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思念


翻 到最後一頁日記時,我皺起了眉頭.........現在是很微妙的狀態,理論上實驗品小白兔一號應該快要想起真實的記憶了,不過小白兔拒絕相信這些記憶, 甚至自我否定了這些腦袋浮現的真實...........真是太異常的狀態了,簡直是科學上無法解釋的奇妙現象。難道人性會自動選擇謊言嗎?如果謊言看起 來比較幸福的話?


回 頭看到眉頭深鎖的魔王雇主,正想跟他討論接下來的步驟時,不巧的是,醫院卻來了一件不大不小的急事,我說當醫生其實非常沒有自由。如果自己負責的病人有的 什麼三長兩短,難免總是要去處理一下。而且,因為一直在做人體研究,所以可以提供很多人體數據的醫院,這份工作,我是不能放棄的。於是帶著抱歉,我跟魔王 雇主表示,自己稍微離開一下,處理完醫院的事情,就會立刻回來。


「醫生請去吧!灣娘的引導催眠不是也結束了嗎?現在只剩下麻醉退去。這段時間,我陪著灣娘就好了。」


魔 王雇主笑了笑,大概是因為現在能延長小白兔一號催眠的人只有我,感覺上在我面前,他格外有禮貌了起來。我暗暗慶幸著,然後以光速的速度衝到醫院,盡量以最 快的速度把醫院的麻煩解決完畢。開玩笑!!!魔王雇主雖然對我笑得很客氣,但是我沒有鼻塞到聞不到魔王雇主身上的濃厚血腥味...........誰知道這瘋 子會不會前一秒很有禮貌的打招呼,下一秒就抓狂砍人呢?想著想著越想越恐怖,於是處理完醫院雜事後,可憐的醫生我,又以跑百米的速度衝回我小小的實驗室兼 家裡


不過,忽然我有些好奇,單獨呆在我家的魔王,會做什麼事情呢?說來從來都沒有人像魔王一般,這樣看重贊同我的瘋狂構想。口口聲聲說想把我的研究用在他的事業上,會不會對我的研究素材或是實驗器材也很有興趣???於是回到了家,我輕手輕腳的的走到診療室,悄悄推開了小窗往內看

我真的不應該偷看的,剛推開窗戶我就後悔了。明明知道人都有隱私,必須要尊重。但是對於人性的探討與觀察,我又停不下來,我的好奇心經常會分不清楚公領域與私領域

我看到,雖然背後的研究數據與資料堆的像山一樣高,魔王卻好像完全沒看到似的,就自顧自的坐在診療椅前的小凳子上,輕輕握住實驗品一號小白兔的手,臉上露出快蕩出水的詭異神情,痴痴地盯著她的睡臉瞧...........要我說那專心度,簡直好比中蠱、吸毒。現在衝進去打擾,或許會被一刀砍了乾淨。唉呀呀呀呀~~~我是不是應該先把窗戶關著,然後到外面繞個5圈再回來啊

正想要悄悄把窗戶關上時,卻聽到小白兔彷彿是睡糊塗似的喃喃說著夢話,聲音很小,很細,隱隱約約只聽到「菊哥哥,我......」聽不太真切,不過接下來的一幕,我就看得很清楚了。魔王的臉一扭,不知道該說是心疼?還是說苦惱?或是懺悔?總之是那種略帶無奈的表情....................


「不怕。菊哥哥保護你喔!灣.......」低沈闇啞的男性嗓音,在冷清的診療事理,顯得格外清楚


然後擬神盯著小白兔柔軟睡臉的魔王,大概是再也無法控制.......慢慢吻住了尚在麻醉狀態中小白兔,有點貪婪、有點害怕、有點壓抑的.......連握著小白兔的手,都有些顫抖................可能是忍耐太久了嗎????但是為什麼要忍耐呢???這些日子以來,魔王隨時都可以把無知的小白兔,吞吃入腹。魔王是獵人,小白兔是獵物。說要保護小白兔,魔王的腦袋是哪裡不太正常了嗎?


..................................................


不知道為什麼,即使遲鈍如醫生我,忽然之間好像也了解了些什麼...........魔王就是傷害小白兔的人,這樣的魔王,到底有什麼資格說要保護小白兔呢?現在身為兄妹,相依相偎是理所當然。但是現實上,魔王與小白兔並不是親人,甚至是敵人。想要保護小白兔的這種思念,恐怕就是魔王最不能說破的理由吧!一旦說了出來,這一切幸福的假象,就會崩解了


...............................這就是,不管如何,即使扭曲一切真理也好,即使毀滅世界也好。催眠也要延長的理由吧。為了要有守護小白兔笑臉的資格。就算是假的,恐怕魔王也會要把假的給變成真的


..................................我實在不想看下去了,心裡莫名覺得有些難過,感覺上,實驗裡好像有些不該做的禁忌,我碰觸到了。總之一直偷看也不會有啥進度,而且如果魔王這麼渴望保護小白兔的話,那麼我的性命安全是暫時可以保障的。於是我離開了窗戶,清咳了幾聲,走進了診療室。

魔王看到我站在門口,頭從小白兔唇上抬起,俊臉上一紅,終於有了幾分沈醉在情感漩渦裡,掙扎少年神彩,我乾笑了幾聲,揮揮手暗示到花園繼續談。

我想,魔王應該有很多事情要跟我說吧

傾聽雇主的需要也是醫生的責任的。我真是一個善良又體貼的被委託者啊


■■■■■■■■後記

灣的惡夢連連,就是來自於催眠前,菊的虐待,那也是灣割腕抗議的原因之一(其中當然帶有對於王耀的思念)

其實菊在偷親灣的時候是非常恐懼的
正確來說他想偷親很久了.但是一直不敢
因為他是取代灣記憶中,王耀的哥哥位子.王耀不會親灣的

應該是說.因為以前菊親過灣
而且在以前~被菊親吻的時候,對灣來說絕對不是啥美好的記憶
是會讓灣惡夢連連的可怕記憶,要是灣聯想起來(菊哥哥=壞蛋)就完蛋了

因為現在灣相信阿菊.相信到更勝於自己
所以勉強算是守住了催眠的防線.不然早該想起來

只是說要保護灣的菊,其實他對抗的,就是過去的自己阿~
灣最討厭的~就是被他欺負的過去阿
所以說出那一句話的阿菊.算是~真是頗為自虐阿

但是阿菊放不了手嘛~想要這樣保護灣一直到永遠就好了
他知道自己有錯.但是他就是想留在灣身邊,他會彌補她的
一輩子當兄妹也沒有關係,只要她很幸福的呆在自己身邊就好
大概是這樣吧~說來其實是自我滿足的

說來是自作自受~真的懺悔應該立刻給我去切腹=A=
總之阿菊是無法接受兩人關係回到過去的
吃過毒品的人,要戒掉很難

在文章理設定的阿菊
是年輕氣盛.不太把人類感情當作一回事的阿菊嘛
因為要嘲笑灣對王耀的感情.才去做催眠的阿
所以頭一次嚐到這種被無條件依賴而仰望的愛
男人都喜歡當HERO,就這樣掉下去了

另外灣那麼黏,也是因為王耀以前太忙了
灣很沒有安全感,一直都好希望哥哥能全心全意的重視自己
結果遇到一個可以滿足他的菊
所以暫時是一拍即合????

只能說是暫時,因為謊言會風化,魔法會失去效力。世界上只有真實才能一直存在。

真實往往比謊言更瘋狂,所以人類老是無法接受,選擇逃避

幸福的魔法寫到這邊隱隱有個認知
人類是很軟弱的生物,即使是謊言,只要謊言看起來比較幸福
還是會選則自欺欺人,甚至選擇不承認事實,即使明知到這樣不對
因為人類實在太渴望幸福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2361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