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努力寫作中,但是感覺手感不是很好(糟糕0TZ~少手感.少靈感~~豆子救命阿~~),砍掉了一大段寫好的文章,今天更新無望,明日努力吧~嗚嗚~非常抱歉(猛虎落地勢)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因為種種事情作者又去了一趟勇家,因故失蹤一個月(感想很多,不過我喜歡勇家~)

呃~我還以為會被眾人遺忘到記憶的角落去了(乾笑)有好多回復要回呢~還有很多萌圖萌文要拜讀欣賞

總而言之與其跪地道歉,不如說,明天晚上9點前我一定會更新文章~嗯!雖然不是百年連載(百年需要一些時間回想一下當時的感覺)但是為菊灣文(天音:時間押那麼緊好嗎?鴨叫:不壓時間,我肯定會拖)


太久沒寫,現在努力去了(被踹)


各位讀者大人們~灣灣家的秋天已經開始忽熱忽涼.早晚溫差大~注意衣服唷

以下純閒聊

不知道為什麼,很久沒寫文章的話,看自己以前寫過的文

都覺得:啊啊~這個寫文的內容是誰啊?好陌生喔!我不熟悉!連接下來情節會如何發展都忘記了

現在看百年流離,有股異樣的陌生呢~(笑)

那真的是我的妄想出來的小說嗎?我到底為什麼會想出這麼變態又沈重的故事呢!

好糟糕的狀態,我得趕快回去翻閱以前跟豆子聊的MSN相關大綱內容,複習我當時到底在想什麼neko10.gif


勇家的愛寶樂園真的很好玩呢(很努力,能感覺是為了要拼世界級樂園)

P1000461.jpg

 

天氣也很舒服,乾爽涼快,樹葉紅黃交織(但是早晚溫差很大喔)

P1000422.jpg

 

烤肉也非常好吃呢(雖然除了烤肉以外的韓國餐點都有點適應不良,台灣是食衣住行,勇家是衣行住食,勇家吃得很樸實)


P1000429.jpg

 

店員很帥打折扣也很大方(雖然平均物價比臺灣貴,勇家人都好會打扮啊~雖然瞇瞇眼還是佔了7成)

 

P1010263.JPG

 

PS:以上出現的人都沒有鴨子的存在(因為我是攝影師啊),不過有鴨子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2361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