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本篇為幸福的魔法9番外,不過是以阿菊視點所展開的短篇文章


什麼是報應呢?

辛辛苦苦建立的帝國逐步慘被摧毀,算不算?

盟友相繼投降,徒傷痕累累、有心無力的孤鳥,算不算?

昔日的榮光瞬間落幕,即將淪為千夫所指的階下囚,算不算?

這些事情,這些下場,這些可能,說他在發起戰爭前,沒有思慮過,都是騙人了。

那為什麼他還是做了呢?

大概是....與其過著任由列強欺侮的一生,他寧可投進所有籌碼,弱肉強食、逐步奪取自己強大的必要資源,反正那種平平淡淡的人生,自己原本毫無興致。既然有了必死的覺悟,何不向上天賭上一賭,以邁向不一樣的未來。

傷害敵人,就會被敵人傷害

摧毀別人的家園,遲早他的家也會守不住

他殺人,所以也有被殺的覺悟

所以在迎接最後的敗戰後,面對自家的屋宅被敵人團團包圍,毫無反抗的希望。本田菊卻是異常冷靜。花開豔麗終究散落,這些日子,他玩得很愉快,這難道不夠嗎?..........................多采多姿到,足夠讓他到地獄回味一千年了。

對或錯,貪婪侵犯或開疆拓土,都是自己的選擇,自己做的事情,他不會後悔的。哭哭啼啼的跪著哀求敵人放過自己,或是完全背棄初衷,虛情假意的懺悔.......這些事情,他絕對不願意做。不可能道歉或懺悔,不過,只剩性命而已。那又何足掛齒?既然如此,那什麼都不重要了。他不會痛,不會苦,因為自己身上毫無任何需要珍惜之處。所以他殺人絕不手軟,攻擊絕不留後路,因為他不期待被寬恕。

是的,原本應該是這樣子的,不過,當敵襲警報大響,本田菊與醫生衝到中央庭院中,看到滿山滿海的敵人繞著一個纖細矮小的女孩子.....................怦怦磅磅!!怦怦磅磅!!本田菊終究聽到自己心臟結凍的聲音..............


「不要用你的髒手碰我!談什麼!我絕對不會屈服的!敢碰我一根手指頭!!我就自殺!!」因為自己一時興致的改造記憶。那女孩憤怒的拒絕著自己的親生哥哥迎接,然後直接把短刀劃向自己,雪白的脖子,瞬間出現一道血痕

那就是報應嗎?那應該要處罰他!但至始至終,不該牽連到她,都不該牽連到無辜的她

本田菊看到那女孩的血不是第一次,前三次都是自裁,血從她左腕的深深傷口流下,那時面對冥頑不靈的奴隸以死反抗,本田菊恨不得把她從地獄揪回來,重重打幾巴掌。現在,看到她又拿著刀傷害自己,本田菊只願意那刀是捅在他身上

她的自殺,第一次,是因為他奪去她的自由

她的自殺,第二次,是因為他奪去她的貞操

她的自殺,第三次,是因為他奪去她的家人

還要有第四次嗎?因為自己的私心?.......不!

絕不!!!絕不!!!絕不!!!絕不!!!絕不!!!絕不!!!

絕不!!!


■■■■■■■■■■■


昔日被他虐待的女孩,現在因為不肯離開他,以死來威脅自己親生兄長。原本專程來拯救女孩的聯軍,則團團舉起了槍,瞄準了她。

「住手!!!!」面對即將崩潰的一切,他喊了出來,使盡全力,聲嘶力竭!!

「菊哥哥........你沒事真是太好.....菊哥哥.....請好好保重。原諒灣娘先走一步,我無法容許被敵人污辱。」

面對敵人團團包圍,他最心愛的女孩又哭又笑,既不求饒也不害怕。只拿著刀抵住自己脖子,堅毅決然殉節,完美的達到當初施行催眠的期待目標,他希望她完全只為他存活,只聽從他,不再考慮自己。

不!..........不!...........不!.............他不是期待這樣的。他不要這樣的結果,他後悔了。

後悔了!後悔了!後悔了!

已經忘記自己何時改變了心意,或許是在某日清晨,看到女孩甜甜的笑著對自己說早安、或許是在某日夜晚,看到女孩臉紅紅的趴在桌上等自己回來,或許是在某個時候,打開相本,看到滿滿都是女孩寫給自己的相片註記。他就後悔了,他早後悔了。可是錯誤早已造成,他無法承認。無法回頭,無法改變過去..................

看著女孩甜美快樂的繞在自己周圍打轉,過去他到底對她做了什麼,本田菊根本不想面對。所以他瞞了又瞞,藏了又藏。把一切存在的證據通通抹消,把一切傷痛的紀錄通通燒毀。如果可以,他要瞞到永遠。一輩子都不讓她知道,絕對不讓她記憶起來。

他對別人說,這是為了她好,為了讓她幸福的迎接未來.........

是嗎?那現在,因為記憶混淆而拒絕離開自己,現在她要在親生哥哥面前自盡,這,又算的上什麼?一想到她全身即將被鮮血沾滿,他的意志一片一片的剝落,就像指甲活生生從手指頭抽離一般。

不!..............如果有罪,不該連累到無辜的她,那都該報應在自己身上。罰他去死!罰他被業火燒盡骨髓皮肉!過去的一切即使隱匿,但依舊存在。所以,此時,就是現世報的時候了..............他知道要怎麼做,他考慮過不知多少次,到了最後,要怎麼保全她。其實他早就該這麼做了,但是他始終無法放手,自私的不願意放棄看到她笑臉的機會,即使他早知道自己沒有那資格,他不配!

他終於開口說話,冷淡又嘲諷,那才是他該有的表情,完美的重新面對真實的過去,雖然響亮,但是也異常遙遠。本田菊覺得自己的靈魂已經飄離軀殼。遠遠的在他方看著這一切奇怪的鬧劇


「你再說啥傻話啊!奴隸!你也是我的敵人啊.......請不要說的好像跟我是同一方似的!你根本不配呢。」

「..........不要在跟過來了,我不配,我只是傷害你,又企圖欺騙你的男人。連保護你都沒有辦法」

「不要一直叫哥哥!哥哥啊!這噁爛的親情遊戲我玩夠了!你還想要欺騙自己到什麼時候阿!真是太噁心了.........」

「其實最低賤的人是我。是希望你愛我,又不敢承認過去的我」


「就算我特別請身旁這位名醫做人體實驗洗腦,這洗腦效果未免也太好了吧!還是說你根本天生犯賤,喜歡被我凌虐呢!」

「在還沒遇見你之前,我不知道什麼叫做幸福。


「不相信嗎?左手上的護腕,知道下面遮的是什麼嗎?是三條疤喔!」

「對妳,過去我做錯了太多的事情,錯就是錯,再也無法改變!」


「那是當初被我強姦後,你自殺明志的印記。」

這就是我的罪!我的罪!快討厭我吧!快怨恨我吧!這都沒有關係。只要能保護.......



「當真忘了嗎?我就是太生氣你的下賤,才請人來替你洗腦的啊!」

要進地獄的人,只需要我一個,請妳在另一邊過著幸福的日子就好........


「遊戲結束了,妳到底要厚臉皮的死賴著我到何時啊?」

因為,我最喜歡


她的護腕瞬間被他用力剝了下來,暴露三大條血色.肉色混雜的長長醜陋疤痕。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那瞬間,淒厲的哀聲貫穿了天際!!女孩痛苦的抱著頭,短刀滑落在腳邊,整個人也直直的往下倒,親生哥哥及時衝向前接住了她。然後她軟趴趴的任由人摟著,然後眼淚不停的從眼眶滴落.......

她終於脫離危險了...........................他與她的牽絆........也隨之徹底化為虛無................

當敵人對準女孩的槍枝終於改向瞄準時,少年臉上露出了淡淡的,幾乎是沒人察覺到的小小微笑。然後睜大眼睛,專心等待自己的報應到來。

花開豔麗終將散落,即使被千刀萬剮也無所謂,因為自己身上毫無任何需要在乎之處。最寶貝的一切,已經全都親手粉碎。


■■■■■■■■


唉,對於這一篇我能說啥呢

今天要加班,明天要加班,後天也是有事,忙的要死,還堅持要折磨自己

鴨子真是自虐成性的人啊..........我只能這樣評判自己了


Q___Q


唉.........然後就是,結局了。反正也不可能會是好結局就是了,嘆氣


但,是鴨子喜歡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2361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