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晚會出百年流離,跪請各位大人原諒拖槁的鴨子(哭)

 

1. 要給白冬桑的插花文

應該是現代的灣----)菊(三次元性的悲傷設定)

國仇家怨,被層層怨恨所掩埋下,羞愧、痛楚、尷尬、像是要融化在黑夜裡,無法訴說的眷戀


2. 巴哈點的米灣文

參考三次元性的黑闇文,契子應該是這個吧


 我的意中人是個蓋世英雄,

有一天他會踩著七色的雲彩來接我,

我猜中了前頭,


可是我猜不著這結局......

 

3.香灣  應該算是一九九七番外?

總之是在家人面前,白天品學兼優的乖乖弟弟小香,晚上在外人面前,卻冒出迴然不同的黑社會?不良性格?


 

4.現代的宅菊(阿宅與母夜叉)

真的該往下寫了,接著就要描述,當宅菊遇到暴力(不是來自於灣),而且是他無法忍受的暴力,他該如何自處?

 

以下不保證會往下寫

 

5.幸福的魔法,後續現代番外篇吧

實在前面太多崩潰&難忘的事情了,所以現代的菊灣,該如何在傷痕下重新建立關係的故事

 

6.美人魚的故事

人魚有3000年的壽命,大海是如此的寬闊,種族的差異,即使約定了什麼,也沒有任何保障

一日復一日,明知道不可以,明知道只能當朋友,明知道快樂只是短暫,明知道即使馬上消失也很正常

在海岸線上,每晚焦慮不安等待美人魚的王子,忽然哪天崩潰了

 

7.動物少女的故事

 

8.血淋淋吐嘈各國的故事,走銀魂風格

 

9.遙久的那千

 

10.銀魂的銀神沖

 

一直要往下寫的東西......百年流離,囧TZ

 

以上大綱都想過一遍了,只欠磨文~最欠磨文...............真糟糕..........==

寫不完是怎樣啊~~~(翻桌)~~一個比一個黑~~一個比一個虐~~是怎樣啊~(翻桌)

說來,不是甜文,完全都沒有動力耶.....(撲倒)

但是鴨子腦袋怎麼崩潰的東西堆的像山一樣高啊..........囧RZ.............我不要寫來虐待我自己  Q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2361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