濃眉海盜一召喚!小香就衝的比誰都還要快!真是討厭!」

面對少年遠去的背影,灣娘很不滿的嘟起了嘴

「每次只要這無口的傢伙一出現,亞瑟就只掛念要問候他近況!真是討厭!

被愛人冷落的Hero,哀怨的從後方冒出來,他也非常不滿的嘟起了嘴


「阿爾哥哥........」灣娘轉頭,面對自己最仰慕的老師兼客戶,她苦惱說:「我家小香的青春期,好像很不順利阿~我真不知道他喜歡哪一種女孩子.........不知道阿爾哥哥,有從亞瑟先生那邊聽說些什麼嗎?」難道小香喜歡的是英倫式女孩?那為啥在當養子的時候不順便把戀愛談一談

 

「....................小灣啊............」金髮男人眼鏡裡,露出了狡詐的光芒,身為世界的Hero是無法容忍自己的愛人一而再再而三的於自己面前惦念其他人,於是他決定早日把潛在的礙眼情敵徹底剷除,Hero有指導世界國家如何交往的義務,所以他說:「說不一定,香先生喜歡的不是女孩子呢............」

「我說啊...............」

「我跟亞瑟是公認的一對,你清楚吧」

「我們的情緣,可是我從小時候被亞瑟收養時就開始囉~雖然中間因為我想變成世界的Hero,鬧過冷戰

「麻煩的是,我跟亞瑟冷戰的時候,香先生偏偏救被亞瑟收養了,我真擔心亞瑟有沒有做了些移情作用呢」

不管怎樣亞瑟愛的人絕對是我!相愛的兩人重修舊好是很自然的。香先生的處境真是可憐阿......或許只是因為亞瑟是第一個對他好的人,又不曾碰觸過女孩子,所以性向上產生了什麼誤解吧........」

「身為唯一可以親近香先生的女孩,灣娘應該好好矯正下自己弟弟的性向吧」

「不然香先生恐怕一輩子只能看著我跟亞瑟恩愛的背影哭泣了......真可憐阿~一輩子都沒嘗過女孩子的味道,搞不清楚自己的性向,永遠落人話柄,只會被同輩的男人恥笑...............」

 

「不不不不......香的喜好.......我不相信!我不相信!!!.........」

「不不不不........香是我驕傲的弟弟!.....我不允許啊啊啊啊阿!!!我不允許啊啊啊啊阿!!!.........」

隨著Hero錯誤情報加油添醋的述說,愛弟心切的姐姐,慘叫響徹天際

 

■■■■■■

「灣姐姐............怎麼渾身上下都是酒味?.......你喝太多酒了吧....」面對直接撲到床上的不速之客,香吃驚的一時無法動彈

透著淡淡的白梅香與酒氣,若不是因為今晚明月高懸的燦爛,以及壓在自己身上的柔軟軀體過於真實,香懷疑自己應該再做春夢吧!他最心愛的人兒,一襲中式短旗袍,鈕釦已經解開了幾顆,裙角捲至大腿處,露出一片雪豔粉嫩的美麗肌膚,的確是一場可愛又可怕的夢

「你不要管我喝了什麼!那不是重點!」眼前紅霞滿面的女孩,抓住少年的手,直接壓向自己玲瓏柔軟的胸部,她問:「重點是!你覺得這樣子感覺好嗎?」

「灣姐姐.........你在做什麼啊!你知道嗎?..」掌下不可思議的柔軟彈性,香只覺得心跳加速,冷汗直流,要推開不是,不推開更不是

「我在教育你啊!小香!」為了自己心愛弟弟的美好未來!外加自己壓抑已久的垂涎欲滴......灣娘拋去羞恥!她說:「這是很重要的課程阿!以前那金髮濃眉戀童癖教你的都是錯誤的!從今晚開始!你要重新面對自己的渴望阿!」

 

「渴望?」他的渴望現在直接撲到他身上,好像在邀請他直接一口吞下,少年紅了臉,吞了吞直挺的喉嚨,面對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不知該如何是好

「對!渴望!」很好!那俊秀細緻的臉龐,開始豔紅焦慮了!這是好的反應!,灣握住香修長厚實的雙手,從彈性的胸部引導慢慢撫向纖細的腰直到柔嫩的臀部,她說:「如何阿!女孩特有的曲線很不錯吧!有沒有覺得很衝動?」

 

「灣姐姐.........你喝醉到太衝動了吧.....你可知道我是誰嗎?」少年嘆氣甩開壓在自己掌上的小手,捧起女孩的臉,自己的傻姐姐該不會醉昏頭了吧

 

「你是小香阿~我最驕傲的弟弟啊!」面對純情弟弟的純情答覆,為了弟弟的未來,灣娘再接再厲一口撲向香的嘴,雖然灣必須要承認這舉動有百分之70以上自己早就好想做的

到底是為了弟弟做健康教育課,還是圓滿自己焦慮難安的飢渴怨念,說真的,灣娘有點搞不太清楚,不過那不是重點,重點是,香的嘴吧真的好香好香~帶著淡淡茶葉的芬芳,柔軟的不可思議,要動不動,讓灣娘忍不住伸出舌頭,品嚐那隨著歲月增加,越來越讓自己心焦難耐的美好

「咕揪~~咕揪~~嗚.........」面對忽然實現的美夢,那蠻橫闖入的深深舌吻以及芬芳的白梅香,少年整個癱軟不得的呈獻當機狀態,任憑女孩趴在自己身上,肆意親吻,失神到難以言喻.....手不知不覺爬向女孩腰際與背部,緊緊將女孩柔軟的身體壓向自己磨蹭著僵硬又燙熱的軀體,燒出一叢一叢火焰.........

「小香.......」鬆開了少年的嘴,女孩露出得意兮兮的笑,她說:「要這樣跟女孩子接吻,女孩子才會頭暈目眩喔~不可以一直呆呆的都不動!這樣很失禮的,就像跳舞一樣,紳士有義務帶領淑女的啊.......」

「對不起....灣姐姐..」面對紅豔欲滴美麗笑容,香平日冷靜自持的腦袋,也燒成一片春水,無論如何,如果是自己最心愛女孩的期待,他怎麼能夠忽視呢?於是他說:「我馬上改進。」

所以用同樣親暱的方式,帶著更深刻的願望與感情,放開平日的理性,少年深深回吻了女孩,就像他做了千百次的美夢一樣

「嗯嗯~就像這樣子喔~做的比我更好呢~香果然很聰明!學什麼都很快呢~」等了又等,終於等到少年的吻。女孩心滿意足的撲向自己另外一個怨念已久的目標,她咬住少男雪白如玉的耳垂,輕輕舔舐,吐氣如蘭說:「女孩子是很好的吧!小香要了解喔!然後要誠實面對自己的渴望,知道嗎?...........」

「我知道了。」面對心上人的央求,少年動情到不可自抑,但是被女孩小小的身體壓在身上,讓他沒辦法好好抒解自己幻想過千百次的渴望,於是他一個反手將女孩壓在身上,想了好久好久,好想好想好好碰觸的美麗結晶,他忍不住開始愛撫那熟悉又陌生的曲線,他也輕吻了女孩的細膩敏感耳垂,請求著「我可以在上面吧,灣姐姐............」

「啊?」怎麼一下下,就情勢逆轉了,忽然壓上來的重量及熾熱的男人體溫,讓灣娘驚覺,眼前少年黑潤雙眸燃燒的焦慮渴望光芒,遊移在全身,那略帶挑逗的大掌,好像跟自己平常認識那溫文爾雅的弟弟差得很遠,這個意識讓灣一下下冷汗直流........

「灣姐姐?」發現女孩的異狀,少年停下了撫摸,擔心的看向女孩

「啊哈哈哈哈~小香現在覺得女生很不錯了吧~千萬不要喜歡男生啊!」女孩紅了臉,尷尬笑

「我從來都不喜歡男生啊。」少年皺起眉頭,老實說今晚自己的呆姐姐發言相當奇妙,若不是她的芬芳與魅力大為影響他的思慮,少年早就注意到這其中的不尋常,細細思考了女孩的方才唐突發言,於是少年問:「灣姐姐該不會誤會了什麼,想要來矯正我吧!」

「呀啊!小香好聰明喔!完全都不需要我解釋!」女孩高興擊掌

「.......................」他要的並不是這樣的親暱。即使是一點點也好,他希望自己的呆姐姐是因為喜歡,所以才會想要擁抱自己,少年垂下俊逸的眉梢,一咬牙,他把女孩小小的身體從自己身下轉到床上,長長嘆氣後,他說:「我想我沒什麼需要灣姐姐矯正的,至始至終,我喜歡都的是女孩子,所以灣姐姐可以回房睡覺了。」

「小.......小香........」討厭!!難道自己誤會了嗎?所以現在小香很不高興!對阿!被誤會成同性戀!正常的男人都不高興啊!眼看自己沮喪的弟弟,灣娘開始手足無措,恐慌了起來

少年擰眉,他早就覺得自家姐姐神經實在粗到可怕,老是隨隨便便對自己毛手毛腳,一點都不珍惜自己,他淡淡抱怨:「灣姐姐也太衝動了,女孩子的身體是很寶貴的!」

「.....................」女孩無言

即使我真的是同性戀,也請不要隨便拿自己做為教材......

「.....................」女孩無言

不管誰是同性戀,都不值得灣姐姐這樣做,灣姐姐是非常善良,但是......」少年話還沒說完,卻被女孩狠狠打斷了

「如果不是因為對方是小香!我也不會這樣做呢!為什麼要這樣說我呢!小香是大笨蛋!」灣娘生氣的吼叫!她承認擔心弟弟所以想矯正是一個因素,但是最最重要的原因還是因為自己忍耐已久的心動焦慮,一日日親暱溫和的姊弟相處,平靜淡薄,那可悲可悲的單方面想要碰觸的願望,讓灣娘覺得很是悲哀.......不管小香出脫的如何英挺俊秀,灣娘竟然想對自己弟弟下手,她真是色女啊


「灣姐姐............」所以她的意思是.....她的意思是.........驚訝女孩表白,少年一時癡了

「我很想要親小香,所以才親小香的,我就想!我就想!!我就是會想嘛!!!小香會因為這樣看不起姐姐嗎?會覺得姐姐很不要臉嗎?」說到激動處,灣娘忍不住淚汪汪,雖然很早很早已前就超想襲擊可口又體貼害羞的弟弟,但是又怕被看不起,所以拼命壓抑自己,裝作若無其事,現在終於可恥的.......可恥的暴露自己難看的私心......嗚嗚嗚嗚嗚嗚.........完蛋了~完蛋了!以後會不會禁止靠近三公尺以內吧!

「姐姐一直以來!都是我心裡最可愛的人!現在這樣又更可愛了!」捧起女孩的淚顏,少年嘆氣輕輕吻上了,他說:「真的很抱歉,是我太遲鈍了,身為紳士是有義務帶領淑女的啊....

「小香..........」灣娘呆呆的讓弟弟吻去自己的眼淚,然後一把又重新被壓回被窩

「我到底有多喜歡女孩子呢~今晚請灣姐姐務必要好好看清楚喔~」

壓住女孩,少年露出淘氣笑顏,俊逸燦爛,叫女孩看癡了眼,所以女孩也決定不要客氣了!今晚一定要好好放縱自己忍耐已久的獸性,於是她重展笑顏說:「哼!是我要教導小香健康教育課之男女身體的奧秘吧!」

 

即使外頭大大的月亮被烏雲所遮掩,還是掩蓋不住那一室的春光

 

關於香的思念,灣的願望

到底是誰忍耐的比較久呢,這個問題恐怕還需要雙方好好深刻討論下

 

■■■■■■


激情纏綿之後,舒服的女孩只想好好深呼吸冷靜自己,難怪以前男人都會想抽事後煙,忽然灣娘也能夠理解這其中的奧秘,今晚吃到不得了的上好貨色,還是對方的第一次呢~在床上的他又是那麼善體人意、可愛靈敏~灣娘非常驕傲得意,不過人呢?灣娘左盼右顧,剛剛明明還摟著自己的少年,怎麼在自己沈醉在高潮的餘韻時就失蹤了,該不會是跑去角落哀悼自己第一次被她給吞了吧....糟!糟!糟!糟!女孩子對第一次都很介意!自家的寶貝弟弟恐怕也是很介意......吧!!!!

 

如果因為一晚的放縱,被自家寶貝弟弟列為拒絕往來戶,灣娘會想跳樓的,於是她恐慌呼喚:「小香~小香!」不管怎樣都是很愛自己弟弟的,請千萬不要討厭,這個有點色色的的笨蛋姐姐啊............


「灣姐姐!要喝嗎?」少年卻忽然從床邊冒了出來,手上端了兩杯檸檬水

 

「謝謝。」真不虧是小香,即使慘失貞操,還是這麼體貼溫柔,於是灣娘高高興興的喝來小香端來的飲料!太好拉!她正覺得口乾舌躁呢

「酒喝多了,身體會不舒服的。明天灣姐姐的頭會很疼的」看著女孩開開心心喝水的模樣,少年好氣又好笑

 

「......................不喝酒,我沒有膽子」女孩很沒種的低頭

「不需要膽子,也不需要酒,如果是灣姐姐的話,怎樣都可以喔!」看見那麼令人憐愛的模樣,少年忍不住,摟住女孩,開出了支票

「小香........嗚嗚屋~你對姐姐太好了!姐姐我啊超感動的!」女孩興高采烈的抱住自己親親弟弟

「不過,到底誰告訴你,我是喜歡男生的啊?」少年問,事出必有因,他不相信呆姐姐會忽然生出妄想

「啊..................這說來話長」

 

■■■■■■■■

 

隔了幾天後,一份不明包裹被寄送到阿爾弗雷德家

惹得主人尖叫連連,於是阿爾弗雷德從此之後不再想著要剷除他的潛在情敵1號,更不會與灣娘談論香先生性向問題

那份包裹到底是什麼呢?問一下亞瑟,或許就能知道吧


■■■■後記■■■

沒寫出來的部分

我想在床上的香應該蠻頑皮的~有些愛捉弄姐姐的那樣
因為之前的香忍太久了,看到對自己美色垂涎欲滴的灣~當然會有些小壞心
不過出發點還是很溫柔體貼的,只是怨念積壓太深~所以難免.......

兩人關係突破後,
面對忽然會變成小惡魔的弟弟,灣姐姐有些吃驚......

至於那包裹是啥~歡迎來猜謎~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2361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