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家下手好狠啊.......大阪先生又闖禍了吧!當家終於忍不住.......」

「唉~俺會被小菊打成這樣,還不是那個小氣鬼記恨俺壞他好事!典型有了女人就忘了兄弟!」

「好事????」

「就我進去小菊房間的時候,剛好看到灣娘壓在小菊身上,還把小菊的衣服剝了一半.......」

「當家被壓倒?衣服還被剝了一半???那個有嚴重潔癖的當家???大阪先生!你騙我的吧....」

「不止!不止!她還整個人貼在小菊身上,嘴吧就............」

「呼呼呼呼~難怪當家也忍不住了!不是說王府的婦女都很保守嗎?灣娘好敢啊.......」


夏日炎炎,蟬鳴陣陣,本田家外務組的領導正在偏屋主臥室裡養傷,由於他的好人緣與來者不拒的隨和態度,讓探望的人數幾乎塞滿了大阪的臥房,當然有一部分也要歸功大阪正在這裡分享本田家最神秘禁忌!熱辣新鮮的超級大八卦!這讓原本內疚而特地帶了傷藥前來的八卦當事者,幾乎羞憤到快爆炸的程度!!!


「大阪先生!看來您的傷勢很輕微呢.........嘴吧還這麼有精神!」陰冷的少女嗓音在眾人的身後響起

「灣......灣娘!!!」

「我該回去工作了啊!大阪先生再見!」

「我忽然很想上廁所!大阪先生好好保重!」

「請恕小的先走一步。」


惱羞成怒的灣娘在褟褟米上用力的跺腳,眾人回頭發現當事者來了,不知是心虛還是怕淪落為大阪第二?瞬間一哄而散。來探望大阪的的灣娘,看到眾多人忘情的或坐或臥在大阪的床褟擠成一團,想到深受眾人喜愛的大阪,每次都因為自己的緣故被死變態惡整。原本抱著深重歉意的她,正要送上傷藥時,卻剛好聽到痞子男眉飛色舞、洋洋得意的大四廣播關於自己的曖昧風流韻事。

「呃........灣娘小妹妹~你願意來看俺!俺好感動阿!!!唉唉~我現在身體狀況很不好阿!想睡覺了!」發現同志個個腳底抹油跑了,勢單力薄的痞子男連忙用招牌的陽光笑容招呼,可惜這個招數,顯然本次不試用。因為狂怒中的八卦當事者俏臉扭成一團,正一步步向痞子男撲來

「我想!大阪先生睡前,似乎需要按摩一下吧!這樣嘴吧會閉的緊一點!睡眠品質才能更好喔!」灣娘一屁股坐在大阪床褟,掄起拳頭就開始往大阪的太陽穴用力的鑽,粉紅色的衣袖落出一截白晰的手臂。

「嗚嗚嗚嗚嗚嗚!!!灣娘!!灣娘!!!會痛!!痛啊啊啊!你跟小菊有了進展,大家都很樂意分享這個喜悅的!」可憐的痞子男在枕頭上唉唉慘叫,左閃右閃就是躲不過少女無情的拳頭攻擊。不過在被惡整中,痞子男烏溜溜大眼睛無意間看到少女的素來光滑無裝飾手臂上,有一圈眼熟的銀色環狀閃光,於是他充滿好奇心的開口:「耶耶!!等下!!灣娘啊!你手上掛的是什麼啊!這不是上次小菊要我找人幫他打造的手鐲嗎?」

「嗚!!!!」讓她想挖洞鑽的秘密又被痞子男發現一件!!灣娘快速把手藏在身後,羞紅了臉,喃喃唸道:「我不知道喔!我今天早上起床的時候,這個垃圾就莫名其妙掛在我手上了!拆也拆不下來!」

說來那天晚上,因為被大阪發現自己襲擊死變態的浪蕩行為,心情低落過渡於是早早收拾上床的灣娘,睡醒揉眼睛的時候,灣娘發現自己手上多了一個小小鐲子,鐲子外層鑲了水鑽,內面刻了死變態的名字,上面纏著小紙條【給我的禮物繫上狗牌!】「什什什~什麼阿!我又不是狗!我是人耶!!誰是他的禮物了~去死拉!!!」怎樣手鐲都拆不下,亂丟垃圾的隔壁嫌疑犯又早早出門去了,羞憤過渡灣娘當下恨不得直接去撞牆

「耶!灣娘!你怎麼可以說這是垃圾呢!俺跟小菊費了很大心思打造的呢!」看到眼前幾乎快要變成燒紅蝦子狀的害羞少女,痞子男知道自己占了上風,心情大好,笑嘻嘻討功勞說:「純白金製作,還內嵌碎鑽!小菊還特別指定要做成無法隨意拆卸的款式。你再粗魯都不會弄丟的~怎樣!這個定情物很棒吧!感謝俺吧!!!」

灣娘伸出手臂惡聲威脅說:「現在立刻幫我把這個垃圾拆下來!」必須快快毀屍滅跡不可!要是傳了出去!要是給別人看到了!那麼她還能做人嗎?

「啊???拆下來??這個可不行啊~小菊會傷心的!」痞子男連聲拒絕!不過當灣娘的手勒住他脖子的時候,他只好苦著臉陳情說:「不是我不幫忙啊!實在是連我都拆不來!灣娘也知道小菊獨佔欲超重的!這手鐲要怎麼拆,只有他知道......」

「你跟本田菊狼狽為奸來捉弄我!這筆帳等下再跟你算!」灣娘臉色一沈,一把跳起來說:「我先去把這個垃圾拆下來!」

看著少女有如旋風般快速的修師在房間的粉紅背影,這幾日慘遭各種外力敲擊的痞子男,依然不知死活的躺在枕頭的輕輕揮手,給躲在門外的朋友屬下作暗示手勢,旋即門口又衝進了一群八卦的好事者,等待開講!看來大阪八卦堂,又即將開張,在這死痞子躺在床上養傷的時間,恐怕八卦堂都會非常熱烈的經營下去


■■■■■■■■■


在眾人的竊竊私語下,灣娘強制鎮定的完成了本日工作。在府裡等了一陣子,好不容易等到罪魁禍首回房了,少女連忙拉開隔開兩人房間的房門吼叫:「本田菊!!!.........................你....你又要出門啊!」眼前的死變態身上又是那襲潔白筆挺的軍裝,他手上還拎著那長長的武士刀,那是死變態典型出差的標準裝扮............這死變態這次該不會一出門又要十天半個月吧??他不是才剛出差完沒多久嗎?

「嗯~有事情要辦!」本田菊拉著衣袖,整整齊齊的把衣服上的縐折拉直,回頭望向隔壁房的小人兒,她秀眉微皺,紅紅的小嘴翹翹的嘟起,就像是捨不得主人離家的寂寞貓咪般,一副好不可愛的愛嬌模樣。他心頭一甜,輕輕笑說:「不過離約定時間還早,可以先帶你去外面晃晃!」

「外面晃晃!」灣娘有點驚訝的接著語尾重複!上次不是才剛剛兩人旅行過嗎?這死變態最近心情真好!老是帶著她到處亂走。難道不怕被別人在背後議論他偏心嗎?

看著灣娘不可置信的模樣,本田菊好氣又好笑的說:「不想去嗎?那就算了!妳在家裡好好工作吧!」

「我當然要去!」灣娘回答只需要一秒。議論就議論吧!身為本田家的下人,根本完全被禁止離開本田宅,難得外出透氣的機會當然非要好好把握不可!太好了!不知道這次會不會經過王府呢!要是能順便看上耀哥哥一眼的話,那該有多好!又是有陣子沒跟耀哥哥碰面了!灣娘有一點點開始想念親人了

「那收拾一下!走吧!」

看著眼前小人兒樂滋滋的俏模樣,本田菊嘴角也不禁微微上揚,她的好心情也一併將他的低沈一起往上提升了起來,不管接下來他出差要作什麼污穢骯髒亂七八糟的醜事,起碼現在他跟她在一起。


■■■■■■■■■

出去外面晃晃的地方,很可惜不如灣娘的願望,並沒有經過王府,本田菊只請司機開車帶他們到附近港口的一家小小洋房。洋房懸掛了可愛的蕾絲門簾與布偶,一進門,屋裡就傳來濃重甜美的奇異香氣,櫃臺上還有大大小小各式各樣的可愛蛋糕布丁點心,房子裡則是擺放大大小小雪白雕花的西洋式桌椅,牆上裝飾著各式各樣的圖畫,裡面播放著悠揚的西洋音樂,大大小小的客人,他們幾乎都是坐在桌椅前,笑嘻嘻的品嚐著點心。

這難道是橫梹小姐說的最近在年輕人裡面最時髦!最流行!大阪每次泡妞必去的約會聖地!傳說中的西洋蛋糕咖啡館嗎???好像真的是耶!頭一次來到這種年輕人聚集的公共場合,灣娘有點害羞的走在本田菊身後,那死變態倒不慌不亂的點了幾道食品,再跟可愛的服務生說他們要去2樓的包廂用餐。

這死變態該不會跟其他女生來了很多次吧!!這麼熟門熟路的死樣子!一想到這裡!坐在獨立小包廂裡雪白桌椅前的灣娘,胃裡忽然犯出一層酸液........唔!真可惡!今天非要加倍吃回來不可!灣娘忿忿的用力挖了一塊乳黃色的塊狀糕點,塞入自己嘴裡

「嗚哇!!!這是什麼啊!超好吃的!有點酸又有點甜!奶味非常濃厚!」少女嘴吧一接觸甜點,原本氣嘟嘟臉蛋一下子就炸開笑容

「乳酪蛋糕!喜歡的話,等下還可以多叫幾塊來吃!」男子笑著看少女津津有味的吃著甜點,老實說他比較喜歡日式甜點,比方紅豆湯、羊羹....不過這趟來的很值得,大阪好不容易給了一次有用的情報!光是看到她扭成一團的臉瞬間爆出愛心的甜蜜笑顏,就實在太有趣了!這傢伙表情之變化多端,怎麼看都看不膩。

「謝謝菊當家!好!那我就不客氣了!」灣娘心花怒放的對著桌上一塊塊的造型可愛!味道甜美的精緻糕點,開始瘋狂的品嚐起來!說來灣娘最大興趣與其他女孩不同!既不是採買衣服也不是尋找化妝聖品!大概是品嚐美食吧!雖然沒有特別說!但是灣娘一直都覺得能吃到美味的食物就是自己人生中最愉快的時候!遠比在鏡子前搔頭弄姿開心許多!

「真好啊...........吃得很開心.......真讓我羨慕........」糕點消失的速度非常驚人,本田菊又揮手叫來服務生加點餐點,看著少女快速的解決桌上一塊塊糕點,紅潤的小嘴不停塞入各式各樣食物,男子不由得輕輕嘆息的說

「嗯!!!!對不起!我吃得太快了!你也一起吃蛋糕嘛!」驚覺男子動都沒動桌上的食物,幾乎只有自己單方面享受美食,灣娘相當羞愧的停下挖取蛋糕的湯匙,低聲道歉

「嗯........我不是想吃蛋糕......」看著女孩沾滿蛋糕碎屑的紅唇,本田菊慢慢拉上了嘴角,低聲說:「..............是說蛋糕真好啊......能被妳如此愉快的吃下去.............用力的咬著吞進肚子裡。」

「!!!!!....................」女孩腦袋忽然浮現那天晚上自己跨在男子身上,對方還變態的要求她務必要把他啃的乾乾淨淨的羞恥事蹟,燒紅了臉,女孩開始顫抖........這死變態的意思是說他很想要變成蛋糕嗎?用變態做成的蛋糕,誰敢吃阿!!!

說著說著,男子伸手擦拭了女孩嘴角的蛋糕碎屑,然後舔了舔手指上的碎屑嘆氣:「這麼甜膩的東西,妳很喜歡嗎?」下次或許可以買點糖果還是鮮奶油來引誘她......

「等下!!!!」面對過激的畫面,當機了不知多久的女孩,好不容易想起今天早上拉開房門的原因,她連忙伸出手臂,氣呼呼的說:「本田菊!你隨便要丟垃圾到我房間,我都忍了!但是掛在手上還拆不下來就太過份了拉!快幫我拆下來!」

「妳不喜歡嗎?看起來挺漂亮的啊~」本田菊不氣不惱,笑嘻嘻的摸著那銀色的手環,想著女孩帶著刻著自己名字的手環,他一臉笑得相當春風

「是很漂亮啦.....」銀色雕花碎鑽手鐲,掛在手臂上相當可愛,雖然不搶眼,但是仔細看就會發現作工非常細緻。死變態跟痞子男也算是挺有品味的,但那不是重點,少女忿忿咬牙道:「但是這種東西要是讓別人看到了!他們會誤會我們關係!被大家誤會你不會很困擾嗎?」

「那麼這種謠言就何必在意呢...我們的關係」男子舉起女孩的手鐲吻了一下,笑道:「我們清楚就好!」

「........................」問題是,灣娘已經完全槁不清楚他們應該算是什麼關係???壞心的主人與倒楣的僕人?好心的大哥哥與小孤兒?偶爾經常親親摸摸的兩人???嗚哇!!!不行!不行!!!灣娘已經答應耀哥哥了!在本田家作工的時間要潔身自愛!!要潔身自愛啊啊!!少女端起臉孔起身,大步走到男子椅子前,伸出手臂怒道:「我不管!立刻給我拆下來!」

「可是我已經忘了要怎麼拆了耶...」坐在雪白的椅子上,男子壞心的笑著說:「或許作一些那天晚上的事情,能幫助我的記憶....」

說著說著,還坐在椅子上的本田菊很自然的把灣娘抱到腿上,如同那一晚上,讓她的臉蛋對著他,然後用額頭輕輕敲著她額頭,提議著說:「麻煩灣娘幫我提醒一下記憶,好嗎?」

「你瘋了.......這裡是餐廳......」跨坐在男子身上的女孩,羞憤的瘋狂顫抖,想起身又被這可惡的死變態狠狠捉住

「包廂嘛......」說著說著,本田菊的聲音已經吞沒灣娘的紅唇,咕揪~咕揪~難以忍耐,開始深深吻她,品嚐那甜美誘人的氣味,說真的,那天晚上親暱接觸以後,自己根本睡不著,如果不是顧慮心上人感受,他早就打開房門衝了進去

「唔唔.......」被強行塞入有麻醉藥的舌頭,親暱的唇舌交纏,灣娘的意識又開始昏昏沈沈了...感覺那惡劣的大手又開始性騷擾,襲擊自己全身上下敏感處,真是太討厭了!這個死色狼!可是親親好舒服,被摸的感覺雖然很害羞又很癢,但其實也不怎麼討厭.........這此變態身體大概是用毒藥作的,不然為什麼每次只要一碰觸,自己腦袋就開始混亂,只想要緊緊黏在他身上

說來他們雖然老是在吵架,但是彼此身體實在很合的來,兩人的關係該不會要變成肉體關係了吧..............

在小包廂裡熱烈親吻的兩人,沒有注意到外面的人影

【碰碰!】

一聲清脆敲門聲,旋即落下的是熟悉冷淡平板的聲音:「菊當家,出差的時間到了,外頭的車子在等著,您該出發了。」

「嗚哇!!!神奈川!!」跨坐在本田菊腿上的灣娘驚慌失措的差點掉到地板上,多虧本田菊一把撈住,將手腳發軟的她安放在椅子上

「我知道了。那就走吧!」本田菊站起來,倒是沒有一點害羞的姿態,回頭對著心上人寵膩笑道::「繼續吃,吃到高興再回去吧!」

「神奈川!這次你不用跟我一起出門!幫我看著灣娘!等到她吃到開心,再把她帶回家吧。」離開餐廳前,本田菊交代了神奈川要看守灣娘,然後吐出一句意味深藏的吩咐:「平安的送到家,不許讓她到奇怪的地方去。」

「是的!我知道了!菊當家安心慢走。」

神奈川在門口深深鞠躬送走了本田菊,嘴角卻露出淡淡的微笑

嗯,厚顏無恥,不遵守諾言的妖女,在不得罪本田菊的前提下,該怎麼處置呢?他得好好想一想才行


■■■■■■■■■■後記


咳!真的是正篇最後的糖拉!!!

雖然又暴走了字數

但是鴨子寫得很開心喔

話說,與其說本田菊很信任神奈川,不如說本田菊知道灣娘很怕神奈川,在神奈川看守下,灣娘絕對不敢搞鬼,會乖乖回家去。不過本田菊沒想到神奈川反對灣娘反對到不惜冒著讓自己與大阪生氣的危機也要搞走灣娘吧

本田菊的出差也絕對不是做啥正經事,所以阿菊認為把灣娘關在家裡,他會比較安心(炸)

■■■■■

因為要趕去CWT,本週回文暫緩
請各位讀者稍等下喔!(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2361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