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7-11取貨付款http://a12361510.pixnet.net/blog/post/36239474


海外通販寄賣可米購補貨了(請先可米購登入會員再下訂單,香港/高雄/馬來西亞可店取省運費

新寄賣「奸情區」代理有開淘寶通販開香港通販。(PS.代理多的金額是委託代理的費用)

 

 

 

 

APH香灣同人本:wholeheartedly(全心全意)宣傳LOGO(歡迎亂轉)

                                     

【書名】wholeheartedly  // 會場: CWT31(兩日M47)(CWT31預約留書請按此
【作者】連環漫畫:CAOS+小說(約4萬字):鴨子 網路特典文】香灣R18請點我
【性質】APH香灣/港灣,砂糖?酸甜?本(全年齡向?15R?)

【配對】香灣+少量昔日菊灣、米英、兄妹弟親情+矛盾、英香親情
【場取特典/開放中】 學園香灣書籤1張(請點我)
【判數/頁數】B5/108P/連環漫畫約40~50,小說約50~60。
(若爆到120頁的話,百分之60是小說爆字數,百分之40是多了4格)
【售價】250新台幣  or  55港幣  or  50人民幣
【取得方式】
誠摯熱烈歡迎預定場領或通販 

            場取開放:CWT24(2010/2/20)春宴/中區大專院校社團成果展暨同人誌販售會(2010/3/6)
            開放通販(NLN場之後,匯款帳號於NLN後一週於此地發佈)
            開放海外訂購★(請先下預約單,,匯款帳號+運費於NLN後一週於此地發佈)
            若有新的參加同人會場次會不停更新公布

【目標】一本厚厚的本子,酸甜苦辣都有,讓人躺在床上翻至少20分鐘,然後尖叫翻兩圈

 

★關於海外訂購:分為香港通販+海外通販,海外通販請在留言欄表示自己的位子(EX:北京或新加坡),將會考量現況(寄書方便與否),於48小時內私下寫信與您聯絡,香港通販只要有下預約,鴨子會先給您寄送現金袋的地址(掛號與平信鴨子都收的到喔!也會公布在通販結果單上標示寄出通販信件),如果是用掛號信件寄送現金包給鴨子,請填寫掛號號碼給鴨子。本子費為55元港幣,運費為25港幣(共80元港幣),在收到平信現金包或是掛號信件號碼後2天內寄送,寄送方式一律都是順豐快遞/類似臺灣宅即便,臺灣當日寄送,香港隔日送貨到府,也有掛號號碼給讀者大人備查。換句話說在收到信內48小時寄送現金袋給鴨子,保證一週內拿的到本子。

★關於通販匯款:有鑑於很多預定讀者大人都說是第一次,所以在您下預定單後,鴨子會在24小時之內寄信+匯款教學給各位的選擇通販大人(大家預定時有留下電子信箱吧),從鴨子寄信的那天起(也會公布在通販結果單上標示寄出通販信件)請讀者大人1週內要匯款喔!不然就當作您不要了(被毆)有困難的話請在此留言或回信告知。然後鴨子在收到匯款的3天內就會寄送到您手上。換句話說在收到信內48小時匯款給鴨子,保證一週內拿的到本子。

 

很相近、很相似。卻是絕對性的差異
我們的距離只有1小半小時的飛機
時代的紛亂動盪,相遇後又被迫分離
少年被歐陸的海盜貴族給收養,少女被東亞的武士給囚禁


直到現在,為了自由,少女離兄長越來越遠,
為了和平,少年卻正要進入兄長的勢力範圍

一年又一年,姊弟一直離的非常靠近又距離的相當遙遠
好比兩條平行線,相依相偎但絕不交叉融合

我是你心裡最特別的那一個嗎?
吶!你真的喜歡我嗎?

還是覺得
我的存在很礙眼...


 

小金魚家在這裡


http://caos777.blog126.fc2.com/

                                             

試閱/彩圖(不是封面):P0

試閱/漫畫1:P1    P2  

試閱/漫畫2P3  P4  P5  P6

試閱/漫畫3P7  P8  P9  P10 (小金魚轉性了,變成勤勞的金魚)neko39.gif

試閱/小說+插圖排版PDF檔試閱1    排版PDF檔試閱2   (基本可當在線電子書閱讀)

實體打樣本照片在此:http://a12361510.pixnet.net/blog/post/28740056

學園書籤樣本在此:http://a12361510.pixnet.net/blog/post/29303009

預定截止,因為本書數量有限,接下來的同人場場取與通販是喜歡此書的大人們,鴨子會給您留書

心動了決定預約同人場場取或通販要請往這裡走:本子完售了,感謝

(目前預定贈送學園NLN後場取新特典圖學園:香灣書籤(請點我))學園書籤香或灣隨機一張書籤。

 ★看看場取與通販是否有成功請往這裡按  聽說是五分鐘更新一次(現在預定都有學園書籤香或灣隨機一張書籤

★可以獲得警察香灣書籤特典的預定名單,要確認請來這邊看,如果預定的讀者大人要更改取書方式,在這篇留言即可喔

 

 

 

 

 

■■■■■■■■■■■■■


各位讀者大人們~看完心動了嗎?就算覺得小說廢話很多的話~為了各位讀者大人的福利著想下~鴨子會努力鞭策小金魚畫出更多有爆點的漫畫XDDD(目前預定知道的是香酒醉後就會????吐真言嗎?脫嗎?壓倒嗎?變成工口大使第二嗎?)


小說部分預定收入不曾在網路發表的4篇故事

字數:4萬~5萬,排版的字型已經很小了,我要哭了~所以決定網路要放密碼特典文!

沒有仔細介紹的基本上都是現代甜香灣+周遭人支援(米英)與反對(NINI)的互動亂入,還有點表裡不一香★港小惡魔魅力的展現吧

如果有讀者桑希望看到香灣某部分的互動的話,也歡迎留言提點鴨子^^


小說收入文章介紹


篇1:男人總有不想讓女人知道的秘密    後續網路特典番外文請點我

性質:現代香灣/姊弟相處的一點點小距離?

文案:白天的香是縱橫於各大金融中心與商業營業處的都會時尚雅痞,不過在百家燈火燃燒的不夜城裡.....男人是會有另外一面出現的喔~

 

篇2:健康教育R18版(網路發佈為R15版)後續網路特典番外香灣R18請點我

性質:現代香灣/第一次H相關事項/肯定很糟糕

文案:不管怎樣!反正今晚她一定要讓小香知道「女人的魅力」不可!!!於是女孩鼓起勇氣,借酒裝瘋,一腳踹開弟弟房門,她面紅耳赤!厲聲大吼:「小香!姐姐我啊!已經忍了又忍!忍到忍不住了拉!!今晚一定要把你變成男人!」


篇3:過去、現在、未來(可能是長篇)

性質:現代香灣+過去菊灣/WW2菊家殖民灣家+佔領香家相關/酸+虐

文案:香一直都知道,親愛的灣姐姐始終無法不去在意某個人—本田菊,在亞細亞的各位裡,香最不懂本田菊。不明白,愛著同一個女孩的他們,為什麼兩人表現出來的行動,會差異那麼多.......


篇4:第一印象不好,不見得以後也會討厭。

性質:過去幼香灣/香灣兩人小時候第一次在王府見面的種種/家庭向+小孩子彆扭吵架和好+香灣彼此存在嫉妒矛盾

文案:猴子女!真是吵死了!長相沒有!才藝沒有!整天只會打架鬧事!耀兄為何要撿回這個粗里粗氣兇暴女孩??更讓香不理解的是,在王府裡眾多兄弟姊妹中,他一向盡量溫順用功,為什麼耀兄對他不甚上心,他卻比較重視那個吵鬧的猴子女呢??難道真的會吵的人才有糖吃嗎?太卑鄙了!臭猴子女!


注定變成網路密碼特典的的番外篇:笑容下的猜疑(機率百分之50)/

CWT24號後以密碼形式於小窩發佈/密碼在香灣本後記(2010/2/21

性質:耀+港兄弟親情?利益?算計?矛盾傾向

文案:因為真的跟灣沒啥關係,除非字數不夠才會寫??NINI為了把灣灣叫回來,所以對剛回家的香格外格外的溫柔。香想起當初兄長把自己賣去外人家的冷淡,昔日不重要的小小港口,現在東方貿易之珠,今昔對比。心中感慨萬分............

「第一個重視我的人,第一個看出我的優點的人.......都不是你啊」

「但我卻不得回歸你的身邊。因為於情於理,我無處可逃」

「兄長啊!倘若我還是昔日那不起眼的小港口,你是否還會記得我的存在?」


■■■■■■■小說試閱


過去、現在、未來/鴨子


時間:一九九七後的某個夏日午後

地點:香★港街頭


「什麼嘛!什麼嘛!!通通都是騙我的拉!說喜歡我都是騙我的拉!」


     夏日炎炎,高溫的氣候彷彿也要把香★港高樓林立的街道給融化了,不過氣呼呼走在路上的嬌小少女,她的所散發出來的憤怒更加高溫,惹得行走在旁的路人,不禁暗暗遠離她一步。但那位出色美少女,誰也會忍不住回頭多看幾眼。她身上穿著貼身短旗袍,展露出凹凸有致的曲線。烏黑的長髮被被粉色的花朵髮飾固定在耳際,臉上那陰沈與焦慮的神情,完全沒有破壞她的美感,更顯得一份任性的嬌媚

「老是表現得很木訥的樣子!害我以為你很純情啊!誰知到居然跟那個濃眉笨蛋一樣在歐★洲找了很多相好!」

     灣娘忿忿的在路上邊跺步,邊喃喃詛咒著。今日恰巧與有場歐★洲與亞★太的國際經濟會議在香★港召開。一想到又可以跟親愛的弟弟見面,在出門前,灣娘情不自禁在梳妝台上又拖延了幾分鐘。沒想到遲到幾分鐘的下場,就是小香身邊,擠滿了一個又一個金髮碧眼或褐髮藍眸的西方美少女,那群來自歐洲各國的美少女似乎與他都是舊識,每個金絲貓的胸部跟身高都足以讓灣娘自卑到太平洋去。遲到的與會者只能坐在會議室後頭,眼睜睜的看著會議東道主兼代替兄長擔任會議主席—香,翩翩有禮的招呼每一位客人,包括那群豐乳美少女!!

「香!!!你這個風流花心的可惡大豬頭!!」

會議一結束,應付完必要的會議程序後,灣娘就氣呼呼的衝出會議現場,臨走前不忘發射怨念十足的殺人電波,給還陷入豐乳美少女包圍中的死色狼!氣死了!氣死了!想到前些晚上,灣娘就更氣了!當時某個死色狼還跟她說,他絕不會讓不喜歡的女孩爬上他的床。當時呆在色狼房間,趴在色狼身邊的自己還挺芳心竊喜的!真是要死了!完完全全都被騙了啊啊啊!

「嗚啊!!」

「灣姐姐!小心!」

因為甜蜜回憶的對比變得更加憤怒的女孩,跺腳跺的過用力,於是一個腳步偏差,差點整個人直直撞向柏油路。幸好身後忽然冒出一個高挑俊秀的少年即時扶住女孩。

「謝謝......」女孩下意識靠上這雙熟悉的手臂,不過一站穩就眉頭一扭,惡狠狠推開少年怒罵道:「我才不要死色狼扶我呢!去會議上找你那群紅粉知己啊!」

「會議結束了啊!我請各位客人先回飯店休息。」看著眼前快變成小爆彈的灣娘,香好氣又好笑說:「灣姐姐在胡說什麼呢!我可不記得我是色狼喔....」

「你!你企圖左擁右抱!還不是色狼嗎?」灣娘忿忿指控,手指直接戳在少年厚實的胸膛上

「那些淑女們只是以前亞瑟在舞會上帶我認識的朋友而已。」嫉妒起來的樣子也很可愛,香忍不住輕輕的微笑說:「我喜歡的只有灣姐姐!」

「你騙我!那些女孩子多漂亮啊!我差太多了!」灣娘咬牙切齒!剛剛那幾位美少女不止豐乳,外加臉蛋精緻的像是從外國油畫繪製的

「你可以罵我!也可以拒絕我!」大掌握住灣娘戳刺自己的小手。香擰起眉頭說:「不過,不能侮辱我喜歡的女孩子。」

「什...什麼嘛....」忽然就那麼認真的樣子,搞的自己好像是在無理取鬧似的,灣娘尷尬的臉往後一轉,發現自己跟香在在街頭上的小小爭執,已經引起騎樓與街道上無聊路人的圍觀,她內心一動,於是灣娘要求道:「吶!如果你說只喜歡我的話!那麼就在這邊吻我!」

「立刻嗎?這裡好嗎?」喧鬧沸騰的香★港鬧區裡,很多人會看到啊!香儒雅的俊容微微被紅霧爬上了臉。雖然親吻不是第一次,但是被當眾觀賞這件事情,香也不是很樂意—忽然有點理解被自家狗仔隊偷拍的藝人微妙心情。

「就是現在!吶!你還是怕被誰看到嗎?跟我親吻有那麼丟臉嗎?你根本.......」面對香的遲疑不定,灣娘忿忿的數落著理由,不過灣娘尚未唸完,已經被香緊緊摟住,然後菱形小口迅速被纏繞吞沒。




「嗯嗯......」雖然明知道在車水馬龍的街上,在人來人往的高樓下,會有很多人在圍觀。不過沈溺在彼此甜美誘人的氣息中的少年少女,在唇舌交纏下已經無法思考那麼多了,正確來說,他們一碰到彼此的肌膚,自動心跳加速,腦袋一瞬間只剩彼此的事情

「等....等下拉....」灣娘嬌喘吁吁的用力推開緊緊摟著自己的少年,剛剛親吻的太久太深入,雖然很舒服很甜蜜,但是自己也快陷入缺氧狀態啦。嗚嗚~轉頭一看,怎麼這麼多人在看啊!居然還有人拿出了相機!果然香★港地區的愛八卦特性名氣名不虛傳。

「這是不是灣姐姐要求的嗎?凡是有始有終,不可以一起頭就放棄喔!」香卻不讓懷裡的小人兒離開太遠,長臂伸手又將她拉回懷裡,嘴唇貼上她的臉頰,望著圍觀的人群,他知道明日這消息或許會爬上不少人的耳邊,香懶得再想了,現在他腦袋思考著的是要怎樣才能把這可愛的小人兒塞到心裡去

斜眼隱隱約約看到人潮圍觀著他們,交頭接耳,好不興奮。香輕輕咬著灣娘的耳朵,看著臉蛋燒的比蕃茄還紅的可愛人兒,心裡隱隱約約浮現難以言喻的滿足。然後少年黑色的雙眸,穿過車道看到一抹淺藍色的略矮男子身影,短短的頭髮,謙遜又獨立的姿態—那是本田菊!!身為東北★亞最大的經濟體,今日也是受邀參加經濟會議的客人之一。他正站在某棟大樓下,隔著車潮,遠遠的、冷冷的看著緊緊相擁的兩人

「灣姐姐!站好!」一瞬間閃過很多往事,香只覺得一身冷汗滴下,於是他迅速將懷裡的小人兒拉開。

「.......................」灣娘也跟著香轉頭朝著對面看去,在對面大樓下,她看到了那抹熟悉又陌生的身影,灣娘呆了呆,接著旋即用力揪住身邊少年的手臂,近乎是在與本田菊示威似的。

「灣姐姐.......」香低頭看著一臉倔強的女孩,在另一個男人面前,她選擇抱住他的手臂。這不會讓香特別高興。因為他知道,身邊小人兒的嘴角已經不自然的僵化了.....


到現在還忘不了嗎?

也是,自己也忘不了那被人禁箍的三年

忘不了初次在本田家看到的本田菊與灣姐姐


試閱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2361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