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痛苦的療程


為了替小白兔施加更加強力的催眠暗示療程,於是魔王與小白兔在我家住了兩天,我不得不說這是非常痛苦的兩日,每天早上一起來眼睛與耳朵都感到非常的刺痛


分配房間的時候

「兩個房間???不需要。我跟哥哥一起睡覺就好了。」醒來的小白兔笑嘻嘻的摟著魔王的胳臂

「灣娘.............我說多少次了,在外面不能這麼沒有禮節。」魔王端起臉來,但是無法掩飾他的尷尬

「沒關係~醫生跟我們很熟嗎~」小白兔絲毫一點都不害羞,神色自若的說:「醫生,我最喜歡跟哥哥睡了。哥哥身上很香喔~又非常溫暖有安全感。」

「.................那真是太好了。」炫耀也不是這樣炫耀法,不知羞恥大概是指這樣子吧。


早上的時候

「醫生~廚房在哪裡啊~難得跟哥哥單獨出來,我想親手做愛心早餐~~我有帶材料跟自備圍裙喔!」小白兔興奮期待的說著,然後牽起紅格子的圍裙,輕輕轉了一圈,笑臉如花的說:「這件圍裙是新買的喔!希望菊哥哥會覺得我穿起來很可愛~」

「...................廚房在左手邊。」我無奈說著,敢不成小白兔把來我家做催眠療程,當成是跟魔王的兩人愛之旅嗎?拜託!我人還沒死.......囧RZ


吃飯的時候

「菊哥哥,我不要吃這個.........」小白兔一號開始把碗裡的小黃瓜,扔到魔王的盤子裡,明顯非常挑食

「灣娘.............我說多少次了,飲食要均衡。」魔王端起臉來,但是他沒有阻止小白兔一號扔黃瓜的動作

「..................菊哥哥餵我的話,我才要吃。」小白兔露出了甜甜的笑,有點愛嬌的

「..............下不為例,把嘴吧張開。」魔王有點無奈,有點寵膩的,夾起碗裡的黃瓜,遞到小白兔一號的口中

「..........................................可以剩下來,沒關係。」媽的!!!眼睛痛!耳朵痛!!我連喉嚨都開始噁心了


741.GIF


■■■■■■■■


我要瞎了!我要瞎了!!我要瞎了拉!!!醫生我的專長是暗示催眠,可不是安排蜜月旅行的導遊。總之面對這對變態兄妹的噁心八拉行為。實在太痛苦了,唯一值得安慰的是,給小白兔施以的新版催眠暗示,成效非常良好。另外魔王在挑選安眠藥的進度上,也相當積極。這變態兄妹下流歸下流。至少在醫療行為上,配合度還蠻高的。

於是在離去前,魔王終於選定了一款適合他的安眠藥,然後讓我稍做了此款安眠藥的劑量測試。現在是下午,人在診療室。我請魔王躺在診療椅上。讓他吃了一小顆安眠藥,測試這樣份量的藥效能讓他安眠多久。

理論上這是一個很普通的測藥流程,前提是如果小白兔不要在魔王身邊像蒼蠅似的轉來轉去的話


「灣娘小姐如果覺得無聊的話,我房裡也一些有趣的圖畫書喔!」我微笑的提出了建議,基本上這兩天的療程,小白兔就是不停的在麻醉暗示與清醒放鬆的兩個療程不停輪迴。總之只要清醒的時候,小白兔幾乎就像口香糖一樣死黏在魔王身邊,現在魔王睡了,難怪小白兔一副坐不住的樣子


「不要!我是頭一次看到菊哥哥的睡臉耶!!!而且平常菊哥哥都在出差或辦公,灣娘很少有時間可以一直賴在哥哥身邊的!我要把握機會!!」小白兔,拉過板凳,一屁股坐上去,拉起了魔王的手貼在自己柔軟的臉頰上,輕輕說:「希望這樣子,能讓菊哥哥睡的更好喔~」


「........................」我說...........魔王會失眠都是你害的啊啊啊啊阿!你看的到他的睡臉才怪!基本上跟你在一起他怎麼可能睡的著??小白兔會不會有點嚴重的沒有自覺啊???


「菊哥哥的手也很大呢~」小白兔眼睛閃爍著仰慕,舉起魔王寬大的手掌貼上自己小小的手,對比著、觀察著,然後笑嘻嘻說:「好大好大的手喔~這麼大的手.......因為要保護灣娘,所以非常非常的辛苦喔.....灣娘最喜歡了。」


最喜歡了????笨蛋小白兔,你可知道,那也是拆散你跟真哥哥的手喔!那也是虐待你虐待到逼你去割腕的手喔


「........................這麼黏菊先生,灣娘小姐不會覺得有些..........膩嗎?」面對過激的場景。在內心暗自吐血一百遍後,醫生我終於提出了疑問,我能理解魔王對小白兔近似百依百順的溺愛,卻萬萬想不通,小白兔為什麼對魔王如此死黏與愛慕。這不是一般妹妹對哥哥應該有的態度

「..................灣娘也不知道耶。灣娘就是想要這樣子做啊~灣娘就是想嘛............」貼著魔王的手,小白兔露出了苦惱的表情,然後小小聲的招供說:「以前好像哥哥都很忙得樣子,灣娘一直想要跟哥哥在一起,可是哥哥都不理我........現在好不容易,哥哥這麼重視我,灣娘當然希望能夠趁這個時候,跟哥哥多多在一起........」

「這樣子啊.......」看來真哥哥雖然沒有虐待小白兔,但似乎也讓小白兔非常孤單的樣子。怕寂寞的孩子呢,所以現在遇到魔王,才會近乎是變態式的貪求著寵愛,這種近乎是依賴的感情不太正常啊.....。

「這樣不好嗎?」小白兔的臉上露出要哭的表情,有些自怨自哀的說:「我看菊哥哥最近看我的樣子,似乎也是帶著煩惱。雖然每次菊哥哥都在灣娘面前逞強的說一切都很好,但是,是不是灣娘給他造成麻煩了呢???」

「並不是這樣子的。」事實上,小白兔的變態糾纏黏人法,我看魔王雖然很痛但也很享受。魔王煩惱的恐怕是另一件事情,於是醫生我又多管閒事的提出了建議說::「灣娘小姐長的太漂亮拉!我想菊先生是擔心你會太早嫁出去。你要菊先生心情好~就與菊先生說你永遠要當老姑婆,要他養一輩子。我保證他會馬上會眉開眼笑。」


小白兔臉微微一紅說:「我才怕哥哥太帥了.馬上會娶嫂子回來了呢!」


「啊哈哈哈~暫時不用擔心這個.........不用擔心這個~」有小白兔在身邊,怎麼可能生得出嫂子呢.......醫生我不禁暗暗的吐嘈著....


「只要哥哥開心,灣娘當一輩子老姑婆也可以喔!」小白兔甜甜的笑著承諾


「嗯........菊先生該醒了啊!基本上我只有下了一小時睡眠的藥量」我看了看手上錶,然後嘆氣說:「菊先生說傍晚會請家裡派車來接,晚上要帶灣娘小姐回家的。」


「這樣子啊~~~」小白兔皺眉湊近了魔王俊秀的睡臉看了看說:「可是菊哥哥睡的很好的樣子耶~你看!睫毛都沒有動。」

「唉呀~那糟糕了」我也苦惱了,糟糕!魔王作是最注重時間,我想他不會希望自己遲帶小白兔回家

「交給我吧~~~」小白兔得意的笑了笑,低頭靠近魔王的嘴說:「睡美人都在等王子的吻,才會起來嘛!菊哥哥一定也在等灣娘親親的說~」

「等.......等一下!!!!」我連忙阻止小白兔這有勇無謀的行為,好不容易加強的催眠暗示,我可不希望毀在一個吻上

可是已經來不及了.......我的慘叫才剛出口,小白兔紅嫩的嘴唇已經蓋到了魔王的嘴上,幾乎是有些迫不及待的,我除了把自己眼睛遮起來,免得遭受強烈閃光導致失明外,已經無可奈何。,魔王阿~魔王!不是我不幫你啊~但是飛蛾要自撲火種,我又怎麼有辦法呢?而且好像打擾閃光,會被馬踢死之類的


唯一令人高興的是這樣肆無忌憚的偷親,真讓魔王醒來了


「灣娘..........你在做什麼啊!!!!快下來!!」睜開眼睛一看就是近乎是趴在自己身上偷親的小白兔,魔王燒紅了俊臉,急著小白兔快快離開。深怕小白兔聯想到什麼不該想的

「叫哥哥起床啊!!!」仗著魔王捨不得推開自己,小白兔的唇有恃無恐的繼續有一下沒一下黏在魔王的臉頰上、嘴唇上

「以後不許這樣叫我起床。」魔王羞憤交加,嚴正聲明,然後對於已經飄到門邊的我,冷冷的瞪著說:「醫生也是!怎麼任憑灣娘胡來呢!!不要關門落跑!!給我回來!!」

「啊哈哈哈哈---------」我尷尬的從門邊走回,剛剛的閃光彈實在太刺激了,我原本想善良的把診療室留給相親相愛的變態兄妹,盡情的親熱,自己在門斗蹲著就好


「我說多少次了,在外面不能這麼沒有禮節。」

「是!菊哥哥!那我們趕快回家吧!」


魔王教訓了小白兔無禮一番,不過看著小白兔一副把魔王的說教當唱歌的嬌縱模樣,我敢說小白兔的厚臉皮都是魔王寵出來的拉拉拉拉!!我真不敢想像在魔王家幹活的那些人們到底在這變態閃光彈下,要如何保持正常工作的態度


■■■■■■■■

「醫生,非常感謝您這次的照顧。我帶灣娘回去了。今後也會讓灣娘按照進度回診。」在牽著小白兔離去之前,魔王向我深深鞠躬道謝

「醫生~~~下次我再跟菊哥哥一起到你家玩~~~」牽著還不過癮,直接摟著魔王手臂才高興的小白兔,很開心的揮手跟我道別。

於是一大堆凶神惡煞的保鏢又開一堆黑頭車來到我小小實驗室的門前,接走了魔王與小白兔

魔王面對保鏢時,柔軟的神情,又一瞬間轉為肅殺與陰沈,我不知道其中帶頭的保鏢在魔王耳裡說了些什麼,總之魔王一聽就變了神色,渾身又散著擋不住的嚴酷殺氣。跟剛見面一樣。

小白兔好像很習慣魔王轉換過快速的雙重人格,在車上,一點也不介意的坐在魔王身邊,依然笑得天真爛漫

這群不速之客來也匆匆,去也匆匆。小白兔的新暗示催眠效果很好,魔王也挑了滿意的安眠藥,一切都很好,於是我的研究生活又重歸了平靜

但是,魔王臨別時,露出的態度,實在讓醫生我覺得............或許,事情沒有想像中的順利吧。

不知道他又想做什麼了,但願千萬...............不要死太多人吧..........

沒有用的中年大叔只能暗暗的祈禱著。


■■■■■■■■■


甜文真是讓人開心,寫醫生的哀嚎也讓鴨子愉快

可惜是最後一篇了...........唉呀呀呀~~~~


灣會這麼黏,因為以前她很想黏王耀不可得,希望被寵愛的願望,於是全部發洩在菊的身上了


說來親親為什麼沒讓灣回復記憶呢~因為以前灣沒有主動親過菊嘛~(炸)

說來菊被親,幾乎是驚慌萬分的狀態..........然後看著完全神色自若的灣,還是笑嘻嘻的呆在自己身邊,才把提在心頭上的大石頭放下來。


話說菊要幹什麼壞事,大家應該心裡有數吧!菊雖然對灣的態度改變了,但是沒有一併把他稱霸東亞的野心給改掉,反而更加堅定他要這樣做的決心(一邊按照原訂計畫作,一邊把一切會讓灣想起過去的證據通通毀滅掉吧!)

豆子的插圖好可愛,讓鴨子好想多寫一邊變態兄妹的閃光彈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2361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