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故事是  銀魂故事中日常生活的同人,在PTT發表過,現在搬文(炸)

兩個冤家伴嘴而已~重點是他們的相似與相異之處

啊~我好愛銀魂的吐嘈(炸),何時我才能夠成為笑著吐嘈自己的腐敗大叔啊

-------------------------------------


「你要不要加入真選組?」

真選組幕府所屬的武裝警察, 可以直接處置恐怖份子, 是反恐特殊部隊。可以說是維護治
安的菁英,一般情況來說要進組必須進過重重考驗&考試&榮譽教育才行,就算沒有重重
考驗,起碼也要有重重的人情來加持

眼前名叫神樂的包包頭女孩小小個兒,沒有所謂的淵源更遑論後台,不過,提出要求的是
沖田?悟,便是有可能了,再怎麼說他也是真選組的第三把交椅,堂堂真選組副長的候補
人選,前提是等到現任的真選組副長土方十四郎光榮為國家犧牲以後

真的要入組,應該不會很困難吧!畢竟這麻煩粗魯女,並不是帶頭作亂,等多是跟著澎澎
洋蔥頭的男人到處多管閒事而已,重點是她有的是實力,身為夜?族的後裔,榮譽或是忠
誠等等東西是可以再教育的,沖田?悟是如此打算著,不過他猜她大概回答是不要

「沒門!」坐在河堤上玩著手上的雨傘,神樂繼續咬下一根醋昆布,傍晚乘涼的時候忽忽
然然的就飛來不帶好心的不速之客,神樂斜眼往左上瞄,打算如果有人在壞心下去,直接
用雨傘打全壘打吧!當然,他要當球

「你不覺得每天跟著那個吊兒郎噹的男人有一頓沒一頓很可憐嗎?來到真選組,你可以吃
到不想再吃」

沖田?悟像是倒水一樣唸著台詞,表情還是一副笑咪咪的模樣,噢!打起要捉弄人的壞主
意,他向來心情很好,今天出外巡邏,剛好恰恰悄悄就瞄到萬事屋的支那女孩坐在河堤發
呆,她的神情很放鬆,圓圓的大眼睛眼睛飄得很遠,慣於戰鬥的身軀卻完全無防備姿態的
依靠在雨傘上,嘴巴喃喃唸著今晚要跟銀時新八吃什麼好才好呢?聽說夜兔族是慣於戰鬥
的,像隻鬥魚到處竄來竄去尋找血腥,而目前在他眼前的夜兔之女,卻完全一副被糖果(
醋昆布)馴服的樣子

活像是寵物,只差主人銀時沒有慣性去摸摸她肚子而已,沖田?悟如是想,然後就忽然很
壞心的想讓她苦惱一下

「S君,你明知道我不會說好,你幹嘛這樣過來耍我啊!」

「我只是很好奇你賴著萬事屋不走,活像小女生賴在家裡不肯上學一樣,何時打算斷奶啊
!不覺得很浪費妳的才能嗎?」

「.................」神樂瞇起眼睛,握起雨傘

「還是說,妳覺得永遠不斷奶也行嗎?沒有志氣嗎?」

沖田?悟慢慢後退三步,以防她忽然惱羞成怒的撲過來,有足夠的空間可以拔刀反擊,叫
這個支那女孩好好回答,思考要怎麼反駁他的話,可能有點困難吧!畢竟她腦汁的容量挺
值得商榷的....苦惱吧!苦惱吧!誰叫妳剛剛居然那麼幸福的依賴著別人,就讓他覺得非
常不順眼....突然,他看到她噗嗤一笑,呆了呆,她笑什麼啊

「要我加入真選組,就等S君成功當上副長的時候吧!S君的志氣可更大呢」神樂輕快著回
答,嘴角咬著醋昆布還是掩不住笑

「妳加不加入真選組,跟我當副長有什麼關係?」那是什麼笑容啊!忽然,他有點不爽

「S君沒取代土方之前,也不能算是斷奶啊~對不對!」

「.............................」

「真不識好歹,妳再考慮一下吧~我要繼續去巡邏了」沖田?悟還是像沒事人一樣,慢慢
走離開,相當臨危不亂,除了耳根有一點點心虛的紅

他還不是被真選組那群大叔給寵上天了!還敢說她嗎?看著沖田?悟離去的背影,神樂如
是想

然後她很愉快的跳下河堤,走往商店街,她知道新八大概煮好飯,銀時翹著腳看JUMP,萬
事屋有一盞溫熱的燈光在等她開飯。那盞燈光,對現在的她來說比什麼都重要,至於志氣
不志氣之類的,就等吃飽以後在慢慢慢慢想好了....畢竟志氣又不能吃,對不對啊?

-------------------

沖神大好,不過我也很喜歡神樂的戀父(銀時)情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2361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