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只是短短的甜番外而已,接在【百年流離/番外】所謂誠意。

還記得那個故事最後在本田家喫茶店,因為某人小眼睛小鼻子小心眼導致產品代言人悲慘的在廚房洗茶杯的事情嗎?這個故事就是發生在,世界博覽會結束後的當天晚上

此乃元旦慶祝甜文,本週百年流離主線明日還是會發佈。哇!鴨子難得勤勞了一回(被毆)

 

那是一件很可愛的女侍服,既具有東方含蓄的氣質,又有西方甜美的風味

由於本田家的傳統服飾總是看不出來曲線,所以這次女侍服算是特別改良:將原本繫在浴衣上的寬腰帶改成凸顯女性身體曲線的白色蕾絲圍裙,裡頭的浴衣則是選素面輕薄貼身的材質,衣袖也是特別點綴上蕾絲,特製的浴衣的領口開的特別低,以露出潔白的鎖骨線條與微微的乳溝,白色蕾絲圍裙則巧妙的擋住胸部,繫在浴衣上繞到後面打上大大的蝴蝶結。

雖然說女侍服是做來吸引男性客人的眼光。但是自從店長大阪公布這套他與服裝設計師研究三天的精品女侍服時,所有本田家的少女都發出了讚嘆。漂亮的衣服不止是吸引男性的目光,也會讓女生想要穿上它。希望自己因此變的更加可愛了,也是希望心上人看到自己穿上這麼漂亮的衣服,也會覺得自己有了新魅力

然而這種心情連號稱是男人婆的灣娘也無法抑止,雖然說那套女侍服上面實在太多蕾絲,還有過於強調女生的胸部.腰.臀部之間的S曲線,穿起來真讓人害羞。但是自己平常根本不可能會穿上像這樣子的衣服啊!就算是想穿也不好意思穿嘛!這次難得有這麼好的理由與藉口可以穿穿看!而且是跟大家一起穿!所以比較沒有那麼害羞了........而且.....而且........穿成那樣子,那個死變態總是不會再抱怨自己是男人婆了吧!哼哼!自己也是可以很有女人味的!

如果自己穿上那麼可愛的女侍服,然後讓那個死變態看看有多好啊!這次他一定會說她很可愛吧!

懷著這樣奇妙好勝的心理,所以即使痞子男與眼鏡男給出多麼嚴格的禮儀女侍訓練,灣娘都拼命的想要努力去完成,但是不知道是自己真的非常笨手笨腳?還是訓練講師對自己有偏見的緣故?總而言之就是完全每次自己的舉止都達不到要求!於是在最後的女侍禮儀測驗無法通過的情況下,即將淪為在廚房洗碗大嬸的窘境前,灣娘好不容易替自己爭取到一次補考的機會。只是作夢都想不到,這次補考也被評斷為不及格。主考關是那個死變態,他對她抱了.摸了.親了。最後還是說她不合格。

那個死變態肯定是不想給自己有表現的機會,這樣他才可以萬年嘲笑自己是男人婆......

本田家喫茶店完美落幕的那個晚上,洗了一天的茶杯與碗盤的清潔工,哀怨的在自己房間穿上屬於自己那件女侍服。當初痞子男請裁縫師給本田家所有接受女侍訓練的年輕少女都做了一件女侍服。今天大家都穿上漂亮的女侍服,打扮的花枝招展吸引男人愛慕的眼光。只有自己因為捨不得廚房油水會沾到衣服的顧慮,於是灣娘還是穿著平常的衣服去洗碗。所以到了結束洗碗工作的晚上,灣娘才能拿出自己的女侍樸在房間穿給自己看,聊以安慰。

「嗯嗯~~~其實,穿起來還不錯嘛!!!」

灣娘穿上了女侍服在自己房間的穿衣鏡轉了轉,鏡面上反射出一個曲線玲瓏的甜美女孩,雖然皮膚不能算是白晰,但是相當柔潤,蕾絲微微擋著飽滿堅挺胸部,搭配上緊緊的腰帶與微澎的蕾絲圍裙,顯出很漂亮的S曲線,痞子男說,走路的時候要稍微搖擺一下,這樣S曲線會更加更加的好看與吸引人。

「歡迎光臨喔!今天天氣很不錯!客人要不要喝杯茶休息一下呢?」女孩照著鏡子,假想自己如果扮女侍出場的話要做什麼表情與姿態呢?

「當然還有茶點!和果子!蛋糕!鬆餅!都有喔!」鏡子理得俏麗女侍對著灣娘正露出滿滿的甜美笑容,啊啊~原來她也是可以那麼可愛嘛

對阿!對阿!都是那個死痞子跟眼鏡男太沒有眼光了!居然說自己出場當女侍會給本田家丟臉!最可惡的是那個死變態!居然說自己服務客人的心態有問題!絕對不能出場!哪裡有問題阿!現在自己這模樣不是很漂亮又很溫柔嗎?對阿!那個死變態真沒有眼光阿!要是他看到自己現在這模樣肯定會後悔的!假如今天讓自己出場當女侍賣茶葉的話!搞不好可以多賣一倍的茶葉阿!都是那個死變態......死變態.............女孩有點呆了,因為她從鏡子上面不止看到穿著女侍服的自己,她還看到隔壁鄰居房的拉門,不知何時打開了一角,那個死變態正再看著自己在鏡子面前幻想扮演的模樣,帶著似笑非笑的神情。

「啊啊啊啊啊啊阿!!!!你你你!!!不准偷看拉!!!」當場灣娘只恨不得一頭撞死!於是她想都沒想的用力把拉門用力的關了起來,無可奈何那個死變態居然反開將拉門打開,她力氣拼不過他

「剛剛演的挺好的啊!繼續啊!」結束了在世界博覽會上疲乏的應酬交際,一回房就聽到隔壁房傳來奇怪的招呼聲,於是本田菊好奇的拉開了自己與女孩房間的拉門,於是讓他看到了這樣可愛的場景,他只覺得好氣又好笑。居然自己躲在房間裡偷偷模擬,原來她有這麼想要去當女侍嗎?

「才!才不要呢!你只會嘲笑我而已!覺得我這樣很白癡吧!」女孩羞紅了臉,使盡了吃奶的力氣,想要把拉門關上。最好把那個壞心又刻薄的死變態隔離的遠遠的

「..............的確是笨蛋!」笨蛋!說不想看灣娘穿那麼蕾絲女侍服,絕對是騙人的,但他無論如何都不想看她去服侍其他男人,她難道以為他不想看她穿嗎?望著臉蛋紅到幾乎快要滴出水來的女孩,男子伸出了另一隻手,借力使力反手就將女孩用力一推一拉,於是因為重心不穩,女孩倒向了隔壁房,撲上了自己現在最不想面對的死變態。接著她隨即被男子緊緊抱住。

「嗚哇!!!你要幹什麼!幹什麼阿!放手!放手快放手!故意把我丟去廚房洗碗還不夠嗎?好歹留一點讓我私人幻想的時間嘛!」女孩又氣又怒向死變態抗議,早上被丟到廚房洗碗,晚上躲在自己房間安慰自己的行動還要被嘲笑!她覺得自己實在太慘了!無可奈何那死變態摟住她的手臂像是鋼鐵一樣推也推不開。

「那個啊!一個人幻想不無聊嗎?」緊緊摟住懷裡的俏女侍,內心一動,他貼著她的耳朵說:「加入客人的角色,扮演女侍會更有趣吧!」

「嗯???你說什麼........」女孩抬頭望向男人,死變態眼睛裝滿調皮的笑意,他不是來嘲笑自己馬不知臉長的嗎?

本田菊薄唇拉開優雅的笑,他說:「再給你一次補考的機會。麻煩妳今晚要好好服侍我喔!。」

 

 

嗚哇!我要補考到什麼時候才能正式出場啊!(BY灣娘)

只能服侍我喔!不要出去殘害其他男人,這樣的話,不管你有多麼笨手笨腳、不解風情,我都能勉強忍耐就算你及格!(  BY 本田菊)

 

 

■■■■■■■■後記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那天晚上菊與灣就在菊的臥房玩客人與女侍的扮家家酒。雖然沒有炫麗的店面裝潢,也沒有精緻可口的茶點。但是菊很高興.他用「客人」的名義提出很多噁心巴拉的要求,灣娘居然都乖乖做了,灣娘難得穿的好可愛。屬於他的專有天使女侍~至於灣娘嘛~雖然那一晚她一直罵本田菊是一個超級變態的客人,不過對於可以穿漂亮的女侍服給菊看,少女芳心是竊喜的(被毆)

因為再怎麼不愛打扮的女孩子都會想表現自己最可愛的一面在心上人眼前XDDDDD~

 

短短的甜番外!其實是跟所謂誠意一起想出來的

但是所謂誠意字數爆炸太多了XDDD~所以省略了這部分

本週還是會出主線,明天一定出主線

希望大家新年快樂

a123615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波琪
  • 所謂頭香!?
    討厭~大仔~
    新年快樂~
  • 討厭拉~波琪桑~
    您是不是也有看下一站幸福拉~~~戳
    新年快樂~~米修~米修~

    a12361510 於 2010/01/02 22:07 回覆

  • 詠涼天
  • 鴨子大大
    謝謝你的甜文 新年的第一天就嚐到甜頭
    真好~ >w<
    新年快樂喔!
  • 詠涼天桑~新年總是要吃點甜頭
    明年才會大吉大利阿
    新年恭喜

    a12361510 於 2010/01/02 22:08 回覆

  • 焰
  • 甜文就是好阿XD

    新的一年第一天就有甜文

    太開心了

    鴨大新年快樂囉

  • 焰桑~老實說,鴨子也真的覺得寫甜文比較快樂
    (天音:那你怎麼寫了那麼多崩潰文)
    希望明年我可以寫很多甜文XDDDD

    a12361510 於 2010/01/02 22:09 回覆

  • 悄悄話
  • lockfox
  • 鴨子大新年快樂~

    唉呀呀~本田菊你佔有慾真的太強了喔~
    一直挑釁咱家的灣娘又不讓她出場待客實在很過分~

    鴨子大新年快樂,在下最近會很忙,可能無法時時的來留言,請您見諒~
    再向您說一次~新年快樂~
  • lockfox桑,
    希望您最近的忙得事情一切順利喔^^

    阿菊,原本就是很小氣的男人啊(被毆)
    所以習慣就好XDDDDD

    a12361510 於 2010/01/02 22:13 回覆

  • 西弗爾
  • 新年能看到甜文真是太高興了XD
    祝鴨子大新年快樂喔~
  • 西弗爾桑~~~
    您高興鴨子也很開心喔
    新年快樂

    a12361510 於 2010/01/02 22:14 回覆

  • ThiefFan
  • 好甜好甜好開心~~~XDD
  • ThiefFan高興~鴨子也好高興了
    撒花

    a12361510 於 2010/01/05 17:58 回覆

  • 悄悄話
  • Eicho
  • 還是看砂糖文開心XDDD
    不過一直有個疑問,如果本田不給出去當女侍,那有沒有及格都無所謂了吧XDDD
  • XDDDDDDDD
    Eicho桑說到重點了
    灣灣這麼努力想要及格就是為了要出場好揚眉吐氣阿
    可惜在某人的小心眼下~恐怕萬年無法達成願望

    a12361510 於 2010/01/06 21:52 回覆

  • 蒨蒨
  • 大大新年快樂!!
    看到了好久不見的砂糖文,好感動!!
    照這樣看來,菊應該說什麼都不會讓灣及格的吧~~
    說穿了根本是私心嘛^^
    沒察覺到本田私心繼續努力的灣灣也好可愛!!
    沒辦法作外場沒關係,揚眉吐氣了就好^^
  • 蒨蒨桑說的沒錯阿
    問題不在於灣灣表現如何,問題在於阿菊是個小氣鬼
    灣娘在這方面有點遲鈍了XDDDD
    但是賭氣不肯明說的阿菊也很可愛

    a12361510 於 2010/01/17 13:39 回覆