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鴨子厚著臉皮來混更新啦!這次介紹畫家是韓奇露大人,下面放置韓奇露大人所繪製的漂亮圖片與大家欣賞。

 

題目:老照片。盛夏光年。香灣

01.jpg  

韓奇露大人:很久之前就想畫這個構圖,然後一直拖到前幾天才實行XD"
覺得香灣很適合懷舊學生時代的感覺呢
制服故意畫成不同學校的款式,一方面是想凸顯不同的區,另一方面是我覺得異校戀比較萌(核爆)

原本想畫泛黃老照片的感覺
不過上色之後大概是用色還是太明亮的關係,效果就出不來了囧
於是改畫成盛夏的午後Orz

 

Go!Go!灣姊弟

02.jpg  

 

韓奇露大人:拿這張來練上色手感
一開始覺得灣弟很可愛,後來整張畫完發現手感還是跑掉了囧
有人注意到HTC了嗎XDD 好像很明顯(爆)
灣弟帶著耳機所以畫了相配的電子產品ww
突然想到所以阿爾應該要拿著哎鳳狠揍灣弟囉

 

[不是蘭灣]初遇

 

03.jpg  

 

韓奇露大人:灣:請問先生您是...?

蘭:初..初此剪棉(?)

灣:.....= =?


------------------------------------------------
先說這不是蘭灣喔!!XDD
只是想畫畫看荷治時期的情景而已ww

至於藏花是我個人私心啦(爆)
大哥為了表示(假裝?)友善想送花
但是因為太不坦率了所以抓不到timing送XDD
這樣才是我的不解風情萌大哥啊>////<(欸

 

上色練習-香灣中毒

 

04.jpg  

韓奇露大人:總覺得風格又進入不穩定期了
一定是因為最近總是想修正畫風的關係囧"
很嚮往カズアキ老師的上色方式所以潛意識中好像就開始模仿了
但是又無法捨棄原有的畫風導致最近每次上色方式都不太一樣Orz

 

我喜歡這個點點效果

05.jpg

 

 

 

寒梅(香x灣)

06.jpg  

韓奇露大人:何時才能卸除 妳那在冰雪中綻放的倔強?


=============================================


今天突然很想畫APH
不過苦於不知道要畫什麼
朋友就說要點香灣XD
本來是對香灣沒有特別有愛啦~
結果看了朋友自己寫的短文之後就大概融入情境了(笑)

畫完之後自己也開始變成香灣聯盟的一員= =+

 

 

■■■■■■■■■■■■■鴨子

 

 

韓奇露大人的繪風淡雅清麗,非常細緻。她的網誌是   

裡面有更多優秀的圖畫作品(EX:自創/普匈/荷比)。喜歡作品的各位請記得要過去逛逛喔!

*友善提醒:相關圖文為小津空大人創作,轉載請詢問原作者喔

 

文章標籤

a12361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