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前叮嚀】此短篇立足於幸福的魔法現代篇結束後。菊灣倆人已經是戀人,灣也恢復了記憶


「我想要看看菊收藏以前的我日記與照片。好嗎?菊。」灣娘在遠洋視迅裡提出了一個小要求

因為倆人平日分居兩地,所以本田菊與戀人的溝通常常利用電腦網路視迅進行遠距離約會。網路視迅不但可以傳送聲音,還可以傳送影像,現在本田菊端端正正坐在自家生產的筆記型電腦前面,他的電影螢幕上,就是戀人有如花朵綻放般的可愛笑臉,她的聲音從耳機傳來格外甜美悅耳,本田菊不禁心頭亂跳,這不是說他感到興奮或是愉悅,而是感到緊張———因為戀人說話素來都相當直爽自然坑鏘有力,她的聲音如果忽然變成特別柔軟近乎是撒嬌的聲調,大概都是她有所圖謀的時候.....

「馬上要看嗎?那些老東西,找總是需要時間。」雖然不知道戀人打算作什麼,但直接拒絕恐怕不是上策,本田菊謹慎的採取拖延戰術

「哈哈!你少騙人了,我會亂丟東西,但是菊可不會。」想也沒想就戳破對方的藉口,灣娘甜甜笑著說:「我想看,就明天吧!我明天要去你那邊出差,明天拿給我看可以吧!」


「怎麼這麼突然呢?」本田菊內心一驚,昨天.前天.大前天.大大前天倆人視迅的時候,戀人都沒有提到最近要出差的事情

「想給菊一個驚喜嘛~~~菊不高興嗎?」灣娘歪頭,殷紅的小嘴慢慢嘟了起來

「在下自然是很高興的.....」本田菊斯文秀氣的臉蛋慢慢露出了笑容,不管是什麼理由,倆人能見面就是好事

「菊高興我也很高興!那就這麼說好囉,明天要拿我以前的日記與照片給我看喔!」灣娘以機關槍啪啦啪啦的發射方式,快速的說:「我要準備去整理行李與戶照了,上司在叫我,我先下了,班機時間我用手機短訊通知你。明天見啊!!88。」

「耶...........等等......」本田菊還想多說些什麼,但是螢幕上已經沒有人影,戀人帳號已經下線,大事底定

唉呀!這下有點糟糕了

儘管自己住處是讓戀人何時造訪都沒有問題,

但是那些她昔日寫的照片與日記上卻有一堆不應該存在的文字———某個寂寞無聊男人所下的註記

只剩一天的時間,本田菊不可能把那些舊照片舊日記進行完美的文字去除工作(可以用立可白塗,但是這樣太損傷這些老舊的文件)也不可能進行完美的複製舊文物(如果只是單純的掃瞄與輸出,一定會被戀人發現他動了手腳)

這.................該怎麼辦?


■■■■■■■■■■


「菊,飛機會在下午15點時候到,要來出口XX號接我喔

                                                               BY灣」


一如往常般,本田菊開車前往機場迎接戀人的到來,由於班機有些延誤的關係,倆人索性在機場附近的中*國餐廳吃了便飯(因為附近的日式餐廳,本田菊都不滿意),聽著戀人對於海外中*國餐館發表「太甜」「太鹹」「怎麼是用這種蔥」「炸的太油」的一連串抱怨,倆人才起回到了本田菊在美*國的住處。倆人沐浴更衣,玩玩遊戲,看看電視,聊聊天,一直到快要上床就寢,當他以為她大概忘記的時候,該面對的事情還是降臨到本田菊的面前

「菊,我以前的舊日記與舊照片呢?」灣娘問,她毫不客氣的尾隨著正要逃入房間躲避的本田菊

望著穿著純白貼身針織睡衣的戀人站在自己房間,笑吟吟的模樣有如朵夏夜的香水百合般的俏麗,身後就是那她曾裸身躺過的大床,本田菊不禁吞吞口水,盡力怯除腦袋中不純潔的念頭,什麼用推倒來逃避問題是行不通的,戀人會生氣的,要尊重她!尊重她!尊重她!尊重她................本田菊一臉正氣的嚴肅說:「我現在就拿出來。」

他轉身向牆邊內鑲櫥櫃,取出一個方方的鋁箱子,鋁箱子雖各頭不大,但是裡面卻是各項功能(密碼鎖,溫度控制,濕度控制)俱全,本田菊將箱子遞給戀人,一邊深呼吸一邊告訴自己,沒什麼好緊張的,沒什麼好緊張的,他昨天已經做好妥善處理了

「唉呀~密碼還是我的生日呢~我還以為菊已經改密碼了呢!」灣娘心情很好的將鋁箱子解開密碼

「沒有更改的必要。」菊微笑的說,只要把祕密藏好地點當然沒有改密碼的必要

「嘻嘻~你這樣說我真高興。」灣娘一邊說,一邊拿出箱子裡頭的照片檢視

 

 


第一張照片,在一株燒紅的楓樹前,有個女孩正跟本田菊坐著吃便當,那個女孩企圖要餵本田菊吃飯團。照片背後寫的文字:「這張是跟菊哥哥去去賞楓的時候拍的,楓葉好漂亮!灣好開心!還親手做了便當」→薄薄的牛皮紙以暫時黏貼的方式遮蓋了照片背面的文字



第二張照片,背著那個女孩,拍照本田菊很明顯有點害羞,燒紅了俊臉,但是那女孩興奮的在他背上,比出YA的手勢。照片背後寫的文字:「這張是灣扭到腳菊哥哥背灣下山的時候,菊哥哥好溫柔,最喜歡菊哥哥了」→薄薄的牛皮紙以暫時黏貼的方式遮蓋了照片背面的文字


第三張照片,本田菊對著焦黑的不明塊狀物體苦笑,旁邊的女孩子充滿期待望著她。旁若無人似乎愛心光線都要射出來了。照片背後寫的文字:「菊哥哥難得的笑臉,雖然是品嚐灣製造的失敗蛋糕時露出的表情」→薄薄的牛皮紙以暫時黏貼的方式遮蓋了照片背面的文字


第四張照片,這張照片的女孩子正緊緊的摟抱著本田的胳臂,不顧本田菊的尷尬,硬是要把頭擱在本田菊肩膀上。照片背後寫的文字:「兄妹倆穿西裝的照片,相片館的老闆娘說我們很像情侶,好害羞喔!」→薄薄的牛皮紙以暫時黏貼的方式遮蓋了照片背面的文字


第五張照片,這張是少女與本田菊倆人一起趴在暖爐桌前熟睡的照片,照片背後寫的文字:「神吶!用什麼交換都可以,請讓菊哥哥永遠跟灣在一起吧!那就是灣的幸福。」然後加了小小的PS 「不過菊哥哥的幸福要擺在灣前面」
 

薄薄的牛皮紙以暫時黏貼的方式

遮蓋了照片背面的文字!!


「............................這是什麼東西!上次我看的時候可沒有這礙事的牛皮紙啊!」灣娘非常不滿的瞪著遮蓋了照片背面的文字的牛皮紙,她可是專門為了溫習「菊哥哥」留下給自己的訊息才特別跟菊要這些過去的日誌與照片

「這是為了方便保存這些古老的文件所做的防炷處理-----」本田菊一本專業的解釋術語還沒說完,就驚嚇的撲向灣道:「灣小姐住手啊!不要撕下這些牛皮紙!會損傷文件的!」

「為什麼不要撕,我想仔細的看一下也不行嗎?」灣娘一邊說一邊小心翼翼的想要把牛皮紙扯下,無奈一時疏忽手頭的照片與文件通通都被身後的男人奪走,她生氣的說:「你在做什麼阿!還給我!」

「這不行!在下有義務要保護這些紀念品。即使是灣小姐也不可以破壞」本田菊迅速把照片與日記通通丟入鋁盒,並且直接將鋁盒抱入懷裡,大有人在盒在盒去人亡的氣勢在

「搞什麼啊!這些都是我寫過的東西,這是我的東西!還給我!」灣娘生氣的撲向前去搶奪男人手上的盒子,無奈人矮力氣小,一直只能貼在男人身上磨贈抓來抓去,完全勾不到箱子。

「這.............不行就是不行。」望著戀人氣到紅噗噗的臉蛋,本田菊還是無法退讓,即使她生氣也不能給他,一想到過去為了排遣對於小灣娘想念的心情所寫下那些濫情的文字要被現在的大灣娘審視,本田菊就覺得像是叫他當眾在東*京鐵塔下裸奔給全世界觀看般的羞恥。

「有什麼好不行的!你在害羞什麼阿!我以前早就看過了!」灣娘氣呼呼的說,之前在她偷偷潛入本田菊的房間時已經通通把菊哥哥寫給小灣娘的回應都看過了,只是當時太倉促,沒有看的很仔細,所以現在自己才想要重新溫習一次。

「不行就是不行.......。」以前是自己一時疏忽讓戀人有機可趁,現在要他現場拿給灣娘進行羞恥PLAY,怎麼可能

「哼................死鴨子嘴硬!!!!」灣娘生氣的轉過身子

「實在抱歉.......」本田菊只能苦笑陪笑臉,不是故意要惹戀人生氣,但是這是自己無法退讓的小小自尊心

「啾~」

當本田菊以為戀人已經放棄跟他搶奪的時候,戀人卻轉身摟住自己脖子.......摟住自己的脖子???菊下意識就把雙手上的箱子高高舉起,他知道以戀人的高度是勾不到箱子的,但是他卻無法阻止戀人的紅唇黏在自己嘴吧。

「嗚嗚--------」

意想不到的轉變,本田菊感覺那柔軟的唇瓣,還有含著香氣的小舌頭魅惑的鑽入自己口腔,他幾乎是反彈性忍不住伸出舌頭糾纏住她的,近乎貪婪的吸允著自己思念已久的軟玉溫香。

「嗯......嗯......」本田菊感覺戀人的小手不安份的穿過衣服碰觸自己臂膀,那小小的身子不停的在自己身體上磨襯,燒出一團一團的火花

「呼-------------」戀人忽然慢慢離開自己,小小喘氣著,她的臉蛋紅如春花,星眸恍如快要滴出水般擬望著自己,彷彿在呼喚說快點過來抱住我啊~

「灣.....」本田菊暫停了思考,下意識放開自己雙手堅硬的東西,摟住那正要離開自己的小小人兒

等等........放開.............!!!!


「哼哼-----------總算到手了吧!」灣娘奸笑

已經來不及了,本田菊蒼白著臉看見戀人已經以迅雷不及掩耳的姿態,將摔落在房間地毯上的鋁箱緊緊抱在懷裡。


■■■■■■■■■


第一張照片上面黏的紙條:「灣,你知道一個大男人被人餵食是很丟臉的事情嗎?啊…你親手作的便當還不錯,就算了。」


第二張照片上面黏的紙條:[灣,其實那時我在背你的時候,發現你又重了。幸好在戰場上有練過,不然背不起來就太丟人了。]


第三張照片上面黏的紙條:「因為那不是蛋糕……根本是毒藥好嗎?除了傻笑以外我不知道該如何安慰你。」


如願以償————灣娘興致盎然的朗誦著照片背面上所書寫的文字

如果真的要說有什麼遺憾的話,那就是某個小氣鬼堅持非要陪同自己一起觀賞

其實灣娘不怎麼介意那個小氣鬼一起觀賞這些溫情的隻字片語,因為自己可以趁機問一些有趣的問題

比方

「菊哥哥,那時後你被我餵食是不是覺得食物有格外美外阿!有沒有故意要舔我的手指頭?」

比方

「菊哥哥!其實你在背我的時候有沒有偷偷亂摸我的屁屁啊」

比方

菊哥哥,吃到我手作的蛋糕,難道不覺得那充滿了愛嗎?」

這些故意刁難人的問題充滿了樂趣,原本就是想問這個小氣鬼這些問題,灣娘才特別央求他要把自己昔日的照片與日記拿出來給她看,無奈這個小氣鬼........這個小氣鬼啊............

「很抱歉,請原諒在下現在無法回答。」

小氣鬼千篇一律的答覆,還很奸詐的從後面摟抱住自己,讓灣娘雖然能閱讀照片與日誌,卻完全無法轉頭看到小氣鬼的表情

「你這個奸詐小人!放開我拉!」灣娘氣呼呼的說,原本就是要要對小氣鬼進行羞恥PLAY才進行這項計畫,結果居然是自己看不到,菊害羞的可愛表情,那寶貴的模樣居然看不到。這不是餓著肚子卻不給自己吃肉嗎?

「不行,絕對不行。不能給您看。」耳根發紅的本田菊喃喃說著,一邊緊緊摟住懷裡的小人兒,將自己的臉貼在小人兒的脖子,聞著那幽幽香氣,

這是他們兩個在對峙一晚上後勉強妥協的結果

她想看照片與日記,他想抱著她,於是只好..............

實在很愛.很愛她,但是面對小惡魔,關於男人的自尊那方面啊...........

或許到地球毀滅的那一天還是不能解決吧!


■■■■■■■後記

 

主題是菊的悶騷(毆)還有灣娘的壞心眼(炸)

另外一題讓阿菊最害羞的不是那三張照片所下的註記  而是在最後一張菊寫的回應

第五張照片,這張是少女與本田菊倆人一起趴在暖爐桌前熟睡的照片,照片背後寫的文字:「神吶!用什麼交換都可以,請讓菊哥哥永遠跟灣在一起吧!那就是灣的幸福。」然後加了小小的PS 「不過菊哥哥的幸福要擺在灣前面」

菊到底寫了甚麼   有購買實體小說的讀者大人不彷拿出來對比下  然後就會知道阿菊為甚麼誓死不想給灣看到XD

  


大家新年快樂快樂快樂~~~~~~~

好久沒寫無腦糖文,無糖不歡的鴨子的心靈都快枯萎了

於是就快速的寫了一篇拉

大家恭喜發財~紅包拿來(眨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2361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