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耀!我昨天得到つづみ桑的菊灣台櫻本了!!!つづみ桑是誰???

用嘴吧介紹不如直接放MAD吧XDDDDD

這位作者是作亞細亞百戀歌&菩提樹回禮&菊灣甜MAD的作者

要看中文介紹請找阿茄:http://kirarakuo.blog119.fc2.com/blog-entry-52.html#more

嗯~因為鴨子參與的つづみ桑的本的本子合購已經結束了~~所以請不要問鴨子如何入手(掩面)

不過つづみ桑有放出本子試閱~~,所以可以來這邊看看(這裡也是つづみ桑的個人網站):http://pixiv.cc/tuzumi/archives/685031.html

的つづみ桑的本子主要是一篇菊灣短篇連環,說到梅雨的漫畫,然後是4格(假設菊灣+台櫻是夫妻的話會發生什麼事情的4格)。然後一瞬間鴨子就被....本子理的台櫻萌殺了(掩面)

以前鴨子一直克制自己不要去想台櫻(這是菊灣性轉)因為鴨子知道自己對於菊灣或許還有一些防線在抗拒.但是...台櫻就太糟糕了......老實說因為愛國?鴨子對於全心只為了菊奉獻的灣情節,感到不甘心!!但是我覺得全心只為了櫻奉獻的台君很棒阿!姬與騎士!!太好了(被毆)

不過鴨子的台櫻也有一點點危險的說~除非設定台櫻原本就跟菊灣並存在同一個世界上,不然如果完全就是菊灣性轉的話.......那在鴨子腦袋裡頭就會是一個,沈默剛毅的少女戰神VS苦命彆扭弟弟的故事XDDDDDDD

比方說像這樣,當台君弟弟(約10歲幼年版)以前在山林當原住民的時候,看到有一位好漂亮的神仙姊姊(約16歲~少女版)遠遠觀望著她,他很好奇~但是那位少女只是偶爾過來他家而已。而且每次只會一直遠遠看著他,每次台君弟弟想要碰觸~神仙姊姊就離開了。後來有一次台君為了要追總是遠遠看著他的神仙姊姊跑得太急,跌倒了。然後神仙姊姊才轉頭扶他起來。然後小台君下意識就緊緊的撲抱了神仙姊姊(天音:唉~果然是小色狼)神仙姊姊只是笑了一下。然後就放下小台君離開了。頭一次看到這麼漂亮的人在笑。小台君因此一見鍾情,可惜.神仙姊姊卻沒有在出現過了

1230加豆子塗鴉一張,感謝豆子支援XDDD

4175084_9e0a12924438c9fdf7224c0326998832.jpg 

然後小台君被王耀撿回去養,然後在被王耀丟去當戰爭和平的祭品。變成了少年(13歲),然後發現那麼逼迫耀兄的可惡傢伙,居然就是過去的神仙姊姊....她叫做櫻,是本田家的繼承人,劃傷耀兄背部的就是她。小台君非常的生氣(過去跑來看我肯定是為了事先調查,預謀把我抓去做奴隸)於是小台君被抓去本田家後,不停不停不停的反抗逃跑.每次反抗逃跑都會被看守人打的很慘。但是台君絲毫不示弱,放說話要嘛~打死我!要嘛!他就會跑到死為止。

然後在一次台君又因為反抗/逃跑被本田家看守人抽打得很悽慘的時候,櫻過來冷冷的看著台君,說:「你只有這種價值嗎?真令我失望。看來我搶來的東西比廢物還不如。起碼廢物不會自尋死路。」台君生氣的咒罵櫻說,以後一定會殺了她.以洩自己被折磨的痛苦。櫻說:「空口說白話的小狼狗,你有力量嗎?」台君一時羞憤道:「只要給我機會......一定!變的比妳還要強!然後殺了妳!!」結果體力不支倒下去了

然後小台君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已經不是在奴隸居住的牢房,卻是在一個素淨雅致的和室裡,躺在棉被上,發現自己全身已經被上好藥了,櫻正在旁邊似笑非笑的沈默的觀睨著他,台君揪著棉被往後退,很謹慎,因為眼前女孩比花還漂亮。但是手上的血可能也比誰都多。小台君問她想要幹什麼,沒想到櫻卻是溫柔一笑說:「你不是說要機會嗎?我就給你機會變強。但是如果你變強了還殺不了我的話,那麼就換你的命是我的了。」

於是在櫻指示下,台君學起了各項的文書藝術與武藝,慢慢從青澀的小少年。變成了青年(台君17歲)。因為學習的成績很好,所以櫻也開始交付各項任務讓台君去做。然後台君在繁忙的工作才發現。雖然櫻好像是高高在上的女王,不過實際上卻是對自己非常沒有自信的女孩,櫻只是用拼命的努力來彌補自己的不足而已。那小小的肩膀上,扛了多大的壓力呢?看著這樣的櫻,台君心裡生起了說不出憐惜.......

以前自己還是孩子的時候,覺得櫻好高好高~是遠不可攀的神仙姊姊

然後他變成了奴隸,他覺得櫻很強很可恨!是無法打倒的大魔王

現在在台君眼裡,櫻矮了他好幾個頭。卻背著遠比自己還要沈重的責任。而且倔強的她,堅持自己要比男人更強更強。卻從不抱怨自己天生的弱勢

想要握住那雙小小的手。他的掌心已經比她還要大了,她有注意到嗎?不要只會摸摸他的頭把他當小孩啊!

然後...................然後我還沒有想到(被毆)

關於妄想歷史版~~~~菊灣台櫻有點相似又有點不太相似XDDDDDDDDDDDDD

總覺得繼續妄想下去好奇怪喔==~那個菊灣都寫不完了~我在幹什麼........

到此停止好了(被毆)

つづみ桑的菊灣台櫻本好萌!!!這才是重點!!


    全站熱搜

    a12361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