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放太多預覽不太好

可是wholeheartedly有108頁,我就算放了30頁上去,也不足3分之1啊~所以再讓我多放6頁吧(毆)

接著是要分享wholeheartedly實體打樣本照片(拍照者:鴨子妹)

印刷出來的封面,質感跟電腦呈獻差好多啊





接著是內頁預覽

網點效果印的好漂亮~鴨子看了很高興~(天音:這是小金魚貼的好阿





接著是小說分享.......其實,我發現新細明10號字看起來還挺大的

當場鴨子就後悔怎麼不用新細明9號字呢!!!這樣在59頁裡,這樣就可以塞5萬字了(毆)

如果可以讓鴨子寫5萬字的話,我就可以寫5個故事了~(豆子:你確定改成9號字就夠你塞五個故事(懷疑........= =

不過這次在59頁裡也塞了4萬5千字以上了.....到底怎麼塞進去的~實在太神奇了==~


分享到此結束~我應該準備來寫香灣本的網路密碼特典文了吧(毆)

其實我想寫學園香灣~就是接續money、money、money~☆

不過其實我更想寫的是立基在學園香灣下的學園長阿爾---)副學園長亞瑟的野望+背後財主笨蛋NINI過渡氾濫的兄長愛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2361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